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誰綁架了我的好妹妹啊?」
 
一個面容英俊,身材高大的男人從箱型車跳下來,穿著無袖的緊身背心和一件些微磨損的牛仔褲,拳頭打在另一隻手的掌心上用力摩擦著,眼神銳利的鎖定綁架他妹妹,那不要命了的黑衣人。
   
他轉頭扭動脖頸,再展開手臂活動活動身軀。骨頭喀拉喀拉的響著,緊實的肌肉線條爆出,健壯的身體沒有一絲贅肉。
 
向著黑衣人緊緊握住了拳頭,威脅意味明顯。用力往前一揮,輕盈迅速的將一塊尖銳的石子射進黑衣人的胸口,重力加速度的影響下讓石子徹底的沒入血肉,黑衣人一個梗塞,面色驚恐翻了白眼倒地不起。
 
 
 
太妍看著一出場就殺了一個人的哥哥,心裡一方面很高興他的援救,一方面也氣憤他的愛出風頭。
 
這個大笨蛋,不知道殺死人家同伴會先引起公憤的嘛。
 
 
 
果然,除了留下來架住太妍和允兒兩名人質的兩名男子,其他的都直接提著武器發瘋般的向太妍的哥哥,希澈,直直的衝過去。
 
該砍的砍,該射的射,該丟的丟。
 
所有武器都被從希澈後方奔出的人手組成的一道人牆檔了住。個個都拿著國外精密製造的盾牌抵擋刀槍。銀灰色的盾牌直立著竟和一個籃球框差不多高,什麼攻擊也飛不越那道銅牆鐵壁。
 
 
 
煙霧彌漫在肅殺的空氣當中,白灰色的粉塵掩蓋住了大部分人的視線。一陣擦槍走火讓不少人戰死沙場,而死得最多的也當然就是準備不周的黑衣人們。
 
太妍推推隔壁的允兒,「欸,我突然想到了,那個經理不是有送我們打火機嗎?妳轉過去,我用打火機把繩子燒斷。」
 
 
 
允兒點點頭,半蹲著讓太妍拿去打火機。
 
因為手腕被捆住,所以手打直其實是最好的施力方式。太妍點開打火機,藍紅色的火焰緩緩的靠近允兒手腕上的粗繩。
 
纖維一根一根的慢慢裂開,像是場拉鋸戰一般,中間部分越來越細,越來越細,直到最後一條頑固的線「啪」一聲的應聲斷裂,她成功了。
 
允兒活動著重獲自由的雙手,新鮮的空氣在她被壓出紅痕的皮膚上拂過,鮮活的治療她的手腕。
 
 
 
「換我,時間要快,煙要散了。」太妍轉過來背對允兒,手盡量的撐開繩子讓火不燒到自己。
 
 
 
「呃啊啊啊——」看守的黑衣人被重獲自由的太妍一個猛力的過肩摔,連人帶槍的飛到空中,胸腔極為壓迫之際又重重的落下,堅硬的石頭路面讓他的背部被剮出大大小小的血痕。
 
太妍拿走黑衣人的槍,在他的兩手都射了一發子彈,接著拉著允兒往希澈的方向跑去。
 
她之所以沒給黑衣人一槍斃命,是因為她不想要殺人,也不想要讓黑衣人就這麼快活輕鬆的死去。
 
說她心機嗎?是的。
 
綁架她的人,她也會一個、一個的搜出來報復。沒辦法,誰讓她是財團總裁的千金呢?
 
該有的狠戾不適時展現的話,只會被人當作病貓而已。
 
 
 
「稀飯!」太妍繞著戰場的邊緣到護盾隊伍附近,「金稀飯!」
 
 
 
「呀!幹什麼!」一個沉厚的男音在隊伍內部響起,所有隊伍人員停止攻擊,讓太妍和允兒進入他們的保護牆裡。
 
 
 
「脾氣很壞欸,稀飯。」太妍拍拍身上沾染的塵土,看著眼前的氣呼呼的哥哥,她笑著上前給了他一個擁抱。
 
 
 
「金太妍...妳生病了嗎?」希澈摸摸太妍的額頭,正常的溫度讓他感到奇怪。
 
呃......他妹妹該不會被打傻了吧?
 
 
 
「謝謝你挺我,稀飯。」太妍搥了下希澈結實的胸膛,「但下次不要再輕易挑釁敵人了好嗎?我差點被你害死,」
 
 
 
希澈笑笑,揉了揉妹妹的頭髮,臉上盡是將妹妹從萬惡的危險中拉出來的驕傲與喜悅。
 
 
 
 
 
 
「金太妍!!!!!」
 
「林允兒!!!!!」
 
響徹屋頂的吼聲在太妍和允兒踏入豪宅的第一步火爆衝出,雪白的牆壁顫動著,連茶杯內的茶水都被濺出杯外,灑濕了絨毛地毯。
 
 
 
「妳們到底在打什麼主意!為什麼一聲不響的直接跑掉?到底清不清楚你們自己的身份啊!!!」
 
「你們以為這是兒戲嗎!自己跑走到底在幹什麼?你們是不是根本就沒把我們放在眼裡!大老闆們都在會場裡,你們這樣子是存心要丟我們面子是嗎!」
 
「跑走就算了,連個信息什麼的都不給我留下,那不就還好我有強迫妳安個追蹤器在上面!否則妳怎麼死的都不知道!」
 
「妳今天給我把在妳身上所有外出會帶到的東西上安裝一個追蹤器!否則妳就不准再給我踏出房子半步,聽到沒有!」
 
......
 
 
 
就這樣,兩個人慢慢的從一起被唸到個別被唸,這樣持續了一個小時又一個小時過去,管家時不時就送上茶水讓兩個父親潤喉然後再繼續罵,直到耳朵都快聾了、長繭了,才因為一通電話打斷訓話而結束這回合。
 
 
 
金皓宇講完電話後,臉色冷凝著叫兩人回去自己的房間,不准再走出這棟房子。
 
否則,他就軟禁她們兩個一輩子。這對太妍來說其實沒什麼,但對活潑好動的允兒來說根本就是滿清第十一大酷刑一般讓她想也不想的直接奔回臥房。
 
 
 
林瑞哲看了眼又去忙著調查綁架孩子們兇手的金皓宇,思考了一下,決定還是不要去打擾他處理事情了。
 
他緩步走到允兒的房門前,敲敲門要她女兒開門。
 
他沉思了很久,從允兒被綁架的那一刻就開始在想,是不是應該讓允兒暫時不要接下集團才好?
 
畢竟允兒似乎對於人生的歷練還不夠,或許再給她多一點時間,熟悉集團與集團之間的勾心鬥角,再讓她踏入會比較適合吧?
 
 
 
「喀拉!」門板後出現一雙膽怯的水靈雙眼,「爸...怎麼了?」
 
 
 
「想跟妳聊聊,現在方便嗎?」林瑞哲收起方才兇狠的態度,轉為溫柔慈祥的慈父模樣。
 
 
 
得到允兒的應允,林瑞哲和允兒一起走進房間內,在兩個暗紅色沙發位子上面對面坐下。
 
半面牆大的落地窗灑進柔和的月光,平靜的映照在兩人半邊的臉上,林瑞哲滄桑的面容多了許多歲月的痕跡,讓允兒看了心生不捨,後悔的自責慢慢湧上心頭,揪得心酸。
 
 
 
「小允啊,我知道妳其實對集團的接班不感興趣,但我也只有妳這個女兒了。雖然我不像皓宇伯伯一樣有希澈這個兒子可以幫忙撐住集團,但我相信,就算只有妳也可以撐住大局的。」
 
 
 
「嗯......」允兒點點頭。
 
 
 
「但,現在我改變想法了。我認為妳最好再多經歷一些波折,大學畢業後也不要直接接任了,先從最基層的員工做起,之後再慢慢的、慢慢的展現妳身為我最驕傲的女兒的實力和能力,靠自己的本事拿到妳最應得的職位。」
 
 
 
允兒的眼中閃過一絲訝異,但還是沒多說什麼,她點頭請爸爸繼續說下去。
 
 
 
「我想過了,也釋懷了。與其讓妳毫無經驗的直接接任,不如讓妳先培養好基礎的根本。我話要說在前頭,如果妳將來做到總經理,但妳的能力和手段處理不了公司的問題,我還是不會讓妳繼續執行的。」
 
「不是因為公司的利益會受損,更不是因為我不想讓妳做總裁,而是因為我不想再看到妳被綁架,不想再讓妳因為職位的糾紛而被傷害。」
 
「爸爸很愛妳,很疼妳,所以寧願將公司交給有足夠能力應付社會黑暗面的人來處理,也不願意看妳為了替我守護公司而每天忍受出其不意的心驚膽跳。」
 
「妳已經高中了,明年就要踏入人生中最重要的學習階段——大學。妳有妳自己的主見,我願意支持妳,也願意放開妳。因為我知道,我的女兒是最棒的,最好的,也最不會讓我操心的。」
 
 
 
「爸,你...」第一次聽到一直都很忙碌的爸爸對自己說心裡話,允兒很感動。
 
爸爸他從小給自己的印象就是公司和家兩點一線一直跑,一直跑,從來都不曾停下來看過自己一眼,幼稚園、小學、國中的畢業典禮也都請媽媽來代替,甚至連自己得到全國電機工程創意發明的首獎頒獎典禮,他也只是在處理那些永遠處理不完的公事,開那些永遠開不完的會,連一點時間也沒有抽給自己。
 
她討厭過爸爸嗎?答案是肯定的。
 
沒有人會希望自己成長的歷程出現缺乏父愛的遺憾,但她也無可奈何,媽媽也無法留住忙錄的爸爸。因此她也養成了爸爸不在家的習慣,對他一個月回家一次,甚至半年回家一次,也都習以為常了。
 
但就在今天,爸爸竟然對自己說了這麼多心裡話,她多年來對他的怨懟也一點一滴的化解,心房也慢慢的敞開。
 
 
 
「爸,」允兒已經熱淚盈眶。
 
 
 
「謝謝你。」
 
 
 
 
 
 
 
 
 
 
 
我發現我每次想斷的地方都在親情欸。
 
 
 
先跟各位遊客們說件事情,請你們先把手上的武器扔掉,心平靜氣的聽我說...(拿出防禦盾將血量999+再使出隱身技能隱藏本體
 
我......
 
那個......
 
 
 
 
 
 
 
 
 
 
 
 
 
 
 
 
 
 
 
 
 
 
 
 
 
 
 
 
 
 
 
 
 
 
 
 
 
要停更到暑假...(抱頭躲開棍棒刀槍豆腐青菜雞蛋垃圾袋
 
雖然一般發文可能只要五分鐘做確認吧但是......
 
我有很多廢話要跟大家分享啊啊啊(被踹到火星跟小ET作伴
 
好啦其實原因有兩點,請大家耐心的在不要投擲武器的情況下看完謝謝(鞠恭(被巴頭
 
 1 .我覺得劇情太過單調了,應該中間要再多一點人格們的摩擦還有競爭,再安排一點美英的戲份(免得你們把她遺忘了然後讓太妮文變成太樂文QAQ
 
還有我想多加點人格們的勾心鬥角ㄎㄎ
 
因為人格簡單來說就是金總的後宮嘛當然要跟甄環(沒那麼跨張啦)一樣要點小爭奪啊欸嘿(欸嘿什麼(被遊客拿槍枝霸凌
 
 2 .其實我快被開學之後瘋狂增加的報告逼瘋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才一個禮拜就有兩個報告要弄,而已還都要跟組員一起(組員用抽籤的
 
一組組員很好但另一組真的是那種不講就不會動的人,而且說了還不一定會做......
 
籤運爛爆......
 
做報告就算了小考還一堆˙–˙
 
我身心俱疲了所以廢話來不及打然後文也沒有精力去寫......(被鞭打(抽蓄一下繼續耍廢
 
請大家見諒......
 
我知道我很不負責任,沒有在約定的期限內做完QAQ
 
所以番外我已經構思好了(正文還沒好就寫番外哪招
 
大概就是人格們會做出一點踰矩的事情然後金總被冷落(只是初步啦而且金總不會那麼甘願的被丟在旁邊的
 
最後可能會一起加入戰局。
 
至於是什麼戰局就請遊客們自己用豐富的想像力各種歪歪了(被踹
 
說到想像力,哈利波特要出第八集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多早的新聞了現在才在講
 
好期待,好期待,好期待(轉開話題ing 
 
 
其實我真的很想更完,但由於時間關係我覺得我真的做下去會崩潰
 
因為其實我一直有新的想法冒出來,還有一些惡作劇的橋段想加入,而且我覺得我第一次嘗試著寫人格分裂的文章,很難得也很有挑戰性,所以不甘只用短短五十章結束......
 
大家可以原諒要考好大學的梨子嗎?
 
如果可以,那真的非常感謝你的支持。
 
如果不行,那還是謝謝你這半年來對我的肯定跟賞光,我會盡量把文章停在沒有缺憾的地方,也就是會持續到美英被救出來為止,算是給大家一個交代,也讓文章暫時有個好的落腳,比較願意等我暑假回來的那時候ˊˇˋ
 
 
所以基本上還會再發兩章,然後請大家在非武裝的條件下看完吧(不要像某幾人一樣一直要拿刀砍我
 
然後我的廢話還是很多,但這都是愛你們的表現啦ㄎㄎ(被踹飛
 
紅字是精華欸我覺得(只是我覺得而已
 
還有,開學了,忙錄的各位請多加保重XD
arrow
arrow

    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