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館須知
常常會不小心忘了更新,如果覺得該有文卻沒看到文章時,歡迎用留言痛宰梨子(欸
 
金金妳有貼圖了!!!!!
 
#馬上購買
 
 
 
 
 
 
 
 
 
一直到在遊艇上碰到黃美英,當時的金太妍其實也以為她們不會交往太久,可是漸漸的相處,金太妍是越來越覺得黃美英真的是個好女孩,就算金太妍沒有透露出自己的身份,可是她出手也是非常大方,偶而她也會買東西送給黃美英,可有時候黃美英卻會要她下次別再買這麼昂貴的東西,還會唸她要多存錢。
 
 
 
上次一起去遊樂園玩,在黃美英堅持下,錢也是各付各的,加上在各種相處之下,真的讓金太妍完全對愛情改觀,她覺得黃美英跟之前的女朋友比起來真的很不一樣,漸漸的她開始會害怕失去黃美英,那一次酒醉發瘋,金太妍懊悔不已,好險後來還是把誤會給解開了,漸漸的,金太妍知道自己該改改衝動的個性,這點,自從那次誤會後,她一直有在改變,連黃美英都有感覺出來,可當她真正決定要把自己的身份和黃美英坦誠實,計畫卻趕不上變化,倒還是讓黃美英先從電視上知道了自己了。
 
 
 
「事情大概就是這樣,美英…對不起,我不該隱瞞妳…對不起…」,看著黃美英依舊嘟著嘴,金太妍只能選擇先道歉,有些失措,一直在腦海裡想著該怎麼辦的同時,黃美英終於開口說話了,「我真的很生氣妳的隱瞞,可是比起生氣,更多的是失望…」
 
 
 
聽著黃美英難過的語氣,金太妍有些不安的喊了聲,「美英…」
 
 
 
「任誰都不想要不被信任,我失望的是,我知道你真實身份是透過電視上的新聞轉播,而不是太妍妳親口告訴我,這任誰都不好受的…和妳相處之後,你常買昂貴的東西送我,我大概也猜得出你真的很有錢,可是我完全不會用金錢觀去衡量我們之間的愛情。」
 
 
 
黃美英的語氣從難過轉變成失落,她能感受的到金太妍目前有多緊張,一直握住自己的那雙手,在聽到自己失落的語氣時,手會不自覺得緊握一下自己,但更多是後,金太妍的拇指是婆娑著黃美英的手背,試圖想用這樣的方式,安撫黃美英的情緒。
 
 
 
說著說著,原本積在眼眶的淚水就這麼滑落了下來,看得金太妍好心疼,握住的手用了點力,把黃美英抱在懷裡,「對不起…美英,對不起,我不該用那種心態去看待愛情,可是對妳,我早就沒有那種想法了,我是真的很愛很愛妳,對不起沒有早一步親口向妳說出我的身份,我發誓…以後我絕對不會隱瞞任何事了,好不好?」
 
 
 
「嗚………討厭鬼…」,哭了好一下子,金太妍只能摸著黃美英的髮絲安慰著,誰叫罪魁禍首是她自己呢?可黃美英邊哭,手也緊緊環抱上金太妍的腰間,又用著哭腔說出了討厭鬼三個字,讓金太妍知道,黃美英原諒她了。
 
 
 
「好嘛,我是討厭鬼…原諒討厭鬼了好不好?」,抱著黃美英,有些輕晃著身子,「才不要…我還是很生氣…哼。」,輕輕推開金太妍的懷抱,黃美英又嘟起了嘴撇過頭,這次雙手還環抱在胸口。
 
 
 
厄...
 
 
 
金太妍有些疑惑,剛剛不是不生氣了嗎?怎麼翻臉跟翻書一樣快?女人阿…(妳自己也是女的#
 
 
 
眼角餘光偷偷瞄了金太妍一眼,看她一臉疑惑,剛好電視新聞畫面撥到黃美英非常介意的地方,伸手一指,「妳對別的女孩子怎麼可以笑的這麼好看?」,畫面正好播到金太妍和其他人在慈善會場聊天的畫面。
 
 
 
咦!
 
 
 
「那幾個是跟我爸公司有合作的前輩,我們只是聊聊近況,笑一笑嘛…我的美英…吃醋了?」,因為被推開,金太妍站在病床邊,微微彎下身,用雙手撐著床,將臉湊近黃美英的面前,靠的有些近,只見黃美英又嘟著嘴微微的點點頭,還朝著金太妍皺了一下鼻子。
 
 
 
好可愛,黃美英好可愛!
 
 
 
輕捏著金太妍的雙頰,「以後再讓我看到妳對別人笑的這麼好看,就真的不理妳了,聽到沒?」,炸的小獅子果然不好惹!
 
 
 
「啾~遵命!我的女朋友大人~」,往她唇上親了一下。
 
 
 
黃美英不生氣了,拿著金太妍買來的馬卡隆自己咬了一口,又伸手餵給坐在病床邊的金太妍也吃了一口,其實比起生氣,黃美英真的更介意金太妍對別人笑得好看,說她生氣的點奇怪?
 
 
 
不行嗎?那可是她的金太妍呢!哼~
 
 
 
 
 
 
 
 
 
 
出院後,還是大學生的黃美英恢復了學生身份回到學校上課,金太妍則回公司上班,其實兩人剛認識的時候,黃美英一度以為金太妍跟她同齡,甚至可能比她小,誰叫她的長相這麼童顏XD,當知道金太妍大她兩歲時,黃美英一臉不敢置信的模樣,還要求檢查了身份證。
 
 
 
儘管黃母依舊反對黃美英和金太妍在一起,可是後來,看著自己女兒臉上不時露出甜蜜的笑容,是和當初和李赫交往時完全不同的模樣,黃母也就沒再多加干涉些什麼,只要求黃美英要在規定的門禁時間內回家,最終就是採取睜一眼閉一眼的態度了。
 
 
 
兩人也漸漸感受到黃母的態度轉變...
 
 
 
 
 
 
 
下午兩點就結束今天的課程,台上教授才一說下課,黃美英就已經提著包包快步的往校門口走去,誰叫剛剛最後一節課上到一半,桌上手機突然震動,原本昏昏欲睡的她看著畫面上傳來的訊息視窗,精神都來了,【寶貝~下課後,在校門口等妳~】,明明她們今天沒有約,回傳了訊息,那人又只已讀不回,這叫黃美英怎麼有心情繼續上課?
 
 
 
一台全白的保時捷停在校門口旁,一名女子金髮及肩、白皙的臉蛋上戴著黝黑的墨鏡,穿著淡藍色襯衫配上深藍色貼身牛仔褲再搭配NIKE球鞋,低首『划』著手機,有些倚坐在車前側邊的引擎蓋上,大概是時間接近的關係,不時會抬頭朝校門口看去,果然…期待的人一下就出現了。
 
 
 
黃美英穿著連身的碎花粉色洋裝,一看到在校門口等著她的金太妍,馬上露出招牌的月亮笑眼快步朝她走去,金太妍看到了黃美英,自然的站起身也朝她的方向走去,伸出手牽上她,開了副駕駛的車門讓她上車後關上車門,自己則加快了腳步繞過車頭坐進駕駛座。
 
 
 
「哼~」,怎知才一上車,就看著黃美英朝她皺了鼻子輕哼了一聲,金太妍拿掉墨鏡,笑笑的傾了身子靠近黃美英,伸手拉了安全帶幫她繫上,沒忘記朝那嘟嘟的嘴唇親了一下,「怎麼了?看到我不開心?」
 
 
 
「才不是…是妳剛剛站在車外的樣子好帥,好多人在看妳…」,剛剛黃美英加快腳步快走到校門口時,就已經看到金太妍的身影,雖然個子不高,但金太妍就是能散發出帥氣的模樣,根本就是個自然發光體阿!
 
 
 
笑了笑,單手撫上黃美英的臉頰,雙眼專情的看著她,「可是我的眼裡只有妳阿!美英~」
 
 
 
「肉麻~」,黃美英伸手捏了捏金太妍的鼻頭,「可是妳喜歡阿~」,聽著金太妍這麼一說,黃美英又皺了一下鼻子,爾後飛快朝金太妍的唇上啾了一下,月亮笑眼又跑了出來,黃美英真的對金太妍的言語毫無招架之力。
 
 
 
不管黃美英怎麼問,金太妍就是不肯說要帶她去哪?伸手從後座拿了小毯子讓黃美英蓋著,想要讓她睡一下,確認了冷氣的溫度,這才平穩的踩著油門,慢慢往目的地開去。
 
 
 
原本在教室上課時還昏昏欲睡,在看到金太妍突然出現後,雀躍的心情讓黃美英整個人精神都好了起來,黃美英沒有乖乖聽金太妍的話睡下,金太妍看她沒有想睡就也不強迫她,黃美英先是乖乖坐在副駕駛上,兩眼睜著大大的看著窗外閃過得風景,無聊又會拿出手機拍拍照,拍自己也拍金太妍開車帥氣的模樣,或是金太妍也會突然趁著紅燈一起湊過身靠近看鏡頭和黃美英一起合拍。
 
 
 
偶而轉過頭看著金太妍專心開車的側臉,偶而金太妍也會看一下黃美英,在對上眼的瞬間,給彼此一個微笑,黃美英突然覺得自己好幸福,原來戀愛就是這樣,兩個人的心裡都有彼此,不用言語只須眼神就能會意出那種暖暖的感覺。
 
 
 
那是黃美英之前和李赫交往時,從來沒有過的感覺。
 
 
 
 
 
 
 
 
 
 
 
 
久違的紅字重逢,我知道我已經很久沒打了,讓一些可能專門來看紅字的讀者們撲空(?),在這裡道歉一下下👐
 
同時也要聲明,紅字本來就不是正文啊啊啊,只是梨子自己的心情舒壓,所以某些比較激動的小讀者不要沒更紅字就像沒更正文一樣覺得我根本沒更文啦XDD
 
 
 
上上禮拜吧,梨子滑D卡的時候看到一堆光棍節的告白招術,所以就很開心的全都拿去對朋友用了哈哈哈XDDD
 
有一個我覺得超絕的,啊是兩個啦,不對好像是三個......(到底多少啦#
 
1.
 
👦:“老婆”,猜一部電影
 
👧:......?(搖頭)
 
👦:猜猜看嘛!
 
👧:嗯...什麼當家的嗎?
 
👦:錯!
 
👧:不然是什麼?
 
👦:你的名字♥♥♥
 
 
2.
 
👦:如果我的心是 9,妳就是 3
 
👧:為什麼??
 
👦:因為我的心“除”了妳還是妳
 
👧:(害羞臉紅///)
 
 
3.
 
👦:(點一下女生的肩膀)
 
👧:怎麼了?
 
👦:(對女生吹一口氣發出呼的聲音)
 
👧:你在幹嘛?
 
👦:我在呼(在乎)妳
 
 
 
 
以上三個就是我把朋友逗得樂不可支的三個肉麻小笑話哈哈哈哈哈我記得有一個同學還聽到臉紅欸超純情的XDDD
 
然後某天在上數學課的時候(數學老師是很霸氣很有個性然後很讓我們喜歡的一個中年女老師(被她看到中年兩個字我數學一定會被她當掉😂😂😂
 
然後我就在損友的 push 下被迫跟她講上面的第二個笑話,結果她淡淡的看了我一眼之後說,『我沒想到妳是個深櫃』
 
我沒想到妳是個深櫃
 
我沒想到妳是個深櫃
 
我沒想到妳是個深櫃
 
......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當下聽到這句話全班都笑到翻過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數學老師一個年紀這麼大的老師看起來根本就不會知道深櫃是什麼東西啊而且為什麼要重點誤啦人家是在跟妳告白欸XDDDDD
 
我當下笑到三度岔氣,然後肚子像是要練出腹肌一樣好痛XDDD
 
同學都說我瘋了但我覺得這很正常吧該笑就是要笑啊(最好是#
 
我的天啊我又要不能呼吸了(喘
 
 
 
 
 
其實,梨子昨天被說悶騷了(幹嘛突然跳那麼快###
 
放學時在別班坐著滑手機的時候(是真的很 87 的在用手機滑人家桌子的桌墊#
 
有個好朋友就走過來,說她今天六點半要重補修,所以有些話想趁這段空檔跟我說
 
因為她的表情很嚴肅,所以我一邊繼續滑著手機,一邊聽她說話(認真點好嗎#
 
👧:妳好像不喜歡跟人接觸?
 
🍐:沒有啊我很喜歡跟妳們玩欸(智障回答#
 
👧:可是我們每次一起去上廁所或是中午一起吃飯的時候妳都自己坐在位子上寫考卷
 
🍐:......呃,因為我覺得已經那麼多人了就不要再去湊熱鬧了,反正我也沒有很想去,然後中午吃飯是因為跟妳們的位子離得太開了,我如果坐在妳旁邊XXX的位子吃飯的話他會沒地方坐
 
👧(翻了個白眼)那妳就叫他坐妳的位子啊!
 
🍐:可是我的位子在中間欸而且附近都沒什麼他認識的朋友
 
👧:他可以捧著碗去找其他朋友啊
 
🍐:這樣對人家太不好意思了啦
 
👧:那為什麼每次我們去妳位子吃飯的時候妳都不在?
 
🍐:因為那幾天剛好是每個禮拜固定要教學弟妹吉他的時間,我會去走廊驗收他們的進度,所以不在位子上
 
👧:噢乾妳真的有夠悶騷的
 
🍐:蛤為什麼?
 
👧:妳對我們的友情不怎麼積極啊,我知道妳心裡應該覺得跟我們很要好,但都不太主動,連今天中午吃飯也是我叫了妳兩次妳才肯過來的
 
🍐:我......好啦我真的某方面其實蠻內向的,看到妳們幾個玩得很好就覺得其實沒有再插進去的必要XD
 
👧:有沒有必要是妳說了算嗎?妳明天中午給我乖乖坐在位子上哦,我們去找妳的時候妳要是再不見就揍妳👊👊
 
🍐:噢,好啦......(可是明天還要去監督學弟妹吉他啊QQ)
 
 
 
 
當下其實蠻訝異我被說悶騷的,我一直覺得我是很活潑的那種人,但自己檢討過後才發現,原來🍐真的都很排斥人群
 
我可以跟每“一個人”很好,但我沒辦法一直跟“一群人”好很久,因為我每次都覺得說反正人已經那麼多了那也不需要我再進去,所以常常,有一個人跟另外一兩個人好起來幾乎都是因為我牽線的關係(這是多年累積的心得
 
老實說🍐每天都很累,因為家裡給的壓力太大了,所以都必須一直一直要求自己要考好(不然會沒飯錢拿QQ)
 
要拖著疲累的身體要跟朋友們四處趴趴走真的很難欸,偶爾在賴上面聊天還可以,但每節下課就揪去廁所或是去別班逛逛真的太消耗體力了(軟掉
 
 
 
 
總而言之,我是個悶騷梨
 
 
 
 
而且我也體悟到了,表面上看到的其實不一定是真的
 
 
 
 
就像妳們看到🍐現在這麼活潑吵鬧,多半可能也是用文字創造的形象哈哈哈XD
 
 
 
 
然後我覺得我真的很懶🐾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erry. 的頭像
Sherry.

Sh的永不放棄觀賞室

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留言列表 (9)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魂兒
  • 為甚麼你好又跑出來了...

    你自己說說看你多久沒有打紅字了蝦
    而且都是說明天補然後就放到爛了ww


    梨子排斥人群=邊緣人 XDDDDDDDDDDDDDDDDD
  • 問小Vera哈哈哈XDD


    對我真的很抱歉ˊˋ

    所以這禮拜打了一千多字欸夠彌補了吧哈哈哈


    嗯......真的,我覺得自己很像邊緣人

    但不是被別人排擠,是我自己去排擠所有人......

    到底(抱頭

    Sherry. 於 2016/11/26 21:26 回覆

  • 平方
  • 金太妍本身就是自體發光了
    還整天和美英那麼閃(找墨鏡

    光棍節用了那三個笑話下一秒就不用過光棍節了(?)

    我國中邊緣了兩年QQ
    啊現在也沒有比較不邊緣啦ww
    至少有人會跟我講話了嗯(?)
  • 這種星等1的再加上閃耀寶石的搭配真的是要閃瞎單身狗的###

    哈哈哈,結果對方有男朋友,下一秒就過清明節#

    有啦梨子也可以陪你聊天

    只是比較忙不常回QAQQQ

    Sherry. 於 2016/12/06 22:18 回覆

  • 悄悄話
  • 郭鎔瑄
  • 太妍ˋ終於說出心裡話了~~
    美英:在跟美女講話就去睡海邊XD
    好久沒來了QAQ 因為要準備考試
    現在考完了一整個就是爽啊哈哈
    我也跟每個人都很好哈哈
    會很忙...忙著跟每個人聊天XD
    她們上廁所我也不會跟 除非我也想上啦哈哈
    廢話就到此為止XD


  • 哈哈哈哈哈睡海邊可以順便唱首Why啊超清涼der

    我懂那種感覺,有時候考兩天的話第一天考完都會覺得自己跟神一樣偉大哈哈哈

    其實跟一個人可以很好,但是跟一群人相處就難了XDDD

    不會是廢話啦哈哈哈妳們的留言對我來說都是最大的動力♥♥♥

    Sherry. 於 2016/12/05 22:59 回覆

  • DLIN66
  • omg 叔叔那三個笑話真的好肉麻...我不適合那種東西w
    只是..深櫃是什麼啊?又出現了我不知道的單字了...中文好難QAQ

    我也跟叔叔一樣誒,屬於悶騷的類型ww只是我在學校因為我在的位置的關係,所以我盡量必須要跟大家都很好ww 也勉強自己就是在學校要戴上面具,把內向,悶騷,自閉類似那種個性都隱藏起來,真的上學每天都好累(其實本人比較喜歡當邊緣人ww 不喜歡當中心人士QAQ 所以打算學生會這次做完我打死都不做了ww
    只是我的個性真的跟留言上面打字方式差超級多拉www

    那...就繼續耐心的等待叔叔的更文喔~請不要太勉強自己喔,叔叔fighting~~

  • 哈哈哈那三個我聽完以後差點笑死了XDD

    深櫃啊...有點難解釋,我覺得問估狗大神可能比較準XDDDD


    原來不是只有我悶騷,大家都很悶騷啊QAQQQQQ

    有時候逼著自己跟不喜歡的同學打好關係也很累人,像是班上比較幼稚的男同學,不能得罪,不然他就會一直鬧一直鬧鬧到你瘋掉為止

    真的很討厭跟這種人打交道wwww

    梨子沒有參加學生會,因為那個看起來好累哦,吉他社就已經夠忙了XDD

    沒關係有些人本來就會在網路上稍微活潑點(Ex:我

    妳也不要太勉強自己哦,如果累了也可以適當的讓自己休息放鬆ˊˇˋ

    謝謝謝謝我會努力寫文的XDD

    Sherry. 於 2016/12/05 22:54 回覆

  • W.S.
  • 太妮又再放閃了(戴墨鏡
    麻麻終於改變了qwq 感動ING
    我都在等梨子的紅字呢♥
    第二個覺得聽了會很害羞加爆笑XDDD
    深櫃XDDDD 沒想到老師居然會說出這種話w
    梨子被說悶騷的話,那我怎麼辦qwq 我可能是超級悶騷型吧www
    真心覺得交朋友很難,未來可能就只剩我一個人了吧(嘆
  • 太妮就是一顆宇宙中最亮的星啊😎😎

    馬麻表示不改變的話以後女婿把女兒拐跑了就沒人養自己了這樣會變孤單老人(妳把美英爸放哪裡#

    真的嗎好港動啊我以後就算腎虧也會打紅字的QAQQQ(腎虧:乾我靜靜躺著也中槍

    我的心除了你還是你♥♥♥

    老師可能對深櫃有研究(說不定本身就是(驚!(難怪都沒結婚(就這樣賣了老師###

    沒有啦其實我現實很悶,因為不喜歡跟人群互動(像朋友揪吃飯也會不去因為一來覺得貴二來覺得花時間

    不會啦你身邊還有梨子陪啊XDD(牽牽牽牽手直到永久

    Sherry. 於 2016/12/05 22:50 回覆

  • Angel
  • 哈哈哈哈哈我沒想到你是個深櫃xDDDD(這句話整個讓我笑瘋##
    只是居然會有老師講這種話欸真是少見(是見過多少老師啦#
    美英娘終於答應啦💕💕
    第二個也未免太肉麻了吧😂😂😂😂😂😂
    我可以說梨子看起來已經根本像過動了嗎?😂😂(被天外飛來的梨子汁打中#

  • 妳笑點真的跟我表妹一樣有夠低的#

    我們數學老師真的就是奇葩不騙妳##

    她可以把學習氣氛低迷的我們逗得笑到一個不要不要的XDD

    哈哈哈天外飛來的梨子汁其實是番茄稀釋汁啦沒有梨子汁那麼高貴XD

    Sherry. 於 2017/01/31 20:49 回覆

  • Angel
  • 是嗎可以跟你表妹做朋友#(我笑點很高啊啊(胡說#

    😂😂😂奇葩(老師逗你開心還說人家奇葩很過分欸欸#

    😂😂😂我也想上這種數學課啊啊wwww

    為什麼梨子汁跟番茄又有關係啊啊啊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