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潔小孩下半篇請繞道哦哦哦
 
 
 
從百貨公司回來後,秀妍就一直不對勁。
 
 
 
沒錯,非常不對勁。
 
 
 
之前明明都還會要自己為她按摩或是跑腿之類的,但現在卻什麼都不說,只是把自己關在辦公室裡,誰也不見。
 
 
 
秀妍......
 
 
 
妳到底怎麼了?
 
 
 
 
 
允兒心浮氣躁的坐在辦公室外的小工作室裡,隨手翻翻文件,整整擺飾,怎麼樣都靜不下來。
 
 
 
「該不會...是已經跟侑利在一起了,不想讓我知道吧?!」
 
 
想到這裡,允兒克制不住的拍桌站起,不顧門口秘書的阻攔,直接推開辦公室的門走了進去。
 
 
 
腳踏在淺灰的磁磚上,順手將辦公室的門鎖住。
 
 
 
「誰准妳進來的?」
 
多日無眠的秀妍僅僅抬頭冷冷的看了允兒一眼,無神的眼眸隨即又沉了下去。
 
 
 
「秀妍,妳已經把自己關在裡面很多天了啊!妳要不要吃點什麼,我去幫妳買?」
 
允兒著急的踱步,明亮的瞳孔此時被一絲名為焦憂的情緒所佔據。
 
 
 
「林允兒,已經來不及了。」
 
 
 
「什麼...什麼來不及了?」
 
允兒詫異的望著秀妍。
 
 
 
「妳已經,來不及了。我把自己的心和人都給了侑利,妳沒有機會了。以後不要再出現在我的面前,我不需要妳廉價的關心。」
 
 
 
「怎、怎麼會?妳不是說要和我在一起的嗎,秀妍?不要跟我開玩笑好不好...我會當真的......」
 
 
 
「沒人在跟妳開玩笑。是妳自己不懂得在還來得及挽回的時候把握住。現在...說什麼都太遲了......」
 
秀妍的眼眶泛紅,但她隱忍著,不願讓自己顫抖的語調被聽出破綻。
 
侑利已經把我奪走了...我就算想要再和你交往,也不是完整的我了!
 
這樣的我...這樣背叛妳的我...沒有資格和妳在一起......
 
 
 
「秀妍,不要......」
 
允兒試著想在昏暗的燈光找出秀妍開玩笑的證據,但,她辦不到。
 
因為秀妍的臉太過認真,冷凝的面孔讓她不得不信服......
 
秀妍,已經不屬於自己了。
 
 
 
「既然沒事了,那請妳早點離開吧,侑利看到我們單獨在一起會吃醋的。」
 
秀妍把允兒逐出辦公室,又附帶了一句。
 
「對了,一週助理已經不需要了,我會找個時間代表我們集團簽名的。謝謝妳這三天來的配合,林小姐。」
 
 
 
「可是...」
 
 
 
「小允。」
 
秀妍的語氣顫抖著。
 
「不要讓我討厭妳......」
 
 
 
 
允兒愣了住。
 
「好......」
 
 
 
她,現在總算體會到什麼叫做「失去了才懂的珍惜」這句話。
 
之前,是她對秀妍避而不見。
 
現在,是秀妍對她不理不睬。
 
說來諷刺,怎麼自己一直以為不會發生在自己身上的事情,一件件的接連降臨了?
 
 
秀妍。
 
 
怎麼辦......
 
 
 
 
 
 
 
 
允兒落寞的離開了秀妍的公司,無神的看著從路邊掠過的種種景象。
 
從前,她認為世上的一切都是如此美好。
 
現在,她認為世上的一切都是和她作對。
 
 
 
在她們短暫的交往時間裡,做了好多好多的瘋狂事。
 
凌晨上山看山景、開車繞首爾一圈吃遍各種美食、在遊樂場投入上萬元玩遊戲、吃吃到飽吃到老闆都跪著求自己不要再點......
 
這些回憶,現在都將成為浮雲,在風不珍惜的肆意吹送下,化為曇花一現的煙火一般。
 
炫目、燦爛、閃耀。令人由衷的喜愛,卻又不得不承受狂歡後的那股空虛。
 
 
 
 
 
「林允兒?」
 
肩膀擦撞過一個女人,連忙道聲歉後又行屍走肉般的漫無目的。
 
但雙肩卻突然被攫住,隨即被轉了過去。
 
 
 
「真的是妳?」
 
侑利看著眼神空洞的允兒,心一沉。
 
難道...秀妍沒有告訴她嗎?
 
 
 
「侑利啊...?」
 
允兒傻笑著把侑利的手拿開,稚氣的說,
 
「希望妳和秀妍能夠幸福下去......」
 
 
 
「妳到底在說什麼啊?」
 
侑利聽的是一頭霧水。
 
 
 
「秀妍說,她的心和她的人都已經是妳的了,我已經來晚了...她早就,不可能再跟我在一起了......」
 
允兒無力的靠在侑利的臂膀上,身體軟的像是沒骨頭似的。
 
沒了秀妍,這個身軀就像沒了靈魂一般。
 
什麼事情都沒意義了。
 
 
 
「我......」
 
侑利心裡明白,秀妍是不想讓允兒和一個被好友奪走第一次的自己在一起。
 
昨天做了那件事的罪惡感又深了一層,重重的腐潰了她已被自責後悔至所剩無幾的良心。
 
秀妍...
 
想也知道。
 
對自己根本一點感覺也沒有了。
 
自己還......
 
 
 
 
 
侑利把允兒帶到自己的家,安置在大張的軟沙發上。讓她側著躺下,臉朝著自己。
 
 
 
「我現在要跟妳說一件事,請妳一定要責怪我,甚至打我罵我,最好把我揍個半死不活......」
 
侑利深吸口氣,實在無法想像,她接下來該怎麼面對允兒的怒火。
 
 
 
「等等等等等等...」
 
允兒從沙發上彈起,正坐著,瞪大雙眼不可置信的問道,「妳是不是因為和秀妍在一起而開心到瘋掉了啊......權侑利?」
 
 
 
「不,其實......」
 
 
 
隨著事情一五一十的被道出,林允兒的臉色也越來越蒼白。
 
 
 
「權侑利.....」
 
 
允兒捏緊拳頭。
 
 
「妳他媽的真是夠了!!!」
 
 
 
侑利蹲低身子,把雙手護在頭頂上,準備接下允兒的怒火。
 
 
 
等了良久,卻沒有感受到一絲痛覺,反倒是一陣涼風嗖一聲的從門口竄入。
 
 
 
侑利愣愣的看著門口。
 
 
 
允兒已經...跑去了?
 
 
 
 
 
 
 
得知這個令人震驚得無法置信的消息,允兒忍下了揮向侑利的拳頭。
 
如果在這個關頭還把時間浪費在教訓權侑利身上,秀妍痛苦的時間也只會更長,不會得到任何舒緩。
 
 
 
拔腿狂奔到秀妍的公司,直直的衝向最頂樓的辦公室,衝破門板,找到那個正窩在沙發上隱忍著哭泣的秀妍。
 
而黃昏後的天空格外的陰沉,從落地窗進入的光線黯淡了房內的氣氛。
 
 
 
心疼,心疼,很心疼。
 
 
 
喘著氣,緩步走到她的身旁。
 
不顧秀妍驚愕的蜷縮著不肯讓自己碰,她伸出雙手攬住那具顫抖的身軀,用體溫包覆著她脆弱破碎的自尊心。
 
 
 
「走...走開...妳走開!」
 
秀妍用雙手抵住允兒的肩膀不讓她靠近自己。眼淚像水龍頭被開了一般不停的自發紅的眼眶流出。
 
一滴、一滴。
 
匯聚成心死的泉湖。
 
 
 
「秀妍...冷靜,我是小允,妳最喜歡的那個小允啊。妳盡量哭吧...把妳心裡的委屈發洩出來,我在這裡陪妳。我會一直,一直,在這裡陪妳...」
 
 
 
 
慢慢的,懷中的人兒止住了激烈的反抗。
 
取而代之的,是嚎啕大哭的放肆。
 
 
 
或許是因為允兒的話起了作用。
 
或許是因為那句「我陪妳」。
 
 
 
秀妍不再壓抑自己,揪住允兒的衣領攬著她的脖子,埋在她懷裡盡情的宣洩被強迫著做自己不願意做的事情那股委屈和懊悔。
 
若是自己再強硬一點,是不是現在還能保留住完整的自己?
 
若是自己再堅持一點,是不是現在已經可以和允兒在一起?
 
 
 
允兒吻了吻秀妍的額頭,親吻著她的側臉、鼻樑、下巴,最後將雙唇覆上秀妍的,和她火熱的交纏在一塊。
 
 
 
「如果妳嫌侑利碰妳會玷汙到妳的身體的話...那我來替妳消毒吧。」
 
 
 
把秀妍打橫抱起,走進了辦公室裡附屬的臥室,將她輕輕的放在柔軟的大床上。
 
 
 
「真的...要現在嗎?」
 
秀妍咬著唇。
 
 
 
「才不會呢。」
 
允兒笑道。
 
「當妳準備好的時候,我才會做。現在妳好好的休息,以後我會盡責的幫妳拭去污點的。」
 
 
 
 
 
 
 
 
 
 
 
 
 
 
 
 
 
兩個月後。
 
 
 
秀妍現在才知道,林允兒的話是認真的。
 
 
 
 
「啊...嗯..嗯啊...允..太快了....啊啊!」
 
 
允兒傾身吻住了那兩片柔軟的唇瓣,打從心底的思念和愛戀化為一波波的熱情催促著她好好愛眼前的女人。
 
秀妍的身體散發著一股自然的清香,那熟悉的味道令允兒愛不釋手。小舌順著她因訝異而微張的小嘴伸了進去,溫柔卻不失霸道的汲取著口中的蜜液。
 
一遍、一遍的,在這親密得幾乎沒有距離的動作表達自己心裡真正的感情。稍微撐起身體移到秀妍上面,允兒用膝蓋支撐自己的身體,唇仍不罷休的吻著秀妍,兩手沿著她身材姣好的曲線,從腰慢慢的移到胸前突出的胸部。
 
手指微微曲起,從西服最上端的交叉口將衣料撕裂,慢慢分離的纖維聲音對兩人來說是一種折磨的聽覺刺激,體內的熱度漸漸上升,呼出的熱氣讓對方的皮膚身上留下淡粉的紅暈。
 
解決了阻礙兩人歡愛的阻礙,允兒看著秀妍完美白皙如維納斯的胴體發著呆。秀妍...果然還是很美。
 
小腹平坦得無一絲贅肉,有些肌理線條若隱若現的在凹凸有致的身體上浮現。允兒吞了吞口水,手忙腳亂的把自己的衣服褪去,在秀妍誘人的脖頸間留下一道道的印記。
 
 
 
「啊...小、小允......」
 
愛人的觸碰讓自己的身體各處都變得敏感至極,允兒的臉埋在脖子間舔咬啃弄,不時呼出的熱氣讓秀妍感覺到身體下方好像有股熱流泛過,而且自己...不討厭。
 
秀妍一手勾著允兒的腰,一手輕輕撫著允兒的後腦勺,閉上眼享受著她給自己帶來的歡快與刺激。
 
 
 
「嗯...啊啊...允!」
 
允兒在秀妍漂亮的鎖骨上啃咬著,時而輕時而重,這種力度莫測的舉動讓秀妍更加的敏感,全身都因為允兒溫柔的攻勢下軟化,先前還保留著的一絲絲尷尬也徹底瓦解。
 
允兒著迷的吮著秀妍乳房頂端的兩個小紅點,秀妍的嬌吟有如天籟一般,讓她全身酥麻,熱血沸騰。伸出舌頭不斷的刺激著紅點,含在嘴裡像在吃著化不了的糖果一般,咬著、舔著,再用右手揉著另一邊的雪白的肉團,享受秀妍因過大的刺激而發出的聲音。
 
「啊..允,那裡...那裡..嗯啊...」
 
秀妍喊得有些大聲,因此她隨即又害羞得臉紅著,死死的咬住下唇,想制止自己發出這些害臊的聲音。
 
 
 
「妍,我想聽...別咬著......」
 
允兒的話像是有種魔力一般,秀妍真的緩緩鬆開咬得發疼的下唇,但仍隱忍著不願叫得太多。
 
「唔嗯...」
 
允兒含住秀妍的唇瓣,舌頭侵略性得在她得口中肆意掃蕩,吻得秀妍七葷八素,連忍都忘了要忍,腦袋被刺激得昏沉,只能跟隨身體最原始的慾望本能。
 
 
 
滿意的笑著,允兒將右手的手指曲起,隨著往下的幅度慢慢的按壓著到了腿根。看著雙眼迷濛的秀妍,允兒咬了咬她圓潤的耳珠,「寶貝...妳願意給我嗎?」
 
情慾臨駕著自己的理智,允兒的沙啞的嗓音顯得特別性感。秀妍因允兒這親密的舉動,小腹一陣緊縮,小小的應允聲在允兒給予的快感下脫口而出。
 
「我是妳的...永遠都是妳的......」
 
 
 
允兒聽了這句話,興奮得像失心瘋一般低頭又吻住那小巧可愛的雙唇。手不再遲疑的拂上那幽暗的靜謐之地,如一片潮濕的草原一般,需要自己的手來挖掘翻土,汲出營養的液體來灌溉。
 
找到泉源的根本,允兒迫不及待的將手指輕輕的伸進去。藉由液體的潤滑一下子就入到了最底。學著之前偶然發現的影片動作,允兒來來回回的抽插著,聽到秀妍的歡吟又更伸入一指,併攏著改變著角度進進出出。
 
每次都在光滑的內壁摩擦到一塊稍顯粗糙的部位,出於好奇和喜歡這種特別感覺的人性,允兒慢慢的記住了這個位子,每次都會刻意的去摸到那塊地方。
 
 
 
「允...啊...那、那裡...好、怪..啊啊啊!」
 
秀妍原本細不可聞的聲音突然拔高,還有著演越烈的趨勢。腰不自禁的因快感而抬起,和允兒的身體緊密的貼合著。這害羞甜蜜的肌膚之親令兩人的理智再度斷線。允兒更快速的想要帶給秀妍歡樂的快感。
 
手在白皙透亮的皮膚上來回撫摸,輕如羽毛的觸感讓敏感的身子又淌出熱流,急促的呼吸和按奈不住的吟聲意外的和諧,形成美妙的愛戀樂章,譜出了動人心弦的交響曲。
 
 
 
手放慢了速度,允兒不想這麼快就結束兩個人的第一次。她抽出手,帶著濕意的手指爬上胸前,在頂端來回的挑逗,熱得挺立的紅點在她手下帶給秀妍更高層次的另類享受。頂端潤濕的有些涼意,秀妍悶哼了一聲,允兒含住了那顆圓潤的點。
 
 
 
「允、小允、快嘛...」
 
小腹因為下半身的空虛而泛得痠疼,求情似的擺動著臀部想更進一步的獲得滿足。
 
看到主動示好的秀妍,允兒的腦袋幾乎停止運作了。照著原始的慾望控制,她的唇在秀妍白如雪的肌膚上染出一道道的血色咬痕,一個、一個都代表了她心中對秀妍身體的崇敬和愛戀。
 
酥麻的快感從背脊竄上後腦,多得快窒息的快感一波一波的自允兒於身下進出的手帶來。各處都仍敏感著的秀妍感受著允兒細長的手指在體內摩擦的觸感。
 
越來越快、越來越多,隨著允兒埋在自己胸口親吻的感官刺激,秀妍感覺像是被拋上雲端一般輕飄飄的,「允、允!啊...我愛...妳...嗯...啊!」
 
秀妍的頭微微的上傾,享受著最後一次的衝擊。在允兒最後一次入底的插入,秀妍滿足的高吟一聲,隨即軟在了允兒的懷抱裡,喘著弱氣,對著允兒炙熱的眼神。
 
 
 
「秀妍...妳已經是屬於我的了,我真的不敢相信..... 」
 
允兒溫柔的親吻著秀妍的側臉,熱燙的體溫和秀妍稍冷的體質相互融合,彼此的個性也是那麼的相配。就像命中注定一般的契合,交織成世上最美的情網,網羅了兩人生世不滅的濃密情意。
 
 
 
「我本來一直都是妳的...只是妳不要我而已。」
 
秀妍嘟著嘴表示不滿。
 
 
 
 
 
又在鬧脾氣了......
 
「對不起...我只是不想讓妳損失追求真正幸福的權利。」
 
允兒一臉愧疚的說道。
 
 
 
「妳跟我分手才真的叫扼殺我的權利。」
 
 
 
「秀妍...」
 
 
 
「我不要聽!」
 
 
 
秀妍背對著允兒閉上雙眼準備入眠。一點都不想聽允兒的解釋。
 
過度激烈的運動讓她身心俱疲。香汗淋漓的兩個人緊密的貼合在一起,無縫隙的親密距離讓秀妍感到幸福。
 
原來,不放手的愛,是如此美好,如此的令人嚮往,如此甜蜜得令人愛戀不已。
 
還好,自己還是有留住這個喜歡的人。
 
雖然進度有些快,但......
 
遲早都會給的,所以不後悔。
 
 
 
允兒笑著摸摸這隻傲嬌的小貓,吻著她頸線優美的後頸,輕柔的吻在白皙美背上游移,惹得秀妍一陣輕顫。
 
 
 
「不要了...允......」
 
秀妍趕緊轉過身勾住允兒的脖子,埋在她的懷裡不讓她再對自己點火。
 
 
 
「再一次嘛...」
 
允兒的手自然而然的放上美臀,手惡作劇的揉捏著,在身體各處撫摸、輕按。
 
 
 
「不要了啦...想睡了...」
 
秀妍嬌嗔道。
 
 
 
「寶貝,沒關係,妳不用動...」
 
允兒邪氣一笑。
 
「我自己來就好......」
 
 
 
 
 
 
 
「啊...嗯..嗯啊...允..太快了....啊啊!」
 
 
 
房內,曖昧的氣氛促使氣氛逐漸增溫。春意盎然的綻放著盛開的花朵,被汗水澆灌得成長茁壯。
 
 
 
 
 
 
 
有時候,鄭秀妍會埋怨自己過高的自尊心。
 
有時候,林允兒會討厭自己過度的慈悲心。
 
也許,這樣的磨合,才能促使兩塊尖銳的石頭越磨越合,最後也才能以平整、包容的態度攜手共度一輩子。
 
放手,不代表放棄,只是給予對方喘息的空間。
 
放下,不代表認輸,只是給予對方幸福的權利。
 
兩個人,有兩顆心。都有自己的想法和主見,若要相互融合,第一步就是必須和對方有相同的共識,否則若是在一起也只是成天猜忌、爭吵,那也就沒有任何的意義了,是吧。
 
 
 
 
 
 
 
 
 
 
 
 
沒有錯沒有錯,這兩章就是允兒和秀妍終於修成正果的啦(不對應該說是破鏡重圓吧(可是兩個人沒結婚還是嗎(算了都可以啦反正就復合
 
 
 
 
請原諒我一開始就自言自語QAQ
 
因為昨天洗完澡之後覺得一整個禮拜這樣下來很累很累然後就不小心從晚上八點睡到六點了(今天起來眼皮超重的(後來才發現睡太久也會累啊艮OAO
 
 
像上禮拜說的,因為段考後活動太多了怕來不及發文(我還有寫一長串的心情日記紅字ㄋㄟ(明明是廢話(好啦好啦是廢話
 
所以就合併了哦怕大家等太久(而且這章是肉欸肉欸≧∇≦
 
然後這裡也為允西特別篇畫下一個完美的句點(被侑飯拳打腳踢
 
以後會有幫侑利洗白的章節啦不要揍我#
 
我只是怕寫下去會一個沒完沒了而已www
 
然後我們就會看到:
 
「 8 6 
 
 
允兒和秀妍某天在早餐店裡......
 
 
......
 
 
 
然後他們從醫院抱著一個剛出生的、他們的愛情結晶回家了。」
 
 
寫到近百章然後全部都是允西(好啦這太跨張了但如果我持續寫下去的話絕對不會只有一篇(可能會再多個十幾篇吧我猜
 
 
 
等到暑假,甚至可能更前面一點的日子
 
就是我不會再忙死(對,忙死)的時候我會再回來的啊啊啊啊啊要想我哦(被丟到果汁機裡榨汁(揮揮葉梗不帶走一滴果汁
 
然後最近有在著手一篇中篇其實
 
而且快結尾了喔耶(搖沙鈴
 
角色個性蠻好笑的,到時候整部寫完發上來再跟大家說XDD
 
然後...有時候真的蠻討厭想打文但心有餘力不足
 
 
 
 
結果最近體育課,竟然,是打羽球......
 
我討厭在體育館裡面打羽球啦QAQ
 
我要親近風,雨,太陽啊啊啊啊(哪來的雨啦
 
雖然消耗的熱量很高啦但梨子就是不太喜歡打小球(尤其我們國中一次都沒打過欸欸欸我每次發球都會揮拍落空(猛揍抱枕
 
而且老師還跟我們說,如果到高中都還不會發球的話,那妳下課就留下來發,直到發過三十顆才准走
 
然後我就很悲戚的留下來了...(拭淚
 
啊我就都沒學過是要怎麼發啦(╯°□°)╯︵ ┻━┻
 
結果後來根本一整個靠運氣跟蠻力
 
然後我決定每個禮拜六去加強羽球了(昨天晚上立馬飛奔光南買球拍XDD
 
不過羽球也蠻可愛的耶
 
會飛高高(遠望
 
小小的好可愛
 
好可愛
 
好......
 
讓人接不到(所以我果斷放棄短時間內羽球對打了(不然球都跟排球一樣往我臉上打(妳技術太差啦
 
好我想一下還有什麼要說的
 
......我好像還欠很多文
 
我會盡量找時間發的但真的不一定(不然明年一定可以啦(被宰殺
 
然後紅字打不了太多了感覺
 
今天沒有手感QQ
 
 
不過...好喜歡IJWD♥
 
黃美英好美哦(暈厥送醫
 
期待西卡的Fly~~~~~~~~~~
 
是說Got7也有一首叫Fly欸哈哈哈也不錯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