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咚!」
 
 
    兩道姣好的人影雙雙交疊在柔軟蓬鬆的雙人床上,曖昧的氣氛圍繞在小鹿亂撞的兩人身旁,冰冷的空氣漸漸暖化,朦朧了她們深情對望的雙眼。
 
 
    「秀妍...」允兒揚起手背輕輕摩挲著秀妍光滑細緻的側臉,忍不住在她嬌嫩紅潤的唇瓣上偷了個香,「妳好美。」
 
 
    「欸。」秀妍用雙手抵住允兒的肩,身體若有似無的碰觸著允兒,一股熱勁從小腹開始蔓延到全身。
 
 
    「秀妍,今天的日子很特別呢,是不是該給我些什麼獎勵呢?」允兒含住秀妍泛紅的白嫩耳垂,用牙齒咬了幾口,再憐惜的用雙唇按摩著,酥麻的快意瞬間遍佈全身,讓惡作劇成功的允兒忍不住笑了笑。
 
    
    刺激來得太突然,秀妍悶哼了一聲,臉頰埋進允兒的頸窩不願與她對視。
 
 
    「我們秀妍是害羞了嗎?」沿著白皙的頸線一路吻下,像個旅人一般非要在路過之處留下足跡 不時的在那雪白如雲的肌膚上留下一個個異常鮮紅的印記 。
 
   
    允兒褪去阻擋在兩人之間的薄布,一層一層慢慢的脫去,絲質的布料摩擦著秀妍如嬰孩般的綢緞肌膚,刺激著、讓秀妍不禁一陣輕顫,突然暴露在空氣中讓她感受到絲絲涼意,隨即被一股不屬於自己的溫暖再度包覆。
 
 
    允兒熱切的用略顯乾澀的唇來回親吻秀妍的脖頸,情慾的蕩漾讓這普通的挑逗動作變得令人羞愧難耐,吸吮的細響在耳中聽來格外的曖昧,麻癢的觸感讓秀妍忍不住輕吟著。
 
 
    床榻上的棉被早就被兩人的交疊纏綿而滾落地面,白皙優美如女神般的胴體在潔白的大床上交織出愛的樂章,一聲聲嬌吟呢喃在溫度直飆的五線譜上搖擺律動,每道抑揚頓挫都令她們心旌搖曳,旖旎的幻想各自成形。
 
    
    一陣小型的狂歡過去,生理與心理的需求和瀰漫在空中的慾望濃度一觸即發,探入穴口裡的手指進進出出,每一次的衝擊都帶給身下人無盡的歡樂與喜悅,快感即將衝破腦門之時,愛人卻嬌嗔著喊不依。
 
 
    「今天換我在上面了...」秀妍拍著允兒的背抗議著,「哼嗯...」舒坦的嬌吟聲卻出賣了自己。
 
 
    「噓...妳也很開心不是嗎?」允兒將雙手覆上那高高隆起的兩座山峰,巔峰上含苞待放的花朵因一波波席捲而來的快意而站得挺直,用手掌包覆住那大小剛好的肉團,每一下的按壓都讓身下的愛人無法自拔的重喘。
 
 
    「允...等、等等...啊哼~」胸口的突起被溫熱的物體舔弄含咬,高技術的讓自己達到舒服的力道又不覺得疼痛,只覺得似乎騰雲駕霧著,奔凌在人間的頂端,享受著那人給予的一切。
 
 
    「覺得怎麼樣...?」略帶沙啞的性感嗓音在耳邊吹出一股股帶著情慾的熱氣,讓秀妍原本就紅通通的臉蛋更像得是要滴出血似的鮮紅。
 
 
   「什麼怎麼樣...啊..那裡不行...」秀妍扶著允兒的肩輕吟,泌出薄薄濕意的花瓣無預警的被纖細的手指蹂躪,一層一層的被翻開,再次落入了那深邃的花洞內找尋更深一層的渴望。
 
 
    「允...小允..啊!不..嗯..別...哼嗯..」
 
 
    「秀妍,我愛妳。」允兒把秀妍的內衣向上褪去,熱燙的唇在緊實的小腹邊流連徘徊,一個個細密的吻勾盪著秀妍所剩無幾的理智,那磨人的雙唇接二連三的攻陷身體的每一處,被吻遍的身體像是具火熱的發源體一般溫度飆升。
 
 
    允兒低頭含住那緊閉的花瓣,潮湧的濕意讓她的心臟怦怦的快速跳動著,雙眸一沉,張嘴便含住了那艷紅的花瓣,用舌尖感受著絲滑的蜜液,用雙唇感受著顫動的嬌軀,用真心感受著內心的悸動。
 
 
    一下一下的舔咬讓秀妍軟了雙腿,允兒讓秀妍把雙腿曲起,分開到極限,在用力親吻著為自己而敞開的瓣朵,一次一次都是最深的渴望和愛慕。
 
 
    「啊哼...允、允啊!嗯啊...」秀妍直直的弓起身子,長驅直入的快感令她窒息,而她陶醉的神情令允兒心生蕩漾,一個忍不住便離開那容易讓人淪陷的部位,轉而吻下美麗人兒微啟的雙唇。
 
 
    帶有些許侵略性的熱吻讓秀妍很快的又丟了理智,大腦一片昏沉,投入在允兒給予的美好時光裡,一次一次的隨著她的深吻在情慾裡起起伏伏,兩條小舌彼此糾纏出最令人為之動容的情網,在分離時於空中牽出一條優美的銀絲,接著又重重的吻住了彼此,像是恨不得將對方揉入身體一般的索求愛人的給予。
 
 
    「允...允...」秀妍難耐的摩擦著兩條白皙美腿,小腹酸疼得難受,望進對方寵溺的曈眸只要求最原始的慾望能獲得解脫。
 
 
   「老婆這是想要了,是嗎?」允兒含笑的將雙手重新蓋上那深處靜謐的花園,但那裡早已氾濫至極,幾近乎淹沒了整塊土地,不斷湧出泉源的井口才慢慢的被允兒細長的手指填補。
 
 
    「說、說什麼呢,嗯哼!啊...允,小允啊!慢點,啊啊…哈啊....」空虛一下子被填得飽滿,允兒的手指由輕而重,由慢而快的撫慰著秀妍的生理,隨著角度巧妙的變化,給予的刺激感也有所不同,而中途無意摩擦到的幾個點也讓秀妍起了更大的反應,「那、那裡,小允,要...要了,啊嗯...嗯...哈啊....」
 
 
   在最後一波衝刺後,秀妍倏地將身體前傾,微微的抽慉幾下後隨即累得不支倒地了,而允兒溫柔的在秀妍浸出薄汗的面頰留下愛的親吻,柔聲道,「親愛的老婆,祝我們交往一週年快樂。」
 
 
 
 
 
 
 
 
 
 
 
    「秀妍,別打了,痛、痛啊!」允兒抱著頭閃躲秀妍的枕頭攻擊,嘻皮笑臉的表情令秀妍更為氣惱。
 
    「妳說!妳不是答應我要在一週年的時候讓我在上面的嗎,出爾反爾的笨蛋,我不理妳了!」
 
    看到自己老婆不開心,當然就得收斂點了,允兒討好似的摟緊秀妍,頭輕輕蹭著她的肩窩,用委屈得不能再委屈的語氣說道,「妳就原諒我一次嘛,親愛的女神,親愛的寶貝,親愛的老婆。」
 
    果然,左一句女神,右一句寶貝,再加上許下終生的老婆,終於哄住了懷裡鬧彆扭的愛人,不然又不知道要被禁慾多久了呢,呵。
 
    「那妳答應我,下一次一定要讓我在上面哦,不然每次我都被妳壓得死死的,超命苦的!」
 
    看著秀妍那無辜受委屈的臉蛋,允兒樂得湊上去狠狠的親了一口,手悄悄的覆上了那歡愉之地,下一波攻勢在秀妍猝不及防的嬌嗔中開幕。
 
 
 
 
 
 
    「不論我們的相遇有多唐突,多慌張,妳依舊是我心裡最愛的那個人。」—林允兒筆。
 
    「我永遠都不會忘了我們在紛雪中相遇的剎那,我們那最美麗的邂逅,將烙印在我心底永不抹滅。」—鄭秀妍筆。
 
 
 
 
 
 
 
好吧我知道我在妳們心目中已經是個變態又食言了的該死作者,因為有某些小讀者來抱怨說為什麼昨天的H撲空,原因是這樣的,待我細細道來......
 
太忙了。
 
 
啊啊啊不要打我,因為本來預計下午五點開始寫文章的可是老表哥無預警的到來殺得梨子措手不及啊啊啊啊啊啊啊~
 
然後一搞又搞到了九點十點才回家,而我又是那種早睡早起的乖寶寶型...(妳滾
所以十一點多和小Vera聊完以後就不支倒地了(眼神死
只不過,其實我昨天就把文打好了,只是我很想打紅字然後又覺得文章內容太簡短(跟小Vera的H比起來簡直天差地遠)所以經過再三思量後就沒發了(一切的理由都不是理由(Oh No~~~~~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就是...
我好想睡覺(即使現在才8點...
 
啊對了,那個點H的都沒來看文是怎樣啦XD
小心我把妳突然點H的紀錄公諸於世(好啦沒有啦我開玩笑der
 
然後很抱歉的是,梨子今年暑假已經蛻變成為是一個小高中生,因此更文時間有太多太多的不確定,可能週更又變隔週更,再來又變成月更(再來年更(那乾脆不要更算了
 
So,謝謝還在看文的大家,即使妳們可能沒有看到這裡,我還是想深深的一鞠躬,一路的扶持讓我成長了很多(尤其是寫H的功力(噓這是秘密
雖然我的文筆還是很差,但還是謝謝妳們願意花時間看文,一個寫手不一定需要廣大的迴響及回應,只要有人願意看他們的作品,就會有動力繼續寫下去的~~~~~~~~~
 
然後我的廢話頗多的哈哈哈哈也感恩喜歡看我吐苦水的各位
 
只是時間有限所以就...
週末比較有時間再來攬肖威吧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累死的梨子 2015最後的H
    全站熱搜

    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