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妍...?」 
 
允兒錯愕的看著窩在自己懷裡啜泣著的女人,心一瞬間軟了下來。
 
但理智卻不允許這樣的情況發生。
 
允兒輕輕的推開秀妍,顫抖的雙手表現了她心裡拉鋸的猶豫,和不捨的感情。
 
 
 
「小允......」
 
秀妍不讓允兒推開自己,反而施了更多的力氣抱住允兒。
 
她不想再放手了......
 
她不想再後悔於自尊與懦弱。
 
 
 
看著死死抱住自己的秀妍,允兒無奈的笑著。她抬起手臂拍著秀妍的背,用輕到不能再輕的力道安撫著秀妍。
 
就讓她們,小小的任性一次吧......
 
 
 
 
 
 
 
不知道過了多久,秀妍才慢慢的從盈滿允兒香氣的懷抱裡脫離。
 
緊緊摟住允兒的腰,兩個人的距離貼得很近很近,這段時間的空虛都在這近乎靜止的時刻填滿,用深不見底的甜蜜和私密隱藏的思念。
 
 
 
「不要走了...不要再離開我了,小允...」
 
秀妍靠著允兒的肩膀,那顆害怕寂寞、等待愛人的心,允兒又怎麼看不出來?
 
只是她真的不想要奪人所愛,因為秀妍本來就是被鄭父用卑劣的手段逼走的,如果這時候趁虛而入......
 
不但對不起秀妍,也對不起侑利苦苦等待多年的心。
 
 
 
「我真的...沒辦法和妳在一起,我有我的壓力,我有我的苦衷,秀妍...妳還是去找侑利吧。」
 
允兒推開了秀妍,但這僅僅幾秒的拒絕卻讓她的心如萬把刀割,鮮血淋漓。自己已經被多年前的事實傷得體無完膚,也不想讓侑利重新燃起的希望被澆熄......
 
 
 
「妳為什麼就是不懂,我喜歡的是妳,是妳啊!林允兒!」
 
秀妍崩潰的搥著允兒的肩膀,柔弱的粉拳打在允兒身上根本不痛不癢,但她的心卻隨著秀妍的手一次次的落下而抽痛。
 
 
 
「以後妳就會了解自己喜歡的並不是我了吧...畢竟妳和侑利她...」
 
 
 
「我喜歡的是妳,林允兒,是妳!妳到底要我說多少次,侑利已經是過去式,我心裡的人自從妳在山頂上告白以後就一直沒有變。以前是,現在是,以後也是!妳為什麼要一再的拒絕,一再的自以為是?」
 
秀妍揪住允兒的衣領,淚痕佈滿雙頰,在白皙的雙頰滑落。像一串斷了線的珍珠項鍊,一顆顆晶瑩的淚滴進了允兒的心。
 
 
 
自以為是?
 
或許吧......
 
只是不希望讓妳受傷而已。
 
 
 
看著沉默不語的允兒,秀妍的心徹底的慌了。她牽住允兒的手,吻了吻她的唇。
 
「剛剛可是我恢復正常的初吻,不准妳不認帳!」
 
允兒愣了愣,熟悉的場景再度浮現在腦海裡。當初,秀妍也是這麼和她告白的......
 
 
 
秀妍想起,起初被允兒呵護的無微不至,再到現在冷漠的不理不睬,她無法接受,也無法繼續。
 
當允兒和自己在山上傾吐心事時,她知道時機已經成熟了,才鼓起勇氣吻了下她的唇,還和她說那是自己的初吻,不可以賴帳。
 
但...那時候失去片段的記憶,也忘了自己真正的初吻是給了侑利,就真的很害怕允兒會以為自己在騙她......也會因為自己偶爾的任性不願意再理睬自己了。
 
小允,我真的很喜歡很喜歡妳,侑利雖然對我很好,但現在我的心是妳的,人是妳的,靈魂是妳的,全部......都是妳的。
 
 
 
「重新和我交往好嗎...小允?」
 
 
 
「我......」
 
 
 
「碰!」
 
陽台的窗子被一個男人推開,男人穿著一襲修裁完美的黑色西裝,臉上掛著滿滿的笑容。俊俏的五官端正,兩隻手彎著藏在背後,邁動長腿朝著兩人快走過來。
 
 
 
「不好意思,請問你是...?」
 
允兒很快的把秀妍拉到身後保護著,因為男人的笑容太過詭異,陰沉的氣場讓她心裡有些不好的預感。尤其他的兩手都藏在背後,導致走路方式有些踉蹌的感覺,深怕他等等會直接衝了過來,如果遇上怪人就不好了......
 
 
 
「兩位小姐,可以請你們和我上床嗎?」
 
男人伸出左手從西裝口袋掏出個套子,性暗示明顯。猥褻的笑著,同時又走近了秀妍和允兒。
 
距離只剩下大約五公尺,男人已經開始脫外套,精實的身材在襯衫下若隱若現。他停住了腳步,右手亮出了一把西瓜刀。
 
「若是不從,我就不確定這把刀子會往哪裡飛了哦......」
 
 
 
「怎麼哪裡都會遇到神經病......」
 
允兒感覺到身後的人害怕得顫抖著,微微的啜泣聲讓她心一揪。將兩隻手往後環住那人的腰,示意她不要害怕,交給自己。
 
因為,妳還有我啊,秀妍。
 
 
 
看到那個男人的舉止極為怪異,允兒雙眸一沉,從口袋裡悄悄掏出一把瑞士刀。
 
由於秀妍在自己身後,所以允兒也不敢貿然衝出去阻止男人。她輕輕捏了下秀妍的手,眼神交流著,秀妍很快的就明白允兒的意思。
 
 
 
慢慢的往後退,直到抵住了圍牆,允兒深深的吸了口氣,一個箭步上前,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狠狠踢向男人持刀低於腰的那隻手。
 
一個拳頭揮來,允兒趕緊蹲低閃過,右手將瑞士刀刺進男人的腹部,再不留情的直接抽出來,噴出了大量的鮮血。
 
鮮血如注,很快的染濕了男人的襯衫。男人氣得一把抓住允兒的肩膀,使出極大的力氣把允兒給甩了開。允兒的頭衝撞旁邊的水泥圍牆,強烈的暈眩感迷濛了眼前模糊扭曲的視線......
 
男人折著手指,壯碩的手臂爆出淺色的青筋和肌肉。他踢了踢允兒的身體,在愛乾淨的她身上留下了好幾個骯髒的鞋印。
 
一把將允兒揪起,男人又是給了一拳,在允兒的左半臉留下大片的紫青色淤青,允兒的嘴角出現一抹鮮紅,頭低低的垂著,嘴角無力的抽蓄著。
 
再往腹部出了一拳,允兒忽然猛烈的咳嗽著,咳出一灘腥紅的血液,和些許的體液混在一起,在潔白的地板上分外的令人作嘔。
 
臉部一片細緻滑嫩的皮膚被男人粗糙的骨頭和皮膚劃出血痕,臉部幾乎無一完好。
 
手臂被男人緊緊的握住,骨頭像快碎了一般刺痛著手臂的每條神經。好不容易掙脫開了,留下的是深淺不一的手印。讓允兒覺得既骯髒又噁心......
 
 
 
 
 
「看來也只有這點能耐而已嘛,還在那邊逞英雄,真是笑死人了,哈哈哈哈哈...」
 
男人狂妄的仰頭笑著,沒發現允兒正吃力的爬起來,用只剩半成力的拳頭往他仰昂的下巴揮去。
 
 
 
「啊...他媽的..竟然偷襲我......」
 
男人擦著下巴,狠戾的目光直直射向了允兒,但他卻被允兒眼裡強烈濃厚的保護感還有怒不可遏的氣場震懾住了......
 
明明頭就受到重傷,明明半邊臉就被自己的拳頭重擊,但為什麼還堅持著站起?就算只是為了不讓自己和朋友被侵犯,但這樣的程度也超過了一般人能承受的程度了吧?
 
允兒的嘴角撕裂出一道駭人的傷口,殘破的皮膚滲出幾條血絲,臉部一瞬間變得陰狠,充滿戾氣。
 
 
 
「真的是神經病......」
 
允兒閉上雙眼,睜開時,眼白的部分爬上了猩紅的血絲,自己渾身顫抖的軀殼讓允兒只想不顧一切的揍暈這個男人。
 
 
 
 
 
 
 
「喂,有熱鬧的派對怎麼不揪一下呢?」
 
熟悉的男低音響起,允兒抬頭一看,一個嘴唇被勾起笑容弧度的男人舉起右拳,身體用力的轉著,往剛才侮辱著自己的男人猛的揮下。
 
 
 
「司刑楓...?」
 
允兒第一次覺得,司刑楓是個很可靠、很可靠的傻瓜。
 
看到司刑楓對那個男人輕鬆自如的拳打腳踢,不費吹灰之力的將男人制服在地,還不斷的拔他的頭髮威脅著他。
 
覺得司刑楓真的幼稚得蠻可愛的。
 
允兒搖搖晃晃的站起身,走到嚇得臉色蒼白、說不出一句話的秀妍身邊。抱住她顫抖的身體,安撫她、親吻她,心裡像是做了什麼決定似的,她將秀妍打橫抱起,往門口走去。
 
「司刑楓...那個男人拜託你了......」
 
 
 
身為允兒多年來的青梅竹馬,還有不整死允兒不罷休的稱職玩伴(當然,是他自己這麼覺得),司刑楓只是笑著點點頭,示意允兒先帶著秀妍離開。
 
畢竟,身下這個男人身材和相貌其實都算極品,自己也許可以玩玩呢。
 
陽台野戰挺不錯的,是吧!
 
 
 
 
 
 
 
 
 
 
 
 
 
抱著秀妍回到秀妍家,揮揮手打發走傭人們。允兒把秀妍抱到二樓房間裡休息,開始覺得有些納悶。
 
明明酒店二樓就不開放的,為什麼秀妍還會上二樓,而且還剛好和自己的時間對到呢?
 
而且,那個神經病又是什麼來歷,那齷齪下流的表情自己真的每想一次就起疙瘩一次。
 
 
 
簡單包紮好自己的傷口,暈眩引來的嘔吐感讓允兒極為不適。她將秀妍安置在大張的白色軟雙人床上,細心的為她蓋好棉被再吻了吻她的額頭。
 
秀妍還是這麼容易就昏倒呢......
 
看來最近恢復記憶的影響對她來說還是太大了,也難怪本來就虛弱的身體會變得更加的脆弱不堪。
 
剛才妳一定嚇到了吧?還好那個男人並沒有直接的傷害到妳,否則我絕對不會這麼輕易的放過他的。
 
 
 
「秀妍,妳最近還好吧...?」
 
一句簡單的問候,包含了滿滿的愧疚和擔憂。各種情緒混雜在一起,成了最簡單的感情——愛。
 
只因為愛,才會擔心,才會自責,才會後悔,也才會放不下。
 
鄭秀妍,妳的魅力到底是有多大,為什麼能把我迷得神魂顛倒的,一輩子都這麼捨不得看到妳難過和傷心呢......
 
我喜歡妳,也很愛妳,但我仍希望妳能在完全恢復記憶、並且身心理皆在最佳狀態之下接受我。
 
畢竟,我實在無法想像,以後若是妳對我說,其實佔據妳心裡的人並不是我,我可能會崩潰吧?
 
也許這短暫的確認期讓我們都很難受。
 
但,以後我們還是可能順利的在一起的。
 
 
 
「所以秀妍,原諒我好嗎?」
 
允兒在秀妍額上輕輕一吻,悄聲離開了房間。
 
 
 
 
 
 
 
 
 
 
 
 
 
 
 
 
 
 
 
 
 
 
 
睡了五小時後梨子又復活了≧∇≦
 
好的我簡單交代一下為什麼沒寫紅字的原因
 
呃因為地科報告弄完以後物理老師又突然說兩個禮拜之後交物理報告
 
然後剛好跟我抽到的組員有兩個竟然又給我擺爛......
 
一個PPT到前兩天晚上才告訴我做不出來
 
一個分組影片連字幕都不打就說已經做好
 
結果把以上兩樣作業弄完以後前前後後花了十個多小時吧......
 
然後還要準備上台報告的稿子跟內容
 
我筋疲力盡了(癱軟
 
 
 
 
所以欠大家的文章,總共有三篇吧,我會盡量找時間寫的啊啊啊啊啊
 
為此我連吉他社團訓都忍痛放棄惹(拭淚
 
可惡我下次在抽組員之前一定要先去拜拜一下(比十字
 
 
對了我覺得很ㄍㄤˇ動的是上次真的有潛水遊客浮出水面了耶超開心的XDD
 
謝謝你們的支持與捧場,小梨子我在這裡給你們雙手奉上水果禮盒(鞠恭
 
然後我今天本來又要爆小Vera的料ㄎㄎ(被小vera十字固定
 
但我發現我今天真的還是很忙(作業跟進度還沒唸完wwwwww
 
然後我本來也要分享一下昨天晚上去中山堂看相聲的梗XDD
 
可是因為時間關係,所以我就來不及打出來惹(我都有抄下來欸以後我可以引申一下哈哈哈
 
我有一個很深刻:
 
 
甲(男):聽說你有伴侶了啊
 
乙(男):對啊,叫做志雄
 
甲:噢?那他一定很愛你齁(跩臉抽煙裝作志雄樣子
 
乙:(用扇子打甲的頭)她是女的!!!
 
甲:噢噢噢,原來志雄哥是女的啊
 
乙:喂!!!!!(揪住甲衣領
 
丙:(推開躲到自己身後的甲
 
甲:哦哦哦,志雄割掉會變女的(被乙踹
 
 
我真的覺得這太好笑了當時我們全場笑到不能自己XDD
 
不過相聲這種東西還是當場看才會比較有那種氣氛哈哈哈哈哈哈
 
而且還結合時事欸,真的覺得相聲演員們各個能言善道,口才一流,而且很敬業,覺得他們非常的偉大(的帶給我們歡笑)
 
好吧今天先到這裡了我要去吃飯飯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一灘泥梨
    全站熱搜

    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