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衝突的心態
 
 
        一早起床,帕妮發現自己身上一絲不掛的,嚇得高聲尖叫——
 
 
 
 
        「安靜,」金太妍塞了一顆饅頭到帕妮嘴裡,「吃妳的早餐。」
 
 
 
 
        「妳昨天對我做了什麼?」帕妮用雙手護住身體,躲在棉被裡只肯露出兩顆眼睛看金太妍。
 
 
 
 
        「洗衣服。」金太妍的右手輕輕的在空中一揮,昨天穿的衣服立刻乾淨的出現在她手上。她把衣服丟給帕妮,告訴她,「妳在這裡既然沒事可做,那就把我房間打掃打掃,聽到了嗎?」
 
 
 
 
        「我不要。」憑什麼這樣指使人。
 
 
 
 
        「不要惹我。」金太妍警告。
 
 
 
 
        「我要網路,我要看書,我要做我想做的事。除非妳給我這些東西,不然我不會為妳做任何事情。」帕妮堅決的說道。
 
 
 
 
        金太妍無聲的和帕妮僵持了一會,最後還是敗陣。手一揮,筆電和書本都出現在一旁的桌子上躺好。
 
        「現在東西都給妳了,記得要履行妳的承諾。」
 
 
 
 
        「當然。」帕妮在心裡暗自高興,天曉得她想這些東西想多久了,這個禮拜沒有他們陪自己真的很無聊。
 
 
 
 
        金太妍縱身一跳,跳到人類世界抓獵物去了。一邊補獵一邊想著,自己把一個曾經傷害自己那麼重的人放在身邊真的好嗎?
 
        希望自己堅持得住,不要再不小心喜歡上那個罪孽了......
 
 
 
 
        「在想黃美英?」Sun 無預警的出現在金太妍身邊,把心虛的她嚇了一跳。
 
 
 
 
        「妳怎麼在這裡,我不是告訴妳們不要上來的嗎?」金太妍有些生氣的問道。
 
 
 
 
        「妳已經看著這獵物五分鐘了,人都跑了也不知道。妳以為我不知道妳在恍神想那個人嗎?」Sun 帶著些許醋意說道。
 
 
 
 
        「別提到她,我現在對她早就已經沒感覺了。」金太妍撇過頭,腳尖一墊,跳到了別棵樹上。
 
 
 
 
        「我很希望妳說的是真的。」Sun 跳下樹木,回到地下找到了帕妮。
 
        既然金太妍不知道自己對黃美英的感情究竟是什麼,那麼自己就親自來測試看看吧。
 
 
 
 
        「帕妮,」Sun 叫了一下正在使用電腦的帕妮,「有些事拜託妳一下。」
 
 
 
 
        帕妮抬頭看了眼 Sun,心想自己還要在這裡待一年,如果現在就得罪人,那以後也不知道怎麼過下去。所以就點點頭答應幫忙。
 
        Sun 領著帕妮到剛死去不久的人屍堆旁,「這些人的血液要被抽起來,但人手不夠,妳能幫幫忙嗎?」
 
 
 
 
        帕妮呆呆的看著這些顏面猙獰的人類們,心中有些害怕。但自己既然已經答應了,還是硬著頭皮做了。
 
        照著 Sun 的指示把大型針筒插入人類的脖子,接上管子。看著鮮血一滴滴的從他們的脖頸回流到血袋裡,帕妮忍不住跑到一旁乾嘔著。
 
 
 
 
        看到帕妮這副難受的模樣,Sun 得意的笑了笑。覺得目前這樣就夠了,就招手把屠夫,李,叫過來接手。
 
 
 
 
        「為什麼讓主人新娘做這事呢?」李無法理解的問道。
 
 
 
 
        「你安靜做好你的本分就好,其他的就別管了。」Sun 把帕妮帶回樓上的大廳裡,裝作抱歉的對她說道,「對不起,我忘了妳也是人類,看到同類被這樣對待一定很難受吧?」
 
 
 
 
        「嗯,很難受。」帕妮這時候也不想多客氣,還好她早餐只吃了一個饅頭,否則就要吐一堆出來了。
 
 
 
 
        「謝謝妳啊,幫了大忙呢。」Sun 離開大廳回到自己的房間裡,放著帕妮讓她獨自不舒服。
 
 
 
 
 
 
 
 
 
 
 
 
 
 
 
        沒過多久,金太妍補了許多獵物回來古堡。一進冷凍室,李就猶豫的說,「主人,主人新娘是和將軍結仇了嗎?」
 
 
 
 
        「妳說帕妮跟 Sun 結仇?」金太妍不以為然的說道,「她們怎麼了?」
 
 
 
 
        「今天將軍帶著主人新娘到這裡要她抽乾人類的血液,讓她不舒服的跑到旁邊去乾嘔了一陣子。」
 
 
 
 
        「我會觀察的。」洗了洗手,金太妍離開冷凍間到 Sun 的房間裡找她。
 
 
 
 
        「主人,妳怎麼來了?」金太妍鮮少進來自己的房間,所以 Sun 又驚又喜的望著金太妍,想知道她來這房間是不是要......
 
 
 
 
        「妳有什麼事要跟我說的嗎?」金太妍不直接說明白,她想等 Sun 自己跟她說明。
 
 
 
 
        「我......?」Sun 低頭想了想,自己拉著帕妮去冷凍室抽血的畫面蹦了出來。
 
        失望的問道,「妳心疼了?」
 
 
 
 
        「沒有。」金太妍笑道,「妳適可而止就好。」
 
 
 
 
        Sun 驚訝的看著金太妍,對她的轉變態度感到訝異。本來以為金太妍會狠狠斥責她一頓,但她現在說什麼?適可而止就好?
 
        可是...金太妍看起來為什麼還是有點難受?雖然笑著,但眼底的心疼還是無法遮蔽的流露。
       
 
 
 
        「我本來也不打算對她多好,畢竟娶她也只是為了報復。但一年後還要消除她的記憶把她送返回家,不能讓她有太多外傷。」
 
 
 
 
        Sun 猶豫的看著金太妍,覺得她似乎因為黃美英變了很多。兩百年前是變得溫柔似水,現在是變得狠毒如狼。
 
        金太妍雖然冷酷了點,但對手下幾乎不曾擺過臉色,更沒說過什麼重話。今天金太妍說要好好報復黃美英,臉上的表情是痛恨至極的,根本不像平常的她。
 
        黃美英啊黃美英,妳為什麼能對金太妍有那麼大的影響力......
 
        能讓金太妍笑著說要報復,但在心裡又不忍的難受。
 
        可以使她情緒如此糾結的、也就只有妳了吧。
 
 
 
 
 
 
 
 
 
 
 
 
 
 
        一個月後。
 
 
 
 
        金太妍正坐在椅子上寫樂譜,肩膀突然被帕妮點了幾下。
 
        「做什麼?」
 
 
 
 
        帕妮一肚子委屈的說道,「我真的很想我爸媽,能不能讓我回去?」
 
 
 
 
        「不行。」金太妍決斷的說。
 
        怎麼可能把這個女人放回去?
 
 
 
 
        「可是......」
 
 
 
 
        「妳要是再說下去,一年後讓妳回家的機會就一次都沒有。」金太妍冷冷的打斷了帕妮的話。
 
 
 
 
        「......」帕妮知道自己再跟這個固執的人說什麼都沒有,只好打退堂鼓。
 
        這幾天看著一張張爸媽的照片,發現自己好少跟他們一起合影。越看越覺得思念,偏偏金太妍又不肯把自己放回家,硬要自己留著,卻什麼理由都不給自己。
 
 
 
 
        金太妍停下正在編曲的手,往帕妮的方向看了一眼。抿了抿唇,站起身飄過去把她打橫抱起。
 
 
 
 
        「妳要做什麼!」受到驚嚇的帕妮用雙手拍打金太妍的胸口,騰空的感覺讓她很不習慣。
 
 
 
 
        靜靜的看了帕妮一眼,金太妍的心狠狠的抽動了一下。埋藏心底多年的那份想念又隨著帕妮熟悉的五官湧了上來。
 
        睫毛眨著那雙漂亮的瞳孔,高挺的鼻樑下是柔軟如蜜的唇瓣,白皙透亮的臉頰透出一絲絲血液流動的粉紅。斜著的瀏海好看的分布在高額上,這副臉龐在她心中曾經是那麼的完美、那麼的讓自己喜歡。
 
 
 
 
        如此近距離的接觸是金太妍在兩百年前親手將黃美英火葬以後不敢想像的。
 
        一想到那時候的場景,就感到渾身不對勁。心像是被腐蝕了一般,被那道吞噬黃美英的熊熊烈火一同湮滅,像個空殼沒有自我意識。
 
        當帕妮這個臉孔百分百相像的女孩闖入自己的生活,就勾起了當年種種的不愉快,以及自己沒察覺的、仍然在進行著的愛情。
 
        仔細想想,自己大可直接把帕妮再一次毀了,這樣就不會再那麼心煩意亂。
 
        但是......卻怎麼也下不了手。
 
        無法狠心的殺了這個女孩,再承受一次那撕心裂肺的煎熬。
 
 
 
 
        金太妍驀地沉下眸子,把帕妮扔到床上。壓上驚恐的她,薄唇一下子封住她的嘴。
 
        吻了又吻,牙齒咬住她軟嫩的小舌舔弄著。
 
        金太妍有些喘的放開帕妮。「這是我最後一次對妳心軟。」
 
 
 
 
        「什、什麼?」帕妮覺得自己真的是越來越搞不懂這隻鬼了,行為個性都那麼不符常理,而且到底為什麼要針對自己做這些事情啊!
 
        帕妮整理了一下衣服,望著金太妍墨紅的瞳孔說道,「我是妳可以這樣隨意欺負的人嗎?我是一個娃娃嗎?為什麼要對我做這些莫名其妙的事情!」
 
 
 
 
        「因為妳是我的。」金太妍起身將帕妮拉起,「我帶妳去找妳爸媽,一天。」
 
 
 
 
        「......真的?」帕妮驚訝的問。
 
        這人是在轉移話題嗎?
 
 
 
 
        「不要也罷。」金太妍拉拉領口把襯衫理好。
 
 
 
 
        「要、我要。」帕妮趕緊跟上金太妍的腳步。
 
        「但妳不能再對我做出那種無理的事情!那是只能跟親密的人做的。」
 
 
 
 
        「難道老婆還不夠親密嗎?」金太妍笑道。
 
 
 
 
        「我才不是!」帕妮越來越不喜歡這個吸血鬼了。
 
 
 
 
 
 
 
 
 
 
 
 
 
 
        到了人界,金太妍牽著帕妮的手在大街上走著。原本臉蛋就長得驚為天人的金太妍,身上所散發的高貴氣質又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帕妮身著一套白色洋裝,看來清純可愛,精緻的五官同時也讓旁邊的男人們為之傾倒。
 
 
 
 
        「妳這個人就是找個父母也要這麼引人注目嗎?」金太妍眼角餘光瞄到許多路人正在覬覦自己身邊的帕妮,於是直接把牽著的手放開改摟著帕妮。
 
 
 
 
        「拜託,這套衣服是妳硬要我穿的好嗎。」帕妮無語的說道。
 
 
 
 
        「不管,他們要是再看妳,我就把他們全殺了,放到血庫裡。」
 
 
 
 
        「妳瘋了嗎?」帕妮小聲叫道。她抓住金太妍的襯衫衣角,快步離開現場。
 
 
 
 
        到了帕妮家,金太妍被帕妮攔在門口不讓進。
 
        「妳先回去,不用進來了。」
 
 
 
 
        金太妍挑眉,「好歹我也是女婿,怎麼不讓我見見妳父母?」
 
 
 
 
        「妳送來的禮物我已經全分給別人了,他們不知道我們結婚......」
 
 
 
 
        「這樣對嗎?把另一半送的東西給分了?」金太妍心裡不滿的說道。
 
 
 
 
        「要是他們知道我閃婚,一定會第一個扒了我的皮,妳覺得我有可能讓他們知道嗎?況且妳不是有說我去留學一年?這樣的理由就足夠讓我在妳的那座監獄待一年了。」
 
 
 
 
        「監獄?」金太妍的臉色慢慢沉了下來,「妳說我的城堡是監獄?」
 
 
 
 
        「沒有自由,沒有人類,沒有我之前所擁有的一切,不是監獄是什麼?」帕妮像是找到了宣洩的窗口,一股腦的把自己的氣憤都道了個遍。
 
 
 
 
        「......」金太妍覺得現在帕妮的眼神和兩百年前她說受不了自己的那一刻好像,很害怕,很不安,眼底盡是想逃離自己的慾望。
 
 
 
 
        看到金太妍沉默,帕妮也停止抱怨自己的委屈。深怕一不小心,就讓這個得來不易的機會溜走,金太妍會反悔把自己帶回那個囚禁自己的地方。
 
 
 
 
        「對不起......」金太妍黯然的轉身離開。
 
 
 
 
        看著金太妍失落的背影,帕妮竟有一刻覺得、自己從前似乎也看過這一幕。
 
        而且心裡、忽然有種不安的感覺。
 
 
 
 
 
 
 
 
 
 
 
 
 
 
嘖嘖嘖咱們金主人怎麼就那麼不懂女人心呢(明明她也是女人#
 
其實這裡我當初寫得蠻糾結的,想要營造金太妍喜歡帕妮可是又不能不表現出自己只是私心想把她留在身邊所以以報復之名故意把帕妮娶回家的傲嬌心態XDD(也太長了吧www
 
希望大家喜歡這部文,因為我已經走到尾聲了,我個人是覺得結尾會很狗血啦可能會修改一下哈哈哈XDDDD
 
然後Sun就是Sunny哦(畫螢光筆
 
如果不希望她是Sunny也可以想成金太妍第一話只是在跟一道陽光腦補而已w
 
 
 
 
梨子我...在想...嗯...我這禮拜可以寫什麼紅字
 
太久沒寫了忘記那種感覺了可惡XD
 
但最近有一個感覺讓我蠻深刻的,就是時間真的過得好快
 
想當初,我還覺得學測離我很遙遠,但現在已經剩下(365+學長姐剩下天數)了
 
還看到一張圖我覺得自己真的每天都很廢
 
左圖是information(科技資訊)
 
中圖是time(就是我們現在進行的時間)
 
右圖是knowledge(我們的知識)
 
三張圖都是一個純白的時鐘,左時鐘時間走得很快很快很快,幾乎是電風扇那種速度在飆🕛🕐🕑🕒🕓🕔🕕🕖🕗🕘
 
中時鐘是很正常的時鐘速度🕛🕧🕐🕜🕑
 
右時鐘是停滯不前、始終停留在同一個地方的時鐘🕡🕖🕡🕖🕡(走上去又掉下來)
 
雖然第一眼看到覺得很誇張,但想到世界上有七十億人口之後就覺得,每天都會有人挖到古老化石,每天都會有人研究出不一樣的理論,每天都會有人發明出對社會有貢獻的東西,而我只是躺在床上看蠟筆小新吃洋芋片偶爾看看書的平凡水果🍐
 
真的差很多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後來我看到分享那張時鐘圖的同學(她是個super學霸)說以後要拉著她的朋友(就是我跟另外兩人)一起每天成長,聽英文跟閱讀
 
然後我是覺得我可能還是撐不了那麼久啦大概一個月就放棄了(很懶😅😅😅
 
但是我覺得以後她在學測上的考試成績一定會很輝煌,畢竟她是個說到做到的人
 
然後我...就用僅剩的腦細胞努力一下好了科科
 
 
看到FB都是大家對允見面會主辦的抨擊,雖然我辦法去但我還是從他們的內文了解了一些情況:
 
1.主辦很爛
 
2.主辦很爛
 
3.主辦很爛
 
其實看到粉紅色手燈(?)的時候我也是笑笑啦這種東西如果上面印的不是鵝的名字我還不會想買更別說被送😐😐
 
主辦到底盡了多少力我們都能從細節上看出來,比如說周邊商品啊活動流程啊什麼的,如果真的很盡心在幫大家規劃的話就不會罵聲連連了
 
只能說主辦也真的很辛苦可是就是沒辦法給搜萬我們想要看到的成果吧😕😕
 
但是下次其他成員如果來台了可是辦事態度還是這樣的話能不能別辦了啊😶😶😶😶😶😶😶😶😶😶
 
這樣下次梨子有錢有閒的時候也不敢去了啊😂😂
 
 
 
 
 
 
 
 
 
 
欸對(急煞車(唧————————🐎🐎
 
報告報告:留言我會在段考完那天回完至少三十個的我盡量✋
 
然後大家請各位包容段考梨,如果想留言還是可以留哦不要覺得梨子很廢物都不會留言所以就不留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段考2days好煎熬嗷嗷嗷嗷
    全站熱搜

    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