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死心吧,就乖乖的跟我們一起到目的地不就得了?保證不會傷害妳們。」
 
  
重機騎士並沒有做出踹門或是其他叫囂的動作,反而只有堵住門口讓兩個人跳不出來,乖乖待在車內。
 
  
 
又開了一段時間,車子在一棟豪華的宅邸前停下,從宅裡走出來的人讓她們兩個都嚇了一跳。
 
 
 
「管、管家...?」
 
仔細看了一下這輛黃色車子,流線型的設計和精美的圖樣,引擎的機能和車內的設備,全部都是最新而且最實用的。
 
這......好像是家裡其中一輛轎車吧?
 
 
 
「唉......」兩個人同時嘆氣搖頭,果然,舒適慣了也就不容易分辨得出好壞,計程車如此平民的東西怎麼可能會有卡啦OK的設備和整櫃的伴唱帶呢?
 
 
 
兩個人懊惱的走下車,看著管家嚴肅的臉孔忍不住一驚,完蛋了,如果他把這件事告訴父親他們,以後不就再也不可能自己出門了嗎?
 
 
 
「二位小姐還真活潑,不過,下次如果要執行計畫,我還是建議您們可以到隱藏私密的地方進行討論。否則被第三者聽到的話,革命是不會成功的。」
 
管家領著兩人進入宅邸,到一間有室內游泳池一般大小的試衣間前停下,「因為二位小姐的關係,所以我們來不及帶您們回去原本的住宅更換衣服,請您們在這裡選一套喜歡的換上吧。」
 
 
 
管家一走,允兒立刻癱軟在白色的軟沙發上,抱怨的說,「所以我們計畫根本不夠周密嘛!而且晚上是有什麼活動嗎?幹嘛要我們換衣服?」
 
 
 
太妍反倒是認命了些,她選著男裝區一套精緻的白色西服,走到小房間裡換上這套禮服,「唉...今天好像是介紹接班人的日子吧?」
 
 
 
允兒轉轉眼珠子,恍然大悟的敲了下手掌心,「難怪他今天會看我們看的那麼嚴格啊!原來就是因為這件事。」
 
 
 
「說起來也很好笑,我們明明就已經準備要接班了,卻好像連自己到底在該做什麼都不曉得。」太妍扔了套黑色燕尾服給允兒,示意她趕緊換上。
 
「也許吧,事情來得太快,根本就像在趕火車一樣。」允兒想到昨天剛回家就被爸爸拍拍肩膀說要繼承位子,事情轉變得太快,害她以為這根本是場迎接暑假的大鬧劇。
 
「但是我們穿西裝可以嗎?」允兒看了看手裡帥氣的燕尾服,覺得如果穿這樣出去的話應該不會被金太妍的父親和自家父親海扁吧?
 
 
 
「不然妳想穿裙子嗎?」太妍作勢要拿女裝區一件長版女性禮服,卻被允兒一聲大叫制止。
 
 
 
「我穿、我穿。不准拿裙子。」
 
 
 
 
 
 
來到晚會,兩個人被主持人口沫橫飛的介紹完畢著,鎂光燈在上,兩個人也不好意思露出什麼厭煩的表情。
 
畢竟被一個臉上滿是巴結表情的人介紹自己,真的,不太舒服。
 
 
 
「太妍小姐,允兒小姐,為了紀念您們今天這特殊的日子,本酒店特別製贈兩個純銀打造的打火機聊表心意,希望您們能夠手下我們的祝福。」
 
一位像是酒店經理的男人用捧著一個鋪上紅布的托盤走到太妍和允兒的面前,上頭放著兩個閃著銀白光輝的物件,一個側邊刻著「T. K.」,一個刻著「Y. L.」。
 
「上頭是您們的名字縮寫,以便於分辨主人。兩件物品還懇請兩位笑納。」
 
太妍和允兒隨手將打火機放進口袋,對經理笑笑後把他給打發走了。
 
 
 
 
 
為了躲開底下富家公子和千金的虎視眈眈,所以她們偷偷從後門溜到一個隱蔽的房間內。
 
 
 
允兒趴在沙發背上,納悶的說,「既然這次沒有成功,那我們應該要再找其他更好的時間點吧?今天因為是介紹未來接班人的日不才會管得這麼嚴格,但以後......」
 
 
 
「不,不一定。」太妍打斷允兒的話,手摸了摸下巴,「現在他們已經知道我們會偷偷搭車了,戒備一定會比現在來得更加森嚴,所以我們要找有正當理由可以出去的時候來做。」
 
 
 
「妳是說系辦旅遊?」允兒眼睛一亮,玩樂什麼的她最有興趣了。
 
 
 
「沒錯,而且......允兒,妳後面是什麼東西啊?」太妍看到允兒身後亮著模糊微弱的紅光,指著那道光問著。
 
 
 
「不知道欸...這個房間應該不會有監視器吧?」允兒走過去查看,彎下腰時突然後頸被一個手刀打暈,房間角落的木製屏風後走出兩個黑衣男人,拿出手槍指著允兒的太陽穴淡淡的說道,「妳要是不想要讓林大小姐的頭上被開出血窟窿,就給我乖乖的配合。」
 
 
 
太妍被逼著和暈倒的允兒一起被帶到停車場上了接應黑衣人的車。車內的空氣渾濁而令人作噁,但太妍還是拼命的讓自己的意識保持清醒,同時她也按下身上一個用來保衛自己的機關。
 
機關可以自動傳簡訊到太妍爸爸的手機告訴他自己遇到了困難,也同時是全球定位追蹤器,可以立刻藉由儀器找到自己的行蹤。
 
但唯一一個缺點是,機關被按下時會閃著若隱若現的藍光。在昏暗的車內,光線本來就是敏感的東西,從太妍按下的那一刻算起,約五秒就被警覺高的黑衣人立即揪出。
 
 
 
「不要想搞花招。」黑衣人警告道。
 
他踩碎按鈕,認為金太妍唯一能求救的工具已經沒了,因此對太妍並沒有特別的警戒和注意。
 
 
 
太妍點點頭,她把機關交給黑衣人後,露出一抹莫測的笑。
 
哪有那麼笨讓你搜走機關,真正的機關還有一個。
 
雖然還是會發光,但只要小心的用手蓋住的話,要發現也很難。
 
 
 
兩個人被關押到一座小木屋裡,晦暗的氣息讓唯一清醒的太妍打了寒顫。
 
這裡是從來沒看過的荒野,雖然之前為了勘查可以被開發的土地已經對國內各地的情勢認識不少,但這裡她還真的沒看過。
 
 
 
「好痛......」太妍聽到身旁的允兒痛苦的低語著,連忙湊到她耳邊輕聲說道,「我們被綁架了,現在被關在一個木屋裡。妳對這裡有印象嗎?妳來過這裡嗎?」
 
 
 
既然同樣是財團的繼承人,那麼允兒勢必也到過不少未開發的土地探勘。但允兒的頭還昏著,光是睜開眼就耗費了她不少氣力。
 
把周遭緩緩巡過一遍後,允兒搖搖頭,她記不起來這裡到底是哪裡,但她印象中似乎有來過,遍地的荒木有幾棵是被自家集團做上記號的,雖然從窗內看出去並不明顯,但那大大的L自己還是認得出來。
 
 
 
「砰!」
 
大門被一隻黑色的腳踹開,月光從門口灑入,銀白色的光芒刺著兩人的雙眼,由於背光,踹門之人的臉看得並不清楚。
 
 
 
「我們要換地方,現在跟我來。」門口走入四名黑衣人,硬是把太妍和允兒架著拖出木屋。
 
 
 
「幹嘛換地方,喂!放手!」太妍掙扎著不願離開,因為只要一離開這裡,父親可能又要重新追蹤,而且也說不準他還記不記得他給過自己一個追蹤器。
 
 
 
「全都給我住手。」
 
一輛輛亮著刺眼車燈的黑色防彈車衝破層層樹林直驅而入,在荒土上的急煞剮著黑衣人的耳朵。
 
 
 
太妍笑了笑,掙脫開黑衣人鬆懈的束縛。
 
還好,他來了。
 
 
 
 
 
 
狠狠警告過鄭文祖後,金皓宇心裡還是很不是滋味。
 
他知道,事情八九不離十就是鄭文祖那個老頭做的。但不管怎麼翻怎麼找就是沒辦法證明他就是兇手......
 
金皓宇用力的搥打牆壁,一下一下都是因為自己沒有看顧好女兒的悔恨,和對自己連女兒行蹤的無法掌握的無能。
 
 
 
林瑞哲抓住金皓宇的粗壯的手臂,他深吸口氣後跟金皓宇說,「不要再做無濟於事的舉動了,現下應該是先想辦法找到她們才是啊。你這樣傷害自己,你覺得你能幫到什麼?」
 
 
 
「......」金皓宇甩開林瑞哲的手,拿出手機本來要打電話派出全部手下把國家翻了個遍,但卻發現簡訊欄顯示了一則未讀。
 
 
 
「這死孩子,平時那麼不聽話,害我都忘了我給過她一個追蹤器了。」金皓宇納悶的快步離開,走到禕德酒店最上方那間置有飯店各處影像的監控室。
 
在鍵盤上熟練的輸入許多字母,打了段方程式後在螢幕上開啟了一張地圖,地圖涵蓋了整個地球的所有地區。而地圖上崎嶇蜿蜒的道路上方閃著一道亮光,緩緩的移動著,標示著〝金太妍〞
 
 
 
「找到了。」金皓宇滑開手機,命他最器重的部下立刻帶人追上那輛關著她女兒的車子。
 
 
 
「阿宇,允兒是不是也在那裡?」林瑞哲擔憂的問道。
 
 
 
「應該不會錯的,她們兩個平常一有空就膩在一起,基本上不太可能在這個節骨眼上分散才對。」金皓宇拍了拍林瑞哲的肩膀,示意他不要擔心。
 
 
 
「改天我也強迫她帶個追蹤器吧。」林瑞哲想到家裡那一大堆被林允兒偷偷拆掉的定位器,無奈的搖頭嘆氣。
 
 
 
「現在,我們只要追上他們,」金皓宇握緊厚實的拳頭,「就可以知道到底誰那麼膽大包天,竟敢綁架我們的女兒了。」眼眸一瞬轉的狠戾且陰暗。
 
敢動我金皓宇女兒的人,一律,
 
殺、無、赦。
 
 
 
 
 
 
 
 
 
 
 
 
 
完蛋了我已經累到不想打字......
 
眼皮完全就像是被一兆倍的地心引力拉著一樣 動不了ˊˋ......
 
剛開學就忙死了不知道大家還嗎?作業趕得出來嗎?
 
其實我一直深信一句話:作業就是要在最後一天趕完才有意義和成就感啊!
 
好啦我其實是瞎掰的可是我真的是第一個禮拜把作業寫到剩一樣,然後在回到台中的那天把最後一樣在睡覺前寫完(不得不說那種感覺很棒欸哈哈哈哈哈前所未有的輕鬆自在
 
 
有沒有在開學的時候就被死損友惡整的八卦......?
 
開學的時候跟損友甲搭公車,然後卡被她偷偷ㄎㄧㄤ走結果我還以為我必須要簽賣身契給司機了(好啦沒這麼跨張但我真的很慌
 
結果到站的時候損友甲才把卡片亮出來給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艮我的性命都減少五百年了啦(鼻子伸長
 
哎呦有時候就是要浮誇一點嘛不然人家怎麼會想踹你呢(不要亂教
 
但開學真的和不想動啊......(開學症候群出現,徵兆是作業趕不完,心裡焦躁,睡不著,想要時光倒流等等等...
 
好吧哈哈哈寒假根本一整個在混ㄎㄎ
 
九小時睡覺,五小時看一點點高中課程還有一堆小說,十小時在幫忙饅頭包子出炊還有玩玩玩玩玩玩玩玩玩玩哇哈哈XDD
 
追了好多好多劇,寫了好多好多文(呃其實不多啦,陪了堂妹好久好久,看粉紅豬小妹好久好久(表妹逼的
 
結果現在我都會背了......
 
我是珮珮豬(ㄎㄡ),這是我弟弟喬治(ㄎㄡ),這是媽媽豬(ㄎㄡ!),這是爸爸豬(ㄎㄡ!!!!!!!!!)
 
哇哈哈哈哈哈就跟天線寶寶的我是小波我是丁丁我是迪西我是拉拉一樣熟記了......
 
天啊這跟第十三篇那首七彩的微風有什麼不一樣啦(瘋狂翻桌┻━┻ ︵ヽ(`Д´)ノ︵ ┻━┻
 
好吧我偏激了我的錯(倒地裝死
 
 
 
 
然後Rain真的好好聽(打滾
 
現在已經盡力和班上同學傳教惹大概飯上少時的已經有......
 
兩個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很少我知道別踹我
 
不過同學都喜歡EXO INFINITY BTS之類的男團嘛(梨子也喜歡第三個ㄎㄎ
 
所以很難洗腦他們(攤手
 
然後第三個不是TF Boys哦因為有人跟我問那兩個是一樣的團嗎結果我差點吐血(╯°□°)╯︵ ┻━┻
 
而且差一點點失手打死他(我是真的踹了好幾腳
 
 
 
 
然後最近果類梨被派去掃廁所......
 
結果早中晚都要看到令梨作嘔的東西害我都不敢吃完飯才去掃地了艮QAQ
 
好吧這個話題跳過好了好想吐
 
每天梨子九點睡覺四點起來耶ㄎㄎ
 
七個小時的睡眠真是太棒了(雖然只有第一個禮拜可以這麼揮霍
 
睡覺什麼的最幸福了(吃貨梨轉性睡神梨
 
然後......
 
我要睡了(揮手
 
對了補充一點,大家開學加油嘿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累死梨
    全站熱搜

    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