什、什麼...?
 
去房間?!!!
 
允兒詫異的晃著腦袋思考,想從這曖昧至極的爆炸性言語找出一絲蛛絲馬跡,卻無法說服自己往較為正常的方向想去,反而使白潔的雙頰迅速得浮上了兩團羞赧的紅暈。
 
 
 
秀妍微瞇著眼,無奈的拍了拍林允兒的頭讓她從混沌的思想中醒來。
 
這小孩的思想是有多成熟?臉紅成這樣是以為我要對她做什麼嗎?
 
 
 
一把拎起這隻一直掩面甩頭的小孩,慢悠悠的走進了房間關上房門。細膩的木頭香在鼻息間蔓延著,讓秀妍的心情瞬間好了不少。
 
把林允兒安置在柔軟的大床上,秀妍伸出纖細的玉手放在她襯衫領口的扣子上,白皙的細指一下子解開了兩顆,胸前大片的雪白就這麼大剌剌的晾在秀妍眼前,像幅佈滿冰雪的白色世界一般供秀妍明晃晃的在秀妍眼前閃爍。
 
 
 
允兒嚇得動手推開秀妍,兩手交叉放在肩膀上驚恐的往後倒下大聲嚷著,「老闆啊我錯了!妳要捏臉還是要殺要剮隨便妳高興啦!但我的第一次要留給我真正喜歡的人啊啊啊——」
 
 
 
秀妍翻了個白眼無奈的看著越來越後退的允兒,從一旁的木製衣櫃拿了件淺藍的格子襯衫毫不留情的砸在她臉上,「我是要幫妳換衣服,誰想要妳的第一次啊?血留在衣服上會讓客人的觀感不佳,妳趕快換一換出來做事了!」
 
 
 
「砰!」大力的甩門聲讓允兒又不自禁的抖了一下,邊嘟囔著邊拿起襯衫慢條斯理的換著,「什麼嘛...哪有人第一天上班就解員工扣子的啦...這不想歪還是正常人嗎?」
 
 
 
「這扣子扣起來怎麼怪怪的...」允兒看了下扣子的位置,發現這襯衫鈕扣的縫是在左邊,表示......
 
這件襯衫是男人的囉?!
 
老闆怎麼會有男人的襯衫啊...
 
該不會她已經有伴侶了?
 
 
 
「不對,老闆有沒有男朋友又干我什麼事啊?我幹嘛浪費時間在想她有沒有伴侶啦!」
 
允兒將稍大的衣服換好後走出了房間找到坐在辦公桌上處理文件的秀妍,怯怯的開口,「老、老闆,我換好了...」
 
 
 
秀妍漫不經心的瞄了眼允兒,卻在看到的第一眼就離不開目光。
 
襯衫意外合身的套在允兒纖瘦的身材上,襯托著她優雅清新的氣質、清純可愛的臉蛋,不突兀的散發著她自然的魅力。讓秀妍忍不住點了點頭,提筆在一張草圖紙上寫寫畫畫,再將不知所措的允兒當成一位模特兒為她設計了件符合她簡單又不失特殊質感的小西裝。
 
 
 
「那...那個...」允兒怔怔的看著秀妍伏案畫著潦草卻結構完整的設計圖,上方那打著小啾啾、身材修長完美的女西裝,有些納悶的在辦公桌前坐下,支著頤將飄移的目光落在眼前的女人身上。
 
靜謐的陽光投射在秀妍精緻的側臉上,端正的輪廓像幅怎麼樣都看不膩的神蹟令人移不開目光。而這麼一看,轉瞬就到了午餐時間,直到允兒的肚子發出尷尬的咕嚕聲才同時拉回了兩人的注意力,抬頭對視的瞬間讓兩人不禁微微一笑。
 
 
 
「餓了就去吃點東西吧。」秀妍低下頭繼續塗改著圖畫,語氣仍維持著平常的淡漠,不高不低的,讓允兒覺得方才好不容易拉近了的距離又默默的退回原本的平行線。
 
 
 
「要幫妳買東西回來嗎?老闆。」允兒提起隨身的包包準備出門,眼神複雜的又看了秀妍一眼。
 
 
 
「不用了,我不餓。妳買妳自己的就好了。」頭抬也不抬的回話,語氣因修改多次而不成功的圖畫而有些不耐煩。
 
 
 
允兒微微擰眉,重重的吐了口氣,出門。
 
 
 
 
 
 
 
 
 
 
 
很快的,允兒走到車水馬龍的大街上,隨著擁擠急促的人潮漫無目的走著,卻在淺薄的餘光中掃到了一個面容慘白的臉孔,定睛一看,那白影卻又突然消失不見了。
 
 
 
心底竄上驚悚的疙瘩,不祥的預感令背脊冒出了清冷的薄汗浸濕了襯衫。額上汗珠晶瑩的表面映著模糊的街景,卻照不出方才令她心揪的身影。
 
 
 
「不要...不要再來了...不要..不要!」允兒蹲低了身子,將嬌弱的身軀隱沒在人潮內,但卻止不住的顫抖、冒汗,直到她感受到了不屬於自己的溫暖,落入了一個結實充滿暖意的懷抱裡...
 
「姐...?」允兒徬徨伸出無助的雙手摟緊眼前的女人,癱軟的雙腿也恢復了點力氣、被女人半拉著走到一旁的長凳坐下。
 
 
 
「允兒啊,妳怎麼會在那裡?」女人輕柔的嗓音紓解了允兒不安的情緒,白皙的玉手在她泛白的面頰上來回輕撫著,一股充實的安全感包覆住允兒,頭一倒撞進了女人的懷裡。
 
 
 
「姐...我又遇到了...」允兒懊惱無奈的蹭著女人,鼻腔間盈滿了女人專屬的香氣,令她有種說不出的踏實。
 
 
 
「我說過了,喊我Fany。」女人嬌嗔著輕拍允兒的後腦門,「別怕,我永遠在妳身邊。不論何時,不論何地,我都會陪伴著妳的。」
 
 
 
永遠在妳身邊......
 
多麼虛無變幻、卻又令人感到期待的一句承諾啊!
 
 
 
「妳說的哦...要陪我一起面對那些...」緊緊攬緊女人纖細的腰,臉貼著她平實的小腹尋求著身心靈的依附。
 
在姐姐的懷裡,總會感到特別的安心,不必擔心會被那些靈氣惡劣的干擾,帶給自己莫大的恐懼,和......
 
那破碎不堪的記憶片段。
 
 
 
Fany寵溺的順著允兒柔軟的長髮,眼底閃過一絲黯淡。
 
不好過,對吧?
 
允兒啊......
 
真希望時間能倒退,退回那一刻、那令我們倆痛不欲生的瞬間。
 
或許,直接在那時候選擇死亡,現在就不會過得如此生不如死了吧?
 
 
 
 
「會陪妳面對那些的,會一直、一直的陪著妳...」Fany溫和的吻了吻允兒的額,淡淡一笑。
 
 
什麼時候,我才能拋開姐姐這個血緣的束縛,和妳告白呢?
 
 
 
對了如果想要只看紅字也沒關係的哦ww
 
嗨梨子回來了(被圍毆
決定了......以後會週更的!
為了當初寫文時那不滅的熱情、堅持的信念
也為了不想當一個開了坑就永遠擺爛不填坑的寫手......
還有最最親愛的各位XD
近期內,大概再二十篇以內,會把第一篇迷你長篇<Servant>結束~
20個禮拜還不到半年啦別緊張(被拖出去斬了
 
 
然後吉他真的很好玩哦各位國三生準備會考外請加入吉他社吧這樣說不定以後在臺中的高中我們可以聯誼哈哈(別鬧#
 
可是有個小缺點啦就是吉他要常常練,不然手感跟速度很容易落後,像雪梨就一天專心練個一小時而已,但程度還是贏過某練習三年的學長了(暗爽(書呆呆學長終於輸給我了(詳情請見不分手的戀愛...第...13篇左右,有提到他的蠢事ww
 
然後很欣慰的一點是......
終於看到一篇〝非H〞文擠進前五了啊超感動的QAQAQAQ
雖然接下來都是H的包辦名額(閉嘴
 
然後謝謝各位讀者大大們的厚愛...
部落格人氣即將破4萬了XD
可是破1萬是暑假的事,所以沒想過人氣能上升得這麼快(雖然跟某Vera比起來還是差了一~~~~大截)
看到人氣上升、回覆增多,開始有了成就感
也不再像以前一樣只求有人看文就好,
已經有些貪心的希望有更多回覆、更多響應
人的胃口是填不飽的,包含梨子在內,也一樣。
看著直線上升的人氣,也希望能夠一天比一天多,從當初的1到10、再到了100,甚至更多......
慢慢的也覺得,自己是真的有能力能夠辦到的~
也不需要靠改文或是盜文、那種竊取別人心血結晶的方式來提升人氣。
只要腳踏實地,勤懇努力,真的辦得到。
也許,某人妳,現在正看著這些文字,
我只想說,
為了妳的前途,妳的未來,
好好想一想要怎麼道歉吧!
已經越來越多人知道妳盜文的事了,
現在也有不少有影響力的寫手紛紛站出來,
到時候公諸於世,
妳就真的......
 
 
然後不分手的戀愛快完結了好開心ww....
預計到第50吧
頗長欸到時候日更會發得很爽XDDDD
等你們的留言轟炸啾咪XD(←吉他教師常常說啾咪,所以在他勤奮不懈的努力下耳濡目染的造就了這麼一個口頭禪ww
好啦其實是打賭輸了所以被迫要打上來(拭淚
 
不要覺得為什麼我打賭都輸!
我是小賭注輸,大賭注贏!!!
因為常常贏星巴克嘿嘿所以小賭注的輸掉了
記得最慘的幾次好像是....
在文章放上小波唱七彩的微風的影片(請見不分手的戀愛13)
還有在體育老師面前做動感超人勝利時的動作再大喊「哇哈哈哈哈」ww.....(蹲角落畫圈圈
不過我是標準吃貨所以為了吃是在所不辭啊哈哈哈哈
就像......
之前為了敲一頓牛排,運動會還幫忙下場跑八百公尺,跑完又接著拿照相機幫組長去照全校同學的相片....(腿都癱軟了還是全校跑了一遍只為了平價牛排wwwww
有人覺得這樣是瘋了嗎哈哈XD
 
噢對了,高中真的超好...
有很多藉口可以去認識學姐XDDD
然後社團、交糾跟班聯會(學生會)學姐都好漂亮欸天阿wwww
可是常常被人家問說為什麼只看學姐不看學長......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欸純粹覺得學姐比較養眼而且很溫柔善良和藹可親
不像有些學長都太彆扭太悶騷了好難相處#
話說......
自彈自唱真的好帥ww
尤其是最近最紅的一首叫做小情歌的曲子
練了好久終於練好了不過還是無法分心來唱歌欸可惡XDDD
所以如果有讀者會自彈自唱的...
梨子真心佩服啊wwwww
 
然後還有什麼咧......
噢對了ww
幾天前班班傳了張圖給我
上面寫著:
 
妳知道為什麼我的皮膚顏色這麼深嗎?
 
因為我不是一個膚淺的人
 
我的天阿我笑慘wwwww
這就是中國文字厲害的地方吧www
雖然英文是全球語言,但將來中文應該會並駕齊驅吧XDDD
期待那一天的到來www
 
今天紅字大爆走欸好感動...
埋藏這麼久的攬肖威個性終於復活了!!!
EXP跟Lv.全滿!!我們來組隊打神魔吧XD(重點誤####
噢對惹ww.......
祝各位中秋節快樂~~
 
然後要再補充幾句...
如果自己要負責烤肉的話,就找幾個比你還小的小孩或晚輩來指揮工作吧
一個負責翻肉,一個負責搧火,一個負責塗烤肉醬,一個負責餵你吃肉(這個不是啦欸###
烤肉就是要分工合作嘛,不團結合作的話烤出來的東西和吃東西的意境怎麼會團圓呢XDD
不過柚子熱量蠻高的,所以吃的時候記得要適量,不然中秋節過後要測體適能的會很慘XDD
↑因為雪梨之前贅肉太多所以每次跑八百都花了四分鐘然後被朋友損所以感觸很深www
 
總之中秋節快樂XDDDD
arrow
arrow

    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