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短髮 Tae & 遊學 Ti 示意圖
 
 
 
 
 
 
 
 
「秀妍,今天有空一起吃飯嗎?」
 
辦公室裡,一位留著半長金髮的女人坐在總裁位子上。前方的燙金名牌上寫著洋洋灑灑的三個大字:金太妍。
 
 
 
 
坐在前方沙發上的秀妍低頭簽著文件,應了聲,「嗯,好啊。」
 
躺在秀妍旁邊的允兒坐起來,俯身為秀妍將掉落的髮絲勾到耳後。在秀妍耳邊悄聲說了幾句話,被她害羞的打了一下。
 
 
 
 
「看妳們這麼幸福,我也好想要有個女朋友放閃哦......」金太妍抱怨的說道。
 
 
 
 
「誰叫妳不留住美英,妳要是再有自信一點,再有把握一點,說不定就能留住她了啊。」秀妍的眼神漏出殺氣,兇悍的像是要把金太妍生吞活剝一樣。
 
要是這隻膽小鬼當初再勇敢一點的留下美英,現在不就能跟美英光明正大的放閃了嗎?
 
現在才在抱怨說沒有女朋友曬恩愛會不會太遲。
 
 
 
 
「可是......」
 
美英想要獨自去遊學,自己也沒辦法多說什麼啊。
 
 
 
 
 
 
 
 
 
 
兩年前。
 
 
 
 
「 能不能,讓我最後一次享受妳對我的喜歡?即使這是虛幻的,也請妳讓我留下一個美好的回憶好嗎? 」
 
 
 
 
太妍輕輕的吻去小樂的淚,想再加深下去之際,卻發現忽然沒有了像之前那種較為強烈的慾望。
 
就好像,真的只是另一個人而已,一個很好很好的、朋友。
 
被小樂點明自己真的只是喜歡她用美英的身體做的事情以後,突然地、真的覺得確實只是如此而已。
 
不管是之前的親密,或是綁架,到現在的出遊,都是因為那是美英,都只是因為覺得是美英而已......
 
 
 
 
 
太妍慢慢停下動作,內心對小樂越來越感到愧疚。原來自己利用小樂對美英做了這麼多的事......自己真的是個大爛人。
 
 
 
 
察覺到太妍停住了,小樂睜開眼看著糾結的太妍。嘴角溢出了一抹笑,但,那是濃濃的苦澀蓋上一層薄薄的喜悅。雖然少,但也足夠掩蓋她的失望。
 
「被我說對了吧?太妍。」小樂把身上的太妍推開,坐起身來。
 
「妳睡一下吧,我累了。」
 
 
 
 
「......好。」太妍不捨的再看小樂憔悴的面容一眼,才乖乖的躺下來閉上雙眼。
 
今天一整天的奔波折騰得讓她很快就陷入沉睡,絲毫沒有感覺到有隻手正輕輕地用手指描摹著自己臉頰的弧線。有點熱,有點令人心疼。
 
 
 
 
「接下來,我就要把這個身體還給美英了。從此以後,她不再會有我和其他人格的幫忙。希望妳能好好照顧她,畢竟她真的是個好女孩。」
 
小樂輕聲在太妍耳邊說道。
 
「仔細想想,我也很不應該。當初就不該出現的,才會讓妳模糊了對我和美英的認知和界線。這段時間很開心有妳,我得到很多寶貴的回憶、可以帶走,珍藏在我的心裡。」
 
話說到這裡,在民宿外佈滿點點星光的夜空輕輕飛過幾道晶亮的星痕。人們爭相著許願,而在民宿內的一個靈魂,隨著星辰隱沒,化作一縷輕煙消失不見了。
 
 
 
 
 
 
 
 
 
 
隔日起床,太妍按照生理時鐘起床,昏昏沉沉的坐起來準備盥洗。看到旁邊睡著一個女人,金太妍笑了。
 
伸手去戳美英的臉頰,弄得她不滿的皺皺鼻,翻個身繼續睡......呃不,是跌下床。
 
 
 
 
「碰!」、「好痛......」美英吃痛的扶著收到衝撞的腰在地上掙扎,想睡覺的慾望和身體上的疼痛彷彿一個天秤,左右她是否要起床來在腰上敷點淤青的藥膏。
 
 
 
 
一邊的金太妍則是先傻了幾秒,隨後忍俊不禁的笑出來。這個傻美英,睡個覺也能跌到床下,自己真的是佩服佩服啊。
 
最後還是有良心的走到美英身邊去扶她起來,雖然還是很想笑。
 
 
 
 
「起來吧,我幫妳看看。」金太妍把黃美英扶起來坐在床沿,從櫃子裡找了罐藥膏出來。稍微把她的衣服掀開,發現在左側腰部的地方有一塊不小的青紫。
 
 
 
 
「嘶......」冰涼的膏狀物讓黃美英瞬間醒腦。但腰在太妍細心溫柔的按摩下其實也舒緩了很多。
 
想了想,不對,自己怎麼會跌下床?
 
「金太妍,是妳把我踢下去的嗎?」
 
 
 
 
「我?」金太妍無辜的看著黃美英,自己明明只戳了她的臉一下,接下來都是黃美英自己身體作出的反應啊為什麼要怪自己!
 
 
 
 
黃美英別過頭,「好啦,後來想想應該是我自己摔下去的,床那麼小也沒辦法。」
 
 
 
 
「......」好、好哦。
 
 
 
 
替美英敷好藥,金太妍首先站起來,進去浴室刷牙洗臉。出來的時候看到黃美英正看著一張相片發呆。
 
 
 
 
仔細看了下那張相片,金太妍嚇到了。那個相框裡照片上的人不是自己在出門前帶出來,準備要帶黃美英去見的那個人嗎?
 
怎麼又剛好讓她看到了?
 
 
 
 
「她......她是我的姐姐。」金太妍默默的坐到旁邊。想說反正總有一天會看到,那早看晚看也沒關係。
 
 
 
 
「妳有姐姐?」黃美英再看了一眼相片,「她很漂亮。」
 
 
 
 
「她不是親姐姐,是我之前在心情不好的時候常常找的一個人。她是個作家,常常在酒吧裡埋首裡寫文章,我也是因為喝酒才認識她的。」
 
 
 
 
「因為喝酒認識?」
 
 
 
 
「有一次公司出了問題,我絞盡腦汁都想不出兩全其美的解決辦法。後來我就跑到酒吧去解悶,她剛好就在隔壁桌寫文。」
 
「因為她是作家,很喜歡聽別人說自己的故事,藉以找尋靈感。所以她那時候就敲敲我的桌子,送了一杯冰沙給我。」
 
「她對我說『妳有什麼煩惱嗎?』,然後笑了一下,繼續問我,『我可以當妳的聽眾嗎?』。那時候我還蠻需要發洩的,所以我就跟她說了很多很多,營運上的不理想、員工的不忠誠、工作的不熟悉,什麼都跟她說了。」
 
「而她只是靜靜的聽著我說話,偶爾點個頭讓我知道她還在聽。那晚對她說完,我隔天心情意外的很清爽,什麼事都特別有動力做,公司的問題也順利解決了。」
 
「我還蠻感謝她的,所以當晚又去酒吧找她想要跟她道謝,但她那天沒有去。我後來跟老闆打聽了她會去的時間,之後就根據那些消息順利找到她。」
 
「可能是因為她像姐姐一樣的成熟、讓人覺得安心,我還蠻喜歡找她的。不管是說什麼都好,她給我的感覺都很舒適,很輕鬆,像個朋友一樣不壓迫。」
 
 
 
 
「所以...妳對她有好感?」
 
黃美英忽然問了這句話。
 
這樣聽金太妍細數那個人的好,不知道為什麼,自己覺得有點心情不好。
 
 
 
 
「我們應該也只能在朋友階段吧,畢竟她沒把我當對象看待,我也只是把她當個姐姐依靠而已。但我還是很喜歡找她聊天,因為她可以跟我說很多其他不同的故事,每個都很精采,很激勵人。」
 
 
 
 
「噢......那就好。」
 
黃美英默默在心底鬆了一口氣。
 
這是她自己沒察覺到的反應。
 
 
 
 
「走吧,我帶妳去見見她好嗎?」
 
金太妍推推黃美英的肩膀。
 
 
 
 
「好。」
 
 
 
 
 
 
 
 
 
 
一輛摩托車停在酒吧門口,坐在車上的兩個人下了車,一起進入酒吧。
 
金太妍熟悉的在幽暗的室內轉過一個又一個的彎找到一位在打著筆電的女人。欣喜的拉著黃美英到她的身邊,「泫晶姐,好久不見。」
 
 
 
 
名為泫晶的女人抬頭看到是金太妍,便燦然一笑,「是啊,好久不見。這麼久沒看到,交了女朋友了?」
 
 
 
 
「沒有啦,現在還不是......」金太妍有些窘迫的看了眼渾然沒發覺自己正被談論著的黃美英,「以後希望是吧。」
 
 
 
 
「第一次看到太妍妳害羞呢。看來妳很喜歡那個女孩?」泫晶啜飲著酒吧特調的飲料,似笑非笑的看著金太妍。
 
 
 
 
「嗯,很喜歡......」金太妍拉著黃美英介紹道,「泫晶姐,這是黃美英。美英,這是泫晶姐。是我常常來這裡聊天的姐姐。」
 
 
 
 
「很高興能認識妳。」泫晶友好的釋出笑容,拍拍隔壁的椅子要美英坐下。
 
 
 
 
「謝謝妳。」黃美英一坐下,金太妍就被泫晶打發走了,「妳去旁邊繞繞吧,我想和美英聊聊。」
 
 
 
 
「噢......」金太妍看了看氣氛不算僵硬的兩個人,才稍微放心的離開了。
 
 
 
 
看到金太妍離開,黃美英心裡有點慌張。
 
自己要和這個素未謀面的人單獨坐在酒吧裡聊天嗎?感覺有點奇怪。
 
 
 
 
「我蠻常聽到太妍說她遇到一個很特別的女孩,以及和她發生的種種。應該是在去年的這個時候吧,她對我說,她簽下一個秘書,很漂亮的秘書。」
 
 
 
 
 
黃美英不好意思的笑笑。
 
 
 
 
泫晶微笑,繼續說,「她說,她慢慢的發現很多關於那位秘書的特別,常常會換成一個不同個性的人,讓她覺得很納悶。」
 
「她說,有一次她為了要去送信件給那個秘書,還特地跑到她家。結果意外撞見有男人在裡面想侵犯那位秘書,於是她就和另外一位朋友把那兩個犯人打昏,送到警察局裡,後來他們似乎誇張的被判了無期徒刑呢。」
 
 
 
 
哦,原來他們會一輩子在監獄裡了,難怪自己沒有再上過法庭去作證。
 
 
 
 
「後來,她說她發現那位秘書轉變成一個很像孩子的個性,她本來打算為她錄影做日記記錄下來,可是後來沒成功,然後接下來的發展她就一個字都沒再提過了。」
 
 
 
 
日記......?
 
好像有印象欸。
 
黃美英仔細的在腦海裡試著找尋那段記憶,閉上雙眼慢慢的回想。
 
......等等,為什麼想到了自己推倒太妍的畫面?(詳情請點我回顧第二十一章)
 
 
 
 
泫晶看到美英的臉頰爬上害羞的紅暈,心裡明白了些什麼。
 
原來,她們早就有親密的行為過了啊?
 
真是年少輕狂的孩子。
 
 
 
 
「但是,她最近跟我提了一個煩惱......」
 
泫晶若有所思的用手支著下巴,「她跟我說,她好像喜歡上那個秘書了。」
 
 
 
 
轟!
 
什、什麼?!
 
黃美英的臉紅得更徹底了。
 
 
 
 
「妳覺得,那個秘書喜歡她嗎?」泫晶心裡知道,這個黃美英應該就是那個秘書。
 
所以她想知道、太妍和眼前的美英可不可能有結果。
 
不論黃美英的想法是什麼,自己稍微跟太妍提點一下就好。
 
 
 
 
「我......」
 
太妍喜歡自己?
 
怎麼可能。
 
那麼幼稚,一直惡整自己的總裁,雖然偶爾蠻貼心的,還照顧自己,甚至把自己帶回家照顧......
 
有時候還不眠不休的照顧被自己搞到自己生病的身體,強忍著睡意只為了幫自己換額頭上的濕毛巾。
 
 
 
 
有關人格的一段段記憶都慢慢浮現,金太妍的行為舉止都是那麼的真實、像是真的在對黃美英這個人格做的一樣。
 
也許,這是人格們為自己留下的回憶吧?
 
 
 
 
漸漸的,許多模糊的記憶開始鮮明,隨後排山倒海的湧現,從最初的見面到中間參與標案的經過,再到旅遊,然後是現在。
 
金太妍對自己並不是只有欺負,還有無比細心的照料自己,順從人格的要求,替自己解開心結,讓黃美英這個身體只剩下一個主人格,也就是自己。
 
 
 
 
熱熱的、濕濕的,眼淚在眼眶打轉。自己何等有幸、遇到一個對自己這麼好的人?
 
心似乎、有些動搖了。
 
一想到關於金太妍的任何事情,心都怦怦的快速跳動著,好像要窒息一般的、臉紅著。
 
 
 
 
看到黃美英的反應,泫晶知道,其實黃美英對金太妍也是有好感的。
 
不自覺的笑笑,自己這個妹妹終於長大了,能好好談一段戀愛了。
 
 
 
 
 
 
 
 
 
 
 
時間已經差不多了,金太妍走回酒吧去找泫晶和美英,卻意外的發現她們倆居然聊開了。
 
走過去。金太妍偷偷躲在後面聽她們在講些什麼。噢,原來是泫晶姐在對黃美英講一些淒美愛情故事。
 
但是、她對黃美英說這些做什麼?
 
難道......黃美英有喜歡的人了?
 
 
 
 
「嗨,泫晶姐,妳們在說什麼?」金太妍走到她們旁邊,若無其事的問道。
 
 
 
 
「沒什麼,給點感情諮商而已。」泫晶意味深長的微笑。
 
 
 
 
「感情?」金太妍的臉色變得有點詭異。
 
 
 
 
「是要走了嗎?」黃美英有點不捨的看了眼泫晶,「我還想跟泫晶姐多聊聊欸。」
 
畢竟、是她的引導讓自己發現心裡對金太妍的感情的。
 
而且她真的是個很好說心事的姐姐。
 
 
 
 
「嗯,時間差不多,我們該退房了。」金太妍裝作為難的說道。
 
 
 
 
「噢,好吧......泫晶姐,我們會再來找妳的!」抱了抱泫晶,黃美英才和金太妍一起離開酒吧回到民宿。
 
 
 
 
 
 
 
 
 
 
「太妍,妳喜歡我嗎?」
 
黃美英看著為自己打包行李的金太妍,沒頭沒腦的冒出一句話。
 
 
 
 
「什、什麼?」
 
金太妍明顯嚇到了,手僵在原地不動。
 
黃美英怎麼會知道自己喜歡她?
 
 
 
 
「妳喜歡我嗎?」
 
黃美英釐清了自己的感情。
 
她發現、她不能缺少這個對自己付出這麼多的人。
 
因為她已經,在自己的心裡佔有一席之地了、是誰也搶不走的那個位子。
 
所以她要好好把握金太妍,像泫晶姐說的一樣,把自己喜歡的人把握住,將來才不會有後悔的可能。
 
 
 
 
「我......」
 
看著黃美英堅定的眼神,金太妍慢慢的說道,「嗯,我喜歡妳......」
 
猶豫了一下,金太妍又說,「但是、如果妳對我沒有一樣的感情也沒關係,不要覺得不舒服,我會收在心裡的。」
 
 
 
 
黃美英一聽,嘴角漾出甜蜜的微笑。
 
手一勾,金太妍的脖子被勾住,往黃美英的方向近了些。
 
 
 
 
「那讓我們、談一場不分手的戀愛吧?」
 
 
 
 
金太妍愣愣的點點頭,這就是被喜歡的人反告白的悸動嗎?
 
心跳的好快好快,幾乎無法克制。
 
 
 
 
黃美英墊起腳尖吻住了金太妍。夜晚的煙火在黑暗中綻出漂亮的火花,象徵她們尋愛過程的絢爛與精彩。
 
 
 
 
 
END
 
 
 
 
 
 
 
 
 
 
 
 
 
 
 
 
 
 
 
 
 
 
 
今天去某高中園遊會真的大開眼界了欸他們的表演好讚XDD
 
前面好像是歌唱活動什麼的吧,他們的表演是從早上到下午都不間斷,然後就一組換一組的上去,每一個人都唱得好好聽QQ
 
中間有紅薔薇白玫瑰,喜劇之王,然後我本來想說嗯都是很普通的歌那不然就去逛攤位好了但我腳才挪了一步我就停下來往回一看!
 
強烈的節拍和熟悉的旋律一出來,梨子就馬上拿出相機錄影,然後把身旁的朋友用項圈圈起來拉在旁邊陪我看那首歌的表演
 
知道那首是什麼嗎?
 
是!!!!
 
Shut!!!!!!!!
 
Up!!!!!!!!!!!!!!
 
 
台上的是一個男生跟一個女生在唱,然後他們的動作都好可愛哈哈哈尤其是那個小雞展翅轉圈圈那段我就一直笑XDDD
 
真的沒想到他們會表演這種風格的歌,一個還說她是泰韓混血的(真的是XDDDD
 
上面有講幾句韓語,然後他們有提到他們也有在看姐姐們的灌籃(我真的很想上台給他們一個擁抱(不######
 
而且是少時的粉絲(可惡我園遊會表演的時候也要介紹自己是搜萬(不要激動啦#
 
我們學校高一的吉他社有個孩子還跟我說她覺得少時年紀有點大所以沒飯她們(我當下捏著拳頭笑著跟她說哦可是我是少時的粉絲呢科科科(然後她很驚恐的拉著我說學姊我錯了(但我根本沒做什麼好不#
 
然後那個學妹很可愛很正(這不是重點#
 
 
今天看到蠻多攤位賣吃的,但是重複性好高哦都是炸雞意大利麵披薩炸雞意大利麵炸雞意大利麵 炸雞意大利麵披薩炸雞意大利麵炸雞意大利麵 炸雞意大利麵披薩炸雞意大利麵炸雞意大利麵 炸雞意大利麵披薩炸雞意大利麵炸雞意大利麵 炸雞意大利麵披薩炸雞意大利麵炸雞意大利麵 炸雞意大利麵披薩炸雞意大利麵炸雞意大利麵 炸雞意大利麵披薩炸雞意大利麵炸雞意大利麵 炸雞意大利麵披薩炸雞意大利麵炸雞意大利麵(沒這麼多攤好嗎#
 
我本來很想玩遊戲的說結果居然沒有!
 
一個都沒有欸,我今天帶著兩百塊要來拼遊戲賺娃娃的結果居然沒有!
 
然後大部分攤位都有認識的朋友所以就東吃西吃最後吃得很撐可是只有花三十塊XD
 
但我真的覺得園遊會沒遊戲很不科學啊啊啊啊啊
 
 
話說我們班的遊戲還蠻賺的其實,我們的遊戲叫做丟丟銅仔,就是你只要敢賭,我們就不怕送,而且一送就送十倍!
 
在一個適當的距離擺一個小桶子,然後你只要負責把硬幣丟進去就好www
 
比如丟一塊錢,丟進了,我們給你十塊
 
同樣的,你丟十塊我們就給一百塊,你一千塊折紙飛機射進去我們就不吝嗇給你一萬塊!(不可能有人賭這麼大啦XD
 
聽說這個遊戲是我們班的黑胖去別的學校看到的,而且他們結算餘額的時候他們賺了兩萬塊(超扯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所以我們決定用我們園遊會轉到的錢去吃麥當勞當午餐了(退學校團膳)www
 
 
然後昨天我講完那些事以後今天心情特別好特別開心所以在人家學校像瘋子一樣跟他們學校的吉教彈吉他大唱Mr. 周的帥到分手www
 
唱到副歌「我帥到分手~」的時候根本不是唱歌是吼叫了根本是史前時代一群猴子在亂叫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D
 
一群不明人士在籃球場亂唱亂叫的,路人可能會想拿椅子K,拍照PO到網路說驚見用翅膀彈吉他的梨子!(喂###
 
逛完以後覺得蠻累的所以我現在要去睡個午覺了午安各位同學#
 
下週見,不對,或許明天會公告事情也說不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