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館須知
常常會不小心忘了更新,如果覺得該有文卻沒看到文章時,歡迎用留言痛宰梨子(欸
 
 
 
偌大的辦公廳內,中央長型桌子的周邊擺滿了一張張的皮椅,每個位子都有一塊專屬那個人的名牌。而現在時間六點五十五分,還只剩下一個缺口。
 
 
 
「滴—滴—滴—滴—」
 
時鐘擺動的細響在冷凝的氣氛裡肆意迴盪,在座的人們無一不繃緊神經,等待那個靈魂人物,金太妍的出現。
 
 
 
「喀拉—」大門被一隻纖細的玉手緩緩推開,不緊不慢的速度讓眾人呼吸停滯,屏息等待他們期待的那個人儘早出場。
 
 
 
「各位董事,經理,專案負責員好。」
 
女人深深的鞠了個恭,挺起身板再次面對大家後露出了迷倒眾生的笑容,手上抱著的資料被緊張的攥緊,但面上卻毫無破綻的和大家一一問好。
 
 
 
「妳是誰?」太妍的爸爸,也就是坐在正位的董事長,疑惑的問道。
 
 
 
「董事長您好,我是黃美英。」女人又鞠了個恭,滿面笑容的道,「金總因為特殊疾病發作,倒臥不起,因此希望由我,她最信任且最常接觸與來往的秘書,來代替她報告。」
 
 
 
「特殊疾病?我怎麼沒聽說。」董事長皺了皺眉,但他沒有問出口。
 
畢竟,他還沒搞懂那個女人的來歷,如果他逼問下去,不但會不用再開,搞不好還會爆出什麼意外的驚嚇也說不定。
 
今天參加會議的人都是有頭有臉的執行長們,絕不能讓公司冒險丟這個臉。
 
 
 
董事長比了個請的手勢。
 
小閔會意,保持著笑容優雅緩步上台。
 
不顧身旁竊頭私語的議論紛紛,她大方的邁步上前,表情一瞬變為專業的冷面,開啟預先製作好的電腦檔案,一頁頁精彩詳盡的投影片在小閔專注温和的嗓音下被講解得淋漓盡致,每個細節都交代的清清楚楚,讓人想雞蛋裡挑骨頭也難如登天。
 
潔白布幕上,最後一張投影片被小閔自信滿滿的劃下句點。
 
投影片關閉,「以上就是金氏集團對於鐵路標案的看法,以及對於將這項工程交由我們負責後的展望和帶來的收益。謝謝各位的觀看。」
 
 
 
現場靜默了一陣子。
 
「啪..啪...啪.....」零碎的掌聲從辦公廳的一隅傳開,由固定頻率的聲音轉為凌亂繁雜的如雷巨響,讚歎聲此起彼落的在掌聲漸息後冒出,各個都對小閔精彩完美的報告讚不絕口。
 
除了其中坐在董事長對面,從頭到尾都怒視著小閔的鄭氏執行長。
 
 
 
「我有問題!」鄭氏集團的執行長代表舉起手,絲毫沉不住氣的怒問,「為什麼在東陽平原那塊地的使用是被允許的?明明那裡的釘子戶還死不肯搬遷,妳們現在就說什麼要蓋鐵路這種大話,會不會太早了點?」
 
 
 
小閔沒有多說什麼,她只是微微笑著將投影片再次開啟,切換到鄭氏執行長所疑惑的那頁,「這塊地上的釘子戶早就已經以合理價格為交換條件而同意搬遷了。而鐵路標案一個月後就會開標,因此,我們才有名正言順的理由去開發這塊地。」
 
「然而,鄭氏代表,林執行長。」小閔正色,「您身為一介專門處理公司大案件的重要人物,卻沒有時時刻刻更新目前的最新資訊,甚至還大言不慚的直問我們關於那戶釘子戶的情況,您不覺得應該要自我檢討嗎?」
 
 
 
執行長的臉色一陣青一陣白,他沒想到他才一天沒有重新了解情勢,卻已經產生了阻礙自動解決的重大變化。
 
「那、那妳上一張投影片所講述的,關於原料來源那塊,明明砂石源頭都被盜採砂石黑道所掌控,如果用正常來源根本不可能有那麼大量的供應,你們又要怎麼開工?」
 
執行長的臉慢慢回了血色,他覺得剛剛一定提出了問題的癥結點,因此暗自竊喜之時,並沒有發現其他執行長投來的不屑眼光。
 
 
 
「關於這部分,其實剛才開會時我已經說明過了。既然林執行長沒有聽到,那麼我在這裡再更詳細的說明一次吧。」
 
小閔把圖切換到一張統計圖表,上頭有一些高高低低的折線,紅色代表著當月使用的砂石量,綠色代表當月所得的砂石量。
 
「由此可見,關於歷年來我們公司所收購的砂石量,是遠遠超過被消耗的數目。再者,我們每一筆的款項都在旁邊的清單欄交代的鉅細靡遺,絕對不可能會有從不正當管道獲取材料的嫌疑。」
 
 
 
看著那張詳盡的統計圖表,還有一旁交代的完整的購買清單,他腦海裡浮現的都是他自家公司只花三四天就趕出來報告內容,和只有黑色粗體字的投影片。
 
彩色和黑白相比,雖然前者不一定會贏過後者,但若是兩者的詳細度並非是平分秋色,而是前者遠勝於後者的話,那麼黑白要讓眾人喜愛,可能性幾乎為零。
 
林執行長羞愧的低下頭,收著自己的資料默默的踱步出了辦公廳,淒涼背影留給眾人無止盡的訕笑空間。
 
 
 
其他的人陸陸續續的也上台發表自己公司所製作的報告,每個人的心裡都只有一個最肯定的答案。
 
——「金太妍祕書的報告最得人心。」
 
 
 
時針指向九點,各個執行長站起身來和其他競爭對手們握手致謝後,一個接一個陸續離開了辦公廳。
 
其中被最多人表達欣賞的,當然就屬黑馬小閔了。
 
 
 
「黃小姐,我實在無法想像一個女子能設計規劃出如此完善的標案計畫,我想這份工程應該有八成的機率是屬於您們吧。」
 
一個西裝筆挺的男人笑吟吟的走向正在收拾書面的小閔伸出厚實的大手和小閔握手表達欽慕。
 
 
 
「您過獎了,這是我們的計畫團隊共同設計出來的,我代替他們謝謝您的讚賞。」
 
小閔握了握他的手,正欲離開時,右手突然被拉住,男人渾厚磁性的嗓音再度於耳邊響起,「請問...我有榮幸請黃小姐您共度晚餐嗎?」
 
 
 
「很飽歉,恐怕有些困難呢。我還趕著要和金總報告今天代替她出席的狀況,而且我和金總已經有約了。」小閔不動聲色的掙脫開男人的手,點頭致意後離去。
 
 
 
「黃小姐!」男人大喊著,「下次再一起吃飯啊!」
 
 
 
小閔忍住翻白眼的衝動,邊走出門口邊回頭向男人示意的笑了一下。
 
 
 
「看來黃小姐是答應了吧!」男人開心的露齒微笑,揉了揉剛才握住小閔右手的手掌,深深吸了幾口還飄散著小閔髮香的空氣,滿足的離開辦公廳。
 
 
 
 
 
 
「太妍小姐,我回來了。」小閔輕輕打開房門,幽暗的空間彌漫著奇妙的氛圍,隱隱的喘息聲讓小閔心裡有些不安。
 
 
 
打開床頭旁的檯燈,太妍滿臉鮮紅液體的臉孔嚇了小閔好大一跳,以為她的傷口又再度破裂,或是又被人暗殺。因此她手忙腳亂的將大燈打開,拿出急救箱準備要為太妍包紮,但在奔回太妍身邊時卻被一個冰冷的鋁鐵製品絆倒,狠狠摔了一跤。
 
 
 
「啊.....好痛!」小閔扶著腰慢慢站起,腳步踉蹌的提著急救箱走到太妍身邊,但她卻在太妍臉上聞到一個甜膩的香味,她湊近太妍想聞得更仔細一點,卻覺得那股味道越來越熟悉。
 
 
 
太妍的臉微微抽動,她佈滿血絲的雙眼疲憊的睜開,但眼神閃過一絲笑意。
 
她半強迫的壓下小閔的頭,讓她柔軟的唇碰觸自己沾了鮮紅液體的臉龐。
 
 
 
「欸!」小閔害羞的跳開,但嘴唇卻誠實的抿了抿,想要多感受一下吻了太妍臉蛋的味道。
 
「.....這是,番茄汁?」小閔蹙眉,難怪這味道這麼熟悉。
 
但,為什麼太妍要這樣做......?
 
 
 
「太妍小姐,妳...」小閔抿著唇瓣,晶亮的大眼無辜的看著太妍,讓太妍頓時有些心虛。
 
太妍坐起身,用溼紙巾擦掉臉上惡作劇用的番茄汁後把小閔拉到自己身邊坐下,伸手揉了揉她褐色的波浪長髮,微笑著說,
 
「小閔啊,謝謝妳和小樂她們這麼支持我,幫助我,我真的無從感謝。我只是一時有點想惡作劇一下而已,想說這樣要是報告失敗了,妳心情會好一點。」
 
 
 
「太妍小姐,妳對我們要有信心。還有啊,妳真的沒事嗎?」小閔擔憂的看著太妍身上的傷口彈痕,無比心疼。
 
 
 
「沒事沒事,我只是覺得,妳們三個真的都很可愛,很有趣。」太妍收起笑容,眼眸一瞬轉的憂傷,「但,美英還是沒有好轉嗎?」
 
 
 
小閔內心突然有股莫名的失落感繫住了緊繃的理智,但她仍回答著,「嗯,沒有好轉的跡象。」
 
 
 
「嗯...好吧。」太妍幫小閔按摩著緊繃的肩膀,語氣輕鬆的說道,「今天開會還好吧,有人刁難妳嗎?」
 
 
 
「一切都很順利,請妳不用擔心。」小閔閉上雙眼享受太妍得來不易的溫柔,「只是被一個男人糾纏了一下就是了。」
 
 
 
感覺到肩上的手突然一滯,小閔疑惑的轉頭,卻看到太妍臉色鐵青的面容。
 
 
 
「妳說,有男人搭訕妳?」太妍額上青綠色的血管爆出,「是哪個不知天高地厚的死傢伙做的......」
 
這句話被咬牙切齒的太妍狠狠的道出。
 
 
 
小閔無語,看來今天晚上可能要來幫忙滅火了...
 
 
 
 
 
 
 
 
 
 
 
 
 
 
 
 
 
 
 
 
 
 
 
 
 
因為梨子的部落格剛好要滿一年然後又快破十萬了(超緩慢XD)
 
所以打算週更(咦不是日更嗎)到第二次段考了
 
雖然真的超忙但我還是很想謝謝到現在仍不放棄追文的各位(拭淚鞠恭八十九度
 
所以大概會更六週,總共六章吧
 
然後是禮拜六晚上六點六十六分(欸沒有六十六分好嗎
 
反正就禮拜六更XDDD(被檢舉到欠扁作者公會
 
一個禮拜就一章這樣
 
然後先預告一件很嚴重的事情......
 
 
 
 
 
 
 
 
 
 
 
 
 
 
 
 
 
 
 
 
 
 
 
 
一個禮拜累積下來的紅字會爆棚≧∇≦
 
 
遊客們:......(把梨子拖出去宰殺
 
 
 
沒辦法學校真的太多怪事了然後我又那麼搞威XD(那是妳的問題啊啊啊
 
而且我每次看文都超喜歡看「作者的話」
 
每個都很有趣很有笑點啊啊啊啊(不好意思我是個吃貨兼笑點低wwwwww
 
然後看漫畫的時候有些作者很棒都會畫作者日常,結果我每次都笑到直不起腰了哈哈哈哈哈哈(起顛哦
 
所以我來推薦一部漫畫吧
 
有安裝Webtoon的話應該都有看過,叫微不幸劇場
 
然後旅遊大亨也有他的S級角色(看到S卡我就下載那個豪華版大富翁了www
 
微疼的一生根本......
 
充滿了不幸wwwwww
 
戴個安全帽也可以和家裡好久不見的小強重逢甚至來個親密接觸XD
 
而且看到忘記帶鑰匙的話一定就是他XDD
 
雖然我不知道漫畫內容的真實性是否真的如此(我不相信有人真的可以衰成這樣ˊˋ
 
不過看完心情都大好啊啊啊≧∇≦
 
 
 
最近值交通糾察發現
 
其實馬路上的奇聞異事很多欸
 
某天我把大旗放下來的時候,看到旗子正前方擋住的車子是一台摩托車
 
然後那個人騎重機,身材高瘦,穿著很合身的西裝又打了領帶
 
看起來是蠻帥的啦(我是指服裝不是臉(人家戴著全罩安全帽我根本看不到
 
綠燈了,我把大旗拿起來的時候
 
那個人竟然在一秒,不,是零點一秒之內騎出來欸嚇死我了QAQ
 
重點是還翹ㄍㄡ鍊(同學是這樣講啦我不知道這樣發音對不對
 
就是像特技表演一樣把前面輪胎翹起來騎車,然後還一度差點滑倒(噗
 
在那種氣氛平和的地方幹嘛耍帥啦而且還打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們整隊都顧不得教官就在旁邊然後就瘋狂大笑
 
那個動作真的太滑稽了不得不說XDD
 
然後我發誓我也看到鐵面教官在偷笑了
 
他遮臉笑的樣子好可愛哦ㄎㄎ
 
 
 
最近在訓練說要進行糾察什麼授帽儀式的
 
然後我們就在正中午,沒錯,就是最熱的那個時候,同學都在教室吹冷氣睡午覺然後我們在大太陽底下訓練QAQAQAQAQ 
 
雖然有樹蔭在頭上但那根本是假的好嗎一點都不涼QQ
 
還要一直舉手答有、訓練體態
 
結果我被學長嚇到欸因為他喊有的聲音在整個操場產生超響亮的回音XDDD
 
頓時覺得,這樣抱怨好像不是辦法欸不然來練練看好了
 
然後當學長叫到我名字的時候
 
我當著五十個人的面
 
在一片寂靜的操場
 
 
 
 
 
 
 
 
破音了......
 
 
 
 
 
學長姐雖然都叫大家不要笑了
 
但我下去的時候還是被一堆死損友笑了
 
艮QAQAQAQAQAQAQAQAQAQAQ
 
還有從遠方傳遞過來的喉糖是怎樣啦喂
 
所以我從此以後發誓
 
我再也不要用盡全力喊有了......
 
尤其是被下面那群熟人笑了之後。
 
 
 
啊啊啊預告一下
 
下章有新角色的出現哦
 
我個人蠻喜歡那種個性哈哈哈XDD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erry. 的頭像
Sherry.

Sh的永不放棄觀賞室

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Yeah
  • 這是所謂的沙發?!

    雖然說血梨(欸不是 是雪梨 建議我暑假再看 但我還是在今天下午都把它看完了
    我其實不太會覺得虐欸

    還有妳很壞欸
    不久了 就是...就是我不小心手殘打錯了嘛///_///

    把我一次看完的心得都寫在這好了
    就是
    小妍 好可愛好像小蘿莉 請問我可以收下她嘛(遭毆
    小樂 根本就是口是心非嘛 其實根本超溫柔 我也想收下(再度被毆
    小閔 好精明好能幹 港覺就素一個顧家的好女人 我收了(三度遭毆
    小諾 女強人啊 完全可以保護我弱小的身軀(有嗎 收了(找死嗎
    太:妳要不要乾脆說妳全部都要了= =
    我:對啊~不過我很好心欸 留了黃美英給妳 還不快感謝我
    太:妳真的是找死欸(喀喀喀(亮拳
    我:不要啊~~~我錯了(我跪

    然後為什麼是大Y 我比較喜歡小Y的說...
    我要小Y啦 聽起來比較可愛啦(打滾

    什麼叫小身體住大靈魂啦XD
    我們數學老師其實根本不古板啊
    還記得當初剛開學時 他就問說:有人不會背九九乘法嗎 我可以把我兒子用的教具拿來給你 我兒子只有3歲(其實我忘了他兒子幾歲了XD

    我沒有很喜歡BL欸其實 不會刻意去看
    反倒是GL... 嘿嘿(有怪解接

    我就是要用字母 霸 凌 妳 (邪惡樣

    火雞肉飯啊...
    完全好吃啊!!!!!!!!!!!!!! 而且每一間有每一間不同的滋味
    而且它算是平價小吃啊! 不一定要到什麼開很多間店的去吃(那有點貴

    至於變性的老師那個
    其實我也不太清楚 因為不是我們學校的 只是有聽過我補習班同學提過
    但是一直很懷疑
    他(啊 應該用她) 到底上廁所是去男廁還是女廁???

    那個微不幸我也有在看
    好像都是真的欸 真實性蠻高的(雖然我也不太相信真的有人能夠那麼雖小
    因為他常常在FB粉專直播他又被鎖在他家門口之類的www
    每次看都會笑死 而且它是在最憂鬱的星期一更

    我還是打到這裡好了
    不然再打下去有要人上吊了XDDDDDDDD
  • 沒有啊沙發沒妳的位子(推開大Y躺上沙發

    血梨XDDDDDDDDDD

    哈哈哈哈哈哈哈這我怎麼沒想到啦這個梗真的戳到我笑點XDDDDDDDDD

    噢天啊我快喘不過氣了肚子好痛(順氣(來來來,深呼吸,吐氣

    所以妳拒絕我的建議QAQ(拭淚(愛演欸

    因為接下來才是虐虐的高潮哦ㄎㄎ(好啦其實不是

    原來不虐,那所以我寫虐的功力要加強一下了欸......

    那我會盡量把劇情寫得寫實一點的,謝謝提醒(握手手



    抱歉抱歉我就覺得很可愛啊XD

    只是開個小玩笑而已不哭不哭ˊˋ(遞手帕(被踹開



    小妍小蘿莉因為適合大叔所以請先報名排隊(遞出589412號號碼牌

    小樂雖然很溫柔很體貼但是腹黑起來比某允還厲害所以請先準備好五百公升的強心劑備用哦(什麼?妳已經準備好了?(拿針筒全數注入體內

    BTW她還會常常想亂攻真正的攻君哦妳忍得住如此有魅力的誘受勾引妳卻不吃了她嗎(會內傷的孩紫

    小閔認真起來可是連妳想跟她乾柴呼叫烈火都不肯理,甚至還會瞪妳或是發火,妳能承受看見溫文儒雅婉約自矜的女孩突然生氣摔東西的模樣嗎,妳能嗎妳能嗎XD

    小諾時不時就會給妳天外飛來一筆,說不定妳今天只是跟她抱怨一下她做什麼不該做的事情她就馬上找到點把妳反駁回去哦妳受得鳥嗎XDDD

    是說我為什麼要一直把人格們腹黑化...

    既然妳都四度遭毆了那我再補歐一次是不是沒關係XDD(舉起可愛小手準備彈額頭

    欸對是說妳還留了黃女神給太妍,還幫她帶走四個人格了說

    不然我沒商量一下,四個人格歸妳,然後妳歸我,這樣我就四個人格跟一個可愛的聊天夥伴都有了XDD

    這樣是雙贏欸要考慮一下嗎(遞出契約書



    好啦好啦小Y嘛XDD

    既然都有大跟小了那可不可以有中啊

    中Y欸XDDD(好啦我知道很難聽(劃掉



    好啦好啦大身體住小靈魂XD

    原來如此,其實我根本沒有說你們老師古板啊是妳看錯了啦妳誤會了,一定是這樣的

    欸哈哈哈,等等,三歲就要背九九,可是我記得我小一才開始欸

    老師的小孩真不好當wwwwwww



    妳不是阿姨嗎(驚!!

    對不起我錯了Y姐(馬上賠不是

    ......

    ......

    ......

    嗶嗶嗶,警察杯杯這裡有怪阿姨嗚嗚(指著妳



    真假那下次我去的話我要吃!!!

    欸搞不好還會遇到正在吃火雞肉飯的妳哦妳以後要注意一下周圍有沒有清新可愛善良的梨子出沒XDDD

    開分店的都會收很多欸我認同

    可能火雞要痛比較多次吧所以錢要收比較多(欸喂



    應該是.....

    都可以走吧(欸

    說不定人家在男女廁中間有一個只有變性人才看得到的廁所啊(跟九又四分之三月台一樣XD

    沒關係啦可能那個老師不希望事情傳太開吧

    就當作是一縷輕煙隨風飄逝這樣(文青梨欸有木有



    欸可是我真的覺得微疼好衰

    這不只是微疼了吧應該已經重傷送醫了(欸喂

    哈哈哈哈哈我有看到,我真的覺得被鎖在門外很無厘頭XDDD

    他乾脆打十打鑰匙然後定期藏在門口的地毯下好了不然養條狗狗在房間裡訓練牠幫他開門XDDD

    不過星期一讓我們笑一笑也不錯啦因為我們又要升旗又要考試又要交作業了根本是惡夢開端wwwwww




    上吊是怎樣啦哈哈哈

    用口水連成絲上吊嗎(好噁哦XDDD

    Sherry. 於 2016/04/16 14:56 回覆

  • 悄悄話
  • 你好 大大
  • 梨子大人,老實說我差點都要忘了這篇了,番茄汁......哈哈
  • 該不會你是之前那個暱稱用「死盯妳 大大」的可愛讀者XDDD

    額居然差點忘了......

    那我是不是應該直接日更啊這樣你們才不會忘記我......(撐下巴思考


    番茄汁好喝欸

    我之前真的被這要整過,因為他們在裡面多加紅色水彩wwwww

    希望下次還能看到你哦XDDD

    Sherry. 於 2016/04/16 14:22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