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姐,終點站到了喔!」

 

 

 

「嗯...?」坐在區間車綠色公用長椅上的我精神恍惚的看著眼前身穿白襯衫搭著黑色西裝外套的女子,愣了三秒讓腦袋完全開機後紅著帶著倦意的臉驚慌開口:「很抱歉,我、我不小心睡著了,謝謝妳。」

 

 

 

「我們趕快下車吧!不然等等車站後剪票口的工作人員就會拿著剪票器來追我們了呢。」女子又轉頭說,「妳好,我是金太妍,跟妳一樣是個平凡上班族。我常常在車上看到妳欸,可是妳幾乎都在補眠的樣子,害我都不好意思去跟妳打招呼。」

 

 

 

「是啊,因為上班真的好辛苦,社會新鮮人嘛,遇到好上司就是福氣,遇到不好的上司......就只能盡我所能不要把事情搞砸,把他們交代的事情做好應該就沒事了吧。」我苦澀的笑笑,「所以囉,我只能趁著在車上這段有冷氣又安靜的時間補眠了,因為回家還有一些公事要辦,所以能有時間休息就盡量把握了。還有,」我對太妍露出了自認無害真誠的微笑,「妳好,我叫做黃美英。」

 

 

 

「那麼,就讓我這個同為社會新鮮人的戰友為妳打打氣吧!其實只要慢慢適應,讓老闆看到妳的認真,妳的上進,總有一天一定會擺脫『菜鳥員工』變成『資深主管』的。」太妍拍拍我看似嬌弱但又不失堅毅的肩膀,「而且照這樣看來我們通勤方向是一致的呢,下班就不確定了,但上班時我們一起搭車怎麼樣?」燦爛成熟的笑容讓我猶豫的心漏了一拍。

 

 

 

「嗯...好啊!那就每天早上七點約在火車站前吧。」為什麼,眼前這個女人明明也是個上班族卻這麼過分的擁有讓人羨慕的童顏?為什麼,上班族的生活如此苦不堪言可是她還是能保持著這麼正向光明的態度?為什麼,一看到她對我釋出善意,我的心就莫名的感動起來?

 

 

 

「那就明天見囉!美英小姐。」她帶著笑意和我說再見,邁著自信的步伐走出了火車站,而我,還沉迷在太妍那令人感到安心的魅力中。

 

 

 

 

 

「嗶嗶嗶嗶!嗶嗶嗶嗶!」平常惱人的鈴聲在今天的早晨顯得格外悅耳,是因為自己哪根筋不對嗎?或者是...為了見到昨天那個金太妍而感到期待?

 

 

 

簡單的梳洗過後,我坐到放了許多廉價化妝品的純白梳妝台前,透過鏡子看著因龐大的工作量而變得有些憔悴的臉,拿起粉底拍了拍想遮掩住疲累的痕跡,又拿起了唇蜜在兩片唇瓣上輕抹了點,讓略微乾澀的表面顯得柔潤些。迅速俐落的化完這不突兀的淡妝,看看時間,6:50,該去車站前和昨晚邂逅的金太妍會合了。

 

 

 

 

 

「嗨,美英小姐,吃過早餐了嗎?」今天的太妍綁著俐落的馬尾,搭著長袖的白襯衫使她更顯得幹練。她提著一袋早餐笑著和我打招呼,而我下意識的回答,「可以叫我美英就好。我還沒吃...我都在公司附近的小攤買個飯糰當早餐的。」

 

 

 

「這樣啊?可是到站的時候都已經八點多了呢,妳不會餓嗎?」

 

 

 

我搖搖頭,「不會,如果連這都忍耐不了的話還怎麼在這個社會求生存呢?真的餓的話就喝點溫開水果腹就好了。」

 

 

 

 

 

「那妳今天不用餓肚子了,」太妍依舊保持微笑,「今天早餐店阿姨很熱情,特別多送了一個飯糰給我呢,可是我吃不下那麼多,妳可以幫我解決嗎?」

 

 

 

我該相信金太妍嗎?社會上很多人吃了陌生人的食物而遭受殘忍的對待呢...但是她但她看起來不像壞人,可是等等車上蠻多乘客的。而且自己的肚子又因為看到了這個可口的早餐而開始分泌消化液了...好吧,不然就接受吧。「嗯,那就謝謝妳了!那個老闆娘人還挺好的欸。」

 

 

 

「是啊,因為我媽媽和她是至交,所以她把我當女兒來看待,常常把我的早餐加倍呢!嗯好了,車子也差不多進站了,我們走吧!」

 

 

 

 

 

一上火車,很幸運的剛好有位子能坐,我和太妍雙雙坐下後她遞給我一個特大的飯糰說道:「給妳,車子等等行駛得挺顛簸的,慢慢吃別噎著了哦!」媽媽式的叮嚀讓我的心泛起一股溫暖,忍不住開了個玩笑:「該不會妳是我媽派來照顧我的?」

 

 

 

「怎麼可能!不過幫忙照顧妳的話...我會的。」太妍最後一句話說得極小聲,讓口中咀嚼著飯糰的我一時沒聽清楚,「妳剛剛說什麼?」

 

 

 

「不,沒什麼,妳專心吃早餐。」

 

 

 

「好吧...」她好像是說要幫忙照顧我?還是我其實聽錯了啊?好想知道喔!

 

 

 

一向不喜歡別人把話說一半的我快速的把飯糰的性命終結之後又不死心的問,「妳剛剛真的沒有說什麼嗎?」

 

 

 

「唔...」美英啊,妳靠得太近了吧。「真的沒說什麼。」太妍用真摯的眼神說道。

 

 

 

「喔...」我失落的低下頭,太妍像是看到我沮喪的樣子,拍拍我的肩膀說:「好啦別這樣,我真的忘記了啊!」

 

 

 

 

 

獅子座的傲氣讓自己突然振作起來,人家可能真的沒說什麼啊!這樣追究顯得自己很小家子氣一樣,而且也才跟這位金太妍認識不到24小時而已,不要破壞自己的形象了,「沒有啦,我只是剛吃完早餐所以頭有點暈,等等就好了。」隨便編個藉口矇混過去吧。

 

 

 

「還好吧?不然我讓妳靠著休息一會?」

 

 

 

她...好像相信我了,而且語氣中透著一絲擔心的情緒...原來『社會處處有溫情』這句話並不完全是錯誤的!

既然她都開口要讓我靠著了,那就恭敬不如從命囉!

原來女人的肩膀也能像男人的一樣讓人有安全感,雖然沒有男人的那麼健壯寬厚卻讓人莫名的想依附著,真希望火車晚點到站啊!

 

 

 

『這個美英小姐還真沒心機...但剛出社會的她應該也吃了不少苦吧!』太妍似乎認為我已經睡著了,溫柔的撫著我無法用粉底完全遮蓋掉的黑眼圈,溫滑的觸感讓我舒服的漸漸進入夢鄉。

 

 

 

 

 

「美英,起來囉!」太妍輕輕搖著我仍在休眠狀態的身子,看看手錶後拉着我站到車廂門口準備下車。

 

 

 

我晃了晃渾沌的腦袋試圖讓它清醒,無奈我是出了名的愛睡,身體不太配合的不起床。

 

 

 

「還有兩分鐘左右才到,妳趕快活動一下把睡意散掉吧。」這麼說太妍是知道自己會這樣,所以提早叫醒自己的?這人也太體貼了吧~

 

 

 

「各位旅客,台中站,台中站快到了,請旅客攜帶好隨身物品準備下車。」

 

 

 

「走吧,該去上班了。」太妍很自然的牽著我的手走出了車廂,一直到剪完票後才放手,「See you later,工作加油!」太妍對我揮揮手後往右邊某座大樓走去,而那恰巧也是...我的公司。

 

 

 

「Tiffany!」一進公司就聽到了一陣熟悉的呼喚,「聽說今天是新總裁上任的日子欸!」

 

 

 

「哦,不知道這次又要換誰了。」公司的人事調度的太過頻繁,而前任的兩個總裁皆是因為在辦公室和秘書做那檔事所以被革職,這次的應該也好不到哪去吧?

 

 

 

「聽說這次是女的欸!」朋友看我一臉滿不在乎,連忙補充說道。

 

 

 

「欸...?高層終於學會教訓了吧?不是只有男人可以勝任這種職位的!」這倒是引起我的興趣了,女總裁?一定很有威嚴又很霸氣吧!

 

 

 

「小聲點,如果被那些老狐狸聽到的話不知道又會怎麼整我們。」朋友一臉緊張的摀住我的嘴不讓我繼續說下去。

 

 

 

「好啦,等一下不是要去大門口迎接總裁上任嗎?妳快點準備吧!。」朋友突然驚呼一聲,趕緊把識別證掛上脖子後又急急忙忙的拉著我到大門口排隊,喃喃自語著,「還好總裁還沒來,不然就慘了。」

 

 

 

沒錯,還好總裁還沒來,不然她要是看到妳把識別證掛成狗鍊看她會不會傻眼。

 

 

 

「孩子,」我拍拍朋友的肩,「妳掛成妳家Geroge的狗鍊了啦!」接下來就是考驗人類潛在體能爆發力的時候了,我看著朋友風風火火的從樓梯跑回四樓的辦公室再急急忙忙的跑回來,我笑嘻嘻對著氣喘如牛的她說:「不錯嘛,只花四分鐘就完成了。」

 

 

 

朋友一個白眼使來,正欲開口卻被一陣騷動打斷,「恭迎總裁新官上任,請給這位女總裁金太妍一個熱烈的掌聲。」一位主管大聲的發話,現場瞬間爆出一陣熱烈的掌聲,但規模大到震得我的耳膜快破了才漸漸停止,只剩下一些還想討好總裁的人仍在鼓掌。

 

 

 

等等,那矮小,呃不對,是溫柔的金太妍為什麼在那裡?她不是說她也是社會新鮮人嗎?難道是總裁秘書?

 

 

 

「金總裁,這邊請。」一直到林主任巴結似的帶領總裁朝這裡走來,我才願意相信這個事實。

 

 

 

「又見面了,」金太妍看著我微笑,「等等來辦公室找我。」這是...命令?!

 

 

 

怔怔的看著金太妍消失在電梯後方,朋友推了一把腦袋才終於重新開機,「欸,剛剛總裁跟妳說什麼?」

 

 

 

「呃...沒什麼啦,我想去洗手間一下,妳先回去吧。」我快速的從樓梯走到二樓再搭電梯到第二十樓的總裁辦公室,但在外頭看不到秘書,所以就敲敲這道棕色有質感的大門等待接見。

 

 

 

 

 

「請進。」

 

 

 

「總裁,請問您找我有什麼事?」

 

 

 

「在這裡可以叫我太妍就好了,別這麼拘謹,坐下吧。」太妍拉著我辦公桌旁的暗紅色大沙發坐下。

 

 

 

「請問...」

 

 

 

「我知道妳要問什麼,」太妍舉起手打斷我的問題,「妳想要問我為什麼是總裁對吧?」

 

 

 

我點頭。

 

 

 

「這間公司是我的先父交代我和兩位表哥來繼承的,可是我沒有意願,所以我那兩位表哥就分別擔任總裁與副總裁,而我就在外面找了份喜歡的工作做著。可是前幾天我被我伯父找回來做總裁,妳在這裡做事的時間也不短,應該知道前面兩位總裁發生的事吧?他們兩個玩心太重,在外面風流過了頭,一時控制不住就在總裁辦公室和秘書擦起火花做了不在本分內的事情了,所以我就被叫回來做總裁。而這也算是我第一份正式工作,所以也是『社會新鮮人』,這樣了解了嗎?」

「了...解」我有些傻眼的輕輕點頭,沒想到在這麼溫柔的一個人竟然是總裁?而且還在我所屬的公司!這種連續劇才會出現的夢幻劇情竟然在現實活生生上演了?可是......

 

 

 

「太妍......那妳為什麼不是搭專用車來上班的?」

 

 

 

「因為妳啊。」笑得燦爛。

 

 

 

「欸...?!」

 

 

 

「我那時候在車上說的最後一句話是『照顧妳嗎?我會的』,因為前幾個禮拜在練習搭火車的時候就看到妳了,而那時候妳還沒把公司的識別證拿下來,所以我認出妳是我們公司的員工,只不過我那時候還沒有接位就對了。妳拿著一疊資料猛看時我好奇的湊過去瞧了瞧,結果妳是在讀我們公司徵職考試的資料!而且妳幾乎每道考古題都做對了,我那時還挺驚訝的,一個23歲的小女生竟然能熟讀那麼多艱深的資料並且把一些資深前輩都不一定能全數答對的題目寫對,那時候我就決定,如果我當上總裁,一定要讓妳來當我的秘書。」太妍突然握住我的手,「美英,妳願意當我的專屬秘書嗎?」

 

 

 

「呃...」這樣會不會有人認為我攀關係?會不會有人認為我是巴結總裁才當上秘書的?不要,我不要讓我變成別人覺得我是巴結阿諛奉承諂媚才能當上秘書,更不要金太妍被底下的人說是濫用職權!

 

 

 

「我想,這個職位還是給比較有經驗的人來做吧,我的資歷是最淺的,不適合。」

 

 

 

「美英,妳是擔心公司其他人的目光對不對?」太妍看我愣了一下,才又放心的開口:「社會經驗就是要靠累積的,妳要是這麼推拒了一個機會,妳要在基層打滾多久?機會是要自己創造的,我已經給了妳一個夢寐以求的機會,妳如果拒絕了,妳還要再花多久的時間去創造另一個新的機會呢?就我知道最起碼都要五年以上,而妳又有多少年可以等?不少主管都是看外貌才提拔妳的,就算妳再有才能再有能力好了,超過三十歲、四十歲,妳就沒有辦法再去爭取更高階的職位,很多人都是年輕時努力奮鬥,一直到現在的三、四十歲才能當上主管或甚至經理,而妳現在退縮了又怎麼能期待自己能創造出比這個更好更有用的機會呢?」太妍放開我的手,「我不會逼妳接受,我會給妳時間考慮,但不會太久,因為我也需要秘書來幫忙的,如果妳願意把我的話聽進去,妳會受益良多。」太妍站起身走到落地窗旁邊看著窗外的風景,臉色凝重。

 

 

 

天啊...這麼多的層面我都沒有考慮到,只擔心會被同齡的人用其他的方式看待,太妍說得沒錯,如果我現在不爭取,那我又如何能創造出比這個更好的機會?

 

 

 

「太妍,我要,我想當妳的秘書。」

 

 

 

太妍露出了笑容,「我就知道我沒有看錯人,妳明天就來這裡報到,我會給妳一個禮拜的祕書訓練課程,妳上完課後就要考試,考過就正式成為我的合格秘書了。」

 

 

 

「好。那麼我先回去了。」一個禮拜教的完嗎...?

 

 

 

 

 

「叩叩!」

 

 

 

「進來。」

 

 

 

「太妍寶貝,有想我嗎?」

 

 

 

「敏惠?妳怎麼來了?」太妍一臉驚訝的看著眼前的女子。

 

 

 

 

 

「人家想老婆啊!怎麼~不能來嗎」

 

 

 

「我們還沒正式結婚,別這樣稱呼我。」

 

 

 

「好嘛...剛剛那個女的是誰啊?」

 

 

 

「她不叫做『女的』,她叫做黃美英,是我的新秘書。」

 

 

 

「妳怎麼可以找女人來當秘書啊!妳已經有我了欸!」

 

 

 

「不然要找男人?別鬧了,男人很難找到一個衷心又細心的。還有,我們只是企業聯姻而已,我對妳是沒有感情的,所以請妳以後不要再出現在我的辦公室。」太妍冷冷的開口。

 

 

 

「可是太妍!我喜歡妳啊!」

 

 

 

「我不喜歡妳,請妳出去吧,否則我要請人把妳帶出去了。」

 

 

 

「妳為什麼要這樣!妳是不是變心了,妳喜歡剛才那個女的對不對!」

 

 

 

「我說了!」太妍怒視著朴敏惠,「她不叫做『女的』!她叫黃美英!還有,我從來就沒有喜歡過妳,哪來的『變心』!」

 

 

 

「好!妳就別後悔!」朴敏惠忿忿的看了太妍一眼後走出了辦公室。

 

 

 

「終於走了...」這麼火爆又愛吃醋的女人自己還真惹不起,改天和伯父商量退婚的事情好了。

 

 

 

 

 

很快的,我的一個禮拜秘書訓練告一段落了,而我也沒讓太妍失望,秘書考試我考了滿分,太妍還笑著說我要是再多訓練個幾個月大概就可以跟她搶總裁的位置了!

 

 

 

其實,太妍真的很細心,她硬逼我不准買早餐,說怕外面的食物我吃完之後如果肚子搞壞了,就沒辦法當她的秘書了,可是她卻每天準備了飯糰和奶茶給我,還說什麼這是老闆對員工的投資,要我不能給她早餐錢,這個人還真悶騷欸...明明就很關心人還硬要找理由。

 

 

 

「恭喜妳,成為我的正式秘書,記得,每天早上我們要一起搭車,下班也要一起回去,了解嗎?」

 

 

 

「太妍,妳為什麼要對我這麼好?」

 

 

 

她的臉明顯僵硬了一下,隨即又恢復了往常那燦爛的笑,「我不是說過了嗎?因為妳的能力讓我很欣賞啊!」黃美英,妳不只能力讓我欣賞,妳的魅力也讓我無法抗拒啊!我喜歡妳,所以才為妳做這麼多,妳懂嗎?

 

 

 

「噢...好吧,那金太妍總裁,請問我要先做什麼呢?」

 

 

 

「幫我按摩。」

 

 

 

「What?!」

 

 

 

「按摩完妳就先下班吧,快點,我脖子痠疼是沒辦法工作的。」

 

 

 

「好啦...」秘書課程裡又沒有說要幫總裁按摩,該不會我遇到黑心總裁了吧。

 

 

 

「想什麼呢!專心。」太妍閉上雙眼讓我幫她按摩,她的脖頸確實挺僵硬的,好多地方都要很用力才按得開,看來她這總裁也很辛苦呢。

 

 

 

「總裁,妳是不是有未婚妻?」

 

 

 

「怎麼?妳歧視這樣的婚姻?」

 

 

 

「沒有沒有!我只是上次離開辦公室時看到一個很漂亮的女人走進妳的辦公室很大聲的喊妳寶貝才問的!我沒有歧視。」完了,不會被太妍誤會吧。

 

 

 

「不要那麼緊張,我知道了,所以妳認為呢?」還好美英不排斥。

 

 

 

「認為?」

 

 

 

「我跟她匹配嗎?」

 

 

 

「呃...」老實說,心裡酸酸的,一想到這個溫柔的總裁可能會因為和妻子結婚後不再對自己這麼好,就覺得好不甘心。

 

 

 

可是總裁這種居於上位的人又怎麼會看得上自己呢...等等,看得上自己?我到底在想什麼?我該不會喜歡上總裁了?不行不行,我這種平民跟總裁是不配的,我該抽離了。

 

 

 

「總裁,妳跟她很配喔!」

 

 

 

「是嗎...」黃美英,難道妳看不出我的心嗎?還是妳打從一開始就把我當成總裁看待?根本沒想過這樣朝夕相處的兩人最終能夠結為連理嗎?「好了,我的脖子比較舒服了,妳先下班吧。」只能先讓妳走了吧,既然妳這麼認為的話那我就不能再陷下去了。

 

 

 

「哦...好,那麼總裁,明天見。」這麼快就把我趕走了,是不想再和我相處吧?果然,總裁是不可能喜歡自己的,但自己還很迷戀她身上的香氣,還沉浸在她無微不至的溫柔中,看來要抽身很難了......

 

 

 

步出辦公室,我的心隨著我的移動而一步步變得沉重,黃美英,妳真的該抽身了。

 

 

 

 

 

一個人搭車,一個人回家,少了那個人的陪伴還真的變調了,以往都有一個人不顧形象的逗自己開心,現在呢?沒有了。

 

 

 

拐進自己家附近的一條小巷子,快到家了呢,明天開始是不是就不能再繼續和金太妍保持之前那樣的默契了?

 

 

 

「砰!匡啷!砰砰!」

 

 

 

「什麼東西啊...」才剛轉身,一個巴掌迎面襲來,「啪!」在我臉上留下火辣辣的五指印,我的身體向右傾斜,倒地。

 

 

 

「妳這女人不想活了啊?竟然敢跟我搶金太妍?妳真是不要臉,妳這癩蛤蟆想吃天鵝肉啊?還早一百年呢!給我打!」之前看到進太妍辦公室的女人...她怎麼會知道我?又怎麼會知道我喜歡太妍?

 

 

 

一個男人舉起一支球棒凶神惡煞的走過來,舉起球棒準備用力揮下......

 

 

 

「一定很痛吧!」臉上的掌印讓我受盡委屈,我的淚不聽使喚的落下,我緊閉雙眼等待巨大的痛楚襲來,一秒,兩秒,三秒,又不可能是受到銀狐福克西的慢慢光波讓動作變遲鈍,怎麼那麼久都還沒有感受到被球棒碰觸到的感覺?

 

 

 

鼓起勇氣睜開眼,映入眼簾的是一個背影好似金太妍的女人用一支木棒擋住了那一棍,兩力互相抵銷了,手臂一定被震得很痛吧!!不行,太妍不能受傷啊...

 

 

 

「太妍...」我無助的喊著太妍,她一臉抱歉的走過來緊緊把我摟進懷裡,「對不起,是我沒有保護好妳,是我沒有勇敢面對我的感情問題,對不起對不起!」

 

 

 

「太妍...」淚無止盡的掉落著,太妍也喜歡我嗎?怎麼辦,她真的太溫柔,太讓我抽不出身了...我還能保有對妳的這份喜愛嗎?

 

 

 

「妳等我一下。」太妍吻了吻我的額,轉身和那個女人用和安撫我時完全相反的語氣冷冷說道,「妳,從今以後不要再讓出現在我面前,我們解除婚約!」

 

 

 

「還有,你們這些男人,不覺得聯手打一個手無縛雞之力的女人很可恥嗎?最好趕快給我滾,否則我就讓你們的臉上出現一條永遠消除不了的疤痕。」太妍的氣場非常強勢,連我這個不是被針對的人都感到背脊發涼...

 

 

 

只見那些男人露出一臉驚愕,然後飛也似的逃離現場,只剩下那個女人滿臉驚恐的看著太妍,「太妍...不要...不要!我知道我錯了,妳再給我一次機會,我改,好嗎...不要...不要解除婚約...拜託...」她聲淚俱下的要求著太妍,怎麼辦,太妍會答應嗎?

 

 

 

太妍離開我,走到那女人面前,看著她陰冷的開口,「妳是要自己走,還是要我叫警察來把妳帶走?」

 

 

 

那女人走了,跌跌撞撞的跑走,而太妍又走回來把我摟進懷裡,「有嚇到嗎?」

 

 

 

「有!非常!」我抱緊她,深怕她又離開我。「太妍,妳不後悔嗎?」

 

 

 

「後悔什麼?」

 

 

 

「解除婚約。」

 

 

 

「妳知道我喜歡妳嗎?」

 

 

 

「嗯...」

 

 

 

「但我知道以我的身分是不能喜歡妳的,所以我一直掙扎著,愛?還是不愛?愛妳,我們可能不被祝福,甚至妳可能會被謾罵,但不愛,我的心又像是少了什麼一樣不圓滿......」

 

 

 

「太妍,妳值得更好的人...」

 

 

 

「可是怎麼辦,我已經離不開妳了。」太妍輕吻我的臉,「我曾在愛妳與不愛妳之間掙扎。但我以後不會了。因為,我選擇要愛妳,一輩子愛妳。」太妍吻上了我的唇,我驚訝但不抗拒,順從的回吻,就這樣一來一往吻到我們都累了,我靠在太妍身上,「金太妍,既然妳選好了,那麼這個答案就要保留一輩子,不准妳更改答案。」

 

 

 

「那麼,妳就永遠被我綁住了哦! 」

 

 

 

我吻上她的唇,貼著唇縫柔柔的回著:「我願意。」

 

 

END

 

 

 

來個小後記

 

 

「阿姨,我來了!」太妍帶著我到一家早餐店時,裡面正在煎火腿的阿姨一聽到太妍的聲音就很高興的擦擦手,拉著我們坐在店內的「特別席」。

 

 

 

「今天怎麼帶著人來,女朋友哦?」阿姨一臉興味地看著我們,太妍笑得很開心,吻了我的唇說,「正確來說是老婆,是我要一起過一輩子的人。」

 

 

 

這個金太妍真的是...知道「不好意思」要怎麼寫嗎這個人!

 

 

 

「唉呦呦...大新聞哪!太妍竟然娶了一個這麼可愛的老婆,我要趕快去跟阿珍嬸跟阿雲嬸講!」阿姨滿臉笑意地離開,又大喊著,「小蔡,店幫我顧好喔!」

 

 

 

「都妳啦!害我在阿姨面前臉紅了!」我害羞得不敢直視眼裡透著濃濃愛意的太妍,索性撇過頭去不理會她的調戲。

 

 

 

「美英,」太妍輕輕扳過我的身子,「我很慶幸我選擇了愛妳。」太妍的唇又覆上了我的,我慢慢地回應著她,勾著她的頸項任由她把我吻得頭暈轉向。

 

 

 

「美英哪,」太妍把我抱起,走向後方,「後面的房間隔音很好哦!」

 

 

 

「金太妍!」

 

 

 

謝謝妳,在愛與不愛之間選擇了愛我。

 

 

 

 

拉拉拉小雪梨的Talk時間來了

小莫天妳有沒有看到!!!

我把我們講的話用到文章裡面了XDD

欸好吧本來說好要一起發文的可是我忘記時間了((被踹

妳發H文我發短篇欸那這樣我這邊會沒人想來逛XD

因為妳 我本來很黃的結果現在變更黃了(#

聽說H有一千多字欸超扯XD

那麼我們就好好期待小莫天的文章囉(快閃

然後最後一段最後一段!!!

金爺要把黃女神怎麼樣了呢...

請自行腦補###

不然可以把我的文章看完再去看小莫天的(不負責任的梨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愛與不愛之間
    全站熱搜

    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