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咚!
 
〝秀妍她最近還好嗎?〞
 
一則訊息跳出,允兒拿起手機看了一下發訊人,抿嘴想了想,回答,
 
〝本王今天就破例讓妳來探望她。〞
 
 
 
這林允兒以為自己是誰啊......
 
侑利的臉上默默冒出三條黑線,看到允兒又發來一張〝免禮〞的欠扁貼圖,抓起車鑰匙和狼牙棒直接出門去了。
 
 
 
「秀妍現在的樣子,妳還是自己來看比較好......」允兒輕輕的摸著秀妍的側臉,日漸消瘦的臉頰讓允兒很不捨,卻苦於沒有解決的辦法,只能在她偶爾清醒時餵一點白粥吃,才勉強撐住身體。
 
 
 
「小允...」秀妍顫抖的睜開雙眼,柔弱的模樣讓允兒心一緊,連忙握住她的細瘦的手問道,「怎麼了,秀妍?」
 
 
 
「我睡多久了...」秀妍記得自己有醒來過幾次,但都是半睡半醒的狀態,吃了一些粥後也就迷迷糊糊的昏睡了,幾乎不知道周遭到底發生過什麼事。
 
 
 
「妳睡五天了,這幾天我真的都很擔心很擔心妳。秀妍,妳還好嗎?」允兒著急的眼淚都快流出來了。看到秀妍憔悴的神情,真的很急、很急,也很害怕秀妍會想起之前的事情,會像侑利說的那樣再次跌入痛苦的深淵,日夜為此傷心煩悶。
 
 
 
「怎麼了...為什麼...要...哭?」秀妍吃力的摸摸允兒的頭,嘴角勉強扯出一個笑容想告訴允兒她沒事。
 
但為什麼...侑利在她腦海裡浮現的次數突然多了這麼多?
 
而且還這麼甜蜜,這麼令人欣喜......
 
是因為太久沒看到她了吧?
 
 
 
「沒有沒有,我是最勇敢的林允兒,在女生面前不會哭!」允兒吸吸鼻子,倔強的撇過頭不看秀妍,但還是把人家的手心貼著自己嫩嫩的臉蛋不肯放手,彆扭又固執的樣子看在秀妍眼裡覺得非常可愛。
 
 
 
 
 
「好了好了,不哭不哭,允兒沒有哭,允兒最勇敢了。」侑利的聲音突然從後方傳來,嚇得允兒連忙抱緊秀妍的手臂,掩飾自己鬧彆扭的糗事。
 
 
 
「別在我眼前閃好嗎?」侑利戴上黑色流線型墨鏡,帥氣有型的模樣和允兒抖抖的糗樣對比讓秀妍也忍不住笑了笑。
 
 
 
「哼,我就是要閃瞎妳的眼,誰叫妳一直耍帥...害秀妍都不理我了。」允兒又蹭了蹭秀妍的小腹,看得侑利嘴角突然抽動幾下,拿出預備好的氣球狼牙棒往那隻動來動去的小動物打下去。
 
 
 
「妳怎麼能攻擊動物啦!我要告訴野生動物保育協會!我要打1980!我要告訴警察伯伯!」允兒忽地站起身,往前一直走一直走然後把侑利抵到門板上,低語,「謝謝妳配合我演戲,好久沒看秀妍笑了。」
 
 
 
「還不是這該死的默契害的。」侑利看了看允兒壓在她旁邊的手臂,「可以把手拿開嗎?看得我好像是個弱受似的,被一個心智年齡只有幼稚園畢業的小孩壁咚真不舒服。」
 
 
 
「什麼!妳......」、「好了,我要去看秀妍,滾開。」
 
 
 
侑利坐到秀妍身邊替她順順柔軟的髮,語氣溫柔得像水流般和緩,「還好嗎?有沒有什麼異狀?」
 
 
 
上次,秀妍在車上認出自己了,那時候情緒還不穩定,不知道那段記憶有沒有真的恢復。
 
不過,當她叫出自己的名字,又承認自己和她還交往過時,侑利承認,自己心裡多出了不該有的欣喜。
 
她知道這不應該,但她真的很高興秀妍能夠想起過去和自己的點點滴滴,哪怕是一秒也好,只要她心裡還能有自己,真的就已經,很滿足了。
 
 
 
「小允她...把我照顧...照顧的很好...不用擔心。」秀妍幸福的看了眼允兒,似乎在車上想起來的事情又再度遺忘了。
 
 
 
「那就好,有什麼困難也可以跟打電話我說一聲,如果那林允兒辜負妳,我一定好好教訓她。」侑利摸了摸最近游泳練出來的二頭肌,嗯,又結實了不少。
 
 
 
現在是怎樣...
 
躺著也中槍。
 
 
 
「侑利,謝謝...有妳在我也放心了。」秀妍又慢慢的閉上雙眼,像是什麼事也沒有發生的沉沉睡去。
 
 
 
「妳現在打算怎麼辦?」侑利轉向坐立不安的允兒問道。
 
畢竟現在自己對秀妍來說只是個好朋友而已,允兒是女朋友。
 
女朋友......
 
 
 
「這幾天再觀察看看吧,雖然我希望她不要恢復記憶,這樣她才不會又想起妳說的那種刻骨銘心。但如果這樣她的人生裡就會出現無法填補的空白,而將來如果又因為什麼因緣際會而想起那些......」
 
允兒抱著頭低語,「我真的不想再讓她經歷經歷這種痛苦一次。長痛不如短痛,我希望妳能每天來看看她,讓她想起妳。」
 
 
 
「林允兒妳是瘋了吧...」侑利摸了摸手臂上泛白的傷疤,「妳知不知道那到底會對她造成多大影響?」
 
 
 
「我知道。」允兒抬頭看著侑利,墨黑色的眼瞳倒映出她堅持的決心和對秀妍滿滿的不捨。「我做的一切都是為了她好,就算她真的會很痛、很痛,我也不想看她這樣憔悴狼狽下去。」
 
 
 
侑利沉默了一會,她緩緩開口道,「妳知道,為什麼我明明可以告訴秀妍真相,讓她重回我身邊,而我卻遲遲不行動嗎?」
 
 
 
允兒愣了一下,她倒是真的沒認真想過這個問題。
 
到底為什麼?
 
 
 
「因為我不想讓她為了這段被世俗禁忌的戀情而拖累。我不怕她的爸爸,也不怕我爸爸。我唯一顧忌的是,我如果和她坦白了,最後我們一定又會在一起,然後幾年前的那場悲劇就會重演。面對世人懷疑猜忌的眼光、親人的各種不認同,又會有一場撕心裂肺的回憶被刻造。」
 
「但看到她答應和妳在一起時,我內心隱藏的感情又慢慢浮現、爆發。憑什麼妳可以跟秀妍在一起,我就不行?憑什麼妳們可以牽手過一輩子,我就只能藉著回想以往的美好來抒發情意?」
 
「於是我嫉妒了,我真的也很想重新爭取被愛的機會,所以才會和妳把話說開,只是沒想到秀妍會聽到那些......」
 
 
 
 
允兒低頭,沉默。
 
沒想到自己和秀妍的交往會發生這麼多嚴重的事情,這是她想也沒想過的......
 
她以為,只要自己高興,談一場不被世人看好的戀情是無所謂的,但現在卻間接傷害到自己的愛人和好友。
 
她真該死。
 
但......
 
 
 
「侑利,我可以理解妳的感受。」允兒的語氣變得沉悶許多,臉上的表情也跟著凝重。
 
她自己又何嘗會不希望秀妍能安然的度一生?
 
「但,我還是必須讓她恢復記憶。」
 
 
 
「嗯。」侑利點點頭。
 
 
 
這算是,情敵之間為了愛人的一種、無形的默契吧。
 
 
 
 
 
 
 
 
再六天就要上學了...........(不依打滾
 
作業什麼的根本是萬惡的存在...多到榨光腦細胞的讀書心得還有奇怪的編排作業。
 
我說,寒假不就是讓學生好好放鬆身心的 free time 嗎,幹什麼這樣折磨我們嗚嗚嗚嗚QAQ 
 
然後過年的紅包真的縮水的越來越嚴重了可惡
 
前年1000,去年800,今年假鈔3600......
 
買假鈔的錢拿來包紅包不是比較喜氣嘛艮
 
梨媽說,壓歲錢就是要壓制妳長太快,所以包越少越好,來,兩張小紅(200)。
 
......
 
(╯°□°)╯︵ ┻━┻  !!!!!
 
 
好啦哈哈哈我知道你們賺錢很辛苦不過過年不能稍微大方一點嘛我看到小莫天有10張小藍欸真好wwwwwwwww
 
還是拿來貼補買樂器的費用吧(心酸
 
 
因為明天初二時姑姑們要回來,所以梨子會早些發文,而且晚上有大餐啊哈哈哈哈哈好爽XDDD
 
還有個可愛的三歲表妹回來陪我玩(?)
 
 
然後最近會比較忙,紅字就會少點了(雖然還是可能比部分作者多一點ㄎㄎ
 
 
 
故事開始:
 
 
「小捲,妳真的是男孩子嗎?」
 
 
小捲戰戰兢兢的,緩緩說出了自己的答案...
 
「沒錯,我是男孩,」
 
 
 
對方沉默一會,不再追問。
 
「對了,我介紹一個朋友給妳認識吧,他也是男生,但聲音跟妳一樣很可愛很像女孩。」
 
 
 
小捲有些吃醋的說好。
 
那個人是誰?
 
為什麼會讓小茜這麼上心。
 
 
 
但看到那個名為小申的男孩傳給她的第一句,小捲的氣馬上就消了一半了。
 
「嗨,你好呀!我是小申,小茜常常跟我提到你呢,我們作好朋友吧!」
 
 
 
小捲看到如此友善的話語,也不好意思再小家子氣的多說什麼。只是和他禮貌的聊聊天,但大部分時間還是在小茜身上。
 
 
 
日復一日的,小捲認識越來越多小茜身邊打錯朋友們,發現他們一個比一個好,不會有什麼網路霸凌的事情發生,反而像是對待多年好友一般好聲好氣的,讓沒有同學陪伴的小捲越來越沉迷在網路世界裡。
 
 
 
小捲的父母親嘟很忙,但由於小捲被軟禁前的表現都很棒,所以他們也都很放心的讓她去用手機,不會管制使用時間。
 
 
 
後來小捲聽著那群朋友的話,在電腦下載一個能夠語音聊天和線上唱歌的程式,在上頭加入他們的群組,和他們一起聊天。
 
 
 
尤其她和小申最常被他們要求唱歌,因為他們的聲音很可愛,很悅耳,而且音域很廣,音更是完美水準,所以他們常常是持麥克風的代表歌手。
 
 
 
群組裡又多了兩對情侶,小捲感到很開心也很羨慕。
 
裡面多了情侶,就不會每次都是她和小茜被抱怨在放閃,而且雙方吵架時也有人能感同身受的聽自己訴苦。
 
但當她看到另外兩對情侶都相約著要出去玩的時候,自己真的很羨慕,也很對不起小茜。
 
因為她被軟禁,因為她欺騙小茜她是個男孩,因此小茜不管邀請了她多少次約會她都心有餘而力不足。
 
她是真的很想、很想和小茜去甜蜜的看場電影,吃個飯,逛逛街,享受美好的兩人世界。
 
但......
 
她,注定沒有辦法成為那麼幸運的人。
arrow
arrow

    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