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Grid_1449408214862  
 
 
 
 
 
 
「秀妍,允兒沒事吧?」
 
太妍顧不得其他仍排隊著等待簽名的粉絲們,隨口交代幾句話給秀英後就十萬火急的衝到市中心醫院頂樓的VIP病房看望林允兒。
 
看到躺在病床上、臉色慘白而昏睡中的允兒,心頭泛上一股莫名的酸疼。雖說兩人常常鬥嘴打鬧,但看到她重傷在床,說不難過是假的。
 
 
 
「允兒右手嚴重骨折,臉還被劃了好幾道深淺不一的傷口,有一些普通的外傷。剛剛做完檢查後就睡著了。」
 
秀妍一邊將手裡的毛巾放入臉盆沾濕一邊回答,憔悴的臉龐深深陷入,讓原本就瘦骨如柴的她看起來更為消瘦。
 
 
 
「她怎麼會被綁架?」太妍急躁的撓了撓頭,平時的沉穩不復存在,一心只擔憂著林允兒。
 
 
 
「可能、是因為我吧?」秀妍苦笑著,一道晶瑩從頰邊悄悄的滑過。
 
自責、擔心、後悔、憂慮、恐懼。
 
她心亂如麻,各種情緒交織在一起編織成一道名為心疼的網,捕捉著她以往犯的過錯。看著病床上安詳睡眠的允兒,她實在很難不去責怪自己因為一時的故意而讓這個女人為自己受了如此多的傷害。
 
從一開始為了保護自己而被崔世廣在肩膀開了一槍、到因為自己和他的私人恩怨而被綁架,最後右手還因被粗魯對待而嚴重骨折。
 
一切的一切,都怪自己當初要她當自己的僕人,服從自己的所有命令......
 
自己的罪孽真的太過深重了。
 
 
 
感到肩膀上忽然有股熟悉的重量,秀妍從自悔的深淵中醒來,回頭對上的是太妍柔和安撫的眼神。
 
「別再怪自己了,妳當時根本不可能會知道允兒會中他的槍,更不會知道她會被綁架。只要以後用用心的行動來彌補,從前的缺憾都能一一被抹滅的。」
 
 
 
勉強回了太妍一個笑容,她的話就像一劑鎮定劑,給了她心安,給了她勇氣,也給了她未來能坦然面對允兒的自信。
 
 
 
「謝謝妳,金太妍。」
 
 
 
「叩叩!」話音剛落,門外響起了心急的敲門聲。
 
「小允,我的小允怎麼了!」一個女人急匆匆的跑了進來,額上浸出的薄汗和重重的喘息聲打亂了寧和的氣氛,她連大氣都來不及喘一下就直接入了病房。
 
 
 
「這位小姐,請您稍待片刻,醫生待會就會來了。」後方嬌小的護士慢了幾秒才跟著快步走進來,手裡拿著拿著點滴瓶準備替允兒更換點滴。
 
 
 
「Tiffany...」太妍拉了張椅子放在病床旁讓她坐,美英心疼的看著允兒臉上不深卻長達八公分的傷痕,微微滲出的血液染紅了潔白的紗布,腥紅的血跡刺痛著她本已被打擊得瀕臨崩潰的理智,像一把利刃在心頭上狠狠的用力刮割著,一下一下都足以致命。
 
 
 
「我的寶貝小允...」美英輕輕撫摸著允兒毫無血色的雙頰,溫熱的淚水一滴滴滑落在上,看上去很是揪心。
 
 
 
「秀妍。」太妍用眼神示意她先離開病房,讓美英跟允兒單獨相處一會。
 
 
 
「等等。」Tiffany突然出了聲,叫住正欲離開病房的兩人。
 
「秀妍小姐請留步,我有些事情想和妳談談,不知道方便嗎?」
 
 
 
面色尷尬的看了太妍一眼,收到她肯定的眼神後,秀妍拉開椅子在一旁坐了下來。
 
「請問,有什麼事嗎?」
 
 
 
「抱歉冒犯了。我想請教妳,允兒到底為什麼會受傷,又為什麼會『因為妳』而傷得如此嚴重?」刻意的咬字讓秀妍聽在耳裡感到不太舒服,但她知道,一切都是自己當時在咖啡廳要她當僕人而惹出來的禍根,自己有責任、也必須承擔一切。
 
「事實上...」秀妍把在咖啡廳的一切一五一十的交代給美英,還包含之後允兒被綁架的驚悚過程。說完以後就咬著泛白的下唇不敢直視美英。
 
她知道,如果自己的親人,被人這麼戲弄和不禮貌的對待,一定也會很難受的。
 
更何況那個親人是和自己感情那麼好的手足?
 
 
 
「秀妍小姐...」美英深吸了一口氣,眼神帶著堅定與絲毫的不安。
 
「我希望妳......能繼續帶著允兒。替我照顧她。」
 
 
 
「什、什麼?!」秀妍一雙寫滿詫異的目光直視著美英,滿滿的不解和疑惑排山倒海的冒上心頭。
 
為什麼在傷害了她妹妹那麼重以後、還願意把妹妹教交到她手裡?
 
 
 
「接下來我要和妳說的事,請妳千萬要保密,不要和其他人提起。」美英沉重的語氣讓秀妍也嚴肅了起來,挺直身板說道,「好的,請說吧。」
 
 
 
美英眨了眨染上一絲黯然的眼眸,低聲說道,「幾年前,小允和我還有我們的爸媽在山路上出了場嚴重的車禍,後方的卡車煞車失靈,在時速超過80公里的狀況下撞上了我們的車子。我們的父母死了,而我和允兒幸運的在被撞上的前幾秒打開車門被父母推了出來,除了受了點皮肉傷和輕微腦震盪以外,其他都算安好。但...」美英閉上了雙眼,繼續說著,
 
「從那之後,小允就變得很奇怪,晚上睡覺時會冒著一身冷汗而驚醒,甚至還要我抱著她睡覺才睡的安穩。在游泳時會不是溺水,就是神色緊張的突然上岸跑到人多的地方。」
 
「我越想越覺得不對勁,所以我帶著她去醫院內檢查,但結果一切正常。後來帶她去廟裡拜拜時,住持和我們說,小允身上有股不凡之氣,我們才發現...她在那場車禍有了個後遺症——陰陽眼。」
 
 
 
秀妍點了點頭,她知道允兒有陰陽眼,但她當時以為是天生的,所以沒有追問,也不想追問。
 
如今,她知道了允兒早就失去了雙親,對她的愧疚和憐惜又更深了一分。
 
以後,真的不能亂開玩笑......
 
 
 
 
美英繼續說著,「但,當時雖然檢查出來是煞車失靈,我們還是懷疑是有人蓄意謀殺。因為那場車禍引發了火燒車,如果只是基本的衝撞,我們認為是不至於到那種程度的...雖然一切只是臆測。」
 
「因此,我希望妳保護小允,以妳在白道與黑道中遊走的勢力,一定能夠保全她的安全的。雖然我真的不太喜歡妳對她的所作所為...但妳為了保護她所做的一切,我想,把她交給妳,肯定能放心的。」
 
 
 
 
秀妍微微啟唇,用一道柔得不能再軟的嗓音輕聲說道,「我會的。」
 
兩個人的目光同時轉向躺在病床上、失去生氣的允兒,帶有憐惜,不捨,愛戀,心疼,和自責。
 
 
 
「叩!叩!」厚重的病房門板被輕易的推了開,門後的兩道人影分別是醫生和金太妍。
 
 
 
 
「秀妍,妳先回去吧,妳不是還有很多事要處理嗎?我送妳回去吧。」太妍的意味再明顯不過,目的是不讓自己再打擾她們姐妹倆相處的時光。
 
因此,她們禮貌的和美英告別後,就離開醫院了,而那高得嚇人的醫藥費,秀妍也爽快的刷卡全數付清。
 
 
 
一路上,兩個人並沒有開口對話,沉重的低氣壓逼得太妍有些喘不過氣,但又不想在這個時候打擾秀妍。
 
有些時候,在別人剛犯下了一件大錯和她說話,不僅會讓她感到煩躁,也會下意識的認為妳在間接責備她。
 
沉默的陪伴,對個性倔強又內斂悶騷的秀妍來說,才是最好的安慰。
 
 
 
「叭——叭——」一輛砂石車從太妍車子對面高速行駛而來,強烈的震動經由堅硬的柏油路面傳到座椅,太妍猛得將方向盤順時針轉到最底,在她覺得方向盤快被轉斷時,砂石車停了下來,而車子也只有後照鏡被它撞了斷,人是相安無事的。
 
 
 
秀妍抓著門上握把的手隱隱顫抖著,慘白的臉上透出細細的薄汗,喘著氣回想剛才的經過,胸口猛然一緊——
 
「太妍,我...」
 
 
 
秀妍的欲言又止讓太妍感到奇怪,她轉過頭看向秀妍,卻發現她毫無血色的不斷滑著手機裡某個資料夾的檔案,在翻到某一頁資料時,瞳孔居然驀地放大,隨即昏了過去。
 
 
 
太妍拾起手機一看,上頭寫著,「1997/5/30,所接之案件內容:在山頭上派出兩名手下將載有林氏集團總裁和總裁夫人的車子撞毀,為了不留活口,要動點手腳,引發火燒車。
案件是否成功:口」
 
在那正方形的案件確認欄內,被打了個刺眼的紅勾。
 
 
 
 
 
 
 
 
 
因為昨天太累今天太忙然後這禮拜段考週所以文章遲了很久沒發嗚嗚真是對不住大家了QAQ
 
為了賠罪請讓我獻上梨子新鮮可口的身...(收回去!!!!!
 
好的接下來是個高潮的地方(不是H)
秀妍好像發現了什麼耶,好像發現了什麼哦,聰明的各位有看出來嗎?
原來她就是.....(嗶—————(此處消音)
 
 
然後昨天去找了某三個變態的朋友,一個力氣大得可以把一個人舉起來,一個韓文畫畫都特強,一個很可愛(因為長不高)而且玩手遊超強。
為什麼要特別介紹呢因為昨天梨子我的貞操差點被她們奪走了嗚嗚嗚嗚嗚嗚嗚嗚QAQAQAQAQ
一個比一個還要變態,而且最誇張的是某隻小孩還拍我被壓在牆壁的照片(雖然她後來也被壓了哈哈哈哈
不過其實蠻好玩的啦因為身為一枚驕傲之吃貨的梨子我非常有良心的把食物吃光光了呦(雖然附帶價值是一層一層從肚子冒出的肥肉(不~~~~~~~~~~~~~~~~
 
然後紅字接下來會很長哦有耐心看的人就看吧如果趕時間就滑掉沒關係因為我知道有些人喜歡看紅字有些人會嫌我嘮叨(我只是話多沒處發洩而已@@
 
So..........
 
梨子我剛買不到2個月的吉他..........
 
斷頭了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QAQAQAQAQAQAQAQAQ
 
我九年的零用錢就這樣沒了艮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想發洩很久了
 
不是斷弦啊是斷頭....頭!QAQ
當我看到Made In China的時候我突然有股衝動飛到對岸去把廠商抓出來讓他嚐嚐看被斷頭的滋味(這也只是一時衝動而已因為我來回一趟的錢至少能買3把吉他了
而且最嘔的是到現在還沒找到兇手.......
覺得機車。
 
 
好吧我哀怨完了,來聊聊文章好了。
 
聽說有些地方交代的不清楚,所以我有把答案寫在文章裡面了,所以如果用心的點去看文的話應該就能解開疑惑了哦XD
如果還有地方不知道的話再問我吧OwO
我絕對會回答的(僅限文章XD
 
然後某篇石沉大海(?)的文叫不分手的戀愛已經快寫好了,預估寒假可以日更狂灑文(傳說中的二更絕壁不是問題(好啦但如果我給某些同學看完以後他們覺得有點卡卡的話我可能不會豪邁的二更了,因為沒被修飾到最佳狀態的文章就算我發了還是會因為強迫症鎖起來......
 
話說TTS回歸了,新歌好好聽QAQ
其實前面抒情的部分我聽得很舒服,但最後突然嗨起來的時候有種說不出的感覺......
就好像妳本來在看舞台上的女舞者跳著傳統民風的舞蹈,她卻突然來個性感的M字腿,然後抱著一根鋼管跳舞一樣怪怪der......
 
其實前面的抒情比較符合我的風格我比較喜歡啊嗚嗚QAQ
 
然後紅字好像又不小心爆棚了說...
因為麻麻說要早點睡覺去承受段考慘兮兮分數的打擊所以小梨子先睡搞搞了
紅字想到再補上去吧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oonSica 吉他QAQ TTS●○●
    全站熱搜

    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