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裡先說聲抱歉,因為上禮拜發的第42章是原本的劇情,後來梨子有再修過,但忘記放新的而不小心放成舊的了,請大家再把最後一段看一次orz
 
 
 
 
 
 
 
鄭秀妍今天的心情一直很不好。
 
 
 
「給我拿走!我不要吃!」
 
鬧脾氣的將端著餐盤進入房內的傭人們一個個的趕跑,蓬亂的頭髮被煩躁的她隨手抓亂,剛睡起來的她起床氣冒得正盛。
 
 
 
尤其是昨天明明都遇到林允兒了,她竟然還......
 
還拋下自己......
 
一聲不響的跑掉......
 
 
 
用手背擦掉在眼眶泛著微光的淚珠,一股酸澀從心底蔓延。
 
妳就這麼、不想見到我嗎......?
 
林允兒,我都這麼放下自尊了,妳就不能接受我一次嗎!
 
把那怯弱的膽小藏起來,敞開心胸面對我們之間的感情......
 
在一起,就這麼難嗎?
 
 
 
 
 
 
 
見到允兒時欣喜的心情蒙上了一層灰。
 
身體的每個細胞都在催促著要自己去找林允兒。
 
朦朧模糊的記憶中,允兒離開前那親暱的呢喃、似乎有絲不捨情緒的眼神、以及溫柔似水的擁抱。
 
在腦海裡刻畫的是那樣的深刻,那樣的真實,那樣的令人心動。
 
但為什麼,妳的表現和妳真正在面對我的時候,可以溫暖的令人捨不得放,也可以殘忍的令人遍體鱗傷?
 
妳究竟是怎麼樣的一種毒藥......
 
 
 
 
 
 
知道自己再這麼想下去也不會有結果,秀妍只好扶著疼痛欲裂的頭下床。
 
鵝絨的雪白棉被上留著一張字條,上頭娟秀的字跡讓秀妍的心怦怦的跳著。
 
逐字逐句的往下閱讀,內容不外乎就是一些道歉的話還有關心自己的問候。
 
而她心裡一直默默期待著的那三個字,在那文末的句點之後也隨著破碎了。
 
 
 
自嘲的沿著嘴角扯開一道失望的弧度。
 
秀妍把紙條小心翼翼的放在床頭櫃上,用手機拍了張紙條的照片。隨即走出了臥室不再看一眼。
 
 
 
既然妳要搞失蹤,不讓我知道妳的消息。
 
那好,我就陪妳玩到底吧。
 
 
 
 
 
 
 
大方的步出豪華的別墅,秀妍戴上墨黑色的太陽眼鏡,身著一套淡粉色的女性套裝上了早已在門外恭候多時的轎車。
 
命令司機開往允兒所在的公司,她捏緊手上的合約。閉上雙眼讓自己的內心鎮定下來,唇邊掛著一抹深不可測的笑。
 
 
 
 
 
 
 
艷陽高照,陽光在人來人往的街道上折射出許多道不同的光影。熱氣沸騰著,將街景扭曲成模糊的色光。
 
秀妍看著眼前這副喧騰燥熱的景象,柳眉輕鎖,打開遮陽傘忍著炙熱的紫外線穿透身體,一步、一步的,走進了公司。
 
 
 
「小姐,請問有預約嗎?」
 
櫃台的服務人員露出親切和藹的笑容。
 
 
 
「我要找司總經理。」
 
 
 
「司經理嗎?好的。」
 
櫃台接洽好後,請了位專員帶著秀妍上了十樓。
 
原本專員是想先告知總經理一聲再讓秀妍進去,但秀妍卻堅持要直接找司刑楓,因此專員也只好作罷。
 
 
 
 
 
 
 
「所以這個部分就是這樣子的...」
 
此時司刑楓用藍筆在經濟學教材上某一頁寫下幾句重點。允兒就半蹲在旁邊看,兩人之間的距離甚是親密。
 
 
 
「喀噠!」
 
辦公室的門從推開的縫隙露出一絲從外面射進來的光,隨即,秀妍就走了進來。
 
而看到眼前兩個人交談甚密的情景,斂下了目光。
 
這到底是在談公事......
 
還是在辦公室戀情......
 
 
 
聽到那細微的聲響,兩個人不約而同的抬頭一看,赫然發現秀妍正冷若冰霜的站在辦公桌前不到三公尺的地方。
 
凜冽的氣息自秀妍身邊彌漫。雙手環繞著胸口,高高在上的姿態宛如女王,那不可動搖、不容置疑的神態讓他們不由自主的噤聲。
 
 
 
「我說......」
 
秀妍不理會他們的眼神,逕自走到沙發上坐下。
 
「我都特地拜訪貴公司了,難道司經理打算一直盯著人瞧嗎?」
 
優雅的抬起右腿交疊在左腿上,把雙方交涉已久的合約放在桌子上。
 
 
 
「噢...我還在想是誰來了呢。」
 
司刑楓很快的恢復鎮定,站起身理了理衣裝後,掛著笑容走到秀妍前方。
 
「這麼說來...鄭小姐您是要代表鄭氏集團簽約囉?但您要以什麼身份來簽名呢?據我所知,您尚未任職不是嗎,這樣合約的效用是否不成立?」
 
 
 
「我沒說要現在就簽,這樣讓你們公司吃香的合作案我當然要再追加一些條件才行啊。至於是否生效的問題,我自己會看著辦。」
 
 
 
「噢?」司刑楓的笑容更深了,「那鄭小姐的條件是什麼呢?若是在我們能力範圍之內,我們必定替您做到。」
 
 
 
「我對你們公司還不熟,所以...」
 
秀妍的眼神往允兒的方向飄忽。
 
「我需要你們派個人在我身邊待一週,當個貼身助理,好讓我隨時有問題都能立即獲得解決。」
 
 
 
司刑楓知道這個條件很不合理,但不合理也只能建立在雙方的負責人對彼此不熟悉的情況下而已。
 
可是,林允兒和鄭秀妍已經很熟了,甚至也還互相喜歡。
 
所以把她推給她也沒關係吧。
 
反正鄭秀妍的目的也是如此。
 
 
 
司刑楓很爽快的答應了秀妍的條件,把站在一旁無所適從還準備落跑的呆鹿抓了過來,直接塞給鄭秀妍。
 
「一週後再見,林實習總裁。」
 
 
 
 
 
 
 
車內的空氣壓抑而沉默。
 
 
 
「秀...鄭小姐,您有什麼想問的可以打電話或傳訊息問我沒關係,不用特別把我帶在身邊,這樣會造成困擾的......」
 
允兒小心的看著秀妍開口。
 
 
 
「是造成我的困擾,還是妳的困擾?我只是想要有個人能夠及早回應問題而已,別想太多,我對妳沒有其他想法。」
 
秀妍面無表情的說完,指著安全帶要允兒繫上。
 
 
 
「我們要去哪裡?」
 
車子引擎忽地發動,允兒趕緊抓住車頂的把手克制住慣性。
 
老實說,聽到秀妍說她對自己沒有其他想法時,她心裡小小的失落著,但又不敢明講。
 
 
 
「去見個人。」
 
秀妍勾了勾嘴角,車子駛向一間咖啡廳。
 
 
 
 
 
 
 
 
 
 
 
「權...侑利?!」
 
 
 
允兒和秀妍進了熟悉的咖啡廳,走到老位子時看到一個正啜飲著檸檬水的女人。
 
女人聞聲,抬頭看見是秀妍時,凝重的臉上忽然綻出笑容。
 
 
 
「妳來啦,坐。」
 
侑利站起身,貼心的為秀妍拉開她身邊的那張椅子讓她坐下。
 
「允兒,妳也坐。」
 
侑利指著自己對面的位子。
 
 
 
「噢...」
 
看到秀妍不猶豫的坐在侑利身邊,心裡突然有股酸意侵蝕著。
 
但明明就是自己在疏遠人家,自己也不能表示什麼。
 
 
 
等到三人都就定位,點好餐以後,侑利首先發話。
 
「秀妍,今天找我有什麼事嗎?」
 
 
 
「我想要妳帶我去逛妳之前提過的那個藝術展,最近事情太多太複雜,我想放鬆心情。」
 
秀妍慢條斯理的攪動著純白杯子裡冒著熱氣的咖啡,對著侑利笑道。
 
 
 
「當然好,沒問題的。那...允兒妳要一起去嗎?」
 
侑利開心的握住秀妍的手,沒察覺允兒眼底閃過的一絲失落。
 
 
 
「我就不用...」了...
 
 
 
「她也必須去。」
 
 
 
侑利和允兒一起疑惑的看向秀妍。
 
 
 
「她現在是我的貼身助理,隨時都要跟在我身邊,不論去任何地方都是如此。」
 
 
 
「噢...好吧。」
 
 
 
允兒閉上嘴,呆呆的看著秀妍。
 
她沒發現,自己的心因為秀妍剛才的那番話掀起了欣喜的漣漪。
 
 
 
 
 
 
 
 
 
用餐完畢,三個人一起進入藝術展。
 
亮白清澈的日光燈將藝術的殿堂點亮,每幅畫都以自己最佳的姿態安靜的掛在純白的壁上。
 
 
 
允兒走在侑利和秀妍身後,看到她們親密的小聲讚美那些畫作,心裡很不是滋味。
 
秀妍輕輕挽著侑利的手,優雅的在人不多的廳堂裡漫步。偶爾看見喜歡的作品而止步,或是和侑利一起分析著畫作所使用的技巧和手法,幾乎沒有理會在後方無聊到發慌的允兒。
 
真是的,身體貼那麼近做什麼!
 
權侑利妳放開我的秀妍啦!
 
 
 
 
 
一個小時過去,展覽也進入尾聲。
 
三個人一起從出口走出來,其中兩人像是獲益良多一般,臉上的表情甚是滿足。
 
 
 
「秀妍,接下來妳想去哪裡?」
 
侑利體貼的幫秀妍開了副駕駛座的門,手小心的護在車頂,等到她進去以後,才匆匆忙忙的跑進駕駛座坐下。
 
 
 
「我想想...去逛街吧。」
 
 
 
允兒坐在後座,不發一語的看著兩個人像是情侶般的互動。
 
嚥了嚥口水,一股無名火在心裡點燃。
 
秀妍......
 
 
 
 
 
 
 
三個人前後走進百貨公司,踩著亮得能反射天花板的瓷磚地板一層樓一層樓的來回逛著。
 
 
 
「侑利,這件好看嗎?」
 
秀妍穿著一襲剪裁完美的白色洋裝從試衣間慢慢的走了出來。
 
純白柔軟的衣料輕柔的貼合著秀妍姣好的身材,精美的蕾絲和蓬鬆的衣裙讓秀妍整個人看起來輕飄飄的,像個清新脫俗的天使一般,只要一眼,就會為之著迷。
 
 
 
原本等得昏昏欲睡的允兒和侑利,看見前方如此美景,整個人振奮了起來。
 
「好看,好看,很好看!」
 
侑利靦腆的笑著,不斷的稱讚秀妍。
 
 
 
「好美......」
 
允兒喃喃自語著...
 
但當她看見秀妍輕拉著衣擺,露出甜美笑容走向侑利之時,原先透著光彩的目光黯淡了下來......
 
為什麼,是走向侑利?
 
 
 
一種珍貴的寶物被人搶走似的,隨著秀妍一步步遠離自己而拉出一絲名為心痛的情緒。
 
 
 
嫉妒的灰燼在這一刻被點燃。
 
允兒看著兩個人相依離開門口的背影,眸光墜沉,眉宇間盡是將理智吞沒的憤怒。
 
 
 
 
 
 
 
秀妍挽著侑利走進洗手間,在入了門口的瞬間即放開了侑利的手臂。
 
 
 
「秀妍,我很開心妳今天找我出來,這樣是不是代表我還有機...」
 
「很抱歉,並不是妳想的那樣子。」
 
 
 
侑利有些詫異的望著秀妍,彷彿她剛才說的話只是玩笑一場。
 
「可是妳今天不是勾住我的臂膀了嗎?還和我一起去觀賞藝術展,甚至連車位都選在我旁邊,還讓我替妳繫安全帶,那妳不是應該是喜歡我,願意再給我一次機會的嗎......?」
 
 
 
「很抱歉...我只是希望藉由這些動作,能讓允兒回心轉意而已。我現在喜歡的是林允兒,以後也是。所以妳陪我演完這場戲好不好...侑利?」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侑利仰頭大笑著,墨黑的瞳孔不甘心的瞪大,眼角泛著珍珠般的淚光。
 
薄唇勾起的弧度盡是嘲諷的諷刺,笑聲流露出濃濃的灰心喪志和自甘墮落,滄桑的刻畫在那精緻漂亮的臉孔上。
 
 
 
「侑利...啊!」
 
秀妍正想伸出手安慰侑利,但卻被她一把抓住,攬進了她的懷裡。
 
 
 
「利用完我就想走了嗎?不好意思,既然妳想要的我都給妳了,那現在我想要的妳也必須給我!」
 
侑利喪心病狂的擁吻秀妍,不顧她掙扎的雙手反抗,硬是將她的薄外套撕裂,露出裡頭那件在領口處被設計出幾個小洞的亞麻衫。
 
 
 
「侑利別...這樣...唔..痛!啊....」
 
雪白細緻的鎖骨被堅硬的貝齒啃咬出幾道紅痕,兩排齒印的牙痕在裸露的胸口上一個個的浮現。
 
 
 
侑利重重的吸吮著深淺不一的牙印,雙手緊緊的環住秀妍的腰,將她禁錮在自己的懷抱裡,使她動彈不得。
 
 
 
踢開一間廁所的門,跌跌撞撞的將秀妍推了進去。鎖上門,將她壓在門板上,雙手開始不安分的把僅剩的衣物扯開。
 
 
 
「侑利...我求妳了,不要......」
 
秀妍的拳頭打在侑利肩上根本不痛不癢。
 
秀妍只能看著已經淪陷的侑利一步步的沉淪於她旺盛的情慾裡,在白皙的胴體上將自己為所欲為......
 
 
 
最後一道防線被她的牙齒咬破,身下乾燥的私密被濕濡的舌頭一遍一遍的舔過。
 
柔軟的胸口被手掌按揉著,頂端的紅點被粗魯的壓觸,劇烈疼痛後換來的只有痛苦的十分之一也不到的快意。
 
 
 
絕望的將雙手垂下,任由侑利予取予求。
 
 
 
當細長的異物戳進體內,秀妍的眼眸沉了下去......
 
 
 
允...抱歉...我要讓妳失望了......
 
 
 
 
 
 
 
 
 
 
 
 
 
 
 
 
 
 
 
 
 
 
允西篇會是好結局的,我想先跟各位說一下XDD
 
 
 
梨子有時候心血來潮,邊聽抒情歌邊翻之前的畢業紀念冊的時候,都會有種懷念到很想哭的感覺耶(抽衛生紙
 
畢竟那種回憶真的是一去不復返,美好得讓人無法忘懷這樣
 
常常會討厭自己為什麼會這麼多愁善感,會希望自己能夠稍微無動於衷一點
 
不會到冷漠無情的鐵石心腸,但只是希望自己可以不要在學校,放學時溫暖閃耀的夕陽底下,被周遭氣氛所感染,看著這三天大家在排球場上揮灑汗水、努力不懈的照片看到哭(秒糗嗚嗚
 
 
回憶真的很深刻,不論是舊的還是新的,只要是和重要的人締造出來的,就是一種會讓水果看到淚奔的事物(指著自己(好啦我就是在說哭點低到爆的我
 
 
 
這幾天打排球真的很激烈啊啊啊啊啊啊
 
一個班我們都打了三場,女女,男男,再來是男女混合(我不是在說18X欸謝謝
 
然後每天都打兩個班,昨天打了四場,分別是四強跟冠亞,歐買尬那真的不是我在說,我真的噴了快一瓶的雞肋...呃是肌樂啦。手跟腿痠到快抽筋了(就一種快要筋骨分離的感覺
 
而且在場邊幫男生加油的時候我一直被旁邊的白眼說我聲音太大很吵XDD
 
我也很無奈嘛,啊我丹田就很夠力呀ㄎㄎ(變相炫耀哦
 
喉嚨都喊道燒聲了還是要大聲的吼(不是完全因為想幫他們加油,一部分是我真的不想再下場打混合wwwwww
 
想知道這種感覺的話,請先去跑操場跑個一千二,然後再做五十個伏地挺身,你就會知道我的感覺了(被踢飛
 
不過還是超感謝啦啦隊嘶聲力竭的吶喊跟夥伴們不放棄的追分啦≧∇≦
 
 
 
允西篇我會一直更到完結為止,不過中間會再有一些調動,可能會再更一篇,如果多一點會是兩篇
 
我是希望能擠在同一篇發啦這樣才能兌現在段考前將允西完結的承諾(不然段考那週我又不能更嗚嗚
 
 
對了然後我想起來我接球的時候用臉去接欸痛死惹......
 
還好那球有得分不然我一定要那個殺球的人親自幫我敷藥(紅紅的球印在側臉上留到我進補習班都還有啊啊啊啊啊超蠢的
 
我快受不鳥了(╯°□°)╯︵ ┻━┻
 
 
 
是說我很感謝我在求留言的時候有四個好讀者們起來給我鼓勵了XDD
 
很感動很感動啊啊啊比排球亞軍還感動啊啊啊啊啊啊啊(好啦沒跨張但我還是蠻開心的
 
至少我知道有人願意分享感受了ㄎㄎ
 
雖然我寫說這裡可以潛水但還是私心希望你們可以來跟我聊聊天嘛
 
你們覺得呢你們覺得呢XDDD
 
 
 
然後我要照慣例來cue一下小Vera了
 
知道我們這禮拜做了什麼很扯的事嗎!
 
你們絕對猜不到,絕對!!!!!!
 
因為
 
我們
 
根本
 
沒聊天!!!!!!!(被拖出去
 
 
 
欸話不能這樣說啊因為最近準備段考太忙了嘛XDD
 
而且...我們之前一天都聊一兩個小時的欸最近居然都沒講到什麼話(欸說實在的我自己也嚇到wwwww 
 
今天先到這裡吧,下禮拜六再見ˊ∇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排球梨XD
    全站熱搜

    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