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這樣摸著金太妍的頭讓她趴在自己胸前哭了好一會兒,緩和了情緒後,抬頭看著一直看著自己的黃美英,「對不起,讓妳擔心了…」
 
 
 
金太妍沒有回話,只是癟著嘴,搖搖頭又點了點頭,黃美英沒有去猜想那動作是想表達什麼,只是又摸了摸金太妍的臉,「愛哭鬼~妳變瘦了…」,因為剛哭過,鼻頭紅通通的,捏了捏金太妍沒有肉的臉頰,她一臉呆呆的模樣惹的黃美英心疼卻也覺得可愛。
 
 
 
沒想到那樣的一句話,金太妍的眼淚又掉了出來…
 
 
 
能又聽到妳對我的關心,真好!
 
 
 
「好了,我沒事了嘛,不要擔心了好不好?呆瓜,我胸前的衣服已經濕一大片了…」
 
 
 
咦!
 
 
 
金太妍往黃美英胸前一看,天啊!還真的被她哭濕了一大片,有些不好意思的搔了搔頭,「我…我先拿衣服幫妳換一下~」
 
 
 
邊換著衣服,邊問著金太妍問題,「什麼?我睡了五天?」,黃美英有些不敢相信,開完刀後自己居然五天後才醒了過來,金太妍小心翼翼的抱起黃美英幫她換著衣服,也邊跟她解釋怎麼會睡這久多天的原因,「嗯?怎麼了?」,換好衣服,抱著黃美英讓她躺好,可黃美英卻緊緊的回抱住金太妍不放,「再抱一下嘛,想要妳抱抱~」,原來是撒嬌了。
 
 
 
「我剛問了侑利,美英可以吃清淡的食物,我就買了粥,太妍吶~我也幫妳買了個現煮的烏龍麵,快趁熱吃…」,可能因為黃美英醒了,黃媽很高興,買了食物回來到病房後,一推開門就顧著低頭講著自己買了什麼東西,根本沒注意到病房裡兩個人抱在一起,而金太妍和黃美英也因為沈浸在互相擁抱,壓根沒聽到病房門被推開的聲音,聽到黃媽的聲音後,黃美英有些害羞的鬆了擁抱的手。
 
 
 
但其實,黃媽早就已經買好東西回到病房,推開門聽到女兒在跟金太妍撒嬌,她也悄悄的退回病房外,還刻意在病房外坐著等了一下,想讓兩人能多抱一下,可看著手上的那些食物,又怕買回來的東西泡太久不好吃,只好又等了一下,才硬著頭皮故意低著頭進到病房內,明明已經刻意弄出開門聲響,但病房內的她們大概是太沈浸兩人世界,自然沒有聽到什麼聲響…
 
 
 
黃媽本來想餵黃美英吃飯,但她也在醫院一整天了,金太妍不想她太累,一直要她先回去洗澡休息,有金太妍在,黃母也才放心先離開醫院。
 
 
 
原本想先餵黃美英吃完飯,自己再吃晚餐,可病床上的小獅子怎麼不肯,「妳先吃,不要餓肚子…」,嘟嘴。
 
 
 
這也太犯規,醒來沒多久就一直這麼可愛,這樣可以嗎?
 
 
 
「好~我先吃就是了…」
 
 
 
在黃美英的注視下,金太妍非常緩慢的把食物吃完,原本她是想吃快一點啦,但只要稍微吃的快一些…
 
 
 
「嗯↗」,沒錯,這是一個帶有警告意味的上揚音調。
 
 
 
「咳…我吃慢一點就是了嘛~」,心裡在想什麼,都被黃美英看穿。
 
 
 
總算吃完了晚餐,拿了病床的桌子擺好後,把病床慢慢升起,又在黃美英的腰間和頸間墊了枕頭,確保傷口不會壓迫到,才放心的坐到床沿,打開黃媽買的稀飯,一口一湯匙的吹涼餵著,兩人邊閒聊著這幾天發生了哪些事,金太妍也講了當時那個可怕的夢境。
 
 
 
「嗚……」,講到戴戒指的那段,黃美英整個大哭,金太妍本來就有猜到如果黃美英聽到那夢境,絕對會哭,只是沒想到她哭的這麼慘,「好啦好啦~只是夢而已,別哭了好不好?鹹稀飯已經夠鹹了,你眼淚要是滴進去,會變更鹹喔~」
 
 
 
聽到金太妍開玩笑逗她想緩和她的情緒,「嗚~討厭啦…」,抱住金太妍的手臂,頭枕在她的肩上抽泣著,放下稀飯,伸手摸摸黃美英的臉,抽了衛生紙替她擦拭了臉,「愛哭鬼~」
 
 
 
那天晚上,依舊敵不過黃美英的央求,兩人又一起擠在病床上,黃美英窩在金太妍懷裡,聽著金太妍說了開刀前和黃母在咖啡廳的談話後,開心的親了金太妍的臉頰,「太妍…我們真的可以在一起了欸~好開心喔~」
 
 
 
「傻瓜,我們〝本來〞就在一起啊~唔…」,低首吻上黃美英的唇,輕柔的吸吮軟嫩的唇瓣,因為頭上有傷口,金太妍確認好黃美英的睡姿不會壓到傷口後,這抱好她,輕輕拍著肩哄她入睡。
 
 
 
「寶貝~出院後,不要住飯店了,搬到我那跟我一起住吧。」,黃美英仰頭看著金太妍,「我能說不要嗎?」,微笑。
 
 
 
「當然不行!我這…是…咳…命令。」
 
 
 
「好霸道~」
 
 
 
「可是妳喜歡啊~」
 
 
 
「嘻嘻,最喜歡太妍了!啾~」
 
 
 
睡前,「我想…改天找人幫叔叔和阿姨辦個手續讓他們回國來住,一來,這樣阿姨不用兩邊跑,妳也可以隨時看到叔叔,好嗎?」
 
 
 
「太妍…」,爸爸自己在國外,做女兒的當然也會擔心,在韓國,因為有金太妍照顧自己,黃媽才可以回去國外照顧自己的先生,之前好幾次,黃美英和爸爸講完是訊電話後,都會告訴金太妍,她很想念爸爸,金太妍一直把這件是記在心上,讓黃美英好感動,「傻瓜,妳以後也是要嫁給我的嘛,妳的父母也等於是我的父母啊~」,金太妍一副裡所當然的表情。
 
 
 
聽到剛剛的關鍵字,黃美英有些害羞,「誰…誰答應要嫁給妳了?」,臉鑽進金太妍的懷裡,「呀呀~妳不嫁給我,難道要我娶別人嗎?」
 
 
 
「妳敢?」,黃美英嘟著嘴抬頭看著對她微笑的金太妍,這才發現自己中計了,金太妍朝著那嘟嘟的唇瓣給了一個深吻,「不敢,但我只要黃美英當我的老婆,其他的我都不要,這輩子我只愛妳。」
 
 
 
在醫院休養了一個多月,黃美英出院了,金太妍和黃美英講完要把她的父母接回國住的後幾天,回到公司就馬上請人幫忙處理了這件事,當時黃美英的父母到機場時,還是金太妍親自前去接機。
 
 
 
還記得金太妍去接機的那天,黃美英完全不知情,金太妍只是藉口公司要開會,會晚點到醫院,黃美英只能自己待在醫院,坐在病床上滑著手機,無聊的發慌,金太妍不在,平日其他人也都要上班,下床站起身想出去病房外走走,可金太妍早就跟她說過要她不要亂跑,黃美英也只好乖乖聽話,走回病床旁靠在窗邊,「討厭鬼,都不趕快回來…」,看著手機螢幕上和金太妍的合照,用手戳了戳螢幕,嘴上邊唸著。
 
 
 
「誰准妳偷偷罵我阿~」,推開門,剛好就聽到黃美英的碎念,金太妍好氣又好笑的走靠近。
 
 
 
-嚇!
 
 
 
「昂~臭壞蛋,嚇人家一跳,開門都沒聲音~」,聽到金太妍的聲音,轉身抱住了她,她的討厭鬼終於來了!
 
 
 
捏捏黃美英撒嬌的臉,「在醫院很無聊吼?」,
 
 
 
點點頭。
 
 
 
「妳先去床上坐著…」
 
 
 
「為什麼?」
 
 
 
「乖~聽話嘛!」
 
 
 
乖乖走到病床坐下,「妳要先答應我,等等不要蹦蹦跳跳喔!」,會這樣講,就是怕等等黃美英太激動。
 
 
 
不知道金太妍到底在說什麼,黃美英只能呆呆的點了頭答應,「等等喔~」,看金太妍往門邊走去,聽到門被打開的聲音後,金太妍又走了回來,可因為牆面轉角擋住了視線。
 
 
 
「看看是誰來了!」,聽著金太妍這樣說,黃美英伸長了脖子好奇的看著,不一會,那兩道身影讓黃美英的馬上熱淚瑩匡。
 
 
 
 
 
 
 
 
下篇完結
 
然後...祝我生日快樂😂😂😂
 
 
謝謝你們的收看
 
其實......
 
我中間各種遲發文我相信你們都很想殺了我
 
我中間各種消失沒有幫忙想後續我想我能活到現在真的是小Vera刀下留梨手下留情
 
因為課業和社團的比重佔生活中太大部分了以至於我一直無法兼顧到這裡
 
老實說上禮拜六我曾經還因為社團很多問題壓力大到崩潰甚至大哭😅😅
 
請各位容許我在暑假時再繼續和大家一起享受太妮
 
我有很多很多話想對大家說,想跟大家分享
 
謝謝!
 
 
 
下篇密碼提示 :boiled
 
這篇文內有答案請聯想,密碼是中文字
 
先在其他地方(ex賴的對話框之類的)打字後,再用複製貼上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