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旁的允兒高興的看著正與朋友交談甚歡的女人,而太妍則是目不轉睛的看著旁邊那坐了一男一女的座位。

 

 

 

「那個敗家的富二代...又在拐騙女孩子了嗎?」太妍看著講話正講的眉飛色舞的男人和聽得面露花痴的女人,只能說,男人只要有錢,還是會有許多女人放下自尊不顧一切貼上去的吧!

 

 

 

 

 

 

「太妍,我喜歡妳,請妳跟我交往。」一個月前的現在,因為那位富二代和太妍的爸爸是至交,所以兩人從小就玩在一起,也就是所謂的青梅竹馬。大家都很看好這兩個論身分、論地位都門當戶對的孩子,都認為將來兩人可以結為連理,合併成更大的企業來打垮其他實力也相差不遠的企業。

 

 

 

只可惜,一直都是男方一廂情願的對太妍展開追求,而太妍完全沒有要和男方在一起的意思。一直到上個月,自家父親逼迫自己和男方在一起,加上他又承諾絕對不會越界,而且任由自己使喚,太妍才決定做個樣子給爸爸看,偶爾答應男方出門的邀約做個假約會讓爸爸安心,也算是有交代了。

 

 

 

男方經常來自己的辦公室閒聊,還常常帶了很多點心和飲料來給公司的員工,這讓太妍感到非常頭痛。原因是這個人這麼招搖的舉動讓她每次在公司遇到員工時都會被說自己的男朋友多好多棒多體貼,有他這麼一個高富帥的男朋友真是幸福。

 

 

 

太妍真的每次都想反駁他們說,這個「男朋友」每天都這麼殷勤的來探望自己,你們都不覺得厭煩嗎?一個只會花家裡錢的男人有什麼用?縱使家裡有再多的金山銀山遲早也會被這個不知道「節省」該怎麼寫的男人敗光,怎麼都只看得到男人光鮮亮麗的一面而忽略了這一切到底是他自己親手爭取的還是向家裡伸手要來的?

 

 

 

於是太妍開始拒絕男方的邀約,推說是自己公務繁忙所以假日需要好好的休息,無法再陪他去逛街看電影或是上要價不菲的高級餐廳。

 

 

 

雖然男方曾有不滿的抱怨過,但自己總是帶著笑臉的將他的怨言左耳進右耳出,與其花時間在這裡聽他重複講這些沒用的事情,還不如先想想自家公司的營運計畫和其他讓自己忙得昏頭的大小事。

 

 

 

直到昨天突然被告知說要和男方一起出國的消息,還連行李都幫自己打包得妥妥貼帖只差自己一個就能立即飛往國外時,太妍的心情只能用兩個字來形容,不爽。

 

 

 

明明自己就沒有答應要出國,卻突然被拉上車子。明明自己對男方沒有意思,卻被他興高采烈的帶往機場。看到男方滿臉的笑容,太妍很確定,這絕對是他故意規劃的詭計。因為知道自己又會拒絕他,所以才出此下策。不過,這人也太小看自己,如果這麼輕易就能被帶到國外的話自己還叫做金太妍嗎?

 

 

 

於是太妍在走到機場門口時突然跟男方說自己忘了帶手機,請他回去拿,其實手機在自己的包包裡。而當他一臉失望的回來報告說找不到手機時,自己再裝作很抱歉的跟他說手機其實在自己這裡。本想再多拖延一下,誰知道他卻突然勃然大怒,開始罵自己有沒有羞恥心、自己把他當成奴隸等等的話。

 

 

 

呵呵,也不想想到底是誰沒羞恥心也毫無自知?明明被打槍了那麼多次還不死心的用更誇張的手段希望自己答應邀約,甚至還使出這麼下流的手段想硬把自己帶出國。

 

 

 

面對這麼侮辱自己人格的話,太妍終於忍受不住,既然你都把我嫌棄成這樣了,那就沒有任何理由再和你裝假情侶了。

 

 

 

「妳別太過分了!成天要我做這個做那個的,妳把我當奴隸還是當男朋友啊?」男方爆著青筋的大吼。

 

 

 

「是你在一開始和我告白的時候說任由我使喚的,怎麼?現在不肯認帳,要分手了嗎?」太妍冷靜的回著話,沒錯,繼續生氣吧,這正是我所樂見的。

 

 

 

「好啊!分手就分手!反正我也不稀罕跟妳這種女人在一起。」男人氣得口不擇言,但太妍無視他惡劣的言語,反而在心中歡呼,太好了,脫身了!

 

 

 

「 嗯,分手。」冷靜的轉身離開,留給男人一個自己對他輕視瞧不起的背影。

 

 

 

太妍慢慢走回了公司進到辦公室,,仗著辦公室隔音良好而大聲的歡呼。甩掉那個男人,心中像是放下一顆大石頭般,感到前所未有的輕鬆。

 

 

 

本以為今天晚上可以回家盡情的享受該有的生活,沒想到允兒卻突然找自己去吃飯,算了,反正今天心情好,就請她吃一頓好一點的吧。

 

 

 

 

 

 

「onni,回神啊!」允兒的手在眼前揮揮揮,讓太妍回過神來,嗯,該吃飯了。

 

 

 

點完餐後,允兒拉拉自己的衣袖,「幫我想辦法追她啦!」

 

 

 

「妳說的是哪一個?那裡坐著五個女人妳不形容給我聽我怎麼知道妳要追誰?」

 

 

 

「對哦!」允兒可愛的拍拍腦袋,「就是那一個穿著一襲黑色長裙長得很漂亮很漂亮的那個女生。」不論從衣著還是外貌來看,都給人一種冷豔但又不失吸引力的感覺。

 

 

 

「......」這小孩是怎樣,才剛喜歡上人家就變得一臉......陶醉樣。

 

 

 

「好啦,我去幫妳打打交道,等等吃完飯之後跟她們一起走出去在停車場問吧。」這裡可是高級餐廳,再怎麼樣都要有規矩一點,直接走過去交談似乎不太禮貌。

 

 

 

「你最棒了!」

 

 

 

等到吃完所有餐點,太妍算準時機和那五個女人一同走出餐廳,在停車場時走去拍了拍其中允兒要追的女人的右肩,「不好意思,可以給我一點時間嗎?」

 

 

 

女人轉過頭看著太妍,「不好意思,請問妳是?」

 

 

 

「鄭秀妍,才過了四年而已妳就不認得我了嗎?」太妍佯裝生氣的回道。

 

 

 

「妳是...」秀妍偏了偏頭思考,突然驚呼:「妳是,金太妍?!」

 

 

 

「我正是。」太妍笑笑,突然問道,「請問,我有榮幸跟妳要電話嗎?」

 

 

 

「妳說什麼?」秀妍疑惑中夾雜驚訝的問道。

 

 

 

 

雪梨今天被家人拖去看侏儸紀了......(我真的不想看那麼恐怖的東西啦QAQ)

 

然後強烈建議有心臟病的人千萬千萬千萬不能去看!!!

 

雪梨被嚇到不下五次欸好可怕QAQ...

 

然後看這種很恐怖的片子(對雪梨來說只要會死人就很恐怖)都會保持一個電影亙古不變的守則

 

就是:主角永遠都不會死掉!!!!!!!!!!!

 

所以只要主角被恐龍抓到還是快要吃掉的時候我都會在心中安撫自己:他們不會死不會死不會死不然製作團隊會被大眾罵死~~

 

所以就看得很輕鬆愉悅(只有一下下)

 

然後裡面一個很可愛的天才男主角叫做格雷欸XDD

 

可是胖胖的而且看起來很受(#

 

以後應該不會變成某部18禁電影的男主角##

 

嗯...然後我還是很不解 為什麼要復育恐龍呢...復育就算了 還弄出一隻混了各種動物基因(像是變色龍 樹蛙 烏賊等等)的帝王暴龍出來OAO...

 

大自然的演化就是這樣不是嗎?

 

想當初人類剛出現的時候蟑螂還比肥滋滋的老鼠大呢OAO

 

而且那隻暴龍聰明到一個不可思議的境界才神奇=口=

 

最近電影好像都走古代原始風格XD

 

連7/9的小小兵也有史前時代的片段欸XDD

 

而且還蠻好笑的...

 

然後雪梨發現它的標題不再是用"神偷奶爸"而是用"小小兵"OAO

 

格魯輸給香蕉兵了(笑

 

 

然後小莫天妳都這樣...

 

雪梨明明就很純潔還硬要把我拖下水跟妳一起變成大變態##

 

然後妳敢年更妳就等著被雪梨踹:))

 

我絕對殺去彰化找妳XDD

 

還有W.S.妳開學後不可以休息一個月啦QAQAQAQAQAQ...

 

這樣我會很無聊然後也沒辦法看妳的文章來進行某種腦補###

 

小美男妳看到我了嗎XD

 

希望妳跟雪梨一樣很中性而且我們同是小雙子所以可以當好朋友XDD

 

然後要感謝流流~~

 

妳說的沒錯 重打之後真的覺得也有另類的靈感冒出來

 

所以寫得很順利呢(握手

 

也多虧小莫天拖文害雪梨睡著才能打出更好的文章XD

 

但我不會感謝妳的小莫天...

 

因為妳承諾要讓我先看文的結果文章竟然是在發文的前幾分鐘才傳的QAQ

 

都沒有特別感##

 

 

 

 

 

 

 

 

 

 

arrow
arrow

    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