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is a sweet torment:24

 

 

因為美蘭的話,金太妍這才放心的輕輕轉開門把,想趁著黃美英睡著的時間,到樓下買杯咖啡壓壓驚、提個神。

 

扭開門走了出去,放輕了動作將門關上,迎面卻碰上了一個熟面孔…

 

金太妍禮貌的鞠了恭…

 

「阿姨…好久不見。」

 

 

黃母向她點了頭,看了一下病房門,「美英她剛睡著…因為晚點要開刀了,我讓她睡了補充體力。」,黃母又點了點頭,「金小姐有時間嗎?阿姨想和妳聊聊…」

 

突然這樣邀請,金太妍有些緊張,畢竟對方是黃美英的母親,可還是點了頭,「阿姨,請…」

 

在醫院樓下的咖啡廳裡,端了兩杯咖啡坐下,將一杯咖啡雙手遞給黃母,「果然我們美英回國,還是又和妳碰面了…」,黃母這樣的開場白,讓金太妍有些措手不及,但表面還是淡定的將手中的吸管插進杯中,才喝了一口,又被黃母的一句話,讓口中的咖啡差點噴了出來,「美英告訴我,她和妳恢復關係了。」

 

瞪大眼,金太妍還在心裡想著黃美英都沒跟她提這件事,但更讓她震驚的話語,卻是接下來黃母所開口說出的每一字每一句…

 

「其實,美英要回來之前,我就想跟妳聯繫了,只是當時美英不讓我這麼做…」

 

到了國外,黃母陪著黃美英到醫院接受治療,之後的每一天,黃美英都得吃上好多的藥物,還要定期到醫院抽血、施打藥劑,副作用讓身體不舒適,有時候吃進去的藥物沒多久就吐了出來,旁人光用看著就難受了,何況是黃美英?

 

「可是美英卻從來沒喊過一聲苦…討厭吃藥的,她卻鼓起勇氣一顆一顆的吞著。」

 

吃進的藥物讓身體不適,黃美英就拿著手機,不斷的看著金太妍的照片,和她們過往的合照,金太妍是黃美英唯一的動力,有時候看了照片,看著看著想起回憶就哭了,可是哭完後,黃美英又把眼淚擦乾,繼續堅強的面對病痛。

 

〝美英,我愛你,好愛妳好愛妳唷~~〞

〝美英,我愛你,好愛妳好愛妳唷~~〞

〝美英,我愛你,好愛妳好愛妳唷~~〞

 

每天睡前,總是抱著那隻當初在遊樂園時金太妍送給她的錄音兔子布偶,不斷的按著播放鍵,一直重複的聽著金太妍當時錄進布偶裡的說話聲,「生病以來,我們美英都很堅強,從來沒有因為病痛而哭,唯一難受哭得那一次,是太妍妳送給她的玩偶沒了聲音,當時,美英抱著玩偶,哭著求著要我幫她找人修理…」,說到這,黃母眼眶有些泛紅,好險娃娃沒壞,只是電池沒電了。

 

金太妍一直靜靜的聽著,當聽到黃美英哭著求著修玩偶時,眼角的淚再也忍不住的流下,「太妍妳,一直都是美英的動力,說真的,我對妳很感激,卻也很抱歉。」

 

不敢置信的看著黃母,「阿姨…」

 

難怪發現粉色豹紋小內內那天,同時也發現那隻眼熟的兔子,金太妍問黃美英怎麼還留著,黃美英卻只說因為兔子很可愛,所以捨不得丟。

 

黃母從黃美英那得知了女兒要金太妍不准找自己的約定,她也沒有多干涉,總是看著黃美英就這樣看著手機照片,偶而笑了偶而哭著,這才知道,在黃美英心裡,對金太妍的感情,沒有因為時間流逝而消失,慢慢的,黃母偶而問起她們的往事,看著黃美英講著金太妍,臉上多了幸福的笑容,也才得知金太妍對黃美英是多麼的呵護。

 

這也才讓黃母反問了自己的內心:當時的阻止,到底是對還是錯?

 

直到有一天的睡前,黃父坐在床邊等著黃母進了臥房,這才開口一句話,「美英之前和那個叫做金太妍的女孩在一起對吧?」

 

原來,黃父從很早之前就知道黃美英和金太妍的事,黃母也只能照實的說,怕黃父接受不了,黃母也趕緊說了之前和金太妍在醫院談的那些話,可是…

 

「妳怎麼能這麼做呢?」,黃父的語氣有些微怒,「老公…你?」,可能因為聽到談話,吵醒了本來已經睡著的黃美英,走到父母的房門外,本想敲門,卻聽到黃父的說話聲,「不管美英喜歡男生還是女生,她都是我的女兒,如果對方是真心對她好,我們做父母的應該要支持才是…」

 

在房門外的黃美英捂著嘴,原來自己的爸爸非但沒反對,反而還贊同,走回房間,看著金太妍的照片,淚水落下,『太妍,請妳等等我…病好了,我們也許…』,也許就能再在一起了,但那時候黃美英卻不敢妄想。

 

事與願違。

 

又再一次的視力模糊,得知腫瘤又變大後,黃美英幾乎有些崩潰哭倒在黃母的懷裡,「嗚…為什麼?為什麼會這樣?這樣就不能和太妍在一起了…嗚……太妍……」,看著哭到不能自我的黃美英,黃母怎麼捨得,「媽媽想辦法聯絡太妍,讓太妍來看看妳,好不好?」

 

「不要,不可以…這樣太妍會擔心,我不要太妍擔心我…不要…」,那一陣子,黃美英不吃藥了,有點半放棄的狀態,直到又回去醫院檢查,醫生推薦讓黃美英回國找腦科權威權侑利,看著那名字,國外醫生形容自己的後輩的模樣,人高高瘦瘦,看起來呆呆的模樣,皮膚又黑黑的,可是手術的技術非常好,對病人很有耐心,當時醫生的建議,讓黃美英又燃起了希望,黃母也是那時知道權侑利是金太妍的朋友。

 

那麼,女兒或許就能和金太妍見面了?

 

看著黃美英從醫院回家後就一直不斷的看著醫師給她的推薦名單,上面有權侑利的醫師簡介,黃母摸了摸黃美英的頭,「媽媽陪妳回國,我們去找權醫師評估看看,不要放棄任何希望,好嗎?」

 

「我…」

 

「很想太妍的話,就回去和她見面,妳在這看她的照片看了這麼久了,還是這麼喜歡她不是嗎?」,黃美英卻沒有回話。

 

「也許美英就是擔心自己身體,才會猶豫,也可能…因為顧慮到我的關係…」,黃母看著金太妍聽了話看著自己,她又接著說,「說起來也慚愧,當初在醫院對妳說了那些話,只是作為一個母親,我實在一時真的無法接受…」,黃母話還沒說完,金太妍就搖著頭說著,「沒關係的,阿姨,我明白的!」

 

「但阿姨我…還是想跟妳說聲抱歉,也想和妳道謝,這陣子…我們美英都是妳在幫忙照顧,這次回來看到她的氣色比在國外時好,笑容也多了好多,太妍啊…謝謝,真的很謝謝妳這麼照顧我們家美英…嗚……」,黃母說完,眼淚再也忍不住的滑落。

 

金太妍見狀趕緊站起身,站到黃母身邊遞了衛生紙給她,一手輕撫她的背,「阿姨…我實在不想讓妳覺得我現在是在趁人之危,但是…我真的能向妳保證,當初妳在醫院問過我的那些,只要在我能力所及,我一定都會盡全力做到,請妳放心把美英交給我,由我來守護…」,金太妍非常鎮定的把心裡的話一字一句的告訴了黃母。

 

〝阿姨,我和美英是真心相愛,我們和別人沒有不同,唯一不同的是我們的性別,但這完全不影響我們之間的感情,我是真心愛著美英,我可以向您保證,我可以給美英她想要的未來。〞

 

點點頭,「我們美英,能遇到太妍妳這麼好的孩子,真的是她的福氣啊!」

 

「阿姨,您過獎了,能遇到美英,才真的是我的福氣!」

 

 

 



Love is a sweet torment:25

 

 

 

「太妍,快來看,這個花好美…」

 

「好…來了來了~」

 

爬著要往南山首爾塔的階梯,稍早黃美英居然說想運動運,開車到了山下,兩人決定不搭纜車,慢慢爬山上去,這可累到了金太妍,因為照顧黃美英,她已經好一陣子沒有上健身房運動,雖然體力沒什麼減弱,可太久沒這樣運動,還是讓她有些氣喘吁吁。

 

爬了一整路,黃美英像個好奇寶寶,這也看看那也看看,根本忘卻爬山的疲憊。

 

看著黃美英站在眼前不遠處向她招著手,打起精神,抬起雙腿邁開步伐小跑步到黃美英身邊,一把抱住了黃美英的小蠻腰,「為什麼要用跑的啦?妳看妳…流好多汗喔~」,讓金太妍抱著自己,黃美英從包包拿出衛生紙幫她擦拭了額上的汗珠。

 

「啾~」,因為擦汗的關係,黃美英的臉面對著金太妍靠的很近,看著這麼完美的臉蛋,金太妍忍不住的往她的唇上啄了一吻,「昂~不要偷襲我啦~」,立刻得到令自己滿意的嬌羞聲。

 

因為是在戶外,雖然來往的人不多,可還是有人走動,金太妍這麼大膽的行徑讓黃美英嬌羞了,「又沒有關係…我親的可是我的老婆呢!」,痞痞的講完話,嘟著唇瓣動阿動的,等待著黃美英的回應,果不其然,「啾~」

 

「嗯~很滿意!」

 

「妳這個壞蛋,嘻嘻,我們來拍照~」

 

稍早前,金太妍開車載著黃美英到醫院找權侑利例行性回診,傷口早已復原的良好,報告也沒有其他問題,讓黃美英的心情很好,在車上時突然想到之前金太妍偷看愛情鎖的事,吵著要她戴她去看,於是金太妍也只能答應了。

 

距離開刀完到現在已經超過半年以上,在權侑利的評估下能出院之後,金太妍直接把黃美英接回家住,她事先早已經和黃媽媽討論過,雖然黃媽媽也很想留下來照顧女兒,可國外還有黃美英的父親在,「阿姨,妳就儘管放心把美英交給我吧,叔叔那邊也需要妳,有我在,你就放心回去沒有關係。」,當時金太妍是這麼和黃媽媽說的。

 

那時候金太妍黃美英的媽媽在咖啡廳談完話後,接到美蘭的電話得知黃美英準備要開刀,兩人馬上回到病房內,之後送黃美英進手術室前的過程,都跟金太妍當初的夢境好類似,這讓守在手術室外的金太妍非常的不安,咬著自己的手指,內心不斷的祈求黃美英一定要平安,「太…太妍吶,妳手怎麼流血了啦?」

 

金太妍從黃美英手術開始就一直站在手術室門口來回的走著,美蘭原本以為她累了就會自己坐下來休息,怎麼知道和Jessi去商店買了喝的回來給大家之後,金太妍依舊還是站在那…

 

因為夢境太過真實,金太妍緊張的把手指都咬破了卻沒有感覺,美蘭趕緊拉著她到護理站請護士幫忙處理了傷口,金太妍才諾諾的把夢境的事說了出口,「別想太多,人家都說夢是相反的啊,妳要對侑利和美英有信心。」,拍了拍金太妍的肩,安撫了金太妍的情緒後,兩人才一起走回到手術室門口。

 

在手術室外等了好久,直到手術室的門打開,看到權侑利好看的笑容向大家宣佈手術成功,這才讓金太妍心中的大石頭放下一些,因為剛動完大手術,黃美英得先留在觀察室內,確定評估沒有大礙,才能轉到普通病房,考慮傷口疼痛,權侑利在點滴裡開了些止痛劑,但那藥劑的副作用就是會讓病人一直昏睡。

 

幾個好友平常下了班,也會到醫院穿上隔離衣進去恢復室探視,金太妍每天也都會進去和黃美英說說話,一直耐心等待著,終於盼到權侑利那邊傳來的好消息,黃美英能轉到普通病房了。

 

轉到普通病房後,點滴的止痛藥劑也慢慢減少,那天金太妍下了班,到醫院和黃美英的媽媽換班,原本黃母還在交代今天權侑利來交代的一些事,豈料…病床有了動靜。

 

睜開眼睛,有些沒辦法適應天花板的光,又閉上眼睛,過了一會後…才又緩緩的睜開了雙眼,頭有些痛痛的,腦袋轉了轉思考了一下,這才想起自己在醫院,當時進到手術室開刀,然後好像做了一個很長很長的夢,夢裡有好多好多人的聲音,當然,包括了自己最喜歡的那人的聲音。

 

黃美英依稀記得她好像一直聽到金太妍在耳邊告訴著自己,「美英,我愛妳,加油~快點醒來看看我喔~」

 

「唔…」,從嘴裡發出了聲音,吸引了正在講話的黃媽和金太妍,兩人同時往病床看去,黃美英睜著大大的雙眼,露出淡淡的微笑看著她們。

 

「美…美英啊!太好了,我的女兒終於醒過來了…有沒有哪裡不舒服?」,轉過身對著金太妍說著,「我們先通知一下侑利。」,金太妍點了點頭,拿起手機撥了電話,因為權侑利之前有交待過,黃美英如果醒來一定要讓她過去檢查。

 

不一會兒,權侑利火速到達病房,檢查了頭頂的傷口,又拿著手電筒在黃美英的眼睛照了照,在病歷板上寫了寫字交給一旁的護士後,「復原的不錯,視力也沒有受到影響…可以放心了!」

 

「太好了!女兒~太好了!」,雖然自己也好想趕快和黃美英說說話,但金太妍知道黃媽一定比誰都更著急的想好好的看看女兒,自己先站到一旁讓她們母女講講話,聽著權侑利交代了幾句話後,因為還有別的病人要忙就先離開病房。

 

送走了權侑利,金太妍關上病房的門走了回來…站在黃美英能看到自己,自己也能看到黃美英的視線範圍內等著。

 

〝太妍…手術後…我想第一個看到妳,好嗎?〞

 

〝當然好,我哪裡都不去,就陪妳…〞

 

這是金太妍對黃美英的承諾。

 

和自己的媽媽講了講話,因為傷口的關係,黃美英被命令躺著不能動,只好用眼神一直一直都不斷的看著站在角落的金太妍,黃媽媽也很了解自己的女兒,知道她沒事了,也放心了許多,「太妍吶,妳看著美英吧,我來去問侑利看看美英現在能吃些什麼?我來去買,妳一定也還沒吃晚餐吧?我等等也買些東西給妳吃~」,轉身對著站在角落的金太妍說了話後,打開病房門走出去,關上。

 

看著媽媽走出病房後,金太妍還呆呆的站在一旁,黃美英輕輕喚著,「太妍…」,抬起手。

 

幾秒後,黃美英的手就被金太妍握上,「還好嗎?有沒有哪裡不舒服?」,微坐在床沿旁。

 

給了一個漂亮的微笑,有些虛弱的回應著,「沒有…」,抬起另一隻還在打點滴的手示意要金太妍靠近自己一些,立刻被金太妍阻止亂動的手,「我靠近就是了,妳別亂動…」,彎下腰靠近,「怎麼了?」

 

在金太妍的臉靠近了自己後,黃美英伸手撫上了她的臉,「終於…又可以看到太妍好看的臉蛋了。」

 

聽到黃美英講了話,金太妍朝她皺了皺鼻子,「小傻瓜…」,伸手握住黃美英撫在自己臉上的手用臉頰蹭了蹭。

 

「嗚…………」

 

對,金太妍哭了。

 

一直以來一直壓抑著的情緒,再也撐不住了。

 

一方面,當時那夢境太過真實之外,另一方面,從黃美英進去手術開始到手術結束,雖然知道手術成功,但黃美英一天沒有醒,金太妍就無法放鬆,整個人就一直處於神經緊繃的狀態。

 

如今,她的寶貝終於沒事睜開雙眼看她,還跟她對話,又伸了手摸著她的臉。

 

金太妍怎麼可能還忍的住呢…

 

趴在黃美英的胸前放聲大哭,「好險妳沒事、好險我的寶貝沒事了…嗚…」,哭歸哭,金太妍還是有另一手撐著,沒有把全身的重量都依偎在黃美英身上。

 

一開始,黃美英對金太妍的大哭有些嚇到,但聽到好險妳沒事這句話,她也猜得出金太妍是多麼的擔心著自己。

 

只有在黃美英面前,金太妍才敢完全的表達自己不安的那一面。

 

 

 

 

 

 

 

 

 

 

消失兩個禮拜的我回來了.....

 

抱歉高二實在太忙 每天都泡在圖書館或補習班 十點回家就已經累垮了

 

然後我有參加周末複習班 又上了全科複習  所以時間真的蠻不夠用

 

拖了這麼久才發文  我先切腹去((喂###

 

話說今天是母親節  每次到這個日子我就覺得很開心又很難過

 

開心的是梨媽終於有時間可以好好陪我們了  不然平常我上學的時候他在睡覺  我回家的時候他也已經就寢了

 

平常普通的禮拜六日我都在上課  只有母親節或是連假的時候補習班公休 才能歇會兒跟家人相處

 

然後等端午連假的時候我會把留言回完  謝謝大家

 

我那時候會打很多這段時間發生的糗事還有桃花...(有桃花?騙人!!(真的啦!!!(只是是女生都沒男生w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