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妮啊,別再把自己關在房間裡了,出來吃點東西也好啊......」
 
一扇被油漆成亮粉色的門幾天來都緊緊的閉著不讓人進出。秀英回頭看著幾位同樣擔心的好友們,搖搖頭,嘆氣。
 
 
 
 
「金太妍到底什麼時候才要回來?老婆都這樣了還不快回來安撫她!」秀妍扶著額頭靠在俞利身上,手機不斷的撥著金太妍的號碼,卻一直是轉接語音的提示音。
 
 
 
 
俞利拍拍秀妍的肩膀,好聲道,「別這樣子,太妍也是訂了最快的那班飛機要趕回來了啊,而且她工作很多,能在一個禮拜內回來已經是奇蹟,我們也只能等了。」
 
 
 
 
「還好之前崔秀英在帕妮房間偷開派對的時候有放水和餅乾在裡面,否則她現在一定昏倒了......」順圭不捨的看向房門。
 
 
 
 
「姐姐們,太妍姐姐到機場了。」小賢看著太妍傳到群組的訊息,「我和允兒在家裡照顧帕妮姐姐,姐姐們趕快去吧!」
 
 
 
 
一輛箱型車用時速兩百五的速度飛奔在高速公路上,到了機場看到一個神情緊張的金髮女子焦急的四處張望著,油門踩了直接衝到她面前,拉她上車。
 
 
 
 
「美英怎麼樣,她現在還好嗎?」太妍上氣不接下氣的問著。剛才一下飛機就用最快的速度跑到廣場等秀英來載,美英又一直不接她電話,搞得她神經緊張,在飛機上一直心神不寧的,總只想著黃美英現在到底是什麼情況。
 
 
 
 
「妳回去自己看就知道了。」秀英沒多說什麼,只是專心的開著車。一旁的朋友們沉默她拍拍金太妍,「帕妮現在不好,非常不好。她一直把房門關著不讓我們進去看她,我想現在也只有妳進得去了。」
 
 
 
 
「......」太妍閉上雙眼,心裡一心一意只想趕緊回家,好好疼惜她的愛人。
 
 
 
 
 
 
 
 
 
 
漫長的十五分鐘過去,終於到了大家的共同宿舍。金太妍三步並作兩步的奔回宿舍裡,連外套和行李都來不及放,拿出鑰匙直接開了門進入美英的房間。
 
 
 
 
房間的地上有幾瓶空了的礦泉水罐,但一旁的零食堆卻絲毫沒被動過的跡象。太妍心疼的走近那縮成一團的被子,輕輕的撫著,「美英,是我,我來了。」
 
 
 
 
「對不起...都是我害了你們。」濃濃的鼻音即使隔著厚被子仍聽得出來,「我真的很對不起......」
 
 
 
 
金太妍的心狠狠的揪在一塊,她掀開被子抱緊裡頭哭得泣不成聲的女人。緊緊的抱住黃美英,金太妍順著她的髮絲,一下一下的,安撫她的情緒。「美英,別哭,這不是妳的錯。即使妳發了日本國旗那又怎麼樣?妳是美國人啊!韓國的民族意識比較強,所以才這樣打壓妳。但是......」
 
金太妍稍稍的後退,眼神堅定的看著黃美英,「罵妳的人,一定都是本來就嫉妒妳的人。不要去理會他們的酸言酸語,他們只是想要落井下石。真正愛妳的人,他們會用盡一切可能去保護妳、包容妳,在妳困難的時候為妳打氣,在妳需要幫助的時候借妳雙手,在妳難過的時候把肩膀空出來給妳靠。」
 
 
 
 
 
金太妍吻了吻黃美英,「就像我一樣。」
 
 
 
 
黃美英再度熱淚盈眶,眼淚成串的滑落在金太妍的衣服上。「嘿,別哭了,再哭就真的像隻小豬了。」
 
 
 
 
「太妍,謝謝妳,我......」、「不用說什麼謝謝,說妳愛我就好。」
 
 
 
 
「太妍,」黃美英把頭靠在金太妍的肩膀上,眼眶裡的紅絲漸消。「我愛妳,很愛妳,很愛很愛。」
 
 
 
 
「嗯,很好。我們去吃頓大餐吧,我煮給妳吃。把妳養胖點,這幾天沒吃飯,瘦了好多,我心疼。」金太妍用手背拂著黃美英消瘦的臉蛋,眼裡盡是不捨的心疼。
 
 
 
 
「嗯,妳煮給我吃......」黃美英用雙手揪著金太妍的衣服,靠在她溫暖的懷裡。因為只要有金太妍,她的世界就是安穩的、就是幸福的。
 
 
 
 
「那我先去煮囉,妳乖乖待在這裡。」別胡思亂想金太妍仔細的叮嚀著。
 
 
 
 
「嗯,好。」黃美英勉強笑著應允。
 
 
 
 
「叮咚!」一堆的留言,在 IG 上通知。
 
黃美英嘆口氣,手抓緊被子,硬是滑開來繼續看著那些有八成都在謾罵著自己的留言。
 
 
 
 
不是她要自虐,而是她認為自己真的做錯了......她想多看些留言,因為裡面總會摻雜著幾個鼓勵自己的,而每當看到那些為自己加油打氣的字句,心裡都會特別感動。
 
 
 
 
但是......
 
 
『貼什麼日本國旗,根本一點都不愛國嘛妳!』 、
 
『 這樣還當什麼偶像啊!趕快退出演藝圈算了!』、
 
 『難看死了,不要再出現再韓國!』。
 
 
每當看到這些攻擊自己的言語,血肉組成的心也就特別難受。真的好後悔發了那張小圖......如果自己沒有發,是不是就不會出現這種事了?也不會還把團員牽扯進來,甚至太妍還拖著疲累的身體大老遠飛回來看自己,現在還再為自己做著晚餐。
 
 
 
 
「我是不是......乾脆退出...不,還是死了算了?」美英的嘴角露出一抹墮落的笑。伸手從旁邊的抽屜拿出一把美工刀,深吸一口氣,用力割開了自己白皙的手臂。
 
 
 
 
鮮紅的肌肉組織上是皮開肉綻的畫面,血液大量的湧出,染濕了地毯,染黑了自己開朗的心。
 
 
 
 
 
 
 
 
 
「美英,飯做好了......」太妍邊脫下手套邊走進美英的房間,卻聞到空氣中彌漫著一股血腥味。心忽然變得沉重,看到倒在地上的黃美英,金太妍傻了,只意識到自己不斷大叫著,「美、美英!美英!妳在做什麼!」
 
 
 
 
其他人聽到聲音連忙趕過來查看,發現黃美英倒在一片血泊中,每個人都嚇得傻在原地。只有小賢立刻接回斷線的理智,叫了救護車將黃美英送往醫院。
 
 
 
 
一路上,醫護人員不斷的做著急救。輸血管流著暗紅的血液,像是生命慢慢的流失一般,一點一滴的消逝著。
 
 
 
 
「醫生、快,快救她!」好不容易熬到醫院,太妍十萬火急的幫忙推著躺著黃美英的床鋪進入急診室。看到紅燈亮起,金太妍無力的軟在醫院的硬板凳上,「美英啊...連妳這麼樂觀開朗的人都被逼成這副樣子,那些人真的是他媽的過分!」金太妍握緊拳頭往醫院牆壁一揍,手上的痛覺麻痹了她的肉體,卻無法減輕她心裡的痛苦。
 
 
 
 
「拜託妳,妳一定要平安,我還有好多事情要和妳一起實現啊,黃美英......」金太妍懊悔著,剛才不應該把情緒不穩定的黃美英獨自留在房間,自己真的是不盡責的情人。
 
 
 
 
從口袋裡掏出黃美英的手機,解開那熟悉的密碼鎖,金太妍一看到上面的內容,心情跌到谷底的糟糕。
 
各種不堪的言論被匿名發在網路上。不斷的責罵黃美英。到底他們有什麼資格去批評黃美英,到底他們有什麼權力斷定黃美英的生死,到底他們腦子有什麼問題要把黃美英趕出韓國!
 
 
 
 
金太妍實在不懂,嘴上喊著黃美英是國民女神的是他們,一出事就立即要把人趕出去的也是他們。他們到底有什麼毛病要這樣勢利?
 
 
 
 
也許黃美英真的再不當的時機做了這樣的事情,但這能完全怪她嗎?人家又不是正統韓國人,而且也為韓國帶來不少經濟效益,有必要這樣將一個好好的人趕盡殺絕嗎?
 
 
 
 
金太妍坐在板凳上思考了許久。也許她該暫時斷絕黃美英對網路的一切往來,等浪潮過了,再還給她。
 
 
 
 
坐著坐著,幾個小時過去了。疲累的太妍再椅子上才剛睡著,紅燈就熄滅了。醫生戴著口罩走了出來,看到金太妍半躺在椅子上補眠,拍拍她,告訴她黃美英已經......
 
 
 
 
已經搶救回來了,現在還不穩定,但目前已經沒有大礙。金太妍連忙點頭稱謝,風一般的跑進病房內照顧黃美英。
 
 
 
 
「太妍,我很傻對吧?我是不是很沒用呢?」黃美英笑著,「明明跟妳說一切都沒事了,也答應妳要好好過生活,但是我還是不自禁的就看了那些留言,然後我就萌生了想自殺的念頭......」
 
 
 
 
金太妍不說話,攬住黃美英的身子和她熱吻著。「妳知道妳最傻的地方是什麼嗎?就是妳明明知道有一個人會無條件的在背後支撐妳,妳還是選擇了自殺。」
 
 
 
 
「我......」
 
 
 
 
「別說了,」金太妍把手放在黃美英的嘴上,「我知道妳在想什麼,現在開始我不會再把妳一個人留在某處,我會時時刻刻陪伴著妳,當妳的心靈補藥,為妳療傷。」
 
 
 
 
「太妍......」黃美英的眼角泛淚,趴在太妍的懷裡啜泣著。
 
自己真的好累好累,從前的樂觀和勇氣都不知道跑到哪裡去了。選擇自盡的時候自己也很意外,但最後也還是做了。
 
 
 
 
「好好發洩吧。」金太妍溫柔的哄著黃美英,「接下來的時間都是屬於我的,不允許妳再去接觸其他東西。」
 
 
 
 
不論以前,不論現在,不論未來,我都會無條件的支持著妳。
 
不為什麼,只因為妳是我的黃美英。
 
 
 
 
 
 
 
 
 
 
 
 
老實說看到美英這樣被欺負我真的很想買機票飛過去安慰她(別傻了誰要給妳安慰
 
今天純粹是靈感爆發,顧及到禮拜二晚上也要發文所以我就先不打紅字了
 
但我真的很心疼黃美英啊ˊˋ
 
希望妳能趕快好起來,不要受到其他人的影響了QA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