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什麼都不知道
 
 
 
5:記憶重醒
 
 
 
        「唉,妳這孩子,怎麼一回家就一直拍照?」帕妮媽媽有些無奈的站直,拿著炒菜的鍋鏟讓旁邊的女兒照相。
 
 
 
 
        「因為真的很想妳們嘛!」帕妮撒嬌的勾住媽媽的手臂,又拍了張合照。
 
        今天是約定的最後一天,午夜十二點金太妍就會把自己帶回去了,當然要多拍一點留作紀念。
 
        「媽,我們等等來錄影好不好?」帕妮靜不下來的拿著相機說道。
 
 
 
 
        「好好好,等我準備好妳們兩隻小豬的晚餐再來好嗎?」帕妮媽媽寵溺的對女兒說道。
 
        不禁想著、難道國外這麼沒溫情嗎?
 
 
 
 
 
 
 
 
 
 
 
 
 
 
 
 
         午夜十二點,漆黑的窗外傳來颼颼的聲響。窗戶被叩叩敲了兩下,帕妮走過去把窗戶拉開。
 
 
 
 
        「嗨。」Sun 帶著微笑跳進屋內。
 
 
 
 
        「怎麼是妳?」帕妮驚訝的問。
 
        金太妍不是還堅持說要親自來接自己的嗎,怎麼突然換成 Sun 了?
 
 
 
 
        「不高興嗎?」Sun 意味的笑著。
 
 
 
 
        「沒有。」
 
 
 
 
        「那就走吧。」Sun 用雙手環住帕妮的腰,轉了身,一眨眼,就帶著美英回到那座她認為像是監獄的古堡裡。
 
        「好了,我的任務到此。沒事就回去看妳的醫書吧,順帶一提,主人最近很忙錄,所以不會回城堡,妳要是有什麼問題就跟我說。」
 
 
 
 
        「謝謝。」帕妮回到那個金太妍為自己準備的磚房,在冰冷的空間內坐在床上思考著,自己到底該怎麼逃離這個人的魔掌?
 
        好冷,好暗,好孤單。自從被金太妍無預警的抓來這裡以後,只有孤獨和自己作伴。
 
        這半年來,說實在的,曾經想要自殺過。但又因為那一絲絲可能回家的希望而退縮了。不想要這麼不明不白的結束掉生命,又對金太妍的所作所為感到厭惡和懼怕。
 
 
 
 
        餓了,隨手從床邊的櫃子裡抓出一塊菠蘿麵包來吃。這個櫃子是金太妍配給她的,說是肚子餓了就從裡面拿,不管是什麼都變得出來。
 
        這還讓帕妮一度懷疑金太妍是不是從外太空入侵的外星人,不然怎麼會和某隻怕老鼠的藍色機器貓一樣變得出這種要什麼有什麼的櫃子?
 
        遇到金太妍之後,帕妮看到了很多不可思議的事物。原來世界上真的有吸血鬼的存在、他們真的會喝人血、腦袋容量很大知識很豐富、才華洋溢什麼才藝都會。
 
        想到這裡,不自覺的、竟然突然有點懷念起那溫柔鋼琴聲......
 
 
 
 
 
 
 
 
 
 
 
 
 
 
        卡赫爾拉二世,家族王城內。
 
 
 
 
        一張長約五尺的餐桌邊坐著許多來自各族的貴族長老們。金太妍坐在屬於最高權力者的扶手椅上,臉色凝重的向底下的人簡單說著自己的婚禮。
 
        「關於本王私底下和人類締結婚約之事,早已詳細考量。事已至此,不需再過問。」
 
 
 
 
        一位長老摸摸鬍鬚,和身旁的人咬耳朵,「我看,那女人一定是王為了私慾而娶的,我們也不需要對王后多尊重。畢竟像王這麼高貴的人,怎麼可能會找一個壽命有限的人類來當妻子?」
 
 
 
 
        聽著的那個長老說,「對啊,搞不好是王被王后做了什麼儀式迷了心竅,所以才偷偷娶她而不讓我們參加那婚禮。」
 
 
 
 
        「有什麼話可以直接和本王說,不需要交頭接耳怕被聽見。」金太妍不悅的豎起劍眉,一雙漂亮的棕色明瞳緊盯著說話的兩個長老。
 
 
 
 
        「沒事、沒事......」兩個長老一看到金太妍似要發怒的神情,嚇得噤聲。
 
 
 
 
        「沒事的話,就散會吧。卡赫,你留下來。」金太妍等其餘不相干的人退出場地以後,把城堡主人,卡赫,叫了住。
 
 
 
 
        「敢問王找臣有何事呢?」卡赫轉過去面向金太妍,尊敬的屈膝行禮。
 
 
 
 
        「你有沒有什麼話想對本王說?」金太妍雙手抱在胸前。靜靜的注視著卡赫。
 
 
 
 
        卡赫的眼神閃過一絲驚嚇,隨即返回從容不迫的神態。「報告,沒有。」
 
 
 
 
        「本王是很開明的,如果有什麼意見就直接說吧,本王不會罰你。」金太妍緊迫的盯著卡赫的臉龐。
 
 
 
 
        「報告王,臣極為滿意且傾羨您的辦事能力及政策,心無任何不滿之意,還請您別誤會臣的一片忠心。」
 
 
 
 
        卡赫這話說的好似誠懇,但聽在金太妍耳裡就有種諷刺的感覺。但現在也只有聽到一些不可靠的、醜化卡赫的風聲,說不定這個卡赫是無辜的。
 
        「我知道了,你下去吧。」金太妍不耐煩的閉上雙眼,腦海裡忽然浮現黃美英可愛精緻的臉龐。
 
        一秒也不浪費,她扭扭脖子,轉了身旋即飛回到自己的古堡內,找到那個正躺在床上不知道在想些什麼事情的女人。
 
 
 
 
        薄唇一勾,放鬆身子壓到了黃美英柔軟的身體上。她明顯受到極大的驚嚇,用力推著金太妍,但卻怎麼也推不開。
 
        好不容易冷靜下來仔細一看發現是金太妍得逞的面容,帕妮不悅的叫著,「妳幹嘛嚇我啊!」
 
 
 
 
        「看你想事情想得出神,吃醋了。有什麼是比我重要的?」金太妍輕啄了下帕妮柔蜜的唇瓣。
 
 
 
 
        「妳...!」帕妮無奈的看著金太妍偷吃完豆腐之後開心的表情,知道自己就算再怎麼罵這個無賴,她還是會一直為所欲為。
 
        但是金太妍如果知道帕妮現在在心裡想著自己是無賴,一定會氣到把帕妮直接推倒吃抹乾淨。
 
 
 
 
        「說吧,什麼東西一直煩惱妳。」金太妍越來越喜歡看帕妮氣結的樣子。
 
 
 
 
        「沒什麼。」帕妮絲毫不想和這個人說任何心事,要是不小心戳到雷點,自己說不準又要受苦一番。
 
 
 
 
        「妳知道嗎,其實我會讀心術。」金太妍笑著起身,走到鋼琴邊坐下,掀起琴蓋開始彈奏鋼琴。
 
        修長的細指在象牙白的琴鍵上來回跳動,像是舞者一般優雅的在音樂世界裡起伏。美妙的音律相互交織成一篇動人心弦的樂章,搭配著表演者專注認真的側臉帶給帕妮一個視覺和聽覺上的衝擊。
 
 
 
 
        帕妮忍不住開口,「妳有讀心術,那是什麼時候都能讀嗎?」
 
        如果是的話,那自己在面對這個人的時候就要很小心了。
 
        否則她要是知道偷偷在心裡罵她,她就完蛋了!
 
 
 
 
        「算是,但我能讀到的東西有限,不一定全部都能讀到。」金太妍對帕妮微微笑著。
 
 
 
 
        「是哦......」那就好。看來這個人沒有讀到自己剛剛罵她無賴的事情。
 
 
 
 
        「怎麼,妳好像鬆了一口氣?」金太妍淡淡的說著,「難道剛剛在心裡偷偷罵我了?」
 
 
 
 
       「我、我才沒有。」帕妮不理會金太妍,拾起書本想轉移注意力。
 
 
 
 
        「我這幾天會不在城堡,有事情要處理。妳要是有什麼問題就告訴 Sun,她會幫妳。」金太妍停下彈著鋼琴的手,看著不理自己的帕妮,在心裡猶豫了一下,靜靜的飄過去從身後把她環抱住。
 
 
 
 
        「妳做什麼?」忽然被抱住的帕妮又被金太妍嚇了第二次,不悅的想推開金太妍,但越是用力推,金太妍抱自己抱得更緊。
 
 
 
 
        「妳能不能...別讓我這麼想要?」金太妍無力的將頭靠在帕妮的肩上,像是小寵物在和主人撒嬌一般,讓帕妮頓時有些心軟,默認金太妍抱自己的行為。
 
 
 
 
        「妳累了,胡言亂語。」帕妮看了看那雙交疊在自己小腹上的雙手,感受著金太妍那冰涼的體溫,頭忽然有些不舒服。
 
        像是有什麼東西在腦袋根處竄動,是一種極為深層的疼痛。一段金太妍躺在自己大腿上睡覺的片段一閃而過!很快的又消失了。
 
        帕妮扶著額頭冒冷汗,為什麼會有那種記憶?那是金太妍沒錯吧,但自己不記得曾經讓她躺在自己腿上過啊......
 
 
 
 
        金太妍皺了皺眉,感覺到身下的人不安的情緒,睜開雙眼問道,「妳怎麼了?」
 
 
 
 
        「沒事、沒什麼......」帕妮微微喘著氣,試圖說服自己那可能只是夢而已,不可能是真的。
 
 
 
 
        「妳怎麼什麼都不跟我說?」金太妍有些不滿的說道。
 
 
 
 
        「真的沒事啦。妳休息一下吧,別讓自己那麼累。」帕妮把金太妍抬起的頭按回自己肩上,繼續看書。
 
        可能是最近壓力太大所產生的幻覺吧,一定是這樣的!
 
        帕妮這麼對自己說著。
 
 
 
 
        如果說之前帕妮的不親近和疏遠金太妍是毒藥,那麼現在無心的一句關心就是蜜糖,是讓金太妍在嚐盡了致命的毒後再化解它的解藥。
 
 
 
 
        金太妍睜眼看著帕妮漂亮的側臉,感覺到自己真的很不守信用。明明已經發誓要讓這個女人付出代價,吃苦頭,自己卻一而再再而三的依賴這個女人帶給自己的安定感和溫暖。
 
        她是一個自己永遠摸不透的人,總是充滿著不會讓自己厭倦的新鮮感。偶爾對自己的貼心舉動就能自己感動的想哭。獨立的一面讓自己既放心又擔心,放心的是以後自己若是不在,她能照顧好自身的安全,擔心的是倘若哪天她對自己感到厭煩了,會不會就直接轉身離開。
 
        明明把她綁在身邊才半年,每天相處的時間也不過一二十分鐘,她竟然就能再次讓自己依戀得這麼深,捨不得放開、捨不得讓她成為別人的女人。
 
 
 
 
        金太妍很訝異自己的轉變,明明娶她是要報復的啊......怎麼會突然又喚起內心深處對她的感情了?明明已經說要放下,明明已經決定要戒掉這個名為黃美英的毒藥了,卻還是一步步的沉淪下去。
 
        Sun 曾經和自己開玩笑的說過,初戀就像落枕一樣,回頭看就會痛。金太妍確實也感到痛了,而且不是普通的難受。但自己就是放不下這女人,因為喜歡上自己捉弄她時她臉上無奈又放任的表情,因為喜歡上她那偶爾冷淡偶爾溫暖的態度,所以根本就沒辦法完全把她當作仇人一樣的報復,反而是自作孽的又喜歡上她。
 
 
 
 
        想到這裡,金太妍有些受不了。她把帕妮的書抽走,傾身吻住帕妮的嘴,火熱的交纏,緊緊的擁抱住她,緊得像是要把她揉進身體裡佔為己有一般。
 
 
 
 
        「唔...金......!」帕妮無法拒絕金太妍突然暴走的行為,雙手被她捉住,只能任由她親吻啃咬自己的脖子,在身上各處點火。
 
 
 
 
        「對不起,但我真的沒辦法再忍下去了。」金太妍的嗓子因為動情變得有些沙啞。她像個瘋子一般的想佔有帕妮,修長的手一把將帕妮的衣服撕裂,露出那令她為之瘋狂的乳房。
 
        低頭在那片雪白的肌膚上留下一道道牙印,金太妍越吻越無法控制,戰火蔓延到一發不可收拾的地步。
 
 
 
 
        「金太妍妳夠了...啊!痛......」帕妮的頭又開始疼了起來,一段泛黃的記憶片段又一閃而過,但那段記憶卻讓帕妮感到惶恐......
 
 
 
 
        床上,金太妍寵溺的摸著帕妮的頭髮,笑著說了幾句話,隨後俯身吻住了帕妮。
 
        然後,床上出現的是身體赤裸的帕妮和金太妍。她溫順的被金太妍抱在懷裡睡覺,然後金太妍說了一句,「美英,我很愛妳,世上再也沒有其他人能讓我這麼瘋狂了。」
 
 
 
 
        畫面到這裡,帕妮懵了。為什麼畫面裡的自己會被金太妍哄得服服貼貼,為什麼自己會甘願獻出自己的身體,為什麼她會叫自己美英,為什麼這段回憶自己根本從來沒經歷過卻如此刻骨銘心!
 
 
 
 
        金太妍的讀心術開啟了,剛好讀到帕妮這段憤怒的心聲。頓時所有情慾都幻化虛無,默默的坐起身。
 
        對上帕妮複雜的眼神,金太妍深吸了口氣,視死如歸的說,「......妳都想起來了嗎?」
 
       歎了口氣,金太妍好氣自己,為什麼就這麼容易對黃美英破戒?
 
        怎麼辦......這下子,對黃美英的感情好像、已經有點控制不住了。
 
        這半年來的努力,全都白費了......
 
 
 
 
        金太妍一向是如此的,對喜歡的人沒有任何抵抗力。她樣樣都好,可以統治一個吸血鬼時代,可以讓子民對她保有崇高的尊敬,可以帶領軍人抵禦外敵,但愛人卻是這個看來完美無瑕的吸血鬼帝王,致命的死穴。
 
        總要給愛人最真心的。為之掏心掏肺、甚至上刀山下油鍋。都在所不辭。也許是她自虐、也許是天性使然,她就是沒辦法不順從愛人的想法和意見,即使會讓自己受傷。
 
        但,這也是她最要不得的弱點。
 
 
 
 
 
 
 
 
 
 
 
 
 
 
 
 
 
紅字啊紅字,紅字啊紅字
 
我決定,這次來打個跟我紅包數目一樣的紅字!!!
 
也就是!!!!!!!!!!
 
 
 
 
 
 
 
 
 
 
 
 
 
 
 
 
 
 
 
 
 
 
 
 
200 .....
 
對就只有 200(哭
 
不過比去年的假鈔三千還好就是了起碼這可以花😭😭😭
 
 
話說,上禮拜我沒發到這篇結果都沒有人跟梨子反應欸,讓我心裡有點不平衡不知道該高興還是藍瘦😟😟
 
應該是高興吧可以多一個禮拜打文###
 
好啦我錯了嗚嗚下禮拜三我會補一篇上來的所以下禮拜三禮拜三禮拜三禮拜三會再更一篇《血路相逢》大家記得哦😅😅😅
 
 
其實到這裡就200字了,而且還超過欸
 
不過看在明天大姑姑小姑姑都要回來而且還要吃一桌好料的面子上(明明就是妳想講話),我就再打一點吧(被白眼😐😐
 
今天早上去拜拜,遇見不知道是誰在發紅包(連發ㄤ包的人都不曉得(嘖嘖嘖(好啦閉嘴#
 
然後我就ㄤ包X1順利get了好爽(就這樣?!
 
不不不,重點是,裡面除了一張一百塊之外還有一個五元銅錢,超美的😍😍
 
我阿嬤(乾講這三個字一直讓我不小心想到天兵公園的尚青)還硬要把人家那個五元戴在脖子上,那明明就是給人家綁在手上的啊啊啊才八公分長度是要怎麼繞脖子一圈laaaaaa
 
還好她最後有冷靜下來把那個無緣銅錢放回ㄤ包不然我應該會羞死#####
 
裡面人山人海的然後香的煙霧一直飛飛飛結果我不小心嗆到了(咳咳咳...(很廢欸(很痛欸😭
 
 
對了我本來要說阿嬤各種嗆我的行徑但她昨天包了好多錢錢所以就算了吧(這麼容易被收買###
 
好啦其實我也知道阿嬤是為了我好可是凌晨五點把我挖起來幫忙做包子饅頭這樣我會很愛睏啦😩😩😩😩😩😩😩😩😩
 
雖然之前上學也都是五點以前起床但現在是寒假耶讓我耍個廢嘛####
 
然後現在就是各種不愛念書,之前好像有一部韓劇叫做製作人的那些事,我在體育台那邊一看到馬上就愛上了,IU還是那麼正那麼可愛RRRRR(花痴###
 
劇情蠻可愛的,然後金秀賢的頭髮好小瓜呆哦哈哈哈
 
大太陽的形象也跟主君那個很不一樣欸是個有點斤斤計較的女強人,看到她刮傷金秀賢的車然後不想賠錢但還是必須賠的樣子我快笑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D
 
不過裡面我最期待的還是兩個年輕人的發展了(IU & 外星人),不過編劇是讓她們兩個在大結局的最後幾分鐘猜看起來有一點火花,讓我有點小失望😭😭😭
 
不過這部真的蠻好笑的,2015的劇吧聽說第一集的收視率還高到17.5(超狂
 
如果還沒看過然後想追劇的話我可以推薦一下這部👍
 
 
 
 
然後我現在好想聊一下海洋
 
當初我看海洋的第一集時我其實沒有那麼想看,只是朋友一直在聊然後我段考完又沒什麼事所以才跟他們一起追
 
但其實我看到有點崩潰欸因為好虐哦跟來自星星的你一樣虐死了我討厭你編劇QQ
 
一下子失去記憶一下子被陷害,然後還讓我哭了三次😓😓😓😓
 
真心覺得在醫院抗議的那個媽媽回想和女兒相處時的片段真的戳中哭點#
 
不過結局超溫馨耶,還好是HE,如果結尾是BE的話可能又要跟太陽的後裔一樣補拍一集(?
 
好啦先講到這裡好了我要睡了明天還要領更多更多ㄤ包,我要養精蓄銳想吉祥話了科科
arrow
arrow

    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