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看了許多版大的作品之後覺得...

 

 

好像做個自我介紹比較能融入人群(?)

 

 

所以毅然決然地決定冒著被雪梨爹斷網路的重大危險用手機打自我介紹了XDD

 

 

噢對了上面的雪梨爹是雪梨的爹(有講跟沒講一樣)

 

 

 

 

嗯因為某位小鎖匠(名叫樓樓 還未回歸)叫我小雪梨XDD

 

 

然後學校某位小...呃定義上算是死黨的小孩發音不標準把Sherry念成Shelly(ㄒㄩㄝ ㄌ一˙)

 

 

所以可以不用大費周章按Shift鍵變成英打然後打S-h-e-r-r-y接著再按Shift鍵變回中打(其實這樣打完本雪梨也覺得應該很麻煩)

 

 

因此就直接叫雪梨吧~~~

 

 

 

 

然後本雪梨其實非常健忘...

 

 

上一秒交代給我的事情下一秒可能就因為被其他事情吸引然後就忘了OwO

 

 

所以就算想跟進(賭博嗎?)其他版主一起開放點文...

 

 

可是因為很容易忘記所以可能已經點文點了一年半載但還是遲遲收不到文章OAO...

 

 

So...如果真的要的話...就麻煩耐心一點時時刻刻提醒我吧XDD

 

 

我會努力不忘記的((燦笑

 

 

 

 

然後我還要講什麼((健忘症又發作

 

 

噢對了因為目前正在進行家族革命~~~

 

 

大概不能週更了OAO...

 

 

然後其他還沒補完的深坑淺坑都要再等一陣子才能讓被轟炸的遍體鱗傷的雪梨一鏟子一鏟子的把坑填滿((擦汗(還沒填是在擦什麼汗

 

 

請各個已經浮出水面在海灘做日光浴和仍在深海裡潛水看魚的客官大人們耐心等候~~

 

 

 

然後本雪梨現在國三...是個準高一生~~

 

 

今年15歲還請多多指教XDD

 

 

其實一直到今年四月中旬本雪梨和韓國的一切流行歌曲歌手等等是八竿子打不著的兩條平行線

 

 

但是看了TaeNy文之後就有種衝動想寫文章~~

 

 

把自己的想法加諸上去成為一篇自己還算看得下去的文章

 

 

隨著看文人數增多~~~ 也覺得越來越有成就感

 

 

寫得越來越上手 直到某一天(記不得日期了)終於有了第一個人留言了~~~

 

 

這是第三次在本部落格提到的人物W.S.(特別標記欸有沒有感動XDDD)(被踹

 

 

第一個留言的版主所以雪梨很神奇地記住了第一個人(除了現實生活的以外啦)

 

 

老實說留言對作者真的是一大動力呢...

 

 

看到不少部落格的作者都希望路過的同仁們能留下一點足跡

 

 

雖然有時候用手機漫遊時真的會懶得回覆啦...

 

 

可是加減回覆一點字句對作者也是一大幫助啊XD

 

 

或許下次就寫出更棒更好的文章供自己和其他人閱讀了~~

 

 

 

好啦我知道我廢話開始變多了所以我要來做個收尾OWO...

 

 

謝謝大家不厭其煩地看完這落落長的自我介紹XD

 

 

雖然可能有人瀏覽到一半就按掉了吧我覺得((機率好像很大欸(汗

 

 

但還是感謝各位願意點開本雪梨還不成熟的文章來閱讀...

 

 

雪梨都要感動得落淚了QAQ...(可是水果掉淚很可怕欸...)

 

 

好的上面也有公布年齡了~~

 

 

所以如果課業上有問題的話本雪梨也會絞盡果汁來幫忙回答的(如果可以的話啦)

 

 

OK~~這個自我介紹終於完工啦~~~((放煙火

 

 

雪梨的廢話時間到此結束((一鞠躬

 

 

 

 

 

 

 

 

 

 

 

 

 

 

 

 

 

 

arrow
arrow

    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