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是健康的好寶寶
 
#金爺視角
 
 
 
 
 
11:聯手
 
 
 
        卡赫從旁邊拿出一條毛毯,溫柔的蓋在黃美英身上。
 
        「怎麼樣,妳現在對金太妍的感覺是如何?恨不恨、她把身為救命恩人的妳活活的燒死?」
 
 
 
 
        帕妮抬起頭,漂亮的明眸又滑下幾滴淚水。這、看在卡赫眼裡是個軟弱悲憤的象徵。
 
        柔軟的唇瓣一開一闔的,慢慢的吐出幾個字,「......沒錯,我恨她。」
 
 
 
 
        聽到這裡,卡赫高興的不得了。他握住帕妮的手,激動的說道,「看吧,如果當初妳沒有去告訴她那件事,我們現在就是地下世界的王了!現在還不遲,趁我現在又拉攏了不少長老,我們一起推翻金太妍吧!」
 
 
 
 
        帕妮一雙眼直盯著卡赫,「為什麼一定要找我?」
 
        連兩百年前,卡赫也是找上自己。
 
 
 
 
       「因為,」卡赫露出神秘的笑容,彷彿在訴說著一個天大的秘密,「妳有不可思議的力量啊。」
 
 
 
 
        又來了......
 
        連 Sun 也這麼說。
 
        難道是指,自己可以將吸血鬼復活的能力嗎?
 
        但我現在是人類啊!
 
 
 
 
        「一句話,妳要不要和我去攻打金太妍?想不想對她復仇?想不想要讓那些指責妳的,將罪名加諸在妳身上的吸血鬼們一網打盡?」
 
        卡赫的話像是蠱惑人心的迷湯一般誘引著帕妮。
 
 
 
 
        「......」帕妮低頭沉思了一會,慢慢地眼球爬滿了腥紅,「好,我答應你。」
 
 
 
 
 
 
 
 
 
 
 
 
 
 
 
 
 
 
 
 
 
 
 
        兩年後的今天。
 
 
 
 
        卡赫已經美英給釋放了,還待她如上賓。
 
        「現在已經可以報仇了,怎麼樣,你現在的心情是如何?」
 
 
 
 
        帕妮已經換上卡赫給她準備的艷紅晚禮服,輕啜了口酒。
 
        摸了摸雪白脖頸上顯眼的小紅洞,帕妮微笑著露出新長出的獠牙。
 
        「嗯,感覺還不錯......」
 
 
 
 
 
 
 
 
        已經兩年多沒有帕妮的消息了。
 
 
 
 
        雖說自己已經下定決心不要再插手帕妮的事,但不論自己怎麼克制,都還是會一直想到她。
 
        想念之前那短暫的、不到一年的相處時光。
 
        而且,手下也遲遲沒有跟自己報告帕妮的近況。
 
 
 
 
        「主人,卡赫爾拉家族的長老來找您了。」Sun 一邊捲著艷紅的短髮,一邊走進金太妍的房間說道。
 
 
 
 
        看到 Sun 這副輕視卡赫爾拉世族的態度,金太妍心情莫名的好了點。
 
        也是,這是連一個將軍都看不起的家族,怎麼可能會有打敗自己的能力?
 
 
 
 
        「讓他們在大廳等我。」
 
        金太妍可沒忘記,那些人都是對自己有反叛意圖的危險人物。
 
        不過他們究竟來這裡做什麼?
 
 
 
 
        抓起權杖,披上黑皮的披風,金太妍不緊不慢的走到大廳的王位上坐下。
 
        「平身。」金太妍向仍然鞠恭著的長老們說道。
 
 
 
 
        金太妍坐在比長老們高幾個階梯的位置上,俯視著他們。想開讀心術,但無奈自己還沒辦法完全操控它,所以只能靜靜的等候他們說明來這裡的目的。
 
        他們一開口,卻讓金太妍疑惑了。
 
 
 
 
        「大王,請問您有我們家主人的消息嗎?」長老們擔心的問道。
 
 
 
 
        「你說卡赫?」金太妍納悶,「我怎麼會知道他在哪裡。」
 
 
 
 
       「可是,主人他留下書信,說已經先跟您報備過了,在跟您的朋友敘舊。」
 
 
 
 
        「朋友......?」金太妍想了想,自己哪有什麼老朋友可以跟他敘舊?
 
        等一下......
 
        等一下!!!
 
        莫非是那個人是...帕妮嗎!
 
        這麼多時日都沒有她的消息...難道是因為被卡赫抓去了?
 
 
 
 
        「他有沒有說在哪裡!」金太妍急躁問道。
 
 
 
 
        「沒、沒有,但他說他在老地方,你們都知道的老地方。」
 
        長老們驚恐的回答。
 
 
 
 
         「啊...該死的。」金太妍重重的搥了一下桌子,甚至把木頭給震裂了。
 
 
 
 
        「Sun,我現在要去找他一趟,妳幫我把城堡守好。」
 
        金太妍把 Sun 喚進來,語氣有些不耐的說道。
 
 
 
 
        「主人......」看到金太妍因為帕妮失蹤這副焦急的樣子,Sun 的心裡有些不是滋味。
 
 
 
 
        「我能相信的人只有妳了,拜託。」
 
        金太妍頭一次如此誠懇的看著 Sun。
 
 
 
 
        「好......」Sun 也是第一次被金太妍帶有感情的望著,因此一句答應就不自覺的脫口而出。
 
 
 
 
        「謝謝。」金太妍又是第一次、說了謝謝。
 
 
 
 
 
 
 
 
 
 
 
 
 
 
 
 
 
 
 
 
 
 
 
 
 
 
 
        「那個老地方...該不會是這裡?」
 
         金太妍直直的站在白色教堂前,孤獨的身影相襯在那純白潔淨的象徵前,令人感覺格外的淒涼。
 
 
 
 
        默默地、這裡勾起了金太妍兩百年前那段不堪的回憶。一邊漫步在泥土路上一邊回想那錐心刺骨的痛。
 
        還記得、當初自己是將戒指丟在這個位置的。
 
        嗯......不見了?
 
 
 
 
        金太妍在四處找了找,就是沒有那只戒指的蹤影。
 
        或許是被哪個貪便宜的吸血鬼撿走了吧?
 
        因為,帕妮不可能會把那份禮物帶走的。
 
        那只戒指早就被她遺棄了,連同她的心一起、被扔掉了。
 
 
 
 
        忽然,身後有些奇怪的聲音在叢林間祟動著。
 
 
 
 
        「妳是不是,在找我?」
 
        熟悉的聲音...在金太妍耳邊迴盪。
 
 
 
 
        「妳...妳怎麼會在這裡?」
 
          金太妍不可思議的瞪大雙眼。
 
        「妳不是被卡赫帶走了嗎?」
 
          更讓金太妍驚訝的是,帕妮竟然還會回來這個傷心處。
 
 
 
 
        「因為……我很想妳?」
 
        帕妮微笑著,兩條白皙的手臂勾上金太妍的肩膀。
 
        稍微靠近金太妍的臉一點,盈著香氣的鼻息在金太妍耳垂附近打轉。
 
        「太妍哪...我好喜歡妳。」
 
 
 
 
        「......?」
 
        勉強忍著強大的誘惑把帕妮推開,但帕妮卻像個蜜糖一般,貼著金太妍的身體不放。
 
 
 
 
        「怎麼了,妳不是很想要我嗎?」帕妮魅惑的眼神勾著金太妍的理智。
 
        「不然...我們重新在一起吧?」帕妮吻了吻金太妍的臉頰,才慢慢退開金太妍的身體。
 
 
 
 
        「妳怎麼會突然......」
 
        金太妍已經不知道該怎麼形容現在的感受了。
 
        有點酸酸的,但是很開心。
 
        可是,帕妮怎麼會突然轉變這麼大?
 
 
 
 
        「我這段時間想了很多,也許,妳才是我真的愛的那個人。那些記憶我全部都記起來了,是我對不起妳,我們重新再來一次吧?」
 
        帕妮的表情看起來很真摯,讓金太妍忍不住動了心。
 
 
 
 
        「不過,妳怎麼會突然都想起來?妳這兩年過得好嗎?」
 
        
 
 
 
 
        「噢,因為記憶一點一點慢慢自己浮現,也被迫在腦海拼湊出來......所以就全都想起來了。」
 
        帕妮別開金太妍的目光,看著地上一株雜草說道。
 
 
 
 
        「好吧...那現在要做什麼?」金太妍向著她的 “新” 女朋友問道。
 
 
 
 
        「現在嘛......」帕妮笑彎了雙眼,「去約會?」
 
 
 
 
        然後......
 
        以前是金太妍帶著黃美英在地下世界各處遊玩,現在是帕妮帶著金太妍在地上世界走走看看。
 
        兩個人先去了高級餐廳吃頓飯,然後再到電影院看了場恐怖電影。
 
        帕妮挽著金太妍的手在百貨公司裡逛街著,看到一個專櫃在賣看起來很冷門的噴霧,就拉著金太妍過去看了一會兒。
 
 
 
 
        「這個就是防吸血鬼噴霧嗎?」
 
        帕妮把樣品罐打開聞了聞。
 
 
 
 
        「嗯,不過現在一直偷工減料,所以已經對我們沒有用了。」
 
 
 
 
        帕妮皺著眉頭的把樣品放回去,一邊嘀咕著,「果然對我真的沒用呢。」
 
 
 
 
        「嗯?妳說什麼?」
 
        金太妍有些訝異的問道。
 
 
 
 
        帕妮怕自己已經變成吸血鬼的事情穿幫,連忙揮揮手解釋,「沒有啦,我是說這個對人類也沒用呢。」
 
 
 
 
        金太妍半信半疑的喔了一聲,隨即疑惑就被帕妮接下來帶她去玩的地方沖淡。
 
 
 
 
        那個地方是、遊樂園。
 
        像金太妍向黃美英告白的那個地方。
 
 
 
 
 
 
 
 
 
 
 
 
 
 
啊嘶才甜了一兩篇然後現在又要開始複雜化了(天RRRRRR
 
好消息好消息,這篇完之後下一篇會很甜很甜很甜哦😄(燦笑
 
而且是真實的,不是記憶哦(劃紅筆
 
敬請期待待待
 
話說是不是這篇太血腥所以比較少人看XD
 
等這部完結之後是允西的 Servant,然後可能會有秀桑,再來就又是太妮XDD
 
不過這些都要等寫到一定程度再更,所以大概會拖一段時間吧(畢竟每天都很忙QQ
 
話說我好像有一種特殊的癖好,就是超過五篇以上的文都一定會陰暗化(我不知道為什麼####
 
Servant 本來也只是單純的生活文啊,可是現在才九篇而已林小鹿就已經被綁架一次了而且秀妍還是黑道白道的幫主(根本離普通生活文差了三萬九千里wwwww
 
然後不分手的戀愛也是,到最後居然寫成人格分裂XDDD(👈 結果這個作者連文章的走向都沒訂好
 
 
 
然後這禮拜有一天是國中親子座談,所以我們小交糾就去支援人力了wwww(歹命的小員工
 
我跟一個朋友在停車場那邊負責指揮車子停車,那邊有三排位子,我們站在中間走道指揮
 
教官是跟我們說先讓車車停在最後面的那排,停完以後再往前停。結果有些車子根本無視我們這些黑夜中努力工作的紅色亮亮指揮棒QQ(?(我不知道那個引導的會發亮的棒棒叫什麼名字###
 
害我們好難過(其實也還好(那妳在那邊抱怨什麼(踹飛
 
我們穿的超像馬路路口的義警欸,背心真的很難看,真心不騙(很像白橘條紋的斑馬wwwwww
 
我們還說以後我們說不定可以直接保送交通大學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們這麼會維護交通秩序而且還指揮的這麼好XDDDD
 
以後放備審一定會過的啦直接上了(最好是啦😂😂😂
 
 
 
 
今天去重溫了一下我們粉紅小豬的專輯
 
聽到一首歌的副歌我差點笑噴www
 
因為我之前不太會台語所以沒感覺
 
可是現在我知道了那個台語之後,聽到就笑慘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DDD
 
那個字是——「透抽」。(記得用台語唸)
 
 
副歌是這樣子的:
 
 
      I wanna talk to you (I want 拿 透抽
 
      talk to you(透抽
 
      talk to you baby(透抽 杯
 
 
      I wanna talk to you (I want 拿 透抽
 
      talk to you(透抽
 
      talk to you baby(透抽 杯
 
 
       All I wanna do is talk to you ~(噢 I want 拿 的 is 透抽 ~
 
 
 
 
 
聽完以後笑到快中風XDDD(很壞欸
 
可是沒辦法啊真的很像吼
 
如果不信的話可以去聽一下嘛XDDDD
 
不說了不說了我馬上投稿到鬧一波大師那兒去(喂wwwww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lk 透抽 保送交大 taeny
    全站熱搜

    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