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2:重溫甜蜜
 
 
 
 
 
        金太妍剛坐完了海盜船,現在正暈倒在遊樂園裡的長凳上不省人事。
 
 
 
 
        「啊......怎麼辦。」
 
        帕妮苦惱的搔著頭,她怎麼就忘了金太妍是特別容易暈的體質呢!
 
        果然,她們之間隔的那兩百年真的很要命。
 
        什麼對方的習慣都給忘了。
 
 
 
 
        帕妮在樂園內部大概看了一下,發現旋轉木馬旁邊有個小型推車攤販,在賣土耳其冰淇淋。
 
        老闆正用長勺耍著客人們,一來一往雙方都玩得不亦樂乎。帕妮沒想太多,直接走過去跟老闆要了兩球冰淇淋。
 
 
 
 
        「啊,這位仙女真美呢。今天我特別加贈兩球給仙女吧!來,這個是妳的冰淇淋......」語畢,老闆立刻使出平常那套耍人的小技倆,把長勺夾著的甜筒往上翻,不讓帕妮拿到。
 
 
 
 
        但是帕妮剛剛早就在旁邊摸透老闆的技巧了。給面子的她讓老闆耍了她一次後就把手伸到她預期的、老闆將會把長勺移去的那個位置。
 
       手一抓,一瞬間就把長勺上的兩支冰淇淋抓住了,然後她帥氣的轉身,留給老闆一個瀟灑的背影。
 
        (老闆:我都特別加贈了還不讓我多玩一點..... )
 
        (梨子:老闆幫QQ)
 
 
 
 
        帕妮手拿兩支冰淇淋走到金太妍的身邊蹲下來平視著她。
 
        「太妍啊,這是妳喜歡的冰淇淋,妳要不要起來吃?」
 
 
 
 
        「......」
 
        金太妍沒反應。
 
 
 
 
        「欸,真的不吃嗎?妳不想吃冰淇淋哦?」
 
 
 
 
        「......」
 
        依舊沒有任何反應。
 
 
 
 
        「還是......妳想吃這個?」
 
        帕妮低頭吻住了金太妍的嘴,輕輕含住她的雙唇,慢慢的吸吮。
 
        舌頭穿過縫隙直達金太妍的嘴裡,浪漫的舌吻著她心愛的那個人。
 
 
 
 
       「嗯...帕妮......?」
 
        金太妍驚醒了,怯怯的伸出舌頭回吻,坐起身來用手將帕妮的頭扣住,加深這記火熱的深吻。
 
        手情不自禁的沿著帕妮纖細的手臂往下移動,卻不小心摸到一團冰冰的、黏黏的球狀物。
 
 
 
 
        「啊,冰要融化了,快吃吧。」
 
        帕妮羞赧的退開了,把沒有被金太妍碰到的那支冰給她吃,自己吃著被太妍的手撥掉一球的那支冰淇淋。
 
 
 
 
        真可惜......差點就可以繼續了。
 
        金太妍在心裡這麼想著。
 
      ( 溫馨提醒:此處為公共場所,不秀恩愛,沒有傷害。
 
                ——單身狗保育協會祝福您  )
 
 
 
 
        後來兩人又陸陸續續去玩了許多非常非常不刺激的遊樂設施。帕妮玩得呵欠連連,但一旁的金小孩玩得是挺盡興的。
 
 
 
 
        「帕妮啊,這個好好玩,它晃得好厲害啊!」金太妍有些興奮的指著身下的遊樂器材,望著一旁的帕妮。
 
 
 
 
        「......呃對啊!真的晃得好大力哦!」
 
        帕妮勉強扯出一抹笑容,看著金太妍玩熊貓造型蹦蹦車玩得不亦樂乎的表情。
 
 
 
 
        果然、還是只喜歡她呢。
 
        雖然一開始對金太妍的行為真的很不能諒解,但自從以前的記憶恢復了,之前她對自己的那些好,就把現在的缺點都蓋過去了,甚至還讓自己怦然心動著。
 
        可能自己本來就是喜歡她的吧,心一直都是她的,所以才這麼容易又愛上眼前這個有點幼稚、卻又深情體貼的人。
 
        看著金太妍笑得開懷的模樣,帕妮的嘴角又忍不住上揚。
 
 
 
 
        「哎、我也要玩。」
 
        帕妮笑著跨上太妍的蹦蹦車坐下,手環住她的腰,親密的把頭靠在她肩上。
 
        但是帕妮眼神黯淡了幾分。
 
        這份甜蜜......不知道還可以持續多久?
 
 
 
 
 
 
 
 
 
 
 
 
 
 
 
        不知不覺,已經黃昏了。
 
        金太妍看了一下懸掛在大城堡上的壁鐘,轉頭問帕妮,「妳想要看遊行嗎?」
 
 
 
 
        帕妮慵懶的把頭靠在金太妍身上,有些疲倦的說道,「不,我不想看。我們先回飯店吧。」
 
 
 
 
        「嗯。」
 
        聽到這裡,金太妍暗暗的鬆了一口氣。
 
        遊行的燈光那麼強烈,而他們種族最怕,也最討厭的就是強光了。
 
 
 
 
        於是她們就相依、挽著手臂一起和身邊的人回了飯店。
 
 
 
 
        「帕妮啊,要不要喝點水?」
 
        金太妍拿起桌上的水壺,在透明玻璃杯裡倒了些冷水。
 
 
 
 
        「嗯,好啊。不過...我想洗個澡。」
 
 
 
 
        「噢,那就去洗吧!」
 
 
 
 
        「可是......」帕妮慢悠悠的走到金太妍身邊,兩隻手勾著她的脖子。
 
        「我想和妳一起洗。」
 
 
 
 
        「噗咳咳咳咳咳.....」
 
        金太妍嘴裡的水差點噴出來......
 
        帕妮說什麼?她要跟自己一起洗?
 
 
 
 
        「幾歲了,喝個水還喝不好。」
 
        帕妮用手指輕輕把金太妍嘴邊的水滴擦乾。
 
        (帕妮姐姐,人家金太妍已經219歲了......)
 
 
 
 
        「我、我去放水。」
 
        金太妍害臊的落跑了。
 
 
 
 
        「真是的......」
 
        就算貴為一國君主,對愛情的態度還是這麼不成熟。
 
        說實在的,其實蠻可愛。
 
 
 
 
        水放好了,金太妍站在門口呼喚著帕妮。
 
        「那個...可以來洗澡了。」
 
 
 
 
        「嗯——」帕妮躺在沙發上疲倦的伸著懶腰。為什麼放個洗澡水要放一小時啊!
 
 
 
 
        走到浴室門口,帕妮發現金太妍要離開浴室。於是白臂一伸,揪住了那人的衣領。
 
       「我說、我們家寶貝要去哪啊?」
 
 
 
 
        「呃,我、我去喝點水而已。」
 
 
 
 
        「剛剛不是才喝過嗎?還噴出來了不是?」
 
 
 
 
        「就、口乾舌燥的......」
 
 
 
 
        「噢?」帕妮笑了笑,手環住金太妍的腰,「是不是在想什麼壞事啊?不然妳的臉怎麼那麼紅......?」
 
 
 
 
        「才沒有!」金太妍急著反駁,卻被帕妮戲謔的眼神弄得更不知所措。
 
        「我只是......」
 
 
 
 
        「我知道。」帕妮用手指抵住金太妍的唇,「現在讓我們好好享受這段時間就好了,好嗎?」
 
 
 
 
         金太妍猶豫的看著帕妮,因為剛才她好像從帕妮眼裡看到不捨和落寞的情緒......
 
        「好吧。」
 
 
 
 
 
 
 
 
 
 
        所謂洗澡,顧名思義就是要把身體上上下下洗個遍。
 
        今天,金太妍很喜歡這種解釋。
 
 
 
 
        「太妍,妳可以洗快點嗎......」
 
        帕妮有些燥熱的看著金太妍徘徊在自己胸前的雙手。
 
 
 
 
        「呃、抱歉。」
 
        金太妍又擠了點沐浴乳,用環抱住帕妮的方式把沐浴乳抹在她的背上。
 
 
 
 
        「呼....哈....」
 
        帕妮感覺身體越來越熱,尤其是金太妍光滑的皮膚若有似無的貼在自己同樣赤裸的身體上時,特別感覺小腹那裡有股熱流在流動。
 
 
 
 
        聽到帕妮的喘息,金太妍強忍住在想吻住帕妮的衝動,盡快幫帕妮抹好沐浴乳然後沖了水,結束這折磨難熬的回合。
 
 
 
 
        「來,我幫妳穿。」
 
        金太妍站在浴室門口等帕妮把身體擦乾,然後將大件的白浴袍披在她身上,再拉著她到梳妝臺前,拿起吹風機替她吹頭髮。
 
 
 
 
        帕妮一邊享受著這份溫柔,一邊用手去摸金太妍結實平坦的小腹。
 
        冷不防地、在上面小咬了一口。
 
 
 
 
        「嘶...妳怎麼了?」金太妍感覺到有針戳在自己肚子上的痛覺,低頭一看,是帕妮惡作劇成功的笑容。
 
 
 
 
        「沒事,就想欺負妳而已。」帕妮得逞的微笑,然後把金太妍手上的吹風機拿走,放在一旁的櫃子上。
 
        「啊,不然、妳想不想欺負回來?」
 
 
 
 
        「......」
 
        看著帕妮迷人的臉蛋。
 
        金太妍真的忍不住了。
 
 
 
 
        把帕妮打橫抱到床上,金太妍把她浴袍的領子掀開,露出了大片春光。著迷的低頭親吻著,偶爾咬了幾口留下了紅色的齒痕,讓帕妮有些疼痛,卻又喜歡金太妍在自己的身上留下那佔有慾強烈的印記。
 
 
 
 
        好戲、才正要上演。
 
 
 
 
 
 
 
 
 
 
 
 
 
 
 
 
 
 
 
今天早上搭公車去練團的時候,因為身上背著吉他不好坐,所以就靠著車身站著。
 
旁邊一排博愛座都滿了,大家都坐著滑手機,我本來想說嗯那這樣他們會不會讓位呢wwww
 
因為車子後半段的位子全滿了,只剩前面的博愛座而已。然後車子停下來了,有一個老奶奶上車,結果那四個人像是約好一樣一起彈起來要讓位,害那個老奶奶很尷尬的話一直說謝謝然後不知道要坐誰讓給她的比較好XDD
 
我看到這副景象的時候有點起雞皮疙瘩其實,這個真的太溫暖太有人情味了,我心裡真的好感動欸😁😁😁
 
因為我有在滑狄卡,所以常常看到有人說一些老先生老太太罵坐在博愛座上的人不懂讓位給他們坐,或甚至逼他們從非博愛座的位子上站起來然後讓給他們坐
 
我們老師跟我們說,他有一次搭區間車的時候(也就是電聯車),整個車廂只有兩三人而已,很空而且位子很多。在某一站上來一對老夫婦,上車以後老婦人就一直盯著我們老師看,說「現在年輕人為什麼都不讓位?」
 
第一、我們老師坐的位子是普通座,沒有標示博愛座
 
第二、其他地方位子明明還很空又沒坐人
 
那個老先生就罵那個老太太說,「這裡有位子來這裡坐啦!」
 
老太太就很堅持,「啊現在人都不讓位給老人家要教訓一下吼!」
 
我們老師就忍者怒氣,表情一派輕鬆的看著老太太,位子坐的好好的,用一副怎樣我就是不讓位給妳的表情看著這個不可理喻的老太太
 
聽說後來那個老太太當然是大暴怒啊可是那個先生比她更兇叫她跟他去別的地方坐,所以她就摸摸鼻子去別的地方坐了
 
聽完我覺得其實博愛座真的是蠻有爭議的一個位子,但設置這個的目的本來就是為了讓社會更有秩序和正義吧(?
 
但是我今天遇到的讓位事件真的讓我覺得社會真的很溫暖😣😣😄
 
 
 
 
對了我好像要說授帽的事情
 
就是我們糾察啊有幾十個蠻多的,然後我們學校有為我們辦一個正式成為糾察的歡迎典禮(?)
 
就是校長會一個個把糾察帽戴在我們頭上然後放背景音樂接著說「恭喜你們成為光榮的XXX中糾察隊成員blah blah 的」
 
這是在全校面前辦的儀式所以我覺得學校真的很重視我們啊好感動😄😄😄
 
雖然我們要很大聲的在司儀叫到我們名字之後舉手大聲喊「有!」然後跑上司令臺就是了😱😱
 
 
我記得我之前紅字好像提過,我去年在彩排(?)的時候學長姐要我示範給大家看所以我就被叫到所有糾察前面被當猴子(X)看著wwwwww
 
結果學姐喊完我的名字,我想用盡洪荒之力想吼出最大聲,結果居然...
 
 
破音了
 
破音了
 
破音了......
 
 
 
 
 
艮想當然是被笑得很慘啊尤其我又認識蠻多損友而他們剛好都在下面那幾排坐著的糾察😭😭😭
 
那群人開始笑之後全隊就一起跟著一直笑結果連旁邊的學長姐也捂著嘴轉過頭去了哈哈哈哈嗚嗚嗚嗚嗚(我選擇死亡
 
哼ㄥㄥㄥㄥㄥㄥㄥ我絕對要用幹部的權力把現在的小高一糾察們訓練的生不如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破音梨欸# TaeNy 吸血鬼
    全站熱搜

    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