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可能有點乏味吧因為蠻多內心戲的XD
 
「轟隆隆——」
 
蔚藍的天空中劃出了一道與天際線平行的淺白軌跡,看得到起點,卻看不到結尾。
 
像是只能參與她的開始,卻無法參與她無盡的未來。
 
在走向人生重點時,伴在身旁的將不是自己,而是別人了。
 
 
 
 
 
 
涼爽的清風徐來,輕敲著門楣上叮咚作響的小風鈴,像個鬧鐘不停作響。
 
清脆的鈴聲吵醒了一個女孩,躺在榻榻米上的她揉著惺忪的雙眼坐起。
 
睡不飽的煩躁在看到了另一名女孩熟睡的安詳睡臉時一掃而空,精緻的臉龐洋溢著幸福的笑容,是做了什麼好夢了吧。
 
 
 
她們是青梅竹馬,住在一個小城鎮裡,擁有平凡、卻美好的童年。
 
 
 
像是感受到一旁灼熱的視線,睡夢中的女孩睜開了漂亮的雙眼,水靈的墨瞳稚氣的笑著,啟唇輕聲問道,「Taeng,怎麼了嗎?」
 
 
 
女孩笑了笑,傾身在她額上留下輕柔的一吻,「想妳了,美英。」
 
 
 
即使知道這個吻不代表任何意思,美英的臉還是悄悄的泛紅,微燙的溫度從臉頰傳到怦怦跳著的心,盪出一股不凡的慾望。
 
 
 
想再多讓太妍抱一抱,但她卻只是把自己扶了起來,按摩著自己痠疼的肩頸,力道不重不輕,不快不慢,能輕易的感受到她無微不至的體貼。
 
 
 
「美英啊,下午要上課妳知道嗎?」愜意的氛圍突兀的跳出了這麼一句話,打破了美英心中美好的幻想。
 
 
 
「什麼?!下午要上課?」美英翻找著包包裡的行事曆,「天阿,我竟然忘了!」
 
 
 
聽到後方傳來噗哧的笑聲,美英氣惱的捶了下太妍的肩膀,「為什麼昨天沒跟我說嘛,我作業還沒寫完欸...」
 
 
 
「早幫妳完成了,喏,自己看。」太妍比了比美英書包裡整齊排好的幾本講義,翻開來看是滿滿的補充重點,但答案欄仍然是空的。
 
 
 
「太妍~謝謝妳的重點......」美英感激的抱緊了太妍。
 
一直以來都是這樣,不會真的幫自己做完作業,而是貼心的在每一頁加註上重要的筆記讓自己能輕鬆的填完答案空格,也能讓自己快速的在考試前瀏覽完整課的主題內容。
 
她一直、都用這種默默關心的方式,為自己付出呢。
 
什麼時候才會告白啊!妳這傻瓜金太妍。
 
 
 
 
 
 
「美英,我喜歡妳。」
 
 
 
今天是情人節,
 
就是所謂讓大部分人心碎連連的節日。
 
 
 
「號外!號外!人生勝利組這次不再勝利了!品學兼優的學生會會長Nichkhun被貌美如花,不,是美得連仙女都自嘆弗如的黃帕妮拒絕告白了啊!」
 
 
 
消息一出,全校的大男人也都集體窩去偏僻角落孤單的畫圈圈去了。
 
再者...之前多校的會長隊長社長甚至是校長...不,除了校長以外的長字輩,幾乎都告白過,也全被打了一記瞄準紅心的致命槍。
 
對於黃美英這個人,也都是保持了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的觀念了。
 
 
 
「Dae~妳怎麼了?」放學後,美英和太妍一如往常的走回家,但不同的是,金太妍今天一直都不理會美英。
 
 
 
不管是勾太妍的手,搭太妍的肩,抱太妍的腰,嬌聲的撒嬌,太妍依舊扳著一張臉不肯多說些什麼。
 
 
 
美英無奈的拉住了太妍,趁著太妍不注意時在她嘴角偷了個吻,嚇得太妍連忙退後幾步,緊張的開口,「妳做什麼。」
 
 
 
「誰叫妳都不理我...」無辜的嘟嘴,滿滿的不平。
 
 
 
「......」太妍嘆了口氣,反手牽住美英小巧的手掌輕輕晃著,「Nichkhun跟妳告白的時候抱了妳。」
 
 
 
美英驚訝的看著太妍,「妳...妳那時候在那裡?」
 
 
 
「嗯。」平淡的回了一聲。
 
 
 
「不要生氣嘛...只是那時候我看他真的很難過啊,所以抱了他一下,我們都只是朋友而已。」討好的伸手抱住了太妍。
 
 
 
「那...以後不要讓人家抱,好不好?」
 
 
 
「為什麼?」美英笑笑的看著太妍。
 
 
 
「妳...是我的。」 太妍突然震驚了一下,明明自己和美英只是朋友,為什麼會說出這種情侶之間才有的話呢...?
 
 
 
「妳的什麼?」美英的笑意更濃了,快告白吧,大木頭,機會都給妳了。
 
 
 
「我的...」太妍頓了頓,「寵物兼好朋友啊。」
 
 
 
美英一拳打在太妍肚子上,賭氣的丟下太妍跑了回家,「金太妍妳去死吧......」
 
 
 
「我有說錯嗎...?」太妍捂著肚子,撿起遺落在地上的書包踉蹌落寞的走著。
 
突然瞥見了旁邊剛好就是兩人常常來光顧的冰店,太妍衡量了一下盈滿赤字的經濟能力,後還是踏進去外帶了一碗大的草莓牛奶冰。
 
 
 
「美英啊,太妍來找妳了。」美英媽媽看到太妍站在門口,先是一陣噓寒問暖後讓太妍進門上了樓找美英了。
 
 
 
「還在生氣?」太妍看著床上隆起的被子山丘,惡作劇的掀開被子找到了趴著不肯看自己的美英。
 
 
 
太妍坐在床邊,輕輕扳過美英的身子讓她躺在自己的大腿上,低下頭在她耳邊柔聲道,「我帶了妳喜歡的草莓冰,妳那個應該已經過了對吧?」
 
 
 
「嗯...」有些心動,但就是不想要那麼快就原諒那個遲鈍的金太妍。
 
 
 
太妍順了順美英棕色的波浪捲髮,動作輕柔如她,讓美英心中泛起了陣陣心動的漣漪。
 
 
 
「起床吃冰了好嗎?我可愛的小獅子,美英。」太妍把冰的蓋子打開,濃郁的草莓香頓時縈繞在鼻腔內,讓美英還是繳械投降了。
 
 
 
「餵我。」不客氣的張開嘴看著太妍,太妍在湯匙上又多挖了些草莓才緩緩的伸到美英嘴邊,但在美英要咬下去時又惡趣的故意拿開,讓那隻撲空的小獅子瞬間炸毛了。
 
「金太妍妳真的很過分!」
 
 
 
一來一往的打鬧著吃完了冰,太妍才告別了美英一家回到兩條街外的自家小窩。
 
 
 
半夜12點,解著一道又一道數學題的太妍嘴饞拿了根棒棒糖出來吃。
 
左手握著小小的白色棒子,在嘴裡一出一進的舔弄著。糖果位置不小心一歪,不小心碰在了嘴角上。
 
太妍突然腦筋一白,溫熱的觸感像是美英下午親她時殘留的餘溫。
 
心跳,加快了幾下。
 
但她,並沒有發現。
 
 
 
 
 
 
「現在頒發模擬考優秀獎學金,請一下唸到的二十位同學上台,第一名,金太妍...」
 
 
 
上頒獎台領獎對太妍來說已是家常便飯。
 
美英驕傲的環視著四周同學對太妍稱羨的目光,甜甜一笑。
 
不為什麼,只因為在台上那是她最喜歡的人,金太妍。
 
雖然對感情很笨拙,遲遲沒有發現自己對她的心意,但對於讀書可還是很有一套。
 
英語演講,作文比賽,書法寫作,棋藝比賽,沒有優勝也有佳作,可謂一才華橫溢之才女。
 
但那些女生眼冒愛心的視線還是讓美英有些顧忌就是了。
 
 
 
「欸,不錯嘛,又第一名。要請吃飯嗎?」
 
309班一個高挑的女孩在太妍下臺回到班上排隊後用手肘撞了下她的手臂,腰間卻不動聲色的被捏了一把。
 
「別弄,帕妮在看。」她可不想再花四十五元買一碗冰讓那頭小獅子消氣。
 
「現在是有異性沒人性了是吧...」女孩吃痛的壓著被捏的地方唉唉叫著,又得到一個白眼。
 
「妳再說一次看看。我記得Sunny似乎已經禁止妳買零食了是吧。不知道她的電動收藏櫃裡有什麼呢。」
 
一堆的零食。
 
一堆狂吃三個月都綽綽有餘的零食。
 
秀英很識相的閉嘴了。
 
 
 
太妍握著手中三百元的獎學金,感受著漸漸轉冷的氣溫,和越來越濃的節慶氣氛。
 
快要聖誕節了呢,買份禮物給美英吧。
 
 
 
「美英啊,今天我有點事情,妳先自己走回家吧。」美英看著手中的簡訊有些愣住了。
 
什麼時候、太妍已經有「自己的事情」要辦,而不是「我們的事情」?
 
手指在螢幕上按了「嗯...注意安全。」後就直接關了機。
 
反正當初辦手機也只是為了讓太妍能找得到自己而已。
 
 
 
 
 
 
「We wish you Merry Christmas. We wish you Merry Christmas......」
 
應景的聖誕音樂在飄滿雪花的廣場上迴盪著,一亮一滅的聖誕燈閃爍映照著人們幸福快樂的臉龐。
 
高三層樓的聖誕樹上掛滿了人們的卡片和祝福,頂端上的黃色星星有隻迷你的聖誕老公公跳著舞,為這浪漫的節日增添一份奇幻的意境。
 
 
 
太妍和美英在聖誕樹前停下,為彼此寫了張卡片後掛到了樹上。
 
「誒,妳寫什麼?」美英好奇的探頭看了看太妍的卡片,卻被太妍笑著拒絕。
 
「不能看,這個是我的秘密。」
 
「小氣鬼!」
 
 
 
「美英啊。」
 
「嗯?」
 
「這個送妳。」
 
太妍從書包拿出一個精緻的小紙袋遞給了美英,並囑咐著她,「回家才能開。」
 
 
 
「太妍...」美英丟下了身上所有東西抱住了太妍。
 
真神奇,明明隔著好幾層衣服,還是能感受到太妍強而有力的心跳、她溫暖得適宜的體溫。
 
心跳也慢慢的加速,閉上眼,在太妍懷裡真的好溫暖,好有安全感。
 
一輩子也離不開她了......
 
 
 
「美英,時間很晚了,我們回家吧?」太妍輕輕拍著美英的背提醒著她。
 
「太妍,我還沒送妳禮物呢。」
 
「那...禮物是什麼?」
 
美英笑而不解釋,墊著腳尖在太妍冰涼的臉蛋上印下溫熱的一吻,「謝謝妳給我的禮物,聖誕節快樂,大木頭。」
 
 
 
 
 
 
「美英,太妍是不是跟隔壁班那個鄭秀妍在一起啊?」
 
 
 
「嗯?」美英用力甩了甩腦袋問道,「妳說什麼?跟鄭秀妍在一起?」
 
 
 
允兒面有難色的搔搔頭,她拿出手機滑了張照片給美英看,「妳自己看,這是昨天我朋友拍下來的。」
 
 
 
照片上秀妍親密的勾著太妍右手,在她耳畔私語的畫面。
 
美英笑了笑,「這應該是她們在講什麼其他的事情吧?女生之間這樣很正常不是嗎?」
 
雖然有股酸意在心底慢慢發酵。
 
 
 
允兒搖搖頭,滑了下一張給美英看,「妳看這張。」
 
 
 
美英看到時幾乎傻了。
 
為什麼她們兩個...
 
在接吻?
 
 
 
美英怔怔的看著這張照片整整十分鐘,幾乎無法相信...
 
她喜歡的人,那個金太妍,已經不屬於自己了......
 
為什麼要在自己快要生日的時候給自己這樣的打擊......?
 
 
 
泛紅的眼眶已經蓄了不少淚水漫無目的的打轉,直到淚崩的那一刻,她才知道自己愛金太妍愛得有多深。
 
沒錯,已經不只是喜歡,而是愛了......
 
 
 
那個無時無刻都陪伴在自己身邊的金太妍
 
那個願意忍受自己無理取鬧脾氣的金太妍
 
那個無微不至、呵護備至而溫柔的金太妍
 
已經......
 
被別人給搶走了。
 
 
 
不爭氣的抹掉臉上兩道晶瑩的淚痕,看到前方遞來的手帕,她心一喜,猛得抬頭。
 
映入眼簾的不是金太妍,是林允兒。
 
 
 
「我是不是不要說比較好...?」看黃美英難過成這樣,她很愧疚。
 
 
 
美英搖搖頭,勉強扯著嘴角說,「謝謝妳讓我知道太妍有喜歡的人了,不然我可能就...」會在今天回家的路上和她告白。
 
還準備了一袋東西要給她。
 
因為...她所剩的時間已經不多了。
 
 
 
「可能什麼?」
 
「沒什麼。」
 
 
 
金太妍妳這討厭鬼,有了女朋友還不讓我知道,害我差點就要一廂情願的和妳告白了......
 
大笨蛋大木頭大傻瓜!
 
到底知不知道我有多愛妳...
 
淚又,
 
落了。
 
 
 
回憶著曾經的種種。
 
我們在一起生活了17年,中間我們曾經吵架過,但每次都是妳帶著小禮物先向我低頭,說是不忍心看我哭,看我難過,看我笑笑的眼睛沾染上任何一絲黯然。
 
 
 
我們一起吃冰,互餵對方,我還曾經故意嫌棄說不想吃妳的口水,而妳卻傻傻的當真,還難過的去跟老闆拿了新湯匙給我用。
 
但最後我還是硬逼妳用妳吃過的那個湯匙餵我吃冰。
 
 
 
妳可以忘記身邊所以好朋友的生日,可以忘記什麼時候段考,什麼時候校慶,什麼時候有什麼節日,甚至連妳自己的生日也要我提醒妳才記得。
 
但卻在每個8/1的凌晨零時第一個傳生日快樂給我,用妳天籟般的嗓音唱歌給我聽,還不惜花費大量獎學金,只為了買下我想要的龍貓娃娃。
 
 
 
情人節收到禮物時,妳都會賭氣的把我的禮物全部裝到大袋子裡幫我提回家,明明那時候就不是我的女朋友,還硬要沒收那些卡片,只留下沒有名字的禮物給我。
 
為我準備的東西總是最特別,最能代表妳心意,也最讓我愛不釋手。
 
 
 
下雨天會和我共撐一把傘,但妳的右肩卻總是濕透,而我的總是乾爽無比。
 
總是走在外道不讓車子經過時濺起的髒水噴到我,也穿著幾乎全濕的襯衫回家,隔天戴著口罩來學校卻說只是過敏。
 
現在沒有了妳,該怎麼辦?
 
連唯一一個留下來的理由都被扼殺了......
 
 
 
今天,校門口本該要一起走回家的粉藍粉紅,只剩下了粉藍。
 
而粉紅,丟下粉藍走了。
 
 
 
 
 
 
「金太妍妳到底做了什麼!」秀英氣惱的把美英的轉學通知拍到金太妍桌上,巨大的聲響引起了不少人的注意。
 
 
 
「美英轉學?!」太妍驚訝的搶過通知書來看,上頭「轉學生」三個大大的黃美英名字刺痛著她的眼。
 
竟然還轉到了國外......
 
 
 
「為什麼她沒告訴我...?」太妍瞬間軟下了身子,但又突然挺直身板拿出手機撥了通電話給美英,得到的卻是轉接語音信箱的冰冷女聲。
 
 
 
「崔秀英妳說!妳為什麼會有她的轉學通知?!」太妍忽地站起來揪住崔秀英襯衫上衣的領子,心痛和不解已經斷了她的理智。
 
 
 
「是她前天要我轉交給妳的,妳給我冷靜一點!」秀英的力氣終究還是比較大,兩手扳住太妍的身子用力把她推回了位子。
 
 
 
「還有這封信,是她要給妳的,妳最好給我把她看清楚,再讓她掉眼淚,我繞不了你。」
 
 
 
太妍連忙拆開了信,上頭娟麗的字跡讓她的心又抽痛了一下。
 
「親愛的DaeDae,太妍,Taeng:
 
    謝謝妳包忍我的一切,我的任性、我的不坦承,我的彆扭,我的不誠實。
 
    有妳真的是我這輩子最大的幸運了,有人可以讓我撒嬌、耍脾氣,也會在難過的時候借出肩膀,溫柔的說,『不怕,我給妳靠。』
 
    我本來要在幾天前和妳告白的,我很懦弱吧?知道妳有了鄭秀妍後就退縮了。
 
    還好有個好心人給我看了妳們親密的照片,我才知道,原來妳的溫柔並不100%的屬於我,其中還是有50%、甚至更多,是別人的。
 
    也很慶幸我能享受到其中的一部分,這些回憶我會永遠記在心裡,作為寶物藏在心底愛惜的。
 
    其實那天我就準備要搬家了,只是我怕我看到妳我會不想走,更何況妳已經有了女朋友,我也不能隨意抱妳,隨意吻妳,當作最後離別的禮物。
 
    請原諒我的不告而別...
 
 
    Always love you.
                                                         
 
                                                   —Tiffany    」
 
 
 
「黃美英妳這大傻瓜!」止不住的淚濕了信封紙,濕了又乾,乾了又濕,而眼淚的主人仍痛心的悔著自己的遲鈍,自己的木訥,自己的感情。
 
 
 
 
 
 
三年後。
 
 
 
「太妍啊,又去看飛機?」和太妍同住的秀英看到穿著整齊的太妍,忍不住又加問了句,「說真的,妳跟鄭秀妍當初到底是發生什麼事?」
 
 
 
太妍笑著搖搖頭,「那已經不重要了,我只希望我給美英的幸運能回饋到我身上而已。」
 
如果她回來,她一定會緊緊的摟住她,大聲的告訴她,金太妍很愛黃美英!
 
 
 
當初鄭秀妍是有和自己告白,也有吻了自己的唇。
 
但,相較於美英吻自己的臉,少了很多很多的悸動和激情。
 
是因為自己根本不愛她吧!
 
但她吻上的那一刻,竟然被拍了下來,還被拿去給美英看了......
 
只能說,那個笨女孩聯想力太豐富了吧。
 
 
 
一如往常的躺到了山丘草地上,太妍看著湛藍的天空,一架白色飛機轟隆隆的飛過,劃出一道清晰的白煙。
 
 
 
「小姐,妳在看飛機嗎?」一道熟悉的聲音從後方傳來,讓太妍震了一下。
 
會是她嗎...?
 
 
 
「妳認不出我了?大木頭金太妍!」
 
 
 
聽到了熟悉的嬌嗔和稱呼,太妍終於回過頭來,看到了她朝思暮想的那個女孩—黃美英!
 
 
 
「美英...?」太妍不可思議的搖搖頭,隨即衝上前一把抱住了那眨著笑眼的女孩。
 
 
 
「唉唉,怎麼突然變得這麼激動了,妳相想通了?」美英有些驚訝的回抱住她,有些期待著。
 
 
 
「黃美英。」太妍的的目光柔情似水,融化了美英。
 
「我愛妳。」
 
 
 
終於,等到了妳。
 
我最美好的小幸運。
 
 
 
—END—
 
 
 
 
好的其實我本來想用小幸運的歌詞來寫不過...
我發現兩人的立場好尷尬所以算了哈哈XDD
 
然後請不要殺我拜託上禮拜真的是因為段考然後這禮拜是因為想寫太妮...(來人啊拖出去斬了
 
允西先緩緩吧這樣好文章總是需要一點時間來醞釀的嘛是不是(來人啊拖出去餵狗
 
吉他社學姐是真的很正哈哈哈哈哈哈(妳夠了
所以學吉他是非常的愉悅(?)
 
然後段考真的是慘不忍睹...
雖然都有考及格可是一段而已及格好像很正常...
不過我的生物快掛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請生物很厲害的大哥哥大姐姐教導(不是#
 
 
然後梨子從隊長變成舉大旗了.....
因為哨子咬不住然後吹到後來都噴哨所以跟某損友換了###
可是大旗好恐怖啊啊啊要擋車子而且有些很機車的機車還會給妳超車艮#####
然後快綠燈的時候還一直撞旗子是怎樣啦可惡害我旗子好幾次差點掉下去#####
掉下去要150下的起立蹲下的樣子....
腿一定會斷掉QAQAQAQAQAQAQAQAQ
 
然後聖誕節好多活動的感覺欸欸欸
小W.S.妳要跳舞哦妳記得吧XD
好期待,好期待,好期待
然後還有那個小鑽石點的那個....(閉嘴
請各位忘記了吧,記得的就裝不知道,不知道的也請繼續裝作不知道。
 
然後很多人說覺得我是一個話很多的作者....
老實說我也這麼覺得欸哈哈哈哈哈哈
可能是因為看到紅通通一片覺得很像成績很好所以才打這麼多(少來######
 
其實成績真的是有點慘不忍睹啊話說###
 
然後小Vera妳真的要封H了嗎QAQAQAQ
不要這樣啦我喜歡妳的允西(H)QAQ
正文也很喜歡啊所以她們兩個人在一起總需要點激情嘛QAQ
 
鴿子下禮拜六等我
小莫天下禮拜六也要來哦哦哦
小凜請加油,雖然我知道妳現在不能看文###
 
好啦梨子我要做報告去了請各位看官再等一個禮拜for允西文謝謝XDDD
 
arrow
arrow

    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