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妍小姐,謝謝妳。」
 
警局內,小諾對太妍深深的一鞠恭。
 
「冒昧請問一下,當時我只拍了入口照片給妳,妳怎麼會知道我們確切的位置?」
 
 
 
 
「妳先起來吧。」太妍把腰彎得都快貼到地上的小諾扶起,「當時妳這麼匆忙的說的那幾句話真的嚇到我了。雖然我相信妳能把事情處理得很好,但我覺得還是派人先追出你們的去向比較妥當。」
 
 
「我先派人去碼頭那邊調閱附近的監視器畫面,發現那幾輛車往山區開去。所以我就叫人跟過去,然後把在山腰入口處守衛著的人先處理掉了。」太妍笑笑,「因為我知道,妳一定會自己去找他們,不會來找我幫忙。」
 
 
 
 
「太妍小姐......」小諾看到太妍那抹酸澀的笑,心裡覺得真的很對不起她。
 
明明自己是要幫助她的,怎麼卻反過來變成她在遷就自己、順著自己一意孤行的個性呢?
 
 
 
 
「不要覺得抱歉,妳今天真的幫了我很大的忙。妳讓我真真切切的看清了韓雨睿到底是什麼樣的人,以及他們危害社會的各種非法勾當......」太妍頓了頓,清澈的棕眸染上一層憂傷,「只是,鄭先生的事,我很難過。」
 
 
 
 
「沒關係......」小諾勉強的扯出笑容,「我再不久就要去見他了。」
 
 
 
 
「小諾,妳......」、「沒錯,我要從世上消失、從美英的身體離開了。」
 
 
 
 
太妍訝異的看著小諾,發現她的雙眼泛著摻雜各種情緒的紅。一方面可能是為了要離開而感到難過,一方面可能也是因為鄭瑞宇的死而再次的悲從中來。
 
 
 
 
「這次,是真的要道別了吧!」小諾堅定的看著太妍,「希望妳和美英能有個好的將來......即使我們現在無法陪伴在她身邊了,但從她最近的好轉來看、還有妳無微不至的陪伴,我相信她很快能走出陰霾的。」
 
小諾緊緊握住了太妍的手,「我相信,妳可以當她的救世主,陪她走下去。」
 
 
 
 
「I'll  miss you.」太妍體貼的為小諾拭去眼角的淚,用雙手將眼前忽然失去一個靈魂的身體拉進懷裡緊緊抱住。
 
 
 
 
現在是亮著點點星光、氣氛浪漫的一個夜晚。太妍感覺到頭頂上有道流星在深黑的夜空劃過,交織出一張看似完美、卻又帶點瑕疵的夢之網。明亮的閃爍在廣闊的圓形舞台中,為自己指出那條實現心中所望的路徑。
 
 
 
 
🌟
 
 
 
 
回到家,走到樓上的臥室,金太妍把黃美英安置在床上。伸手拭去她一天下來因勞累奔波而留下的疲憊,在她臉上輕輕吻了一下。
 
 
 
 
支著頭看著她安詳的沉睡,金太妍心裡有種很空虛的感覺。之前明明還很熱鬧的有小妍,有小閔,有很多很多人。
 
忽然這一瞬間,一轉眼,三個人格就不見了......雖然和他們相處的時間不長,但她們各自不同的個性都讓金太妍很喜歡。喜歡他們的直白,喜歡他們的坦率,喜歡他們的活潑,喜歡他們的開朗,喜歡他們不畏艱難的模樣。
 
跨過心底那道檻固然是很好,可是當他們消失了,自己心裡又會有一道不該出現的聲音吶喊著,『不要再試圖解決他們的心結了!這樣他們會一個個的消失掉。就讓他們留下來吧,反正黃美英的病也不一定會因此好轉。』
 
這樣想完以後,金太妍還是沒有辦法照著做。因為她的初衷就是保護美英,協助她將心裡的障礙一一清除。怎麼可以現在因為私心而阻止她做任何事,以免人格繼續消失呢?
 
 
 
 
第一個消失的是小妍,那個愛笑又很愛哭的女孩。善良可愛的模樣常常把自己逗得樂不可支,但有時候提出的要求真的很讓人傻眼......上次居然還叫自己唱七彩的威風,真的好羞恥啊!
 
她是這麼的討人喜歡,但卻因為小時候的不完美家庭而有了嚴重的創傷......聽到那段遭遇的當下,心裡是相當的憤慨激昂的。
 
心疼她為了美妍傷透心神,心疼她為了親人的離去而哭得撕心裂肺。伸出雙臂將黃美英攬到懷裡,金太妍用臉磨磨她光滑的臉頰,忍不住的在她額上親了一下。
 
 
 
 
這麼親密的近距離,金太妍又想起上次小閔想偷襲自己的時候。當自己故意裝睡等她越來越靠近自己時,心跳隨著她的接近而加速、微微一笑,睜開眼的那瞬間,小閔害羞的表情一覽無遺。
 
真的覺得她的單純很可愛很可愛,尤其是臉刷一聲變得紅通通的時候真的很不像平時那個冷靜理智的她。
 
不過,她認真念書的那一面真的很令人敬佩。也許她那種學霸個性是天生的吧?真讓人羨慕,如果自己能像她一樣可以自動自發的念書就好了。
 
黃美英忽然在睡夢中皺了皺鼻子,臉埋到自己胸口撒嬌著,金太妍輕笑。
 
 
 
 
最後就是小諾了吧......她真的很像一個果敢的將軍,行動派的什麼事都願意自己扛自己做,而且講求效率,讓自己輕鬆不少。
 
當時在倉庫遇到那個變態老外時,也是她出手救自己的。當初那種皮肉分離的痛還記憶猶存,淤青似乎也花了好長一段時間才消掉。
 
直到今天,抓到韓雨睿也是託小諾的福才有辦法將他逮捕歸案。雖然當他被上手銬的那一刻自己有些難過,但一想到他對小諾以及鄭瑞宇做的事情就不由得想把他推進監獄判個滿清時期的酷刑之一。
 
對了,小諾似乎很喜歡那位健身教練?
 
金太妍低頭看著睡得香甜的美英,有些不滿的咬了咬她的唇。
 
 
 
 
 
最後就是小樂了吧......
 
那個對什麼事情都毫不畏懼的小樂。
 
那個即使叫她去死,也會真的直接消失在世上的女人。
 
 
 
 
「小樂啊......」金太妍用手順著黃美英的瀏海,但卻忽然聽到一個不屬於自己、卻又熟悉的聲音,「怎麼了,這麼想我嗎?太妍。」
 
 
 
 
「妳、妳醒了?」太妍嚇得想往後退,背卻被小樂的手環住,硬是重新拉回原本的位子,原本親密曖昧的位子。
 
 
 
 
「妳在想什麼呢?剛才醒來時沒有睜開眼睛,但是感覺到妳那嚴肅得很誇張的態度了。是不是最近又有什麼煩心事?」小樂溫柔的望著金太妍,細指在她的精緻的側臉上來回撫摸著。
 
 
 
 
「沒有,我只是......」很想妳,很想你們。
 
 
 
 
「小諾今天消失了對吧?」小樂微微勾起嘴角,「所以妳很難過,心裡很空虛?」
 
 
 
 
「妳怎麼知道......?」金太妍驚訝的看著小樂。
 
 
 
 
「不知道,我是隨便猜的。可是妳的個性太悶騷又容易多愁善感的,所以我想應該是因為最近一下子少了很多人陪妳才這樣的。」
 
 
 
 
太妍看到小樂明明是笑著說話,但眼裡那些寂寞卻是怎麼也藏不住。
 
 
 
 
「妳是不是...也會離開我?」太妍被自己的直白嚇到了,但她不後悔自己這麼問。
 
 
 
 
「妳希望我離開妳嗎?」
 
 
 
 
「不希望......」
 
 
 
 
「如果只能在我和美英之間選一個,妳會想要選擇誰?」
 
 
 
 
太妍愣了,試圖想從小樂身上找出一點開玩笑的感覺。
 
 
 
 
「我只是說說而已,不要當真。」小樂先前那張認真的表情又變得輕鬆,「還好妳沒立刻回答是美英,不然我可能會有點小難過呢。」
 
 
 
 
「我......」太妍想要辯駁些什麼,告訴她說妳和美英我都想留下。但卻又硬生生的止住了。
 
是啊,如果真的必須選擇一個,自己會想選誰呢?
 
 
 
 
「妳應該很累了吧,先休息一下,我也想睡了。」小樂把自己整個人塞到太妍溫暖的懷抱裡,閉上雙眼慢慢地陷入沉睡。
 
 
 
 
敵不過身心上的疲憊,再加上有一個溫軟的抱枕在自己懷裡,太妍也闔上眼,一起進入夢鄉了。
 
 
 
 
 
 
 
 
 
 
 
 
 
 
 
 
 
 
 
你們不留言我也只是笑笑♥
 
沒留言真的沒動力啊_(:з」∠)__(:з」∠)__(:з」∠)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