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金太妍正在處理辦公事務。清閒的時光讓她的心情一陣放鬆。
 
 
 
 
「叩叩!」、「請進。」
 
門外走進一位清秀可人、衣裝不失品味的女子。她對太妍嫣然一笑,隨即坐到她辦公桌前的椅子上,輕啟唇瓣,「金小姐您好,我是韓氏集團的執行長,我叫韓雨霏,請多指教。」
 
 
 
 
「韓執行長您好,我是金太妍。」太妍伸出手和韓雨霏握了握。轉頭讓美英替客人泡杯咖啡。
 
 
 
 
「今天來拜訪是想要和妳以未來家人的身份來談事情的。」韓雨霏含蓄的笑著,清眸閃著精明的光輝。
 
 
 
 
「未來家人?」太妍偷偷在心裡捏了一把冷汗。該不會父親又亂訂婚約了?
 
「未來家人?」美英在一旁邊泡咖啡邊豎起耳朵聽著。
 
 
 
 
「是的。我父親已經和金董事長為妳和哥哥訂下婚約,在不久之後我們兩集團就要企業聯姻了。」韓雨霏靜靜的啜飲著即溶咖啡,眉頭皺了皺,將杯子放回桌面。
 
 
 
 
「可是目前我還沒有結婚的打算,父親也沒和我提過這件事,是不是韓小姐您聽錯了呢?」太妍盡量讓自己在面上保持著笑容,心中想著今天應該要回家一趟找爸爸好好談談了。
 
 
 
 
「這可是金董事長自己親口說的呢。不信的話妳可以親自問他。如果妳不想和我哥哥聯姻的話......」韓雨霏輕勾嘴角,「妳也可以選擇我。」
 
 
 
 
「呃......」太妍愣了兩秒,「呵,韓小姐真幽默,關於聯姻的事情我會再和我父親詳談的。」
 
 
 
 
「我可是認真的,看到金小姐的第一眼就覺得妳很有作為決策者的氣質......」韓雨霏笑了笑,「剛好是我喜歡的類型。」
 
 
 
 
「這...我們以後再討論吧。我現在還不想結婚,因為我不想讓婚姻變成事業的絆腳石。韓小姐,您的條件很優秀,適合更好的人。」太妍默默的發了好人卡給眼前的韓雨霏,對於她這大膽的行為有些不可置信。一個嬌嬌的千金小姐居然大方的在第一次見面的場合上對自己用言語調戲,不禁讓她想起某個人......
 
 
 
 
「好,那我期待我們合作的那天。啊,對了,順便告訴妳,我們其實不是第一次見面了。」韓雨霏站起身來,「妳回去翻翻五歲到十歲的生日派對照片,就會想起我是誰。」
 
 
 
 
「韓小姐慢走。」太妍目送著韓雨霏離開辦公室,剛轉頭要走回自己的位子,卻被一張放大的臉嚇到。
 
 
 
 
「美、美英?怎麼了?」太妍重新站穩。
 
希望剛剛的對話沒讓美英往其他的地方想。
 
 
 
 
「沒什麼,只是我想跟妳說,小閔她在標案後合併進來了......」美英晶亮的的眼眸下藏著複雜的情緒,但她沒有表現出來,只是靜靜的和太妍對話著。
 
 
 
 
「這麼快!」太妍驚訝的說道。「為什麼要消失了都不和我說一聲..... 」懊惱的垂著頭。
 
 
 
 
「常常在合併的時候,使用身體的都是另一個人格。像小妍合併的時候,也是小樂用著身體。」美英淡淡的說著,「話說回來,總裁要結婚了?」
 
 
 
 
「我?沒有啦,那是他們單方面的意見而已,我今天還要再回家問清楚。我才不要和我不喜歡的人結婚。」太妍觀察到美英似乎都一直面無表情的和她說話,不像平常愛笑的她,「美英,妳......怎麼了?怎麼都不笑?」
 
 
 
 
「今天剛好生理期不想笑,聽到英明蓋世的總裁就要嫁人了心情更糟,怎麼笑得出來呢?」美英把手上抱著的文件用力的放到太妍桌上,回到自己的位子繼續工作去了。
 
 
 
 
「我......」太妍納悶的歪頭,「我做錯什麼了嗎?」
 
 
 
 
¤
 
 
 
 
下班後,太妍開車回到原本的家,家人們看到她都很吃驚。只會在特殊節日回家的太妍居然在平日回家了,應該是發生了什麼事吧?
 
 
 
 
「太妍啊,媽好久沒看到妳了,先坐一下吧,晚飯很快就好了。」太妍媽媽抱了太妍好久好久,止不住的思念溢於言表。
 
 
 
 
 
「妹,辛苦了,最近忙標案很累吧?好好休息一下,哥來幫妳做特調奶茶。」希澈寵溺的摸了摸太妍的頭,還幼稚的故意把她的頭髮揉得像個鳥巢一樣亂。
 
 
 
 
「好啦好啦,你快去,別再弄了!再欺負我的話我要把凱瑟琳的事說出來哦——」太妍威脅似的拉長尾音。
 
 
 
 
「好好好,妳坐著等我,我去調飲料,凱瑟琳的事不能說啊......」
 
 
 
 
「我看你表現囉。」太妍笑道。
 
 
 
 
「姐姐,爸爸要妳去找他,說是有事情要跟妳說。」夏妍撲過來抱緊太妍,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眨巴眨巴的望著太妍。
 
 
 
 
「好,我現在去。」太妍在妹妹的額頭上親了一下,抱抱她之後,拖著沉重的腳步往二樓書房走去。
 
 
 
 
 
 
 
 
 
 
「叩叩!」、「請進。」
 
太妍深呼吸了一口氣,推開木質大門,走進書房內。
 
 
 
 
「坐吧。」金皓宇指著床沿的位置要太妍坐下。「我直接切入主題吧,我要妳跟韓氏集團的韓...」、「爸,我不想要集團聯姻。」
 
 
 
 
「你知道了?」金皓宇點點頭,「是雨霏跟妳說的對吧?」
 
 
 
 
「是,韓執行長今天早上有來跟我說過這件事了。但我並不想和我不喜歡、甚至根本沒見過面的人在一起。」太妍的雙手堅定的握拳。
 
 
 
 
「其實你們是見過面的。」金皓宇把書桌的抽屜打開,拿出一本厚厚的相簿。翻了好幾頁,在貼著生日派對相片的那一頁停住,「坐在妳旁邊戴著派對帽的那個女孩是雨霏,再旁邊的這個男孩就是哥哥韓雨睿。當時你們有玩在一塊兒,感情相當要好,只是後來他們搬家了,之後也就沒再聯絡了。」
 
 
 
 
「嗯......」這麼一說,小時候好像真的有跟一對兄妹很要好?
 
 
 
 
「直到最近,我在餐會上見到妳韓伯伯之後,才知道他們最近回國了。雨睿是個乖孩子,學習很好,人帥,做事又沉穩,很適合妳,就想安排你們認識了。」
 
 
 
 
「可是...」、「好了,等晚上你們見面妳就會看到他了。再重新認識一次,搞不好妳會喜歡他啊。」
 
 
 
 
「今晚?!」這、這也太快了吧!
 
 
 
 
「剛剛本來是要打電話叫妳回來的。結果妳自己就自己先回家了。還好今天雨霏有先和妳說這件事,否則要把妳叫回來還真比登天困難。」金皓宇一臉輕鬆的道,卻不知女兒的心裡已下起大雨。
 
 
 
 
 
 
 
 
 
 
 
 
 
 
 
只能說,臨時改出來的品質真的很差...
 
明天還有一更,那一章的字數會多一點內容會豐富更多,希望大家別嫌棄,我已經很努力的湊出時間來寫文了,只是很多該陪的人該做的事該上的課都必須要上,湊時間蠻艱難的說w
 
因為如果再放上下一段的話字數會爆衝太多,不放又太少,可是沒時間再修劇情了所以只能放兩千多字上來#
 
沒搶到頭香的孩子明天還有一次機會啦科科(拍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