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舞的雪花慢悠悠的飄散在冷冽的冬風裡
中,覆蓋了地表上所有的一切,遠看儼然成為一片浪漫童話裡的雪白世界。
 
高佇在時代廣場的聖誕樹散發著一明一滅的七彩光芒,照亮了黑夜。上頭掛滿了各式各樣的卡片和留言,支撐著人們內心的希望和心願。
 
來來往往的人群裡,有的是準備要家庭出遊,有的是朋友聚餐,而更多的是情侶約會。
 
 
 
「什麼時候才會輪到我放閃啊?」高個子的女孩咬著烤肉、無形象的舔著嘴邊殘留的醬汁,幸福的咂咂嘴。
 
「秀英啊,妳先改掉妳愛吃的習慣吧,照妳這麼吃下去,連比爾蓋茲都養不起妳!」
 
「林允兒妳找死啊!」
 
 
 
「欸,等等。」允兒站住了腳步,望著一個在聖誕樹下寫卡片的女孩,嘴角泛起了一抹微笑。
 
「再不快點就要遲到了,妳不想被金太妍嘮叨吧。」秀英無奈的推著林允兒,但允兒的雙腳像是被黏在地上一般,怎麼也不肯離開。
 
 
 
「好漂亮的女孩...」允兒輕聲細喃著,她在她的精緻的臉蛋上瞧見一絲倦容,止不住內心的悸動,允兒竟上前拍了拍女孩的肩膀,呆呆的問了句:「妳可以當我的女朋友嗎?」
 
 
 
「...」沉默蔓延了幾秒,隨即被女孩的嗤笑聲打破,「噗!」
 
 
 
允兒的臉瞬間炸紅,她連忙點了幾次頭說對不起後就逃也似的離開了犯罪現場,奔跑的速度都能去比奧運了。嘖嘖,但可能會是吊車尾那個了,因為她的慌張,右腳竟然去絆到了一顆無辜的石子,又華麗麗的在人海內跌倒——
 
「咚!」
 
 
 
尷尬的臉部朝下,兩手手掌扶在了地板上也幸運的沒有碰到地面,但這下子更尷尬了。
 
允兒靈機一動的挺直了身板,一上一下的擺動著,做著...
 
伏地挺身。
 
 
 
「哈哈哈哈哈哈林允兒那時候根本超好笑的啊!」笑到不支倒地的秀英誇張的在宿舍內模仿允兒的動作,連身陷窘境的表情也模仿的和本尊相差不遠。
 
 
 
「崔秀英妳夠了!」允兒羞惱的把整桶炸雞搬走不讓秀英的魔爪伸來,心裡暗自後悔幹嘛做出那種傻瓜的舉動啊,丟臉死了啦!
 
 
 
「欸對了,今天要交換禮物吧?」太妍連忙打著圓場,但上揚的嘴角還是出賣了她。
 
 
 
「金太妍我也討厭妳!」允兒丟出自己的禮物在邊邊角角落寞的啃著雞腿,一道悲劇主角的鎂光燈默默的投射在她身上......
 
 
 
 
 
 
「欸金太妍,妳的禮物呢?」允兒不滿的盯著一臉邪笑的太妍,心想自己真是倒楣到家了,不但做了那麼多蠢事,現在連禮物都要晚收了。
 
 
 
「別那個表情嘛,我沒說不給啊,只是她應該還沒到而已...噢,到了!」突然一陣門鈴聲響起,讓允兒更鬱悶了,金太妍妳這個牆壁鬼,竟然這麼沒誠意的叫外賣來嗎?!
 
 
 
「請進請進。」看到太妍領了一個女孩進來時,允兒頓時腦袋當機了幾秒,這這這這這這這這這這這這這這這不是剛剛被自己胡亂告白一通的女孩嗎!!!!!!
 
 
 
「金金金金金....金太妍,妳這是什麼禮物啊!」
 
 
 
「她是鄭秀妍,我上次跟她打賭說,輸的人要當贏的人的交換禮物,所以她就是我準備的禮物啊!」太妍一臉理所當然的說著,卻沒發現允兒一陣青一陣白的糾結變化。
 
 
 
「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看到那個名叫秀妍的女孩向自己走來,允兒緊張的說不出話,只是不斷的後退再後退,直到碰到牆壁為止。
 
 
 
「欸,妳是不是喜歡我?」秀妍微笑的看著允兒,醉心的清香撲鼻,讓允兒不禁感到一陣暈眩。
 
 
 
「嗯?嗯...」輕輕的點點頭,允兒閉上雙眼,大腦幾乎停止了運作,這就是一見鍾情的感覺吧?
 
 
 
「我們還真有緣呢,不然我們在一起妳覺得怎麼樣?」
 
 
 
秀妍的問句並沒有得到回應,因為允兒已經不小心靠著牆壁睡著了......
 
 
 
 
 
 
 
 
 
「......林允兒妳到底是多累啊?」秀英和太妍有志一同的扶額,尤其太妍臉上也閃過了恨鐵不成鋼的情緒。
 
 
 
「金太妍,妳這朋友好可愛。」秀妍扶著睡著的允兒到沙發上躺下,有些無奈又有些好笑的看著她。
 
 
 
「真是個大傻瓜,交換禮物得到女朋友還給我睡著...」太妍和秀英一起掃光桌面上的聖誕大餐,飽足的拍拍隆起的肚皮。
 
 
 
「秀妍啊,如果抽到禮物的不是允兒而是別人的話,妳還會跟那個人交往嗎?」太妍突然丟出了一句問句,讓秀妍有些措手不及。
 
 
 
 
「不...不知道啦!」秀妍摸了摸泛紅的雙頰,敷衍的回了句。
 
 
 
 
如果遇到的人不是這個呆得可愛的林允兒的話,自己會接受嗎?
 
其實剛剛說要交往也只是隨意說說的沒有當真,但為什麼在越來越靠近允兒時,心臟跳的好快、好快,像是要衝破胸膛一般的快?
 
只是錯覺,對吧?
 
 
 
 
 
 
 
「叮叮叮叮叮叮叮叮——」
 
艷陽透過百葉窗照進房內,除了亂成一團的垃圾堆外,就是四個睡著的活體...
 
一個呈大字形,毫無形象的打呼嚕,一個窩在電視旁,曲著身體,另外兩個則不知不覺的纏繞在一起,親密的擁著對方,臉上泛著幸福的笑容。
 
 
 
「好吵......」允兒伸長手臂無目的的拍了拍找到手機關了鬧鐘,卻摸到一個溫熱的物體,「噢,金太妍什麼時候放了個發熱娃娃啊?好溫暖,好舒服......」
 
 
 
不對。
 
金太妍怎麼可能會放這種東西在沙發?
 
 
 
睜開雙眼,看到的是一張完美的容顏,長長的睫毛微捲,抿住的小嘴小巧可愛,令人忍不住想用力吻住......
 
 
 
「不可以!」允兒嚇得大叫,自己怎麼會有那種想法?她和自己是才剛認識一個晚上的「微熟人」,怎麼可以有那種丟人的想法!
 
 
 
「唔...」懷裡有了動靜,秀妍慢慢的睜開眼,迷濛的雙眼看著驚慌的允兒,愣了幾秒後迅速的坐了起來,支支吾吾的說道,「對、對不起,我不知道我怎麼會睡在這裡...」
 
 
 
 
允兒本想擺擺手說沒關係,卻發現右手怎麼樣也舉不起來,看來是被秀妍壓麻了...
 
 
 
看到允兒右手輕微的抖動後,秀妍立即知道是自己把允兒的手壓麻了,連忙伸手幫她按摩手臂,讓它可以早點恢復知覺。
 
 
 
「不用麻煩了,沒關係。」允兒本來想這麼說的,但看到秀妍專注溫柔的表情後又吞回喉嚨。
 
「謝謝妳。」按摩的這五分鐘過得像是五世紀一般漫長,對方的一個眼神、一絲呼吸、一拍心跳,都被自己完好無缺的收進心底。
 
 
 
「不客氣!」兩道不屬於秀妍,亦不屬於允兒的聲音傳來,讓兩個人嚇得連忙移開看著對方的視線。
 
 
 
「金太妍、崔秀英,妳們怎麼醒了!」允兒故做鎮定的質問著,秀妍則不自在的順了順自己的長髮。
 
 
 
「早在妳大叫『不可以』的時候我們就醒了好嗎?」太妍戲謔的笑著。
 
「要辦事就不要這麼引人注目好嗎?大叫以後才這樣怪我們,我的心都要碎了,嗚嗚...」
 
 
 
允兒無語的盯著太妍和捂著胸口裝哭的秀英,默默的拉著秀妍到了自己房內關上房門。
 
 
 
至於,兩個情竇初開(?)的小女孩到底在房內做了什麼,請待下回分曉囉。
 
 
 
 
 
 
 
 
 
 
好啦就先假裝是聖誕賀文嘛(打滾
老實說善意的謊言不是謊言,而是關心XD
今天紅字應該會大爆發所以不想看的各位同仁們請迅速滑過謝謝合作(不不不拜託妳們在按下XX之前先為了下篇的H留句話吧!!!!!(被踹開(被鎂光燈投射
 
好吧來問問各位,妳們知道為什麼聖誕節又叫做剩蛋節嗎?絕對不是因為諧音這種怪理由哦,而是因為,中產階層很多嘛,常常帶女朋友或男朋友出去吃個飯,買份禮物,做個浪漫就變成窮光蛋,而聖誕節過完後會剩下很多窮光蛋,所以就成為剩蛋節了XDDDDD(來人啊,拖出去五十大板!
 
然後很對不起的是,因為升上高一的緣故,所以更文次數會少很多,畢竟考試一堆作業一堆報告又一堆,想要考好又兼顧部落格實在很難,所以就冷落了你們了!各位正在看雪梨廢話的讀者大大們!
因此下篇的H絕壁不會讓妳們失望滴!(先默默數一下留言來決定字數好了
 
好啦開玩笑的XD
該給的都會給,不該給的也會一併通通塞給妳們的!!!(請接受H轟炸吧!!!!!!!!
 
然後在這裡要很對不起某鑽石,明明約好聖誕節要發的,結果因為太累睡著而沒有發(一鞠躬
 
 
啊對了,在這裡想要介紹一個作者,是寫太西文章,而且也出書了哦XD
雖然雪梨的本命是太妮,但看完那些文章後我也快要愛上太西了///
 
叫做 Maodu
 
 
很棒的文章,人也很和善(只是會小小的欺負我一下而已哈哈(被黑化的小毛豆宰殺
 
 
對了,小Vera,我要大聲的抗議
我不是變態梨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明明有一篇H是妳自己在沒有任何外力的情況下寫的(雖然全部有十幾二十篇
然後我要說
認識妳真好
XDDDDDD
好久沒有點妳的名了...
想到妳之前的神回就覺得很好玩哈哈哈哈我記得我笑到肚子痛了一個禮拜(詳情請上雪梨部落格查詢留言回覆區
而且妳更文的速度超有效率的根本模範作者XD
要當一輩子的好損友哦XDD
 
然後...
就沒有然後了(好啦其實有
 
說到聖誕節就要交換禮物嘛,結果昨天國文課老師交換禮物的時候我換到了......
雙節棍。
沒錯妳沒看錯是雙節棍。
重點是我收到的時候完全沒有那種興奮的感覺啊啊啊啊啊啊因為那個跟我換禮物的先生同學大人早上一來就說:你們知道嗎?我送雙節棍欸哈哈哈哈哈哈(哈你頭啦為什麼要講你送的禮物是小小小!!!!!
害我很想用他送的雙節棍把他的肥厚的油脂打散打勻打成肉餅......
而補習班也會送禮物嘛,對吧?
知道我收到什麼更雷的禮物嗎?
 
我收到.......
 
 
 
 
 
橡皮筋跳繩一條跟十罐養樂多......
還有比這個更慘的嗎?
你會覺得應該沒有了對吧
錯了,其實還有........
 
當我提著大包小包的禮物和一把吉他回家時我遇到國小同學,她跟我說,欸妳明天記得要帶禮物去某某某家,我們要交換禮物哦,記得嗎?
 
猜我記得嗎?
妳們都猜對了
我不記得.....
知道那時候是幾點嗎?
晚上11點.....
交換禮物什麼時候?
早上九點......
 
在身邊都沒有禮物的情況下,我該怎麼辦呢?
當然是—————
把今天換到的那些很雷的禮物送出去啊XD
可是我蠻良心不安的所以又多加了一個金太妍很愛的豆莢娃娃進去(我不壞吧?
所以我成功的沒被圍剿哈哈哈哈
只是我把禮物盒分成上下層,娃娃在下層,橡皮筋跳繩在上層(據那個收到我禮物的同學說,她說她看到跳繩的當下差點把我的皮扒了...
怎麼ㄋㄚˊㄇㄛ˙可怕血腥嗚嗚QAQ......
 
紅字就在這裡告一段落,有其他的明天再講XD
arrow
arrow

    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