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戲,才要上演。

 

 

 

「妳這女人好大的口氣啊,看來不讓妳嘗點苦頭妳是不會知道妳們女人都只是沒用又軟弱的廢物的。」看似是領頭的男人狂妄的大聲發話,轉身對著一旁的兩個男人大吼「你們兩個還呆愣在那裡幹什麼?都給我上!把這女人給我宰了!」

 

 

其中一個男人發出低沉的嘶吼跑向孝淵,舉起手中粗壯的球棒對準孝淵的脖頸用力揮下,只見孝淵半蹲轉身躲過攻擊,右拳猛得大力揮在男人因慣性而往前傾的腹部。男人吃痛的悶哼一聲捂住肚子,手中的球棒微微顫抖,嘴角滲出一絲深紅。

 

 

另一個男人趁孝淵不注意時用木棒狠力打在孝淵毫無防備的左肩上,孝淵臉部痛苦的扭曲著,踢掉斷在地上的木棒後快速蹲下將右腿伸直迴了個圈使勁的往男人的雙腳踢下。只見男人一個重心不穩的朝著反方向傾斜跌倒,孝淵眼看機不可失,舉起右腳用力一踹踹在男人挺立的鼻梁上,只見男人痛苦難耐的壓著被踹得塌陷的鼻梁竭力嘶吼著躺在佈滿粉塵的地上翻滾著試圖減輕傷痛,卻不小心滾到被孝淵打得五臟六腑都快吐出來的男人腳上使他跌在他身上,兩人就用這麼一個詭異的姿勢伏在地板低聲呻吟著無法動彈。

 

 

方才大聲發話的男人見苗頭不對,趕緊俠持住靠著車門的太妍,舉起小刀貼著太妍泛白的臉頰對孝淵恐懼的喊道,「妳..妳妳妳妳妳別過來!再過來一步我就把你們總裁破相,讓她從此無法出席任何應酬!」

 

 

這男人頭腦有問題啊?一般俠持人都是把刀鋒貼在人質脖子的動脈上,哪個笨蛋會貼在臉上的?果然,老闆無腦底下的人也會跟著無腦。

 

 

「哦!你的老闆來了欸。」孝淵墊起腳尖往男人身後看去,男人臉色蒼白的轉頭往後看,「我..我們老闆怎...怎麼..怎麼可能來這裡......唔!」男人瞪大雙眼看著剛剛還在太妍臉上的小刀出現在自己心臟附近的位置,只剩下握柄還暴露在瀰漫著血腥味的空氣中,男人用力拔出刀子在自己臉上胡亂割了幾塊肉下來後最終體力不支的臥倒在血泊中。

 

 

 

「太妍,妳沒事吧?」孝淵連忙扶起一時腿軟跌到地上的太妍,幫她拍拍留在長褲上的灰塵後不屑的踹了踹男人的屍體問太妍「那這個混帳要怎麼辦?」

 

 

「嗯...他又不是忍者,有必要讓別人認不出自己的臉嗎?我想想......」太妍看了眼另一端交疊在一起的兩個男人,發現他們也在在臨死前將臉部毀容,「孝淵,那兩個應該不會死吧?」

 

 

「我下手沒有那麼重,不可能會死的。」

 

 

「但是他們都自殺了。」

 

 

「什麼?」孝淵往那兩個男人的方向看去,發現他們也將自己臉部的肉割下,幾乎分辨不出生前的模樣。

 

 

看來這次的任務他們是只許成功而不許失敗的,但他們的紀律也太嚴苛,不對,應該說是殘酷。

 

 

「我們先報警,等等把監視畫面調出來當作證據,現在先帶妳去看醫生。」

 

 

「不用啦...這點小傷...啊嘶...輕點!」孝淵受傷的肩膀冷不防的被太妍拍了一下,痛得快流出眼淚的求饒。

 

 

「這樣還敢說沒事嗎?」太妍半帶威脅問道,「走吧,剛才那樣一個驚險的事件過了之後我也好很多了,我們去醫院。」不等孝淵回答,太妍把孝淵丟到副駕駛座後吃力的走到另一邊開車門坐進去,替受傷的孝淵繫好安全帶,確認她沒有任何不適之後開車前往醫院。

 

 

「太妍,那這樣我可能沒辦法當妳的秘書了呢...」孝淵抱歉的跟正專注的在開車的太妍說道。

 

 

「沒關係,這不是妳的錯。在妳的傷痊癒之前我會先請人替代。別想太多,專心養傷就好了。」

 

 

「嗯...謝謝。」

 

 

 

「金小姐的左手有多處挫傷,骨頭也收到輕微損傷,韌帶有些拉到,至少要三個月才會復原哦。」醫生為孝淵照完X光片後開了診斷書給太妍,吩咐道,「這幾個禮拜先打著石膏避免骨頭移位,不要讓金小姐做太費力的工作,多休息才比較能夠復原。」

 

 

「我知道了,謝謝醫生。」太妍扶著孝淵到醫院外的咖啡廳坐下,「餓了吧?先點些東西吃吧。」

 

 

「沒關係啦,都已經這麼晚了,我回家煮東西吃就好了。」

 

 

「金、孝、淵。」太妍的聲音帶著些許威脅意味,「才剛交代完妳要注意飲食,妳就要回家隨便些泡麵來吃了是嗎?」

 

 

「呃......」完蛋了,被說中。

 

 

「妳的胳膊還要不要啊,妳還要回來幫我做事呢。妳現在不點東西吃的話那我就去妳家幫妳煮了哦。妳想吃廚師煮的呢,還是吃總裁大人煮的呢?」太妍饒富興味的看著直冒冷汗的孝淵 。

 

 

「報告陛下,臣惶恐,決定要吃御膳房為臣準備的食物,還請陛下息怒。」孝淵招來服務生霹靂啪啦點了一堆餐點後看向嘴角微微上揚的太妍。

 

 

「這才是我的好臣子。」太妍笑笑。

 

 

在孝淵狼吞虎嚥的吃著晚餐時,太妍拿出手機傳了封簡訊給面試官,「秘書人選改成五號,黃美英。」

 

 

「怎麼了,餐點不合胃口嗎?」秀妍拿起腿上的紙巾擦擦嘴,疑惑的看著面前明顯羞澀卻故意低下頭的允兒。

 

 

「沒、沒那回事。話說,秀...秀妍onni怎麼會答應我的邀約?」允兒話才剛出口,就悔恨的想剪掉自己不合時宜發話的舌頭,怯怯的看著秀妍。而且自己還是沒能直接喊她秀妍,自己真沒用啊!!

 

 

「因為太妍拜託我的。」秀妍刻意停頓了幾秒,看著允兒從尷尬變成高興,又從高興變成失落的時候才又開口,「而且,我也想跟妳吃頓飯。」

 

 

「真、真的嗎?我以為...」原來秀妍也想和自己吃飯,太好了,還一直在擔心只是為了賣太妍面子才來的呢。

 

 

「以為什麼?」秀妍挑眉,發現逗允兒真的很有趣。

 

 

「沒...沒什麼、沒什麼。」允兒高興的翹起了無形的尾巴搖了搖,埋頭繼續和餐點奮戰。

 

 

「那,吃完飯記得送我回家。」秀妍看允兒抬起頭茫然的愣了幾秒,「我是坐計程車來的啊,妳忘了?」

 

 

「噢、對,對。放心吧,我會負責送秀妍onni回家的!」看著允兒信心滿滿的拍著胸脯保證的可愛模樣,秀妍忍俊不禁的勾起嘴角,「那就麻煩妳了哦,小允。」

 

 

 

為、為什麼秀妍的態度和之前判若兩人?之前一直一副很不喜歡我的模樣,但現在卻這麼親切的喊自己小允,是為了什麼?如果說不可能在一起,那就是準備要和自己當一輩子的好朋友囉?!

 

 

「秀妍onni,我們走吧。」允兒用餐完畢後,站起身和秀妍走到自己的車子附近,用100%純真心的表情的開口,「onni,我是絕對不會放棄妳的。」

 

 

「小允,妳在說什麼?」

 

 

「我的意思是,就算妳想用這麼親密的稱呼來隔開我們的距離,扼殺成為情侶的可能,我還是不會放棄追求妳的!」允兒一派認真的說道。

 

 

「可是...我沒想過要讓妳放棄我啊。」秀妍笑得意味深長。

 

 

「Suu...Sun....Sun..Sunny!」隔天一早,美英捂著嘴不敢置信的看著手機猛拍身旁正悠閒的喝著咖啡的Sunny,嚇得她以為是發生什麼大事,連忙放下咖啡杯擔心的問怎麼了。

 

 

「我...我錄取了!我面試通過了!」美英高興的抱著Sunny又跳又叫的,活像一個剛中了十億樂透的得獎人。

 

 

「真的嗎?恭喜妳了,帕尼!」Sunny開心的回抱美英,還好美英找到工作了,不用煩惱會吃不飽穿不暖。新的生活也能順利展開。

 

 

「嗯!那我趕快去準備一下要去上班了!」美英衝進了浴室迅速的梳洗完畢後抓起椅子上的包包和Sunny揮手道別,「那我出門囉!」又急急忙忙的跑出門。

 

 

「真是的...竟然就這麼把客人晾在家裡不管啊?」Sunny無奈的笑著幫美英收拾餐桌,發現美英壓在盤子下的一份文件沒有拿到,「這人還是這麼冒冒失失的,等等幫她送去公司好了。」

 

 

開車到了公司門口,Sunny將車子停在一旁的暫時停車格,拿著公文準備進公司時肩膀被人拍了一下,轉過頭來發現,是笑得一臉燦爛的允兒。

 

 

「Sunny onni怎麼在這裡啊?要找帕尼onni的嗎?」

 

 

「嗯...是啊,這份文件她忘記拿了,我幫她送過來。」這小孩不對勁,明明昨晚還愁眉苦臉的,今天怎麼就笑得如此天真爛漫?

 

 

「那我幫妳送給她吧!Sunny onni妳可以先去忙了!」允兒拿了文件後蹦蹦跳跳的搭著總裁專用的電梯上樓。

 

 

Sunny直覺昨晚一定發生了什麼事,連忙拿出手機撥了通電話給秀妍,「秀妍,妳們兩個昨晚到底做了什麼?」

 

 

 

 

雪梨的Talk Talk時間開場~

 

 

有沒有人同學校的可以認識一下哦XD(又要誘拐小孩的雪梨)

 

然後雪梨爹已經心灰意冷的表示:只要有上公立高中林北就很高興了啦。

 

所以可以繼續更文了!(YAYAYAYAYAAAA

 

 

少時要回歸了呢((滿心期待

 

然後太妮夫妻檔幾乎每張照片都站在一起拍欸真的超閃((戴三層鏡片外加抗UV墨鏡

 

今天沒什麼能扯的因為被禁止外出QAQ

 

為了要等那該死的通知單(而且等到現在都還沒來啊艮)

 

雖說有高中OAO...

 

但雪梨發現自己根本不是讀書的料QAQ,,,

 

果然還是對餐飲比較有興趣啊嗚QAQAQAQAQAQAQAQAQAQAQ......

 

 

 

然後...小莫天啊

 

妳敢年更雪梨就真的去彰化踹妳哦((燦笑

 

我可是有米國(?)納薩跟全球GPS定位系統在追蹤妳的(雪梨北北出沒)

 

還有我創辦的水國學校可以特准妳這個非水果的生物來上課的~~~

 

要遵守校規(雪梨法)

 

否則就等著被我S吧(欸不是

 

 

W.S.我覺得新北真的好競爭XD

 

希望妳有考上好學校然後暑假再多陪雪梨扯五四三XDD

 

 

嗯明天會很熱鬧...

 

全國中小學都放暑假了耶好開心XDD

 

然後尖峰時刻坐公車就不會被一群學生擠到沒氧氣了好開心(欸不是

 

 

小凜的H文出來了耶XDD

 

人家有說未滿18歲不可以任意觀看哦((耳提面命

 

說到H才想到...

 

以後雪梨不單獨發H文了啦......

 

旁邊人氣高的如果全部都是H的話叫雪梨情何以堪QAQ

 

而且雪梨會害羞###

 

看到上面那句話有"刻意"乾嘔的給我從實招來(#

 

 

 

 

arrow
arrow

    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