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唔……」,突然一陣暈眩感,雙腿一軟。
 
 
 
「小心…美英,來~先坐下……」,金太妍原本看著黃美英帶著羞紅的表情朝自己跑來,急著想要把那件粉紅色的豹紋小內內用東西蓋住,可是突然她臉上表情換上皺眉的表情,手也扶了自己的額頭。
 
 
 
察覺到不對勁,金太妍一個箭步趕緊上前把人扶住讓她坐在沙發上休息,倒了杯溫水讓黃美英喝了幾口,「好一點了嗎?還暈嗎?還是我讓侑利來幫妳看看?」,蹲在她面前,一直露出擔憂的眼神問著,說完正要起身拿手機撥給權侑利,手卻被黃美英拉住,「太妍…不用啦…這樣頭暈是常有的事,休息一下就會好的…不用擔心。」
 
 
 
「妳這樣我怎麼可能不擔心嘛…」
 
 
 
 
 
-叮咚,門鈴不合時宜的響起。
 
 
 
金太妍摸了摸黃美英的頭站起身開了門,飯店人員將餐送到房間後,對金太妍鞠了躬就快速退出門外,畢竟剛剛她表情冰冷的像似要把人給吃了(?,但她只是擔心黃美英罷了。
 
 
 
拿了空盤弄了些食物,又拉了張椅子坐到黃美英面前,將食物切成適當入口大小,用叉子叉著餵給她,黃美英看了金太妍一眼,張口把她餵過來的食物吃下後,就把盤子接過手,「怎麼了?」
 
 
 
「我自己吃就好,妳也快點吃飯嘛,剛剛肚子抗議的可是妳呢~」,黃美英怎麼捨得金太妍餓著肚子,還讓她餵著吃東西呢?聽了話,金太妍才點了頭起身拿了些食物,又坐回黃美英面前一起吃著飯,只是腦袋還在擔心黃美英剛剛暈眩的事,就算肚子在怎麼餓,眼前的食物看著美味,可好像...沒了食慾。
 
 
 
黃美英自從生病後,食量也比以前小了,吃了些食物就把盤子放到一旁。
 
 
 
坐在自己對面的那個人,吃進一口食物咬了老半天,手裡的叉子也一直翻弄著盤內的菜,這樣的表情和動作,黃美英是看在眼裡,一直見她沒有繼續動作,乾脆伸手握住了金太妍的手,把她的叉子接過,叉了盤內的菜一口一餵給了金太妍,金太妍先是愣了一下,但隨即也乖乖的配合著張口吃下黃美英餵過來的食物,吃飽之後休息一下,黃美英坐到了床上伸手拍了拍身邊的位置,金太妍也起身走到她的身邊坐下,黃美英按開了廣播,讓房間內有了些音樂聲...
 
 
 
她看了金太妍一眼,發現金太妍也正看著她,像是已經看穿她接下來想要做什麼似的。
 
 
 
從醫院回來到現在,金太妍關心了她的父母,再來就是知道她生病,卻沒有一直追問著為什麼當時要提分手,和到底為什麼生病等等的事,這就是金太妍,她總是有耐心的等待著,一點壓力也不願給黃美英。
 
 
 
「我那時候……」
 
 
 
一會後,黃美英也開始慢慢講出自己當時發生的一切…
 
 
 
知道了自己得了腦瘤,接受黃母提議到國外治療,黃美英知道除了不捨,她不得不這麼做,最放不下的就是金太妍,她對自己是這麼的好,所以她不願讓她知道自己生病的事,一起去遊樂園的那天,其實黃美英身體不太舒服,可她還是強忍著眼睛的不適,怎麼樣,她也想和金太妍做最後的相處。
 
 
 
儘管再怎麼不捨,黃美英還是鐵了心的硬是把分手的話說出口,轉身離開時,腳就像綁上了鉛塊,一步一步的步伐都好沈重,回到房間,躲在窗簾後,在窗邊看著一直在家門前不願離開的金太妍,黃美英的心好難受,她多想衝下樓告訴金太妍她後悔了,她一點都不想和她分手。
 
 
 
可是…病情並不允許她這麼做。
 
 
 
腫著雙眼,黃美英和父母一起上了飛機,因為怕金太妍知道,所以黃美英自己生病的事一律沒向任何人提起,所以那時候金太妍問美蘭和Jessi時,她們也是對黃美英的去向一頭霧水。
 
 
 
在國外兩年多,黃美英就是不斷的在醫院和家裡之間來回奔波,吃藥的後遺症讓身體出現許多不舒服的反應,手機裡,一直都放著她和金太妍的合照,皮夾裡,一直留著金太妍給她的紙條,合照裡金太妍寵溺和她貼著臉的照片,就是黃美英最大的強心劑,忍著吃藥後身體出現的不適,知道遠方還有個人在等著自己,好像…也就沒這麼不舒服了。
 
 
 
原本以為藥物將腦內的腫瘤控制住,可事事難預料,好一陣子沒出現的視力模糊,卻又在某天發作,檢查之下,才知道腦瘤竟然又變大了些,經過醫生建議和推薦,黃美英也才決定回國接受治療,可是對於開刀,她還是好猶豫。
 
 
 
坐到床上,金太妍聽著黃美英將這兩年多的事情說出來後,當下,她有些愣住,但隨即,緊緊把黃美英抱在懷裡,帶著鼻音,金太妍說著,「美英,對不起,對不起…在妳辛苦承受著身體不舒服的那些日子,我卻沒有陪伴在妳身邊,我竟然沒有發覺到妳的不對勁,對不起…我是個非常不及格的情人…美英…」,一直不斷的和黃美英道歉,金太妍的心好痛好痛。
 
 
 
得知病情後,當時的妳…該是有多麼害怕?
 
吃了藥後,妳身體一定很不舒服…
 
我真的…好糟糕、好糟糕…
 
 
 
「不要,我不要太妍的道歉,該道歉的是我,我的不告而別讓妳受傷,對不……唔……」,金太妍的手指抵住了黃美英柔軟的唇瓣,「噓…不要跟我道歉,我不要妳的任何道歉。」
 
 
 
「可是…」,黃美英本來還想講些什麼,卻又被金太妍開口打斷,「沒有可是,沒有了…美英,能再見到妳,這樣就夠了…」,聽了金太妍的話,黃美英只能點了點頭,看著她神情漸漸疲憊的模樣,金太妍讓她躺好,幫她蓋上被子讓她休息,就這麼坐在一旁,靜靜的陪著黃美英,順便消化一下黃美英告訴她的那些事情。
 
 
 
接下來的日子裡…
 
 
 
金太妍只要沒有開會,下了班就會到飯店陪黃美英,至於往返醫院的工作,金太妍當然也是親自接送。
 
 
 
那天,載著黃美英到醫院去追蹤檢查,畢竟要手術的事,黃美英是一直在考慮,私底下透過權侑利了解了手術風險後,手術的後果成敗可大可小,金太妍知道黃美英內心的顧忌,自然的也不逼她,就是偶而和她聊著慢慢的和她溝通。
 
 
 
陪黃美英去掛號之後,很快的就輪到黃美英進診間看診,但因為今天是要用儀器檢查,金太妍在裡面怕會妨礙,和黃美英說好在診間外等她,現場有權侑利在,金太妍也放心,和權侑利知會了聲後就先出了診間,黃美英的檢查少說也要半個小時,金太妍出了診間,走到樓下咖啡廳買了杯咖啡和熱巧克力,正好黃美英今天那個來,想著等等可以讓她喝了減緩月事的不舒服,而且熱巧克力一像是黃美英喜歡的,想著等等能見到她好看的笑容,金太妍上揚了嘴角,提著兩杯飲料往診間外走去的腳步也加快了些。
 
 
 
「太妍~」
 
 
 
就在快到診間的轉角處,突然有人喊了金太妍一聲,她才一回頭,人就被抱個滿懷,「真的是妳欸,太妍,我好想妳喔…」
 
 
 
「李知恩?」
 
 
 
自從那件事後沒了交集,自然的高中畢業後也就沒有任何聯絡,對於李知恩突然的出現,金太妍有些皺眉,「剛剛在掛號櫃台就有看到妳,我還以為我看錯,沒想到真的是妳欸…我好開心喔~」,抱在金太妍腰上的手沒鬆開,李知恩帶著笑容,自顧自的講著,就好像是老朋友碰面般,絲毫沒有因為以前的事而有所尷尬。
 
 
 
檢查結束後,黃美英換好了衣服,權侑利又提醒了一次要她好好考慮手術的事,才讓她離開,打開診間門走了出去,卻沒看到金太妍的身影,才正想拿出手機撥電話給金太妍,一轉頭,卻就這麼剛好看到不遠處,金太妍被李知恩抱住的那一幕,對於李知恩的長相,之前金太妍有給她看過照片,雖然當時照片是高中時期,過了很多年,可李知恩也沒什麼改變,距離不遠,黃美英一眼就認出,而那句“太妍,我好想你。”就這麼落入黃美英的耳裡…
 
 
 
『原來太妍跟李知恩又有聯絡了?』 
 
『會不會…其實她們複合了?』 
 
『難怪太妍有幾次在飯店接電話,都到外頭去講。』
 
 
 
不免得在心裡開始胡思亂想,小劇場也多了起來,情緒有些複雜,這陣子跟金太妍的相處,其實一直屬於一種戀人未滿的感覺,偶而會牽手,偶而會擁抱,只是兩人就一直保持著這樣,誰也沒有再超越那條線,看著金太妍被抱住,內心的酸感急速上升,將手機收到包包裡,轉身踩著倉促的腳步離開醫院。
 
 
 
「李小姐,請妳放開我。」,冷淡的語氣,金太妍用沒提飲料的那手,輕輕拉開了李知恩抱在自己腰間的手拉開。
 
 
 
然而這些動作,是黃美英轉身離開後所沒看到的一切…
 
 
 
 
 
 
 
 
 
 
 
 
 
 
 
 
 
天啊......這發展(咬爆米花
 
 
 
 
今天為了要加紅字所以弄得太晚了抱歉##
 
我想來談談吉他社的事情科科
 
 
我們吉他社學妹們都有綽號,一個叫犀牛一個叫小豬,她們兩個都在一班
 
然後小豬的朋友們有一個叫馬一個叫英美一個叫阿姨www(各種綽號欸#(但我不知道英美是什麼就是了
 
然後每次我經過她們班(她們班跟高二的自然組在同層樓)的時候常常會遇到小豬犀牛馬英美阿姨wwww(繞口令嗎
 
因為上次我跟小豬用賴聊天的時候跟她說她英文太爛了這樣不行,以後她們上來練習吉他的時候我要考她單字(每個禮拜二她們中午吃飯時間會上來練歌(謝謝妳愛我之類的😣😣
 
結果隔天我經過她們班的時候小豬的朋友馬跟英美把我攔下來說:「學姐學姐妳不是要考小豬單字嗎?她在這裡!」,說完就把小豬🐷抓著不放
 
不誇張,我當時看到小豬那副害怕的表情還有學妹們期待的眼神就笑慘了wwww
 
哪有人這樣賣自己朋友的啦哈哈哈哈哈XD
 
而且還是毫不手軟的把小豬推了出來(看來她們幾個結怨很深😂😂😂
 
 
搞到現在這個禮拜只要她們要考核單,然後又剛好遇到我的時候,幾個學妹都會一窩蜂湧上來把我圍住說,「學姐學姐快點考小豬單字,小豬要好好加強外語以後才能被賣到國外啊😆😆😆」
 
......
 
對不起我聽到這句要笑死了XDDD
 
合格黑豬肉審定嗎哈哈哈哈哈哈哈(這學姐真的超壞###
 
要不要蓋個標章wwww(妳夠惹
 
不行我真的快笑死了肚子好痛XDDDDD
 
 
 
最近我遇到她們時她們還是一直堅持要我考她單字,搞得小豬現在在走廊上看到我都會害怕的直接躲到教室裡wwwww
 
有時候我會壞心的叫一班的學妹學弟把小豬抓出來就是了(欸wwwwwwwwwww 
 
 
 
以後有空再分享糾察授帽典禮的事情
 
今天先休息一下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