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張金爺賣萌圖
 
 
 
 13:踏入陷阱
 
 
 
 
       激情退卻,兩人幾近乎完美的胴體毫不避諱的相貼在一起,像一副世界名畫一般賞心悅目、令人留戀捨不得轉移目光。
 
 
 
 
       帕妮迷戀的摸著太妍熟睡的臉蛋,在她的唇上吻了一口,收拾好自己的衣服離開了。
 
 
 
 
       當太妍醒來時,旁邊只剩下一個冰冷的床位......
 
 
 
 
 
 
 
 
        「嗨,妳回來啦。」
 
       卡赫高興的迎接帕妮的回歸,他知道帕妮已經做好準備了,接下來只要等待時機成熟,自己就可以完成那偉大邪惡的計畫了。
 
       (音檔支援:杜芬舒斯博士的邪惡企業🎶)
 
 
 
 
        帕妮選擇不接話,她疲累的直接走進卡赫為自己準備的、已經住了兩年的房間裡。把包包隨意的仍在桌上,逕自往床上倒下想事情。
 
 
 
 
       以後就不能再用這副面皮見太妍了。
 
       要換一張臉了呢......
 
 
 
 
        雖然沒有辦法為妳做什麼,但我想這是我唯一能奉獻給妳的了。
 
        金太妍,這是我的性命和愛情,我會一併送給妳的。
 
 
 
 
        卡赫看到今天格外疲憊的帕妮感到有點奇怪,想敲敲門進去問她怎麼了,卻又覺得這樣擅闖閨房不好,所以就直接回到大廳,坐在王位上,想像自己是已經奪下金太妍王位的吸血鬼大帝,得意的、狂妄的大笑著。
 
 
 
 
       「時機就快要成熟了,只要再把金太妍找過來,就水到渠成了。」
 
 
 
 
 
 
 
       發現帕妮不見的金太妍很納悶。
 
       她摸著旁邊冰冷的位子,心裡有種不好的預感。說不上那是什麼感覺,但總覺得有件不妙的事要發生了......
 
 
 
 
        金太妍找遍了整個房間,沒有發現任何帕妮留下的字條。她有些灰心的笑了出來,隨後又轉頭否定自己內心的想法。
 
        不會的,帕妮不會不要自己的。
 
        她昨天晚上都已經把身體給了自己了啊......
 
       怎麼可能會突然消失呢?
 
        一定是自己想太多了,一定是的。
 
 
 
 
        想到這裡,金太妍就直接離開了飯店回到地下世界、自己的城堡內,不再流連於那曾發生魚水之歡的地方。
 
 
 
 
       一進到城堡,Sun 就心急的問,「主人,妳昨天去哪裡了?我翻遍整個城堡都找不到妳......還以為妳出事了。」
 
 
 
 
        金太妍淡然的擺手說道,「沒事,我只是上去抓抓獵物而已。」
 
 
 
 
        Sun 看著金太妍潮紅的耳根,有些疑惑的問道,「主人,妳的耳朵怎麼有點紅......?」
 
 
 
 
        金太妍聞言立即抬起手遮住自己的耳朵,「天氣熱而已吧,別管了,妳還是去好好訓練我們的士兵吧。如果軍紀開始散漫,那當臣子叛變時我們就會成為任人宰割的魚肉了!」
 
 
 
 
        Sun 聽出金太妍言語中那不耐煩的情緒,連忙點點頭,移動到軍營去嚴厲訓練吸血鬼新兵們了。
 
 
 
 
       金太妍看 Sun 走了,才緩緩吐氣放下手,邊喃喃自語,「Sun 太聰明了,放在身邊真是危險......」
 
       不過也還好 Sun 喜歡的是自己,所以也不會造成威脅。
 
       否則像 Sun 這麼聰明能幹的人,金太妍絕不會放在身邊,甚至還可能直接動手殺掉也說不定。
 
 
 
 
        才剛這麼想完,一個手下就匆匆忙忙的跑進來大廳,對站在王位旁的金太妍行禮。
 
        「主人,西城牆又鬧出命案了!」
 
 
 
 
        「西城最近怎麼這麼常發生事情?」
 
        金太妍疑惑的蹙眉,披上披風後往西城牆移動。
 
 
 
 
        「主人,等等!」
 
       手下叫住正欲離開的金太妍,「您要不要把將軍帶在身邊呢?聽說這次的鬥毆規模很大,而且現在還沒平息,我擔心主人您會有危險......」
 
 
 
 
        金太妍歪頭想了一下,覺得手下的話很有道理。所以她讓 Sun 先停止訓練,陪自己去西城牆了解鬥毆經過。
 
 
 
 
        路程不遠,大約十分鐘就到了。
 
       但路上卻滿滿都是血跡,每踩一步就會有足跡的一半以上沾染血紅。金太妍有些厭惡的閉上眼睛,想讓自己不要去注意那些不屬於自己的腥黏。
 
 
 
 
 
        「看來事件真的很嚴重。」
 
        Sun 嫌惡的嗅了嗅空氣中的血腥味。
 
 
 
 
        「到底是什麼事情可以讓一群人吵著這副德性。」
 
        金太妍甩了甩披風,眼看才踏進西城牆的領域,一隻小吸血鬼就殺紅了眼衝過來,鋒利的指甲沾著紫色的毒液往金太妍的手上上劃了一刀。
 
 
 
 
       金太妍徒手制服住這個失控的吸血鬼小孩,沒想到後面還有更多發瘋的吸血鬼們撲過來,像是看到美味的食物一般蜂擁而上。
 
 
 
 
        Sun 向前走一步,伸出手把金太妍護在身後。她運著內功,製造了一個防護罩把吸血鬼們都阻擋在外。
 
        「主人,這些吸血鬼好像都是衝著妳來的,妳趕快先離開吧,這裡我擋著。」
 
 
 
 
        金太妍扔掉手中的小吸血鬼屍體,冷笑了一下走到 Sun 身邊。
 
       「我才不會把妳一個人丟在這兒。」
 
       伸出手摟住了 Sun 的腰,金太妍耗了相當多的體力帶著 Sun 直接瞬移離開那個充滿殺人武器的恐怖地方。
 
 
 
 
       現在兩人所處的地方是城堡附近的叢林,隱秘不容易被發現,很適合藏身。
 
       金太妍放開摟在 Sun 腰上的手,壓著肚子臉色蒼白的跪下。
 
       看來剛剛消耗太多體力了,瞬移得太遠、又抱著一個吸血鬼,體力有點不支。
 
       而且身體內好像有什麼火在旺盛的燃燒著,五臟六腑都炙熱的灼燒。摸了一下手臂上的傷痕,金太妍一驚,是毒!
 
 
 
 
       「主人,妳......!」
 
       Sun 不可置信的看著中毒的金太妍。
 
       「怎麼辦,這種毒是特製的,一般的藥劑沒有辦法治療啊......」
 
 
 
 
        金太妍的目光黯淡了些,她應該知道是誰做的了。
 
       「這不是劇毒,我想那個想殺我的人目的應該不是置我死地,而是要逼我去找他。」
 
 
 
 
        「是卡赫嗎?」
 
        Sun 氣憤的握緊拳頭。
 
 
 
 
       「十之八九是他。」金太妍喘著氣說道。
 
       但是這種毒的威力很強,如果拖的太久也一定有會死。
 
        胃好痛、像是有什麼液體在翻滾似的難受。
 
 
 
 
        「主人,妳千萬不能去找他!妳現在已經受傷了,如果再獨自去見他不是羊入虎口嗎?」
 
       Sun 焦急的阻止金太妍剛萌生的想法。
 
 
 
 
       「不行,我還是必須去找他。除了要解我身上的毒之外...呼。....我還必須要知道為什麼那些吸血鬼會失控成這樣。」
 
       金太妍冒著冷汗靠在樹幹上。
 
       「我不能讓我的人民們互相殘殺,否則事態如果擴大,影響的不只有你我,還有整個吸血鬼王國的...子民們......」
 
 
 
 
        Sun 猶豫心疼的看著金太妍虛弱的樣子,伸手握住她有些不穩的手臂,堅定的說道,「那我陪妳一起去。」
 
 
 
 
       金太妍搖搖頭,「他不可能會讓妳進城堡的...他的目標是我,如果妳跟我去的話說不定......說不定還會被凌虐,我不能讓妳冒這個風險......」
 
 
 
 
       Sun 搖搖頭,不說話。
 
       能讓我豁出性命守護的,也只有妳了,金太妍主人。
 
       就算要犧牲生命,也在所不辭。
 
 
 
 
 
 
 
 
 
 
 
 
 
 
 
 
 
 
 
對不起...因為考試繁忙所以我只能在這禮拜和下禮拜選一天發,一天休更
 
我選今天休更,下禮拜再發文,因為你們這樣考試前一週才能小放鬆個五分鐘啊哈哈😄(對沒錯我覺得你們應該五分鐘就咻咻咻看完了XDDD
 
好啦進入正題,既然沒有文看,那我們就讓作者把紅字衝到三千字,你們說好不好啊!!!(欸欸欸別為難自己了笨蛋###
 
不到三千字,但三百字總會有啦(妳隨便一篇都上千字好不好(咦(被發現了###
 
總而言之......第13篇就等到3/26再更囉(小聲畫紅線
 
 
 
 
話說回來,愛情甜蜜龍捲風(Love is a sweet torment)那篇紅字啊好像有人本來以為上面那個同學走了之後再也沒回來是因為被殺了還是怎樣,結果發現只是電話開擴音那種蠢事之後就笑到一個嫑嫑的wwwww
 
對了上面那個文章的名稱似乎有點長了我還是打一個愛甜龍就好了(就不能正常一點嗎###(愛甜龍是誰啦啦啦啦####
 
總之愛甜龍即將進入尾聲了,希望各種捧場的大家能喜歡這部作品😁😁😁
 
畢竟這是我跟小Vera的第二部合作,也是個嘔心瀝血之作啊(嘔心(瀝血(合起來就是:嘔心瀝血!哇哈哈哈哈(對不起這個作者智商有點低###(欸 (´ω`。)凸
 
 
我蠻多事情可以說的欸其實,我禮拜天被一位朋友找去教會,叫她衣夫人好了(不要一直給人家取綽號啦妳夠了哦###
 
沒辦法誰叫她長得真的很像超人裡面的衣夫人(不知道衣夫人為何物的孩子可以上網google衣夫人就會有一個香菇頭跑出來哦科科
 
對了,重點是,我雖然不是基督徒,但是牧師講的東西卻讓我印象很深刻
 
上禮拜日是我第一次去教會,我本來以為都是在唱詩歌唸聖經而已沒什麼,但我發現他們講解的事情都有很深的道理,而且都是一些日常生活中看似微不足道、但卻非常重要的地方
 
比如說婚姻好了,教會有給我們看一部影片,裡面在說一對夫妻他們之間的感情原本很好,但後來卻漸行漸遠
 
為什麼?因為妻子跟她的媽媽一樣,只是不斷的刷碗擦地板,不太理會丈夫的需求(不是床上那種需求###
 
總之就是他們都各自做各自的事情,所以關係慢慢淡了,遠了,直到有一天妻子忽然發覺,現在的她很像她的媽媽,不斷跟丈夫爭吵,甚至連吵架了都不願意先低頭跟對方和好
 
因為有一次她在擦地板時,她的丈夫喊她過來和他一起聽一首他喜歡的歌,但她卻冷漠的回絕了,說她還有很多事情要做,沒時間去休息放鬆
 
其實看到這裡我有點鼻酸欸(梨子有鼻子嗎(不要一直嗆自己啦#
 
妻子突然一段內心 os ,os 完以後她就坐到丈夫身邊陪她聽音樂,然後跟他說她以為身為妻子就是要做好所有的家務事因此她才一直做家務,不陪丈夫
 
那個丈夫也很貼心的說,其實我只需要妳陪我一起做我們喜歡的事就好,家裡稍微亂一點真的沒關係
 
然後這裡就是一陣鼓掌👏👏👏
 
艮這才是真正的婚姻真正的愛情啊,如果娶老婆之後,只是讓她變成一個幫忙打掃家裡的菲傭,那幹嘛要娶她?
 
兩個人一起經營婚姻才是最幸福的啊啊啊啊😣😣😤
 
然後我就決定每個禮拜都要去一趟教會了而且他們最近搬地方了,新的地點離我家頗近的噢耶
 
然後禮拜六跟國中同學讀書的時候也發生了一些蠢事,不過我已經打太多了還是下次再講好了X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教會好好玩 金爺受傷了qwq
    全站熱搜

    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