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髮Tae示意圖
 
 
 
 
 
 
    「噗通!」、「救命啊!有人掉到海裡去了!」、「什麼?快來人啊!」
 
 
 
 
        遊艇上,幾個學生慌亂的邊大叫邊筆劃著海裡只浮出一顆頭、表情難受痛苦的女孩子。波浪不斷的淹沒臉部,水接連不斷的侵入五官,全身各處感覺像是被海水拉住似的使不出力氣。
 
    
 
 
        「這群小孩子到底在搞什麼東西......」一個貌似大學生的女孩不耐煩的蓋掉數獨,唰地一聲從躺椅上站起。
 
修長纖白的雙腿在太陽下耀眼的反射著優美的光芒。摘掉掛在臉上的褐色墨鏡,眼神一定,站上欄杆,垂直落水。
 
 
 
 
        「哇——」一旁的高中生們看傻了眼。眼見她游著自由式、快速游到溺水者身邊。將扔下來的救生圈套在溺水者身上,兩隻手臂跨上救生圈的邊緣,防止她再度沉入水中。
 
 
 
 
        海水又苦又鹹,冰冷的刺骨感幾近乎蔓延全身。在這片海裡,隨時會冒出讓自己一命嗚呼的生物。一種前所未有的恐懼感頓時瘋了般的湧上。心一橫,拉著身旁溺水的女孩游到船邊。
 
使出吃奶的力氣,好不容易將女孩用繩子送至八米高的遊艇上,自己卻已經筋疲力盡了。勉強抓著繩子撐了一段時間,一名渾身肌肉的男救生員跳了下來,用相同的方式把自己送了上去,接著再爬著繩子爬了許久才回到船上。
 
 
 
 
        「不好意思...真是非常謝謝您救了我。我叫做黃美英,請問您怎麼稱呼?」過了一段時間,溺水的女孩終於醒來。在躺椅上喘息著。一睜眼看到了印象中救了自己的那個人,不顧自己仍不舒服著,連忙跑到她面前道謝著。
 
 
 
 
        「妳好,我是金太妍。沒有妳,我本來可以悠哉的解完我的數獨,但現在卻搞得一身濕,妳說,妳是不是該負責呢?」金太妍接過大毛巾包住自己,堅毅的雙眼被半乾半濕的瀏海遮住,微張的唇露出整齊的貝齒,精緻光滑的臉蛋白透的閃耀,看來極具魅力又帶有幾分俊俏。
 
 
 
 
        「我、我......」被人這麼赤裸裸的要求補償還真是第一次。黃美英愣了幾秒,直到一聲爽朗悠揚的嗓音入耳,才稍稍的回過神來,「哈哈哈,金小姐,關於答謝的部分我會替黃美英出的,還謝謝妳救了她。」
 
 
 
 
        頭髮抓斜、身材高瘦的男孩穿著一條紅色的泳褲走來。勾起嘴角笑了笑,伸手攬住黃美英的腰,「我是美英的男朋友,我叫李赫,請多指教。」
 
 
 
 
        「男朋友?」金太妍挑挑眉,「那剛才怎麼不見你下去救她呢?」
 
記憶中,剛才那堆高中生裡也有這個唯一一個沒穿衣服的人擠在中間,望著海裡的女朋友乾著急,絲毫沒有動作。
 
 
 
 
        「噢,那是因為我怕下海嘛,我也是很努力的想要下去,但是無法鼓起勇氣跳下去呀!」李赫不是很在乎的笑笑,雖然笑容很陽光,但黃美英的心裡卻在下雨。
 
 
 
 
        「你真是人渣。」金太妍不屑的聳肩。抬腿走回自己的躺椅時,後面突然傳來一聲巨響。
 
──砰!
 
「像你這麼軟弱的男朋友我不需要!」
 
 
 
 
        「呵呵...」不用想也知道是誰發飆了。金太妍在心裡為那個男孩默哀了兩秒,翻開數獨繼續寫著。
 
 
 
 
        「那個...金小姐?」金太妍的衣袖忽然被輕輕拉了幾下,「很抱歉讓妳全身濕透,請問我可以幫妳什麼忙嗎?」
 
 
 
 
        金太妍仔細的打量著眼前留有一頭褐色波浪長髮、五官精緻正挺的女孩。明亮的墨眸如珠,小巧的臉蛋如玉,這麼一個漂亮的女孩。
 
金太妍腦海中一個想法閃過。
 
「不如,妳當我的女朋友吧?」在收到黃美英那一剎那的錯愕後,金太妍才將神秘的笑收起,「我會代替那個李...河?好好照顧妳的。」
 
「可是、我...」、「我只要這種補償。」
 
 
 
 
        黃美英有些猶豫的低下頭,「不然...妳讓我考慮一下好不好?」
 
「嗯,我等妳答案。」金太妍沒再多理會黃美英。雙手一攤,繼續翻開她報紙上的數獨來寫。
 
 
 
 
        「哈啾!」隔天早上起來,黃美英穿著薄薄的長袖走出房間。雙手環抱著自己,清晨的溫度真的是低得可以。
 
 
 
 
        「感冒了還不多穿一點。」一件留有溫度的大衣被披在黃美英身上,「怎麼這麼早起床,是想看風景嗎?」
 
 
 
 
        「妳、妳怎麼也在這裡?」這個時段應該不會有人起床的才是啊!
 
 
 
 
        「還不是一早就聽到有人在打噴嚏...原來吵我起來的人就是妳!」金太妍輕輕搭著黃美英的肩膀,和她一起走到欄杆邊。
 
海上是一片霧茫茫的水氣,淡灰色充斥在不大的視野內。清冷的溫度和潮濕的水氣圍繞在身旁,讓金太妍不禁回想起昨天自己正義感爆發而跳下海的感覺。
 
 
 
 
        「別開玩笑了...哪有那麼大聲!」黃美英被逗得笑了出來,但當她看向那一望無際的海洋,眼眸裡的笑意即被無止盡的思念取代。
 
 
 
 
        「怎麼了...?」金太妍疑惑的轉頭看著沉默了的黃美英,發現她白皙的臉龐上滑下了兩滴淚水。「妳還好嗎?」溫柔的伸出手輕輕的拭去淚痕,金太妍有些心疼的問道。
 
「其實我曾經...在這片海上,差點被叔叔持刀殺害......」黃美英哽咽著、傾吐她那不堪回首的經歷,「那時候我還只是個國中生,我們有個家族旅遊......當時叔叔對我非常非常好、好到讓我很害怕。」
 
 
 
 
        金太妍沉默的將黃美英擁在懷裡。用極輕的力道,讓她知道,她在。
 
只是,一個人再重回這片充滿傷心回憶的海上,究竟需要多大的勇氣?
 
 
 
 
        「從我開始有些逃避他開始,他好像就察覺我為什麼避而不見了。他不再只是溫柔的給予,反而是強迫性的要我接受他給的一切......曾經他還拿著一顆鑽戒下跪,半開玩笑的要我嫁他......只是、我沒答應,他就惱羞成怒的想殺了我、甚至差點開車撞傷我爸爸......」
 
黃美英不知道為什麼自己會說出這些。
 
可能只是因為想要有個傾聽者能夠幫自己分擔這份壓力。
 
也可能是因為金太妍讓自己有種安全感,以至於在傾訴的時候能徹底宣洩自己的感情。
 
而...三年過了,傷口已經癒合,但那道恥辱的疤仍留存在心中。這份存在,時時刻刻提醒著自己,曾經差點被最信任的親人殺害的事實。
 
 
 
 
        「還好他沒真的殺了妳......」金太妍稍稍摟緊黃美英,「不然我現在就不可能會有和妳見面的機會了。」聲音有些顫抖。
 
金太妍看過很多社會新聞,但她並不是當事人,所以很難體會那種被狠狠傷害過後的空虛和乏力。
 
身體上的痛苦會隨著時間而痊癒,但心理上的陰影卻必須花五年、十年、甚至一輩子都還不一定能消除。
 
 
 
 
        「可是...為什麼妳還要再來這片海?」金太妍疑惑帶點訝異的問道。
 
 
 
 
        「因為、我想要克服對他的恐懼。我不想再因為那個人,讓我一看到海洋時就想到他犯下的錯,讓我一看到海洋,就覺得我自己是個很沒用、很沒用的人......」黃美英靠在金太妍身上,溫暖安穩的懷抱讓她的心情平復不少。金太妍身上有種花香,是個讓人無法不沉醉其中的魅力。
 
 
 
 
        「那讓我陪妳克服這份恐懼,好嗎?」金太妍用手輕挑起黃美英的下巴,真誠的看著她,「我會幫妳走出來的,然後,」 俯身吻了吻她的額,「我們可以心無懸念的在一起。」
 
 
 
 
        不知怎麼的,黃美英溫順的任由金太妍親吻。不是被逼迫,而是內心覺得只是一個女生和女生之間表示友好的方式,反正不是親在嘴上......
 
 
 
 
        「黃美英,妳有答案了嗎?」金太妍原本好聽的嗓音帶了些沙啞。
 
手箍緊黃美英的腰,兩具身體緊密的貼合在一起。像是與生俱來的本能,兩人額頭貼著額頭,眼神相互交流著不明的情感。
 
 
 
 
        「有,我......」黃美英緩緩地閉上眼,唇瓣緊張的抿著。
 
換作以前,她一定不會這麼快就能放下分手的前任去喜歡下一個人。可是金太妍給她的感覺實在太特殊,雖然是女生,但她直至目前的所做所為都不是隨便一個男人就能做到的。
 
說到跳海,敢嗎?能從八米高的遊艇上跳下來救人,而且還在海裡獨自拉著綁在欄杆的繩子無依靠的等半小時來恢復體力才能重回船上。
 
明明自己跟她毫無關係,她卻能捨命救自己,這種正義感讓黃美英打從心底的喜歡與佩服。和之前的男朋友比起來,真的差了太多太多了。
 
 
 
 
        金太妍靜靜的凝視著黃美英,一個不確定的想法浮現心頭。緩慢的、緊張的靠近黃美英,薄唇輕輕的覆在那兩片弧形漂亮的唇瓣上,吸吮著它的甜。
 
手抬起來將黃美英的瀏海撥向一邊,順著將手貼在她細緻光滑的側臉上。嘴微微張開把黃美英的雙唇含入口中,越吻越烈,讓從沒有接吻經驗的黃美英感覺呼吸有些難耐。
 
 
 
 
        「慢...慢點......」黃美英的雙手拍著金太妍的肩膀。金太妍輕巧的離開黃美英的唇,又戀戀不捨的在上面啄了一下。
 
 
 
 
        「我......是第一次接吻,還不習慣,對不起。」黃美英嬌喘著氣,害羞的靠在金太妍的懷裡不肯抬頭。
 
 
 
 
        黃美英的初吻給了我?金太妍在心裡偷偷的燦笑著,「沒關係,我們以後可以好好訓練訓練啊。」
 
 
 
 
        黃美英捶了下金太妍的肩,「訓練什麼啦!」
 
 
 
 
        「訓練...這個啊。」金太妍俯身再度吻住黃美英的雙唇,彷彿她會逃掉一般的緊抱著她的身體。
 
 
 
 
        「欸......」還來不及反抗,身體已經進一步的作出回應。
 
 
 
 
        蔚藍大海,一艘遊艇上的兩人相擁著。朦朧的兩個身影編織出一道動人的情網,網羅住那浪漫得令人稱羨的情感。
 
 
 
 
 
 
 
 
 
 
 
 
 
 
 
 
 
 
 
 
嗨大家豪,歡迎收看VS新聞台晚上八點晚間快報,我是主播雪梨,請多指教owo/
 
 
 
大家可以猜猜看前面部分是誰寫的,以及從哪一章開始是另外一個作者開始寫的......
 
然後我知道只有這樣講的話,你們一定沒興趣參與這個活動(因為換做是我的話沒獎品也不會想去猜這個科科科
 
所以我跟小Vera商量完以後啊,決定給猜對的人一份獨家獎品ˊ∇ˋb
 
想知道是什麼嗎?想知道是什麼嗎?
 
我不告訴妳#(對不起這顆梨來亂的
 
其實啊,禮物就是,專屬番外一篇啦啦啦(轉圈灑花花(放鞭炮
 
可以指定要什麼類型哦(比如說要看虐的還是甜的還是滾床單的都可以呦
 
然後在完結篇留言,我們就會給妳一組密碼,等到更新番外的時候就可以來看了了了
 
對了番外是我負責的哦owo
 
因為小Vera平常太忙了跟我一樣都在忙工作忙課業所以我來寫(其實是因為她說她沒想法啦哇哈哈哈哈(就這樣爆了人家的料了......

然後番外留言的部分下禮拜會再跟大家說明,這禮拜先好好看文放鬆吧!
 
 
 
 
其實我還蠻多料可以爆的說(可是料都是經過她允許我才會講啦我絕對不是什麼損友哦(舉手發誓
 
 
然後原諒我打馬賽的技術不好###
 
 
 
 
這是我們在討論合作文題目的時候講的(小Vera的讀者不要殺我霸偷QQ
 
而且你們有沒有注意到小Vera的貼圖那隻胖手的手指一直戳金總的眼睛wwwwww
 
金夫人啊啊啊有人非禮妳家老公(被十字固定
 
 
 
 
 
 
龜毛雪梨 vs 幼稚小Vera(看到她的豬貼圖真的快笑慘XDDD
 
然後她最愛的另一組貼圖叫做“某人超失禮”哈哈哈哈哈你們可以去貼圖小鋪看看(不要懷疑我沒打錯她喜歡的人物就是這麼的非凡可愛(我也很喜歡那個(羞愧遮臉
 
 
 
 
 
 
最懂小讀者的寫手入圍者:小Vera(清嗓(拿麥克風大喊
 
好啦因為很接近發文時間了所以我就不再多說
 
下禮拜記得還要再會來哦各位我會很想你們的的的(張開雙手擁抱###






嗯因為發完文了所以我又來補充東西###

剛開始遇見小Vera的時候是在去年吧,那時候純粹是被她文章緊湊的情節吸引,所以才留言跟她聊天的

殊不知她其實很瘋,瘋到一個我無法理解的地步###

私聊的時候她真的超可愛的可是常常嗆我(因為我也常常回一些白痴白痴的東西www

認識到現在差不多一年了吧,我看著她的痞客從一萬人氣到十萬人氣再到現在的四十萬,心裡有種吾女初長成的感覺###

因為我覺得痞客的留言對寫手來說真的是很大的助力,而且我們那時候常常去對方痞客留言什麼的(每次她的留言都讓我笑慘哈哈哈哈哈哈

而且我們也常常聊文章的事情,第一次合作(同場加映)就是她的按摩那件小事(遮臉

蠻可貴的啦這段可愛的友情owo

希望我們能一直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