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館須知
常常會不小心忘了更新,如果覺得該有文卻沒看到文章時,歡迎用留言痛宰梨子(欸
 
 
# 帕妮:金太妍~妳在哪裡!
   金爺:我我我我在房間裡(光速脫掉痞痞帽
 
 
 
 
 
        8:奇遇
 
 
        身著輕便衣服的金太妍在百貨公司裡看著新一代的防吸血鬼噴霧又推陳出新。
 
        拿起商品聞了聞,金太妍露出一抹微笑。戴上頭上的連衣帽帽子,在人群中隱沒。
 
 
 
 
        「這次選哪裡好呢......」金太妍悠閒地在人聲鼎沸的大街上遊走,突然一張再熟悉不過的臉龐擦身而過,讓她忍不住回頭確認。
 
 
 
 
        猶如雪花一般的白洋裝在人群裡顯得極為醒目,尤其是那高挑的身材、氣質不凡的背影,讓金太妍直接聯想到了對她來說最重要的人—— 黃美英,也就是帕妮。
 
 
 
 
        此時,感受到一道目光直射自己的帕妮忽然轉頭,想知道背後那股不安的感覺是從哪裡來的。
 
        但金太妍早已消失,她不可以讓帕妮看到她在人世間,因為......
 
        帕妮說,她從此以後不要再和自己有任何關聯......再也不要。
 
        可是金太妍沒發現的是,在她的身後還跟著兩個吸血鬼,而他們已經看到金太妍那眷戀的模樣,並且...即將帶給金太妍一項她無法想像的噩耗。
 
 
 
 
 
 
        很快地過了一個季節,已經開始放寒假了。
 
        帕妮和其他同學在火車站告別後,依依不捨的搭上歸途的列車,準備回到有爸爸媽媽在的家。
 
 
 
 
        「啊!終於能好好休息了。」剛上車的帕妮把行李放好,戴上耳機聽著輕音樂很快地就睡著了。
 
 
 
 
        經過六小時的長途,帕妮在火車站口攔了一輛計程車,準備坐回家。
 
        現在已經晚上十一點,而帕妮的家較為偏僻,所以下了車後她有點害怕的把手機的手電筒功能點開,拖著行李箱走在僅有昏暗燈光的小路上。
 
        風颯颯的吹,帶來一股令人背脊發涼的冷感。帕妮感覺到在身旁的叢林裡好像有什麼東西在盯著自己,但樹木和樹木之間漆黑一片,根本看不到什麼東西。
 
        越走,越有一種沒來由的恐懼在心底浮升。而這時候又不能打電話找人陪自己聊天壯膽,因為手機的語音功能跟手電筒不能同時使用。
 
 
 
 
        「要下手了嗎......」一個瞳孔泛著青光的吸血鬼瞪大眼睛問道。
 
 
 
 
       「再等一下,這裡離鬧區的距離還不夠遠......」
 
 
 
 
        兩隻吸血鬼在樹林上跟蹤帕妮,明亮的雙眼裡盡是露骨的渴望,渴望來一場腥風血雨的捕殺。
 
 
 
 
        等了幾分鐘、帕妮已經離家只有大約一百公尺的距離時,兩隻吸血鬼倏地跳下粗壯的樹枝朝帕妮飛奔而去。
 
 
 
 
        聽到背後突然有很大動靜的帕妮害怕的往回看,差點沒臉色慘白的昏過去。
 
        她知道那是吸血鬼,而且是準備對她不利的吸血鬼。因為她腳邊被投射了很多不知名的武器,她的小腿還被一道利刃給劃傷,流出腥紅的鮮血......
 
         聞到血味的他們更加賣力的追趕,帕妮則用盡生平吃奶的力氣瘋狂朝家奔跑著,而兩個吸血鬼已經近在咫尺——
 
 
 
 
        而帕妮、卻不小心跌到了。
 
 
 
 
        痛得跌坐在地上,帕妮恐懼的用手把自己往家的方向緩慢的推移。而兩隻吸血鬼冷笑著停下來,一步、一步的朝帕妮走去。
 
 
 
 
        「不要再做無謂的掙扎了。」一個吸血鬼舉起佈滿青筋的手臂,長長的指甲鋒利的像是能輕易把皮肉給劃開。
 
        「赫!」魔爪毫不留情的向帕妮直直逼去,而帕妮只能用盡最後一絲力氣向後奔跑——
 
 
 
 
        「砰!」一股堅固的結界擋住了兩隻爆衝的吸血鬼,透明的晶體將兩個不屬於人類的鬼阻擋在外,保住了帕妮的性命。
 
 
 
 
        「為、為什麼...哈...哈阿......」帕妮劇烈的喘著氣,胸口上下起伏著,懼怕的看著外面怎麼樣也衝不進來的兩個吸血鬼。
 
        為什麼他們衝不進來?
 
 
 
😂
        「我送妳到妳家吧,然後妳把這個符咒放在妳家隱秘的地方。這個符咒是我們族特有的、可以用來防止我們族以外的吸血鬼接近的符咒。當然,這是她給的。」
 
 
 
 
        「哈阿...呼....原來是那個......」帕妮仰天嘆了口氣,看著結界外設法要進來的兩個吸血鬼,她笑了,然後...如新月般彎彎的雙眼落下清透的淚水,她哭了。
 
        如果以後都只能靠這個結界保護自己了,那她以後還要怎麼生活?叫外賣來吃嗎?不行,這樣外送員可能會被殺。自己出去買嗎?又不是瘋了,一踏出半步可能就會被蜂擁而上的吸血鬼給獵食。
 
        金太妍啊金太妍,妳究竟要把我逼到什麼地步才甘願......?
 
        我的生活真的...都被妳毀了。
 
 
 
 
        遠遠的,一個黑色的身影匆忙的趕了過來。看到帕妮落淚的模樣,黯淡了眼神.. ....
 
        結界若是被自己以外的吸血鬼碰觸到時,她的身體就會有反應。 當前幾分鐘身體感受到結界被破壞時,她立刻動身趕了過來,但卻看見帕妮在哭,而且哭得很傷心......
 
        真的很痛恨、無法保護她的自己。
 
 
 
 
        「哥,妳看那裡。」拍打著結界的一個吸血鬼用眼神示意了一下金太妍在的方向。
 
 
 
 
        「哼,原來金太妍真的是喜歡這個女的啊......」
 
 
 
 
        兩個吸血鬼捲起披風,消失在結界之外。
 
 
 
 
 
 
        搖著裝有些許鮮紅葡萄酒的男人、神色悠哉的坐在高貴華美的布椅上。看見兩個手下風一般的進入廳堂,笑了一下。
 
 
 
 
        「主人,消息是正確的。金太妍的確仍對那個人類妻子念念不忘,而且那個人類也確實是黃美英的轉世。」兩名吸血鬼恭敬的跪下。
 
 
 
 
        卡赫冷笑了一下,把酒一飲而盡。
 
        「很好,現在想辦法去把她抓到我這裡來,不管用什麼辦法,都要把她帶來我這裡。」
 
 
 
 
        「是。」
 
 
 
 
 
 
 
 
 
 
 
        一個月後,兩隻吸血鬼又再度來到帕妮家。他們偽裝成快遞的樣子,學人類用手機撥打他們暗中查到的、帕妮的手機。
 
 
 
 
        「喂?」帕妮一邊把菜丟下去炒,一邊把手機夾在肩膀說道。
 
 
 
 
        「請問...是帕妮小姐嗎?」
 
 
 
 
        「是,請問怎麼了?」
 
 
 
 
        「您的包裹需要簽收,請您現在出來簽可以嗎?」
 
 
 
 
        「好,請等我一下。」
 
 
 
 
        帕妮把火先關掉,兩手擦擦身上的圍裙後走到門口。
 
 
 
 
        其中一隻吸血鬼使了個眼色,拿著手機的吸血鬼就繼續在電話中說道,「不好意思,我們過年的貨件比較多,可以麻煩您走到山下來簽收嗎?」
 
 
 
 
        帕妮聽著電話後猶豫了一下,心想反正還有郵局的人在,而且也已經過了這麼久了,應該不會有吸血鬼跑出來吧?趕緊簽一簽回家吧。
 
        「好,麻煩請等我一下。」
 
        穿好鞋子,帕妮向家裡頭大喊,「爸媽,我出去一下,你們要是要買什麼就打電話跟我說,絕對不要自己出門哦!現在外面壞人很多,要小心一點!」
 
 
 
 
        聽到這番話的兩隻吸血鬼無奈的聳聳肩,這女人居然這麼張揚,看我們等等不給妳吃點苦頭!
 
        看見帕妮一身輕便、穿著運動鞋走下山時,兩隻吸血鬼壓低帽沿,捧著一個包裹假裝成郵政人員一樣,慢慢的接近她。
 
 
 
 
        「過年期間還要送貨,真的是辛苦你們了。」帕妮像平常一樣溫暖的寒暄著。
 
 
 
 
        兩隻吸血鬼互看了一眼,等帕妮簽完包裹,身體向後轉了之後......
 
        一個手刀把帕妮打暈,把人帶回了卡赫爾拉的城堡去了。
 
 
 
 
 
 
 
 
 
 
 
 
 
 
        「妳就是帕妮啊?嘖嘖,真的長得跟黃美英很像呢。」
 
        卡赫勾著一抹笑,悠哉的走進城堡地下的實驗室。看著床上被繩子綁住、已經暈了一陣子的帕妮,內心狂妄自大的性格又推上表面。
 
 
 
 
        「把燈打開。」倏地、一陣強光直直照在帕妮臉上,粗魯的把她叫醒了。
 
 
 
 
        「唉...啊.....好痛...」帕妮難受的把頭別過去,脖子上的疼痛讓她很不舒服。
 
 
 
 
        「好啦,我先自我介紹一下,我是卡赫,現在要幫妳恢復記憶了。好好按照我說的話做,保證讓妳想起前世所有的人事物。」
 
        卡赫露出自認最優雅的微笑,微微鞠恭,向帕妮溫柔的說道。
 
 
 
 
        「你...幹嘛要這樣?」帕妮帶著敵意的看向眼前舉止怪異的吸血鬼。
 
 
 
 
        「因為我想要幫妳向那個...叫什麼來著的,啊,金太妍...是吧?協助妳向金太妍復仇。」
 
 
 
 
        「我不需要對她復仇,我現在不想和她有任何關聯。」帕妮堅決的說道。
 
 
 
 
        「快別這麼說,妳不想知道她之前是怎麼傷害妳的嗎?活生生的把妳燒死,在一旁觀看的我們都好心疼呢。」
 
 
 
 
        「那是之前的事了,我真的不想在這個時候去跟她有什麼瓜葛......」
 
        因為......我怕自己之前真的愛過她,而在找回前世記憶之後,又會不小心的對她有感覺。
 
        倒不如、保持現在井水不犯河水的界線才好。
 
 
 
 
        「但,這可由不得妳。」卡赫打了個響指,示意手下把燈關掉,然後從風衣掏出一個迷你擺鐘,在帕妮面前將其落下。
 
 
 
 
        抓住擺繩,小擺鐘在帕妮面前晃啊晃的,很快的暈眩了帕妮的視線。
 
 
 
 
        「現在,我要來催眠妳囉。」
 
        卡赫的薄唇露出一抹微笑,藏著無限的心機。
 
 
 
 
 
 
 
 
 
 
 
 
 
 
 
 
 
 
 
 
 
去抓帕妮的吸血鬼真的很可怕欸我打到一半就一邊抓著我的小毯毯一邊打字了(妳認真###(沒有啦只是因為之前夢過類似的場景所以想寫下來,然後這應該快接近尾聲了吧感覺(應該是######
 
預估,15章,欸應該不只,我也不太確定會有幾章,反正不會很長很長,因為我本來是要當中篇打的,所以這個事件過後應該再寫個番外吧:”)
 
話說不分手的番外我還沒寫好欸因為我沒頭緒怎麼讓五個人格搶一個金爺(那可能會爆發第三次世界大戰😂😂😂
 
寫好的話我再找個節日放上來(什麼,妳你說情人節嗎?不,我才不會選一個閃死許多單身狗的節日來放😐😐😴
 
最快應該228能生出來,但有沒有還不確定啦要發之前再從紅字這邊告訴大家一下
 
最後,要進入我的廢話時間了
 
字多請慎入(?
 
 
 
 
 
 
好啦其實也沒有很多XDD
 
只是上禮拜我們有一個寒訓課程,是吉他社的,我們跟另外兩社聯合,本來目標是要招50個學員,可是我們時間選的好像不太好,很多人說不能來,最後只有39個學生ORZ
 
但還好我們幹部有來,所以有湊到50,不然我真的不知道怎麼去面對老師(BTW梨子我是副總召(業績壓力超大的😢😢
 
 
第一天是一個出道沒多久的藝人老師來帶大講座,簡稱竹子好了(可是她是女生而且是很帥的女生,尤其是彈吉他的時候真的魅力爆棚啊😍😍😍
 
然後!!!
 
然後!!!
 
然後!!!
 
她彈了一首歌,是太妍的 11:11 啊啊啊啊啊!!!!!!(此人...(呃不對,是此梨已瘋wwww
 
所以竹子在徵求人上台試用哀鳳某個程式的時候(老師通常都會跟學生互動嘛)我就自告奮勇上去了😁😁😁
 
說真的那個程式其實蠻有趣的,有可以組合各種節奏的面板(因為竹子有在寫歌所以這對她來說很好用
 
後來竹子就cue人上去唱RAP,我們團的主唱就上去唱了一段,結果下台的時候被我跟另外三個團員拖去爆打......
 
沒為什麼,只是因為主唱唱的那段是明天我們歌曲裡改編後要給觀眾的小驚喜,結果她居然傻傻的唱了😭😭😭😑😑😑
 
我當時在心裡祈禱她過年吃掉的食物全部化成肥油留在她肚子變成游泳圈一輩子🔪🔪🔪
 
 
 
第二天唱的時候當然就有點難過,因為反應沒我們在校慶上表演時那麼熱烈(不過底下的學弟妹還是一直鼓掌啦蠻安慰的😁
 
早上的大講座是箱鼓老師來帶,他在拿器材的時候拿出了一個很長的袋子,可是只有從大概最上面十分之一長的地方拿出一顆蛋蛋(沙鈴),那個極大的反差害我在台下看了笑超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真的笑很久,然後老師還一臉驚恐的問說這位同學妳是不是之前沒看過這個,怎麼那麼興奮?
 
啊就真的很好笑啊😂😂😂😂😂😂😂
 
 
第三天的大講座是一個很強的丁丁老師來帶,有從事各種cover影片還有創作
 
可是那天早上我在補習所以沒去到真是太可惜了QAQQQQQQQ
 
她還邀請人去錄新的cover影片欸好想去真的好想去哦😣😣😣😤😤😤
 
下午活動結束之後我們去聚餐慶功宴,然後意外發現兩位男老師的姦情(?)
 
兩個老師都長得很可愛很帥而且身材滿好的害我們社長一直很興奮(X)
 
尤其他們還互躺在對方肩上,害我們一頓飯都不能好好吃QAQ
 
 
 
活動結束隔天我們收到工作室老師請我們去幫高三已經學測完的學長姐做菜給她們吃,我們當然很樂意啊......
 
練吉他的時候各種整我們,這次該輪到我們整了吧😎😎😎
 
早上10:30的時候就我,社長跟一個幹部一起去工作室(因為老師說人不用太多
 
然後我們赫然發現本來應該11:00才要到的學姊已經都在樓下等了,害我們想給個驚喜都不行(揮拳
 
她們還是很悠閒的吃完永和豆漿才來的...
 
 
後來我們只好全部一起上去,結果老師看到學姊們也嚇一跳XDDDD(那個扭曲的臉真的太經典了科科
 
我們煎了牛排,煮了很多蔬菜很多蔬菜很多蔬菜就是很多蔬菜沒錯就是很多蔬菜然後很多蔬菜還是很多蔬菜的“海鮮”濃湯給她們吃之後就自動閃到一邊涼快去了(報復成功wwwwww
 
中間還被學姊揍說幹嘛加那麼多菜,當她們驢子嗎(我當下真的笑慘,幹嘛瞧不起驢子啦好歹牠也有一句成語好嗎XD(黔驢技窮#
 
 
我還想再說一點做菜的糗事,還有最近看的The K2跟舉重妖精金福珠的心得,但我怕版面又會太大所以提醒我下次再說(鞠恭
 
對了,作業要趕快完成哦(燦笑😄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erry. 的頭像
Sherry.

Sh的永不放棄觀賞室

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MaoYu
  • 我來留言啦~
    看完了落落長的紅字(揮汗
    吸血鬼真的帥炸了啦~
    在食神的生日趴的金爺真的很痞啊
    不過還是撩的我不要不要的啊

    我光是在路邊餐廳聽到少時的歌就會一整個大爆走啊(我妹表示她不認識我(扶額
    梨子FIGHTING!
    期待下一篇喔~
  • 天冷流點汗也不錯啊😂😂

    我最喜歡吸血鬼了這種生物又帥又有才華而且長命😍😍😍

    如果我可以是一隻可愛帥氣的吸血梨就好了(想太多###

    撩的妳嫑嫑的嗎😂😂😂

    她就是有那本事啊受不了😳😳


    哈哈哈我也是欸有時候聽到11:11在咖啡廳播出來我都會尖叫然後錄下來(其實很沒意義後來都會刪掉但就是想記錄那感動的一刻#

    Sherry. 於 2017/02/12 22:11 回覆

  • W.S.
  • 我以為是金爺出來救妮妮,結果是結界啊
    那個叫卡赫的真的很討厭欸ˋˊ 還要對我們妮妮催眠!!!

    居然彈11:11,想聽(#
    我就是單身狗QAQQAQQAQQAQQAQQAQ
    出現BL嗎XDDDDD
    舉重妖精我只看第一集的說w The K2♥
  • 金爺腿太短了來不及XDD

    卡赫每次都讓我想到無害的卡娜赫拉可惡#####

    他很壞啊還要亂催眠人家也不想想自己是幾根蔥(我還幾顆蒜#


    妳生日的時候我彈給妳聽 •∇•

    單身狗+1哈哈哈哈哈哈哈嗚嗚嗚嗚嗚嗚

    金福珠其實蠻好笑的只是我看到後來覺得這也太生活化的劇情了吧XD

    The K2 看完真的會上癮欸這麼激烈的動作片一看就再也回不去了QQ

    Sherry. 於 2017/02/12 22:18 回覆

  • 平方
  • 那個吸血鬼好煩喔金太妍快點虐死他####

    看紅字對於我這個現在才開始寫作業的人來說
    真是身心舒暢啊XDDD
    窩喔喔彈11:11
    我覺得11:11真的很適合拿來撩人#
    不會很難彈然後又超好聽,而且彈吉他什麼的最帥了wwww

    話說那個湯好喝嗎XDDD
  • 會的會的,金太妍是誰?是名號一亮出來連路邊小混混都會嚇到噎到檳榔渣而死的帝王欸!!!!

    哈哈哈作業加油啦,現在寫還不遲哦加油

    11:11自彈自唱超難的因為唱的點跟彈的點有些對不上,所以我練了一段時間才成功#####

    不過純伴奏是真的很好聽啊啊啊😍😍


    那個湯哦......
    呵呵......
    說實話不難喝啦......

    但我不喜歡吃同類所以只喝湯(明明就是討厭吃蔬菜#

    Sherry. 於 2017/02/12 18:44 回覆

  • ninimama1982
  • 山穷水尽疑无路,……。
  • 這是什麼意思還請您給我指點指點

    Sherry. 於 2017/02/12 22:07 回覆

  • Angel

  • 齁那個吸血鬼好廢#金太妍快命人拖出去斬了#

    抓著小毯毯寫文章?(你認真?😂😂😂😂😂

    沒關係就算是第五次世界大戰都讓它來沒關係#
    我只要看文啊啊啊(敲碗#

    看起來就是情人節?😂

    哇啊啊11:11聽起來就好撩##

    梨子你的笑點好奇怪#😂(你還敢說別人##

    互躺在對方肩上這是..../////(call徵信社#
    而且居然讓學生看到www(不是應該選校園的角落嗎#

    很多蔬菜真的很過分欸😂😂😂😂😂😂😂😂

    我完成了😆(超級大微笑#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