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B_IMG_1482540096329  
 
#金太妍不吃人時候的模樣
 
#也太清純
 
 
 
這個聖誕節更過一天哦ヽ(´∀`)ノ
 
 
 
 
 
 
3:冤家路窄
 
 
        帕妮恐懼的緊閉雙眼。雙手止不住的顫抖著。
 
 
 
 
        本以為自己會就這麼死掉,但是肩上的吸血鬼卻忽然停止了動作,跳下她的背站在她面前。
 
 
 
 
        「人類,妳是誰?」金太妍深褐明亮的眼眸鎖定帕妮的臉,夾雜著一些不可置信。
 
        從來沒有一個人類在自己將獠牙刺入時會突然反彈一股力量讓自己無法再繼續獵捕下去。
 
        除了兩百年前的那個女孩。
 
 
 
 
        看著眼前一身華貴禮服的 “人”,帕妮疑惑害怕的說道,「我聽不懂妳在說些什麼。」
 
 
 
 
        「不可能......」金太妍微皺著眉,「那妳被我這麼做了為什麼還不跑?」
 
 
 
 
 
        帕妮理所當然的回答,「就算跑了感覺也會被妳追上,而且我爸媽年紀已經大了跑不動,不如在這裡好好跟妳談判,說不定還有一點機會。」
 
        
 
       
        「妳幾歲?」金太妍問道。
 
 
 
 
        「何必告訴妳?」帕妮的眼神讓金太妍看了直皺眉。
 
 
 
 
        「不是要談判嗎?」
 
 
 
 
        「......17歲。」
 
 
 
 
        「妳在哪裡出生?」
 
 
 
 
        「小時候的不清楚了,不過我是在這個社區長大的。」
 
 
 
 
        「......」金太妍安靜的看著帕妮,充滿殺意的眼慢慢地退回原本的棕色。伸出的獠牙也縮回嘴裡,方才張開的披風靜靜的垂落到肩上。
 
        雖然不相信,但這個女孩不可能是兩百年前被自己親自火葬的那個女孩吧?
 
        可是......為什麼臉部輪廓那麼的相像?
 
        有沒有人來告訴自己、這只是錯覺。
 
 
 
 
        「先生......你還好嗎?」帕妮有些膽顫心驚的在金太妍眼前揮揮手。
 
        講到一半突然安靜下來很嚇人欸。
 
 
 
 
        金太妍眼神的焦距恢復,薄唇一勾輕笑道,「我是女人。」
 
 
 
 
        「抱歉。」帕妮仔細看著眼前長相俊美、風度優雅的金太妍,猶豫了一下才下定決心問道,「那請問,妳願意放我走了嗎......」
 
 
 
 
        「看妳表現吧。」金太妍將雙手環抱在胸前,「妳先送妳爸媽回家,然後再過來這裡。要是妳報警,我不介意來個魚死網破。」
 
 
 
 
        「有什麼事就向著我來,不要連累到我爸媽。」帕妮聽出金太妍的弦外之音。
 
 
 
 
        「好啊。」金太妍輕飄到帕妮的面前彎下腰對她說,「不如妳來我這兒,當我的新娘,我就不再欺負妳。」
 
 
 
 
        「憑什麼!」帕妮往後退了幾步。
 
 
 
 
        「就憑......」金太妍富有深意的一笑,「妳爸媽的性命掌握在我手上。」
 
 
 
 
        「妳!」
 
 
 
 
        「就這樣吧,不囉唆。明天我讓人送些聘禮到妳家,希望妳能做出最明智的決擇,不然我不知道我一怒之下會做出些什麼樣的事情來。」金太妍一邊轉身一邊走遠,手輕輕揮了揮,然後在帕妮的面前消失了。
 
 
 
 
        「不會吧,我這是碰到什麼了......?」
 
        帕妮把一旁嚇暈的爸媽帶回家,心裡覺得莫名其妙。
 
        到底為什麼這種事情會發生在自己身上啊!
 
 
 
 
 
 
 
 
 
 
        「主人,妳回來了。」正在拼著血塊拼圖的 Sun 聽到開門聲響,立刻站起來看著金太妍說道。
 
 
 
 
        「嗯。」金太妍坐到貴族椅上,「明天幫我準備一點聘禮送到這個地址。」
 
 
 
 
        「聘、聘禮?」Sun 不可置信的看著金太妍,「妳要娶誰?」
 
 
 
 
        「一個人類。」金太妍若無其事的說道。
 
 
 
 
        「主人,妳瘋了嗎?」Sun 走到金太妍身邊說道,「一個吸血鬼貴族和一個平凡人類在一起,妳知道會引起部族內多大的爭執嗎?」
 
 
 
 
        「我知道。」金太妍優雅的翹起雙腿,「但她不是平凡人類,她是兩百年前被我殺了的那個女孩。」
 
 
 
 
        「妳說......黃美英嗎?」Sun 險些腿軟了,怎麼會有這種事情發生?
 
        兩百年前的事情明明讓金太妍痛不欲生了,為什麼她還要自虐的去找黃美英?
 
        而且自己好不容易有機會能更進一步親近金太妍了,卻突然被這個不知道是不是本尊的女人插一腳,到底是多戲劇化。
 
 
 
 
        「嗯,只是現在她不同名字了。」金太妍微笑,「但是,不論如何,我都要把那筆帳討回來。 讓她為她兩百年前她所做事情付出代價。」
 
 
 
 
 
 
 
 
 
 
 
 
 
 
 
 
        隔天。
 
 
 
 
        一群披著黑色披風的吸血鬼提著許多禮物到了帕妮家,高雅的西裝襯出他們不凡的氣質,讓路過的人紛紛往這裡瞥了幾眼。
 
 
 
 
        帕妮一打開門看到這副場景差點沒嚇昏,「你們還真的來了......」
 
 
 
 
        金太妍沒有跟 Sun 以外的人透露自己娶帕妮是想報仇,所以吸血鬼們自然很尊敬帕妮,接微微鞠恭道,「主人希望您和我們走一趟,她現在正在古堡等著。」
 
 
 
 
        「我知道了,讓我準備一下。我家比較小,容不下那麼多人,妳們就先在外面等一下吧。」帕妮無奈的關上門,走進房間打包了簡單的行李。
 
        這一去就不知道要去多久,但跟爸媽或是朋友說的話又怕他們會擔心,只好自己默默的離開,留張字條下來告訴他們自己遇到了麻煩。
 
        尤其是個性古怪的人,自己到底是哪裡惹到她了,這麼可怕又捉摸不定,到底想做什麼?
 
 
 
 
        隨著吸血鬼一行人到了古城堡,帕妮被 Sun 領著到金太妍的寢室裡。一進入房間,映入眼簾的是金太妍沉醉的彈奏鋼琴的模樣。
 
        一個個悅耳的音符譜出一本完美的樂章,聽來有些哀傷,有些沉痛,有些力不從心。
 
        她是遇上什麼麻煩了嗎?
 
 
 
 
        帕妮搖搖頭,自己幹嘛去在意這個對自己作出奇怪行為的人怎麼了。
 
        只是她彈鋼琴的時候真的很漂亮,很吸引人,有股說不出的魅力。
 
 
 
 
        「新娘,妳來了。」金太妍按下最後一個音鍵,修長的手指輕輕的抬起。完美的臉龐轉向不知所措的帕妮,露出牙齒笑道,「別拘束,坐。」
 
 
 
 
        「我可沒答應當妳新娘。」帕妮不肯坐下,「今天我們把話說清楚吧,妳究竟想怎麼樣,為什麼要把我叫來這裡?」
 
 
 
 
        「別急,先坐下,我慢慢和妳說。」
 
        金太妍有耐心的安撫帕妮,讓 Sun 先離開寢室後說道,「妳長得很像我喜歡的一個人。」
 
 
 
 
        「......」帕妮無語了幾秒,「這樣的告白手法不會太老套嗎?」
 
 
 
 
        「不會,因為我現在很討厭她。」
 
 
 
 
        「妳討厭我?」
 
 
 
 
        「是的,妳很聰明。」金太妍不懷好意的勾起薄唇,「若是不照我的話做,我甚至可以選擇毀了妳。」
 
 
 
 
        「我做錯了什麼?」帕妮捏緊流滿手汗的手心,後悔自己單槍匹馬的來這裡見這個魔鬼。
 
 
 
 
        「妳會想起來的。」金太妍站起身走到帕妮面前,嘴輕靠在她耳邊細語,「所以在這之前,我必須先綁住妳,在妳想起來之前好好的報復。」
 
 
 
 
        毛骨悚然,帕妮的背脊有一陣清涼竄過。「妳不能這麼做,這是違法的。」
 
 
 
 
        「哼,只要是在這個世界裡......」金太妍微笑著張開雙臂,「我就是王法。」
 
 
 
 
 
 
 
 
 
 
 
 
        一個禮拜後。
 
 
 
 
        帕妮被金太妍逼著在地下待了一個禮拜的時間,她本來想以爸媽會擔心自己的安危想回家一趟看看,金太妍卻告訴她已經處理好了,甚至可以住一年沒問題。
 
 
 
 
        「妳到底怎麼跟我爸媽說的?」帕妮揪住金太妍的披風不讓她故意忽視自己。
 
 
 
 
        「我扮成老師,跟他們說妳要去國外留學,交通不方便,一年後放暑假才會再回家。」金太妍頓了頓,猶豫了一下才把帕妮的手撥開。
 
 
 
 
        「是喔......」帕妮失望的垂下手。
 
 
 
 
        金太妍看了眼帕妮,「怎麼了?」
 
 
 
 
        「沒事。」只是......感覺他們不太在意我這個女兒。
 
 
 
 
        「嗯。」金太妍翻開鋼琴譜,優美動人的旋律環繞四周,「婚禮在兩個小時後後,新娘。」
 
 
 
 
         「這、這麼快?」帕妮嚇得從沙發上跳起來,「為什麼?」
 
 
 
 
        「我不喜歡拖延。」金太妍繼續彈奏著鋼琴,嘴角彎起一抹弧度。
 
 
 
 
        「那這也太快了吧,妳沒先跟我說過欸!」
 
 
 
 
        「剛才說了。」
 
 
 
 
        「......」
 
 
 
 
 
 
 
 
 
 
 
 
 
 
 
 
 
 
        兩個小時後,金太妍穿著一身華貴的禮服站在宴廳的門口,手臂被身穿純白長婚紗的的帕妮挽住。
 
 
 
 
        「主人,恭喜您。」吸血鬼們排在酒紅毯的兩側為她們倆鼓掌。
 
 
 
 
        金太妍一邊走,一邊沉思著。這幕場景在八年前、曾是自己最嚮往的。
 
        情況一樣,身邊的人也一樣,但自己怎麼就高興不起來呢?
 
        是不是因為、身邊的人不是她所認識和熟悉的黃美英,而是擁有另一個主觀意識的帕妮,所以才會覺得不對勁?
 
 
 
 
        「金小姐,專心點好嗎。」帕妮小聲的提醒恍神的金太妍。
 
 
 
 
        「我一直很專心在和新娘走紅毯的事情上。」金太妍惡趣的笑著。
 
 
 
 
        「隨便妳怎麼說吧。」帕妮無語。
 
 
 
 
        兩個人公證好,宴請完所有的吸血鬼後便先行離開。金太妍把帕妮帶入寢室的床上,告訴她,「睡吧。」
 
 
 
 
        「現在?」帕妮疑惑的問道。
 
 
 
 
        「不然呢?」金太妍一邊脫掉西裝外套,一邊微笑,「婚禮舉行完了,不是應該行夫妻之事了嗎?」
 
 
 
 
 
 
 
 
 
 
 
 
 
 
這部文節奏會比較快哦,因為梨子打算寫中篇就好,寫長篇的話我可能會拖到隔年的隔年才慢慢完結XD
 
因為這部梨子其實蠻有感覺的,所以寫比較快,現在差不多到第九章了(然後現在才更到第三欸科科
 
乾脆第九完結好了(中篇不都這樣嗎(妳想被讀者殺死嗎###
 
 
最近跟朋友玩交換禮物,結果我社團一個高中朋友一個國中朋友一個加起來就噴了五百塊QQ
 
然後又不能不玩......(撞牆
 
結果我收到的禮物如下:
 
1.驚喜包X2(這明明是網路票選最不想收到的結果你還送😭😭
 
2.衛生棉(殺毀為什麼會送這個明明團裡也有男生啊
 
3.青木瓜四物飲(你就這麼確定抽到一定的會4女生就對了(可是梨子根本不喝啊所以就送我媽了###
 
————這是社團的————
 
1.超優木頭音樂盒(上面的長頸鹿會轉轉轉的豪可愛😍😍😍
 
2.香香護手霜(雖然梨子會流一點手汗比較不喜歡用但冬天還是會好好的用來保護雙手der
 
3.小卡片X1(我們是玩小天使的遊戲所以我不知道送我的人是誰(但我看字跡大概猜得出來啦XDD(她超貼心的寫了一大段字說我們的友情要好好維持一輩子🙌
 
————這是高中的————
 
1.Oreo餅乾一盒爆米花一包樂事兩包立頓奶綠六瓶恐龍蛋一顆(雙眼冒星星✨
 
2.卡娜赫拉抱枕毯毯(這名字真的有夠難背,之前我看過終極一家所以都會把這名字記成葉赫那拉wwwww
 
3.牛排招待券(她在貴族打工😨😨(是她自己手畫的要我在她值班的時候去然後幫我打87折(......(╯°□°)╯︵ ┻━┻
 
————這是國中的————
 
 
 
然後我就背著大大把的吉他跟這堆可愛的小禮物回家慢慢玩了
 
對了說到這個,梨子這禮拜開班會的時候很可憐......
 
因為下禮拜的班會沒事,所以大家想開個同樂會,然後讓我們選除了吃東西之外要看表演還是玩遊戲
 
我跟我們班唯二的熱音和熱舞社的默默對看了一眼,無條件投給遊戲!(欸#
 
然後就遊戲輸了(只有四票QAQQQQQ
 
本來大家都是倒向看我們班那些超會模仿伍百的男生表演,結果他們說不能撐三十分鐘,要再找別人
 
然後我們三個就把頭低超低的默默寫作業不敢跟台上主持的人對視......但還是被一個眼尖的欠揍小孩大叫:啊不是很多音樂社團的嗎叫梨子她們上去表演啊
 
我去你............家哦😭😭😭😭
 
 
 
 
然後get四首歌,一個禮拜內要準備好
 
雖然都是舊歌但這個根本不可能吧要跟每組合過一次而且還要讓拍子都準確欸(我媽說我是職業病#
 
我跟老師說的時候老師笑笑的說妳跟著他們拍子走就好然後就帶過了(媽我不活了
 
所以昨天花了四小時把兩首的譜重編了一次,有史以來第一次手這麼痛😵
 
 
 
好啦謝謝大家聽我抱怨,我現在要去補習班了,聖誕節快樂💜💜💜
arrow
arrow

    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