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家在哪裡?要不要送妳回去?」旅途拉下帷幕,金太妍拉著行李箱和黃美英一起下船。
 
 
  
        「帕妮,快點!」不遠處的朋友們向黃美英揮舞著手。
 
 
 
        「手機借我一下。」金太妍接過黃美英貼著粉色亮貼的手機,在上面按了幾下,還給美英,「這是我的電話,我會再找妳。」
 
 
 
        「可是......」、「先陪妳的朋友吧,畢竟他們還陪妳到海上玩一遭,中途跟一個陌生人離開他們會起疑的。」
 
 
 
        金太妍和黃美英在港口分開,各自往各自的方向回家。一路上,金太妍獨自一人走著,想了很多很多、關於黃美英的事情。
 
 
 
        已經很多年沒有這麼衝動過了,到底為什麼自己在看到黃美英之後,心跳會快、思緒會亂、甚至連本來一直很冷靜的頭腦都作出不合理的判斷。
 
 
 
        當初要黃美英當她女朋友也只是說好玩,想跟那個女孩開開玩笑而已。但當她直白的對自己吐露心事後,心底居然最深處的弦被她流露的真情狠狠觸動了。那一動,便是陷入不可自拔的境地。
 
 
 
        也許是正義感作祟,也可能是真的很捨不得背景淒美的她。自己竟然衝動的要求黃美英做出是否和自己在一起的決定......現在想想,也真是太丟臉了!
 
 
 
        想起黃美英唇瓣柔軟的觸感,金太妍難得的臉紅了起來。「該死的!為什麼這麼...這麼喜歡那種感覺......」
 
 
 
        上了火車,再轉了公車,經過一番折騰終於回到家。金太妍累得直接往後一躺倒在沙發上,旅途的疲累讓她的睏意越來越濃。
 
 
 
-All I wanna do is talk to you ~
 
 
 
        手機鈴聲響亮的環繞在客廳裡,過了十秒,金太妍不耐煩的揉著眼睛找出電話,一放在耳邊就是一句煩躁的「喂?」
 
 
 
        「太妍啊?對不起...我吵到妳了嗎?」一陣甜美嬌嫩的聲音從話筒另一端流出,金太妍眨眨眼強迫自己醒來,「沒什麼,我沒睡,只是有些睏而已。找我有事嗎?」
 
 
 
        「噢...我只是想跟妳說,妳這週末有沒有空呢?我手上有兩張電影票,妳願不願意和我去看場電影......?」黃美英有些緊張的捏緊了手機,很怕太妍會拒絕她。
 
 
 
        「好,可以,我們到時候見吧!妳的地址等等傳給我,我到時候去接妳。」掛了電話,太妍繼續睡了下去。另一邊的黃美英則是臉紅到一個不行,這麼約情人出來她還是第一次做。
 
 
 
 
 
 
 
 
 
 
 
 
 
 
 
 
 
 
        週末早上,金太妍按照黃美英給的地址抵達她的家。黃美英一走出門口,就被太妍的打扮深深吸引住。
 
 
 
        金太妍跨坐在一輛紅色機車上,酷帥的機型讓坐在上面的她看來添了幾分英氣。摘掉黑色的全罩安全帽,金太妍痞痞的笑容浮現。她走靠近黃美英,幫穿著一件連身白洋裝的她將飄逸的瀏海梳了梳,隨後牽著她上車,讓她側坐在自己的背後,還把她的雙手往前拉,將自己緊緊環住。
 
 
 
        「抱緊我。」金太妍勾起一抹不明顯的微笑。確認黃美英坐好了,才慢慢的發動車子往目的地騎去。
 
 
 
 
 
 
 
 
        兜風是一件很舒服的事情,尤其身後還坐著喜歡的人,這讓金太妍心情更加愉悅。每當停紅綠燈時,都會握一握黃美英柔軟的手心,甜蜜的氣氛淡淡的環繞在兩人身旁。
 
 
 
        看完了愛情電影,黃美英紅著鼻子從電影院走出來,「嗚...為什麼威廉要選擇安樂死而不陪克拉克走下去......他們明明相愛!」
 
 
 
        金太妍在一旁負責遞面紙給哭得極兇的黃美英,拍拍她的背對她說,「威廉本來就是個很有想法的人,誰也不會希望自己帶著一輩子殘疾,讓心愛的人為自己勞心勞力的照顧一輩子吧?這很累,威廉懂,所以他才想放手,讓克拉克有一點其他的可能性可以找到比他更適合的伴侶......」
 
 
 
        「可是、可是......」一向哭點極低的黃美英掩著面又哭了起來,一旁的金太妍沒有辦法,只好帶美英到附近的咖啡廳吃點會讓心情好些的甜食,安撫她的情緒。
 
 
 
        「太妍,如果是妳,妳會選擇什麼?」切蛋糕切到一半,黃美英忽然抬頭,眼神認真的望著太妍。
 
 
 
        金太妍用手撐著頭,眼中帶些寵溺,「我可能會和威廉一樣吧。」眼看黃美英的淚又要落下,金太妍笑著用手指拂去她的淚水,雲淡風輕地說道,「因為,我不想要妳那麼累。照顧手腳癱瘓的人是很辛苦很辛苦的,我不想看到妳為了我而操勞一輩子。」
 
 
 
        黃美英沉默了幾許,雖然她和金太妍認識不久而已,但她對自己種種的好、自己不是沒有感覺。倘若哪天太妍忽然消失了,自己的心會像少了塊什麼,會空虛無力,會感到不捨。
 
 
 
        「那如果是妳呢,妳......會選擇什麼?」金太妍淡然的攪著杯裡的咖啡,似笑非笑的望著黃美英。其實她也很好奇,黃美英究竟會選擇什麼答案。是靜悄悄的離開愛人、還是把握剩下的時間活下去?
 
 
 
        「這個......我還不知道。」黃美英猶豫的看著桌上的某處,「我沒有想過自己會遇上那種事情,所以我不知道該怎麼選擇。」
 
 
 
        「嗯。」太妍了然的點頭。其實她很想從黃美英口中聽到一句她愛自己,喜歡自己。
 
 
 
        但現在看來,離她說的那一天還需要點時間吧?
 
 
 
        「這家的蛋糕很好吃,妳吃一口。」黃美英恢復開朗的表情,叉了一口蛋糕餵給太妍吃。
 
 
 
        「呃......」金太妍看了看周遭,確認沒有人在看她們,才小心的張口把蛋糕吃進嘴裡。
 
 
 
        「太妍妳在害羞啊?」黃美英掩嘴笑著,對面的金太妍白皙的牛奶皮膚都泛上一層紅暈了。想不到可以大方告白的金太妍居然也有保守害羞的一面。
 
 
 
        「我才沒害羞!」金太妍故意轉頭看向別處,不想直視黃美英。
 
 
 
        「沒關係啦,反正我們兩個之間本來就該甜蜜一點嘛!」
 
 
 
        「好好好,都聽妳的,女朋友大人。」
 
 
 
 
 
 
 
 
        結束今天的約會,金太妍載著黃美英準備回家。一路上兩人又天南地北的聊了很多很多,對彼此的印象也越來越好。
 
 
 
        「就送妳到這吧,回家早點休息。」金太妍接過黃美英遞給她的安全帽,用手替她梳了梳瀏海,溫柔的笑著。
 
 
 
        「嗯,妳到家要打給我!」黃美英害羞的點點頭,伸手抱住金太妍,「然後,約會第一天快樂!」
 
 
 
        「好,妳趕快進去吧。很晚了,我怕妳家人會擔心。」
 
 
 
        「晚安......」
 
 
 
        「晚安。」
 
 
 
        目送黃美英進到家裡,金太妍發動機車轟轟的騎走了。
 
 
 
 
 
 
 
 
 
 
 
 
 
 
 
 
 
 
        回到家了,金太妍小跑步跳起來重躺在沙發上。懷裡抱著一顆抱枕,思索著今天約會的行程有沒有不妥或是不合理的環節。
 
 
 
        自己有沒有對黃美英太過分、對她有沒有太刻意的像之前疏遠其他女孩一樣冷淡。
 
 
 
        畫面跑到一半,停留在了黃美英餵自己吃蛋糕的記憶。當下沒有想太多就吃了,但現在想一想,明明兩個人才在一起不到一個禮拜,動作就如此親密,對她這個性悶騷的人真的有點羞恥。
 
 
 
        第一次,希望黃美英真的是個很好很好的人,不要和高中時的那個人一樣,把自己捧到天上,又將自己重重的摔落在地。
 
 
 
        想到高中時期那段封塵的記憶,金太妍的心黯淡了下來。為了想忘掉那些不堪回首的東西,金太妍傳了封訊息給黃美英, “ 我到家了,睡了嗎? ” 
 
 
 
-叮咚!
 
 
 
        訊息回傳『還沒,怎麼了?』
 
 
 
        “ 下禮拜.....再一起出來好嗎? ” 
 
 
 
        『嗯,當然好!』
 
 
 
        得到肯定的答覆,金太妍在心裡暗暗的鬆了一口氣。向來和寂寞相依相隨的她,居然也萌生了想有人陪的渴望,這是她想也想不透的微妙變化。
 
 
 
        或許是因為她是黃美英,一個與其他追求者不同的情人。所以她才會對她有多一些的特殊待遇,會多給她一點笑容,再多給她一些專屬的金氏溫暖。
 
 
 
        金太妍勾起嘴角笑笑,今夜的月光格外的明亮、柔和,未滿的月相如同她們未成熟的愛情一般,在孤獨的黑夜裡,倚偎著等待圓滿。
 
 
 
 
 
 
 
 
 
 
 
 
 
 
 
 
 
梨子驗歌中
 
 
 
我昨天複製貼上紅字之後忘記我前一段是複製一片空白了所以什麼都木有XD
 
 
 
 
關於紅字我想小V都說得很詳細了吧(應該吧我記得她有說#
 
如果沒看到或是不懂的我再說一次吧,因為我們不會一章3000字的文分個妳三我七啊這麼像分贓的方式#
 
所以我們是以段落來分的哦,比如說我寫三章之後換小V寫七章,是以好幾章來做區分
 
 
 
 
啊猜對的有獎品哦,小V的親筆簽名照一張(才不是###
 
那......雪梨的真情告白(誰要啦###
 
 
好啦,獎品是番外密碼一組,所以大家可以在妳覺得換人負責了的那篇底下留言
 
Ex. 我寫到第三章而已,更到第四章的時候換成小V,所以你們要在第四章底下留言一句:「換人寫了!請給我番外密碼!」(乾我知道這樣很智障可是這是唯一一個可以區分的方法###
 
因為如果有人每篇底下都留一個「我覺得這章好像換人了欸。」、「這章好像換成雪梨寫了對吧?」這種曖昧不清的留言,很難判斷妳對我是不是認真......的在留言
 
所以記得一定要複製以上東東,然後沒痞客帳號的記得留郵箱,要留郵箱,要留郵箱啊啊啊啊啊啊要是不留郵箱只留通關密語(?)我不會受理的我保證ˊ∇ˋ
 
 
 
 
噢然後請原諒我因為明天是補課日所以我也不想說太多,所以下禮拜再多跟你們五四三一點,今天我要先去準備明天的慈善街頭了QQ
 
 
 
 
留言還沒補很抱歉,這禮拜真的太忙了我抽不出時間回覆,明天有空會回完的......
 
 
 
後來才發現我的排版也沒先弄好
 
我也太廢了吧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