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唱會完美落幕,結束後不外乎就是一場場的簽名見面會準備待命。
 
看了眼和工作人員與Fans忙錄交流著的金太妍,允兒乾脆直接牽著美英一起離開了演唱會現場。
 
否則等那個大明星忙完,總統也早就重新選舉完了吧。
 
 
 
「姐...Fany,妳下午不是還有會議要忙嗎?要不然妳先回去吧,工作重要。」允兒幫美英招了輛計程車,紳士的打開車門後推著美英進了車內。
 
「到公司要打給我哦。」燦爛的笑著用右手比了個電話的手勢放在耳邊,不顧美英的欲言又止直接讓司機開車載美英回公司了。
 
 
 
「嗯...要買什麼回去給老闆吃呢?」坐在花園上及腰的矮牆,鼓著臉頰看向對面排一成一長列的攤販。
 
炒麵,大阪燒,章魚燒,熱狗...
 
不過老闆她,會吃這麼平民的小吃嗎?
 
 
 
突然一陣強風吹來,頂上的枝葉被磨得沙沙作響,讓允兒背脊也涼了半截。
 
覺得、有種不太好的預感。
 
像是被人盯著一般,毫不掩飾的目光直直穿透了自己,但卻找不到來源。
 
 
 
「唧———」
 
一臺黑色加長版的勞斯萊斯急煞在允兒正前方,明明離允兒還有一條人行步道的寬度,但允兒卻嗅到了一絲不尋常的......
 
綁架氣味。
 
 
 
知道此地不宜久留,咻的一聲站起來邁動長腿奔馳著,但再怎麼快卻不會比四個輪胎的先進高科技來的迅速。
 
「不要動!」
 
一把烏黑發亮的手槍扣住允兒的腦門,陰沉令人畏懼的低音粗重的響起,「如果不想死,就給我乖乖上車。」
 
 
 
允兒抖了抖,手心冒著些許的汗水,卻硬擠出笑臉說道,「這位大哥,有什麼話可以好好說嘛,不要動手動腳的啊~對了對了,對面的熱狗很好吃欸,兩人同行一人免費,買一送一哦~」
 
語畢,允兒的雙手忽然感到一陣異樣的冰涼。
 
竟然被上手銬了!
 
 
 
「給我安分點,別耍花招!」男人把槍收進西裝的暗袋內,「如果想活著見到鄭秀妍,就給我乖乖上車。」
 
 
 
鄭秀妍......?
 
是老闆吧?
 
 
 
男人趁著允兒恍神之際,將車門直接打開把她推了進去,上了副駕駛座。
 
合夥的同伴一看到允兒上車,立即拿出一條黑色不透光的布包住了允兒的雙眼。再用槍管抵住了她的太陽穴。
 
「再反抗就有妳好看。」
 
 
 
車子顛簸得讓視線不佳的允兒感到暈眩。
 
身體搖搖晃晃的,也不清楚是因為轉彎還是車子的震動,完全無法算出到底拐了幾個彎、行了多少路。
 
 
 
一陣噁心感倏地竄上喉舌,胃部翻攪得令她作嘔,刺辣的胃酸腐蝕著食道令她,忍了再忍,還是忍不住吐了出來——
 
「嘔——」
 
食物的殘渣混著體內些許黏膜和胃酸一起被排到手排檔上,黃稠的液體在入侵不久後,車子終於停下。
 
 
 
「Damn,妳這女人真要命!」男人的咒罵聲不絕於耳,但允兒只希望現在是車子故障,他們必須下車尋求協助。
 
 
 
但,天不從人願。
 
車子是需要修理沒錯,但已經駛達了目的地。
 
 
 
眼罩被男人粗暴的扯掉,允兒費力的眨眨眼,才找回了1.2的好視力。
 
但...這地方也太淒涼。
 
晴朗的好天氣已經變成了烏雲密佈的陰天,四周鳥不生蛋,荒蕪的原野上只有稀疏的幾棵蔓草苟延殘喘的生活著。
 
堅硬的大片黃土上蓋著一棟老舊、且破損嚴重的木屋,陰暗的入口處擺著一個南瓜燈用來照明,猙獰的表情讓允兒在心裡抖了一下。
 
現在是怎樣,黑道也搞萬聖節,要去裝可愛討糖果了是吧?
 
 
 
「女人,車子修理的錢我們會再好好找妳們老闆討的,現在給我進去!」男人突然扯著允兒瘦弱的手臂進了屋子,拉著她直直抵達一間燈光華美的房間內恭敬站直。
 
 
 
「老闆,我把人帶來了。」男人拱起雙手對著前方翹著腿、渾身是毛像隻黑猩猩的男人鞠躬著。
 
 
 
油膩的體味和惡臭的菸草味環繞在整個密閉不透風的房間內,讓允兒剛才一度壓抑住的噁心感再次浮起。
 
 
 
「唉呀呀,這不是我們鄭秀妍最疼愛的員工嗎?歡迎歡迎,請坐吧。」男人肥厚的手掌抓住了允兒,強制她坐在他的身邊。
 
「嘖嘖嘖,這麼美麗的女人給她做員工實在太可惜了,不如...妳來當我的小老婆怎麼樣啊?我會好好『愛』妳的...」男人的手一把摸上了允兒潔白的大腿,油膩的觸感讓允兒立即厭惡的踢開。
 
 
 
「對不起,我對你一點興趣也沒有。請你告訴我,綁我來到底要做什麼!」允兒的雙手被銬住不好使,只能奮力的挪動屁股走開,能離這隻貪好美色的大猩猩越遠越好。
 
 
 
男人啜了口高腳杯內的紅酒,不疾不徐的回答著,「給我親一口就告訴妳。」
 
 
 
「你做夢!」允兒下意識的大喊,卻忘了這是人家的地盤,自己則是躺在砧板上一條又嫩又大的肥魚而已。
 
 
 
「報告,我們已經聯絡上鄭秀妍了。」剛才綁架秀妍的小弟拿著手機、走到他面前恭恭敬敬的說著。
 
 
 
「很好,現在不要再進來打擾我們。」男人大手一揮,所有小弟都退到房外待命。
 
 
 
「It's our show time.」男人邪氣一笑,一個反手將允兒拉到大腿上坐著。
 
「Let's start it.」
 
 
 
像是惡魔的宣告,男人把菸蒂熄滅,將身上的扣子一顆一顆的解開,肥碩的肚子抵著允兒纖細的腰身,讓她很想吐,非常。
 
 
 
「不要碰我!!!」允兒奮力的用後腳跟踢著男人的小腿,又使盡力氣往他穿著藍白拖鞋的五根腳趾頭華麗麗的踩下......
 
 
 
「啊——」男人立馬放開對允兒的鉗制,吃痛的壓著腳掌,眼角淚花氾濫。
 
「妳.....」男人氣得說不出話,但有鑒於面子問題,「夠潑辣,我要定了!」
 
 
 
「不是吧...」允兒暗自腹誹,這男的有病嗎?還是他其實是個抖M?
 
算了算了,不想了,再想下去的話一定會把這裡吐得淹掉。
 
 
 
「給我進來把人抓住!」男人坐回硬梆梆的紅沙發上,一本正色的命令著。
 
 
 
「碰!碰!」小弟們一窩蜂的衝進來將允兒壓制在牆角,牢牢的把她綁在椅子上後退下了。
 
 
 
剛開始還沒什麼感覺,但允兒最起碼也是個女孩,細皮嫩肉的她遇上粗糙的麻繩刮著皮膚多少也會感到疼。
 
「喂!放我出去!」允兒這時候才又感受到了真正綁架的滋味。
 
無聊、疼痛、度秒如年。
 
 
 
「老闆...」允兒閉上眼沉澱心靈,腦中第一個浮現的人影竟是鄭秀妍。
 
「不對,老闆如果來了,一定有危險!」
 
 
 
允兒的吶喊讓剛才吃癟的老大感到惱怒,有人被綁架還在大聲嚷嚷的嗎?
 
「妳吵什麼!」老大將酒瓶一把往允兒的方向扔出去,雖然右腳仍隱隱作痛。
 
 
 
破碎的酒瓶碎成一片片的銳器朝四處散開,其中的一片不偏不倚的劃過允兒精緻的小臉,割出了道近兩公分的傷痕。
 
鮮血快速的在允兒白淨的右臉蔓延,片刻便延伸出好幾條血紅的紋路,在她白皙的臉頰上襯得更為驚悚、血紅、令人害怕。
 
 
 
「好痛...」允兒眉頭微蹙,鮮血染了秀妍借給她的條紋襯衫,讓她萌生出一絲不捨的心情。
 
 
 
「鄭秀妍,妳可千萬不能來啊!」
 
 
 
「唧——」
 
一臺銀白色的轎車閃著銀輝在荒涼的小屋前停下,戴著墨鏡的她走下了車,高傲的尊貴瞬間凍著了木屋前的守門人。
 
 
 
「還不讓開嗎?」
 
 
 
 
 
 
本來想繼續寫,因為覺得劇情似乎太少,但覺得在這裡才能多少吊點胃口所以...(被拖出去大卸八塊
 
話說最近一段考完,運動項目的比賽不能少的嘛
所以我被死拖活拖拖下水參加超級無敵恐怖的籃球比賽QAQ...........
超可怕的我們班還有同學受傷差點去照X光檢查膝蓋有沒有被撞出傷......
可愛的朋友妳要保重(祈禱
 
然後我因為脂肪夠多所以被撞到是沒什麼事情的請各位不要擔心(沒人擔心妳
雖然梨子是纖維素構成的啦wwww
 
然後我們班兩場都輸可惡...
第一場是跟實力至少已經贏過五個班的班級對打,當然是輸,但沒有太難看
重點是我們第二場竟然跟體育班...
變態得無敵的體育班.......
當然是輸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然後以38:14(的樣子)結束這回合
上面總分請不要懷疑,就是男生女生加起來的總分!!!
 
然後還有什麼可以扯的呢......
啊對了如果以後有重要的事情要說的話我會用不同顏色寫在上面
否則一定很多人直接跳過紅字廢話不看我確定######
 
然後小鑽石妳的聖誕文我早就寫好放在文庫待命了哦哦哦哦哦
可是我好想發好想發好想發(雀躍(雀躍什麼啦
請好好壓制我吧(請聯絡可愛的梨子謝謝(鞠躬
如果沒空的話也沒關係XD
 
然後小莫天妳的時間都跟我錯開,我覺得我們真的要等到總統選完才有時間見面扯五四三了XD
 
小白妳都睡著害我不能找妳(捏臉
 
噢對了明天應該還有一更吧(燦笑
乖乖看紅字就是這麼幸福,作者都會透露一些劇情或是消息(別亂講#
 
arrow
arrow

    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