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館須知
常常會不小心忘了更新,如果覺得該有文卻沒看到文章時,歡迎用留言痛宰梨子(欸
 
 不說了,這是誰的偶像😏
 
#更  我真的不知道我沒發成功...我看到勾勾了想說應該好了吧結果上來痞客看,它自己把我儲存成草稿,我明明按公開啊啊啊啊啊啊
 
很抱歉抱歉抱歉QQ
 
 
 
 
 
 
 
 
自從那天和黃美英的母親談完話後,金太妍依舊每天都到醫院照顧黃美英,如果金太妍來了,黃母就會離開,換金太妍接手,她對金太妍的態度依舊不冷不熱,但從自己女兒和金太妍的互動下,知道黃美英很依賴金太妍,在黃父不知情的情況下,黃母採取放任式的態度,說是放任式,但更多時候,是無視,裝作沒看到吧,畢竟,黃母本來就不同意她們在一起…
 
 
 
那天,黃美英接了金太妍的來電,在電話中,金太妍表示有些急事需要處理會晚一點到,黃美英坐臥在病床上有些無聊,拿起遙控器打開了電視,按著選台鍵一台一台的瀏覽,原本已經跳開的畫面,黃美英突然覺得剛剛電視上的身影很熟悉,又按下返回鈕,出現在電視畫面上的人,正是自己每天都能看到的-金太妍。
 
 
 
【金氏集團慈善茶會,金董事長之女金太妍首次在鏡頭露面,有望接班金氏集團。】
 
 
 
新聞斗大的標題,看到金太妍的臉後,再看到標題上金太妍三個字,黃美英有些愣住,電視畫面的金太妍穿著白色的女版西裝,幹練的模樣和平時自己相處時完全不同,勾著父親的手臂露出走著,臉上露出淡淡的微笑,被記者包圍著採訪,電視上金董事長回答著記者的聞提,但金太妍只是靜靜陪在一旁,沒有開口回答任何一句話,鏡頭一換,是金太妍和幾名男女喝著東西交談甚歡的笑著的畫面。
 
 
 
 
 
*
 
 
 
 
 
「美英,我來囉~」,提著黃美英喜歡的馬卡龍,進到病房只有黃美英躺在床上,看著金太妍來了,黃美英卻翻了身拉了被子將自己蓋住不理她,金太妍將東西放置櫃子上後,走靠近黃美英身邊,拍了拍隆起的被團,「美英…怎麼了?不舒服嗎?」
 
 
 
「……………………」
 
 
 
「美英......我買了妳喜歡的馬卡龍欸,有焦糖口味的喔~」,又輕輕戳了戳,小小聲的喚著。
 
 
 
「……………………」,被團動了一下,但還是沒有回應。
 
 
 
看著在被窩裡的黃美英都不理她,又看到電視遙控器在枕邊,金太妍大概略知一二,嘆了口氣,「唉…好吧,看來我還是叫醫生來幫妳檢查一下好了…」,說完故意走動的大聲,讓黃美英誤以為她真的要去按呼叫鈴,「人家沒有不舒服啦…」,趕緊掀開被子,卻發現自己上當了,因為剛剛,金太妍只是原地踏步弄出腳步聲罷了。
 
 
 
看著金太妍在笑,黃美英有些氣的的嘟著嘴撇過頭不理她,金太妍這才收起了笑容坐到病床邊,輕拉住黃美英的手握著,「怎麼了嘛?嗯?」,依舊嘟著嘴,黃美英將視線轉回到金太妍的臉上後,伸了手到枕邊拿起遙控器按下,電視畫面亮起,稍早慈善茶會的新聞又在重複播放。
 
 
 
「美...美英…這一切,我可以解釋,我不是故意要瞞著自己的身份的。」嘆了口氣,「還記得我之前喝醉,衝動發脾氣,然後造成我們不愉快的事吧?當時我想解釋,可是卻一直說不出口...」,當金太妍說了這句話,黃美英轉過頭,眼神有些擔憂,畢竟之前金太妍想起往事時,黃美英也有看過她當時是多麼的不安和難受,但如今,金太妍都自己開口了,黃美英也就微微點了點表示她有在聽。
 
 
 
 
 
幾天前,突如其來的車禍,當時被救護車送到急診室時,落入耳內的就是其他病患的哀號,又或是家屬的哭泣聲,看著黃美英額上流著血,躺在病床上被推進手術室,門關上的那剎那,金太妍的心千刀萬剮...
 
那天...她明白了,她的心早早就交給了黃美英...
 
 
 
 
 
見狀,金太妍做了個深呼吸後,繼續說了下去...
 
 
 
這次,她不退縮了,即便心裡想到往事,還是難受,可是現在...她知道是該把過去拋下的時候,看著眼前的人,她已經有足夠的的勇氣了...
 
 
 
金太妍的真實身份就如同黃美英在新聞上所看到的,她是金氏集團董事長的千金,金氏集團在韓國是數一數二的大集團,金太妍之所以到今天的慈善茶會才露面,也是因為金父已經放了要讓她接班的消息出去,順便就藉由這個慈善茶會讓大家一睹金氏千金的風采。
 
 
 
金太妍從小就被金父帶在身邊學習,在集團界的圈子耳濡目染,這麼重大的場合,她知道她是一定得到場,即便黃美英需要她陪伴,她也只能撥電話告訴黃美英,她晚點才能和她見面。
 
 
 
因為在感情上受過傷,之後的金太妍其實是個對愛情不信任的人,與其說不信任,絕大多數是取決於沒有安全感。
 
 
 
從小她就知道自己的性向是喜歡女生,對愛情懵懵懂懂,在上了高中時遇到了自己的初戀-李知恩,因為同班常常相處在一起,女孩子之間勾手、牽手、擁抱、動作親暱見怪不怪,漸漸的金太妍對李知恩有了異樣的感覺,心情會隨著對方的喜怒哀樂起伏,會無時無刻想和她相處在一起。
 
 
 
在某一天吃中餐的時間,兩人帶著餐盒到教室頂樓一起分享,吃完了飯,李知恩站起身走到圍牆旁,用手枕著頭趴在圍牆上,金太妍也走到她身旁側著頭看著李知恩閉著雙眼的臉蛋,那時候,金太妍不知道哪來的勇氣...
 
 
 
「知恩...」
 
 
 
「嗯?」,李知恩依舊閉著雙眼。
 
 
 
「我...喜歡妳。」,金太妍居然就這麼告白了。
 
 
 
聽到告白,李知恩先是愣了一下才睜開雙眼站直了身,看著站在自己身旁的金太妍在等她的答覆,李知恩這才微笑的走靠近到金太妍面前,雙手環住了她的腰間,輕輕在她唇上印了一個吻,「我也是...」,大概是害羞,給了金太妍一個吻後,李知恩快步走到一旁拿起兩人的餐盒就這麼跑回去,留下臉頰泛紅腦袋當機的金太妍在頂樓許久,呆呆的摸著彷彿還殘留餘溫的唇瓣,直到聽到打鐘的聲音才失神的走回教室。
 
 
 
確定了感情後,和李知恩感情是越來越好,只是偶而互相鬧鬧彆扭,但也都互相包容,兩人的情感越來越濃,可因為都是學生的身份,兩人也都沒有越矩。
 
 
 
直到過了一個暑假的開學後幾天,班上突然有人私底下爆料,暑假時看到金太妍和李知恩在咖啡廳非常親暱的靠在一起,甚至還接了吻,這個消息傳到兩人耳裡無不震驚,畢竟兩人的女女戀情在當時封閉的社會,很多人不能接受,雖然金太妍不在乎,但李知恩還是覺得不要公開,金太妍也就順著她的意思,當時在咖啡廳接吻,不過是一時情不自禁,怎麼...就被發現了?
 
 
 
很快的,這件事傳到全班都知道,面對班上同學的言行舉止,李知恩根本承受不了輿論壓力,很快的就和金太妍提出了分手,當時班上唯一跳出來挺金太妍只有權侑利和崔秀英,她們本來就很要好,對於她們的戀情,權侑利和崔秀英也知道一些,崔秀英是支持著金太妍,權侑利亦是,但曾告訴過金太妍要小心,別讓戀情曝光,可惜天總是不從人願。
 
 
 
就在某天,一群人把金太妍圍在廁所,指點著說著她噁心,金太妍依舊沒有反駁,完全承受,直到權侑利和崔秀英聽到消息,兩人拿著掃把憤怒的衝進廁所,大聲喝止了那些整天說閒話的同學,接著崔秀英藉由身高優勢,直接撥開人群,一把拉著被包圍在人群裡的金太妍離開,權侑利則是舉著掃把警告著大家,「誰要是敢在吃飽太閒繼續講這件事,我們就走著瞧。」,當時的權侑利在學校霸氣的程度能嚇阻大家,畢竟學過跆拳道,又是運動健將,課業更不用說,總是一直保持著全校前三名。
 
 
 
看著朋友被欺負,權侑利忍無可忍,有她對著大家的警告,才讓當時的風波立刻平息,當時金太妍真的很難過,可是真正讓她難過的不是李知恩提出的分手,也不是被全班排擠,而是分手後面對同學的各種評論的言語,金太妍都還是想保護李知恩,沒有向大家多做辯論。
 
 
 
只是,「知恩向大家說,她跟妳沒有交往過,一切都是妳一廂情願而已。」,崔秀英拉著金太妍到了頂樓,權侑利來會合後,把聽到的消息這樣告訴了金太妍,難怪剛剛在廁所同學對她說要她不要在糾纏李知恩,原來阿… 後來她想親自和李知恩確認這件事,可是李知恩根本當她是陌生人,避而不見,連碰到面都當做空氣,後來…金太妍真的放棄了。
 
 
 
就這樣高中畢了業,金太妍和崔秀英在國內繼續升學,權侑利則選擇醫學系,出國唸書,三人還是一直保持著聯絡,偶而聽到上了大學的金太妍又交了女友,只是戀情都短暫的可以,大概是以前和其他人交往時,金太妍總是傻傻的把自己的真實身份透漏出來給對方,但這其實也沒什麼不對,情人間本來就該互相信任。
 
 
 
不知道是金太妍太衰,亦或是遇人不淑(?
 
 
 
跟她交往的女孩,剛開始總是表現的沒有她不能活的戲碼,可最後總是勢利,利用她的財力,得到了想要的昂貴物品,每每都交往不久就和她提出分手,每次的理由總是,「太妍,我覺得我們不適合…」,後來金太妍也發現了,每次用這個理由分手前,都是因為她決定測試對方,狠下心不肯為對方買到想要的東西,對方就會無理取鬧提分手...
 
 
 
幾次下來,金太妍也灰心了…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erry. 的頭像
Sherry.

Sh的永不放棄觀賞室

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留言列表 (10)

發表留言
  • 杜杜
  • 可憐的太妍...
    家庭的背景讓他總是被人利用
    美英好好保護他吧!!
  • 有背景的人天生就必須承受一些風險ˊˋ

    美英會的💜

    Sherry. 於 2016/11/26 21:40 回覆

  • 平方
  • 其實父母才是最大的敵人啊(#

    秀英和侑莉會在一起嗎wwww(#

    怎麼辦想像金太妍穿西裝的樣子....
    我需要血袋w
  • 對沒錯,每次出櫃都一定是父母擋住

    不行啦秀英是順圭的#

    血袋可樂一瓶500歡迎搶購哦哦哦

    Sherry. 於 2016/11/26 21:39 回覆

  • W.S.
  • IJWD的美英好漂釀♥
    金爺穿西裝是穿Mr.Mr.的白西裝嗎XDDDD
    怎麼可以利用金爺qwq 對那些人而言感情是可以隨意丟棄的嗎(怒#
    美英一定不會這樣的qwq
  • 真的,我的臉差點黏到螢幕上了(還好沒黏上去因為手機剛剛一隻螞蟻淡定的爬過去#

    也可能只是穿一套很帥很帥的白西裝我不確定欸XD

    那些渣渣我已經把她們的生死訂好了以後就是當印度賤民哼哼哼

    美英疼金爺都來不及了怎麼會傷害她呢💜(但是金爺會在床上弄痛美英啊#

    Sherry. 於 2016/11/26 21:37 回覆

  • Angel
  • 啊~可憐的抽抽好可憐(爛文法
    欸?今天沒紅字欸....
    感覺美英媽會去說服美英爸的~或者美英爸自己發現看開了(是嗎是嗎
  • 什麼爛文法啊XDD

    對因為梨子不小心睡死了......

    其實我不太確定欸要看小Vera想怎麼操縱生死哈哈哈

    不過我會想要寫肉進去耶妳說呢

    Sherry. 於 2016/11/26 21:34 回覆

  • 魂兒
  • 美英聽完後就說了一句"把那些人的名字和住址交出來!!!"(誤

    金太妍穿西裝就是一個帥到爆炸AUA

    阿紅字勒?!還是你又跑去睡覺了?XDD
  • 哈哈哈哈哈哈到底

    又不是黑道哈哈哈這時候真的講了會被用住址交換賴的吧(最好是#


    金爺不管穿什麼都帥,尤其西裝最帥,Mr.Mr.那個真的用帥臉賞了好幾巴掌


    對我睡了......

    Sherry. 於 2016/11/26 21:33 回覆

  • DLIN66
  • 叔叔~~我回來留言了ww沒有忘記我吧叔叔QAQQ因為最近真的超級忙,所以都沒時間看,終於今天把不分手的戀愛和現在更到的都追完了~
    最近應該會比較有空,所以之後每一篇都會繼續留言喔~(約定ww

    話說沒有紅字不像叔叔誒,雖然感覺一定是因為叔叔太累或太忙才沒有的,所以等叔叔有空的時候再補吧~請不要勉強喔w

    叔叔加油~fighting~會繼續耐心的等待叔叔更的喔~~
  • 不分手完結了真是太好了我好想哭

    孩子妳回來真是太好了梨子好感動啊嗚嗚qwqqq

    好哦梨子就等妳的回歸(坐


    謝謝妳這麼體貼的為梨子著想💜💜💜

    我真的要哭了啦😭😭😭

    Sherry. 於 2016/11/26 21:31 回覆

  • Angel
  • 寫肉嗎...嗯..是指不純潔的嗎?www
    😂😂睡死了xDD
    Vera姐姐要操控我們泰尼的生死欸💓感覺會是美英爹看開😂😂
  • 就是互相咬對方的肉肉啊(妳以為是殭屍片嗎#

    對,睡在2016/11/28 6:00 死亡(滾###

    對可是偷偷告訴妳我們下禮拜要開始停更了ˊˋ

    所以如果要跟梨子聊天的話可以繼續留言哦💜💜💜

    Sherry. 於 2016/11/28 05:57 回覆

  • Angel
  • 哈哈哈互咬對方肉肉😂😂是太妍要美英肉肉吧😂😂😂
    六點睡!?😰 欸不對!今天才28號😂😂
    啊對厚!要段考厚😭不想考試不想考試~(滾滾滾##
    嘿嘿嘿來跟水果聊天的感覺好詭異😂😂
  • 看你想要什麼就什麼(應該是金爺要美英肉肉吧哈哈哈

    梨子小時候睡覺都是不滿12hr不起床的結果變成現在每天只睡4–5小時就好累QAQQQQ

    嘿嘿我們考完了

    為什麼詭異啊你去水果攤不會跟水果聊天嗎(誰會啦###

    Sherry. 於 2016/12/05 22:56 回覆

  • Angel
  • 😂😂😂小時候是多小xDD
    小時候根本就在睡覺啊😂(現在還不是一樣#
    嘿嘿我也考完啦😂😂
    考完玩個三天三夜都不過癮😂
    不會!😂😂😂
  • 大概一個月大的時候(欸#


    我每天都要寫個一篇文才可以(別傻了你根本沒有靈感


    不過現在剩不到40天又要段考了,梨子又要開始努力了###

    Sherry. 於 2016/12/11 20:45 回覆

  • Lin Lily
  • 果然有錢人家的孩子都會遇到這種事啊...
    能找到真心然後沒有攸關於利益的愛情...
    能理解為什麼太妍這麼沒有安全感了ㅠㅠ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