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麼,黃秘書,恭喜妳正式成為建安公司總裁的秘書。」太妍帶著欣喜讚許的笑容緩緩伸出手。

 

 

美英拿著剛和太妍簽下的合同,臉上盡是藏不住的喜悅,笑容滿滿的回握了太妍,「謝謝總裁給我的機會 我會好好把握的。」

 

 

黃秘書,這個稱呼聽起來真不錯呢。尤其是由一個漂亮又明事理的總裁口中喊出來的,比那個不論外表和內在都醜陋而令人生厭的總編輯要好得多了。比那個只會打壓人又愛吃女員工豆腐的總編輯好得多了。雖然高為總編輯,常常收到讚揚與傾慕,但那個男人也只會欺負女人而已...每次都趁大家出去吃午飯時對著動作較慢的自己毛手毛腳的,或是趁著夜深而仍獨留在出版社加班的自己言語性騷擾,更過分的是那天在樓梯間和朋友講電話時自己還差點被尾隨在後的他給......

 

 

美英的眼眶突然漸漸變得濕潤,隨著記憶更深處的回想,一顆晶瑩的淚珠從她迷人的雙眼不自覺的滑落......太妍看到美英突然的落淚,心中不禁有些慌亂,從西裝口袋拿出一條絲質淡藍手帕溫柔的幫美英拭去眼角淚珠,輕輕拍著美英的背柔聲安慰道,「雖然不知道妳為什麼難過,但如果妳想哭的話,我可以當妳的可靠的肩膀和安靜的聽眾,畢竟妳可是唯一一個蓋上我金太妍合格認證標章的秘書呢,如果悶壞了,我大概就不想再找其他人來當秘書了~

 

 

「噗...總裁大人,我又不是物品,怎麼可以蓋標章在我身上?」美英聽到太妍的話情不自禁笑了幾聲,看來這個總裁以後會很好相處呢,當她的秘書似乎很不錯。

 

 

「沒錯,妳不是物品。」太妍收回放在美英背上的手,收起開玩笑的態度對美英說,「妳是一個人,所以適時的表達出自己的情感是合情合理的。雖然我在公事上苛求你們,但也只是希望讓你們訓練出一絲不苟的態度,將來如果想轉行才能保持著最佳的工作態度去應徵。而私底下我其實還挺開放的,妳想怎麼和我開玩笑都沒關係,想哭想笑想抱怨都行的。所以現在妳還沒開始上班,妳可以大哭一場,然後當作什麼事都沒有的離開這間辦公室。」

 

 

 

總裁大人,妳是認真的嗎?

 

 

 

「謝謝妳,可是剛才聽到一本正經的總裁開起玩笑時訝異已經把難過的心情給驅散了。但是...」美英俏皮的眨眨眼,「金總裁,妳仍然是我的心理諮詢師哦!我會常常來找妳的。這條手帕我拿回去幫妳洗,明天再拿來還給妳,再見!」美英拿起包包走出來辦公室,留下太妍一人站在原地,「將來工作時會因為這個女人而變得更...有趣吧。」

 

 

 

「咦...那個該不會就是Sunny onni剛剛說的黃美英吧?」從專用電梯坐上來到總裁辦公樓層的允兒看著剛走出辦公室的一名褐色長髮、穿得一身黑色女性西裝站在另一部電梯前的女人,走過去拍拍她的肩,「請問一下,妳就是黃美英嗎?」

 

 

美英轉過頭看著允兒,「沒錯,我就是,請問有什麼事嗎?」

 

 

「這是Sunny onni要我拿給妳的文件。」允兒將手上的文件遞給美英,只見美英驚呼了一聲,「啊!那我剛才給的文件就錯了啊!」美英立即快速的走進總裁辦公室,而允兒也因為好奇而跟了進去。

 

 

「總裁!」美英對著正要打開自己剛才給錯的文件的太妍,「那份是錯的,這份才是正確的!」

 

 

太妍疑惑的放下文件交給美英,拿走了美英手上的那一份,「那剛才怎麼不說?」

 

 

「是這位小姐剛剛幫我送來的。」美英看著身後笑得燦爛的允兒說道。

 

 

「嗨!」允兒揮揮手。

 

 

「妳們認識?」記得上次在萬祐餐廳時允兒並沒有把美英認出來啊,怎麼現在會幫她送文件?

 

 

「是Sunny onni讓我幫忙送的。」

 

 

「等等,妳說妳認識Sunny?」美英剛才太慌亂了沒有意識過來,匆忙中忘了問允兒是什麼時候認識Sunny的。

 

 

「呃...」難不成要說出自己暗戀秀妍還約她出去吃飯嗎?可是不說的話又沒辦法交代到底是怎麼認識Sunny onni的,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

 

 

「該不會...」讀懂允兒心思的太妍笑笑,這小孩在害羞啊。

 

 

「美英......我可以這樣叫妳吧?」太妍看到美英思考了幾秒後又點點頭,才繼續說下去,「記得上次我們在萬祐餐廳外面遇到嗎?那時候我不是和秀妍要了電話嗎......?」

 

 

「所以...所以那個朋友是秀妍啊?」美英對允兒露出了友善的笑容,「那,妳後來有打給她嗎?」

 

 

「沒有...我不敢。」允兒低下頭扭捏的說道。

 

 

Jessi不會兇啊,怎麼不打給她?」難道是因為那晚她的口氣不太好,所以允兒對她有了壞印象嗎?

 

 

「其實...」允兒一想到那晚秀妍主動的擁抱,臉又唰一聲的紅透,「我...我昨天晚上和她去吃飯了。」

 

 

「咦...難怪Jessi昨晚沒跟我們去吃飯,原來是為了去赴妳的約啊~

 

 

「嗯...對了,美英小姐,我可以叫妳美英onni嗎?」覺得尷尬......還是趕快轉個話題吧。

 

 

「當然可以了,畢竟我們遲早會認識,那我就直接叫妳允兒囉。」

 

 

「嗯!那...美英onni,妳剛剛不是還很匆忙的在等電梯嗎?是不是有什麼急事要處理啊?」

 

 

「沒錯,是有些事,那我就先告辭了,總裁、允兒,明天見。」美英離開後,太妍有些不滿的用手指敲著桌面,「為什麼黃美英都直接稱呼妳為允兒了,對我還是叫總裁啊。」

 

 

「金大總裁也會吃醋啊?大不了我叫美英onni叫妳太妍嘛,還是叫妳DaeDae?」允兒一臉戲謔的看著心虛的太妍,因此理所當然惹來一頓白眼。

 

 

「妳再提我的乳名試試,不怕我去告訴秀妍妳那三天三夜都講解不完的愛情羅曼史嗎?」太妍一臉殺氣的逼近笑得詭異的允兒威脅似的說道。

 

 

「好好好,不提就不提。可是,美英onni看起來雖然有些迷糊,但是不論外貌還是氣質都很不錯啊~妳不考慮一下追求她嗎?」

 

 

「追個頭,人家是我新上任的秘書,還跟我簽了那份契約,上頭的違約金可是高得能買下一棟豪宅了。如果讓她覺得我是色老闆而走投無路想不開怎麼辦?」想到方才美英為了之前的變態老闆猥瑣的舉動而落淚的景象,太妍有些於心不忍,在心裡暗暗發誓絕對要做一個好上司,而且......要追也是等熟了再追比較好吧?太妍是這麼想的。

 

 

這就是妳笨的地方了,美英onni條件那麼好,不論個性還是外表都是男人心目中的理想型呀!難道妳想看到美英onni身旁站的是其他的男人而不是自己嗎?」

 

 

當然不想啊!可是要用什麼理由讓她不交男朋友呢......對了!「咳咳...太早交男朋友會無法專心工作,無法專心工作就無法幫我做好工作規劃,無法做好工作規劃就會無法提升公司的總營收。所以明天我會跟我的黃秘書說先不要叫男朋友的。」

 

 

明明就不想要美英onni交男友還硬裝......允兒在心中對太妍這個口不對心的一頓話鄙視的數落一番後拍拍她的肩膀,「請問這位親愛的總裁大人,您下禮拜二的晚上是否有空?可否賞光與我、秀妍和美英onni她們吃一頓飯呢?」

 

 

「為什麼要約在一起吃飯?不是跟對方不太熟嗎?」太妍不解的看著眼前滿腦子歪主意的允兒,心裡有些說不出的詭異感。

 

 

「就是因為不認識才要去啊~而且......妳和美英onni需要月老來幫忙牽線呢。就讓我代替月老幫助妳吧!金大總裁~

 

 

「好啦好啦...我去我去。」拗不過允兒充滿無辜的閃亮眼神和撒嬌的動作,才因為雞皮疙瘩起了滿身而不得不答應允兒。

 

 

 

允兒轉過身開心的比了個勝利的手勢。

 

 

作戰成功!

 

 

 

 

 

 

首先~~雪梨要說 等人氣破萬之後可能就停止日更了@@

 

But!!!!!!!!!! 不要因為這樣就不看文來增加人氣了好不Q_Q

 

破萬時小莫天會代替我寫賀文了Don' worry.(#

 

可是到時候還是會自己操刀寫H文的啦XD(不過這樣又要被說不純潔了真不甘心ww)

 

也許雪梨應該要繼續發文 因為接下來八月份要去高中的暑期輔導很少時間再繼續寫文......

 

可是每天大腦都告訴我我操死太多腦細胞了如果在這麼下去我一定會過勞死(欸不是

 

因為雪梨自從上次遺失五篇庫存後就已經榮登"零積稿作家俱樂部"(有興趣加入的請在下方留言報名#)

 

所以文章都是當天寫當天發 但還是有一定的架構所以不會衝突到 

 

說到這個...你們會不會覺得太尼夫妻檔進度太緩慢@@......

 

如果覺得的話雪梨可以忍痛跳過虐的地方加快腳步讓他們早點兩情相悅在一起~~

 

還是以留言為主啦:))

 

 

今天雪梨仍然被禁止外出......

 

原因竟然是因為我媽說什麼我爸一個人在家的話會亂亂跑然後去搞個豔遇OAO!!!!!!!!!!

 

天啊他又不是三歲小孩怎麼可能會自己不明所以不知分寸的亂亂跑啦......((暈

 

所以今天紅字會比較少XDD(重點是這個)

 

 

然後......請不要逼我寫H...雪梨寫H的功力超弱......沒有值得看的地方ww 而且重點是......

 

人家金總裁跟黃秘書八字都還沒一撇你就要人家這個那個會不會太迅速啦Q_Q

 

要寫H也是分開寫嘛怎麼可以寫在正在連載的長篇裡呢(重點誤

 

所以先給你們打個預防針 H不太可能像資深作者的那麼精采((燦笑

 

 

最近陸陸續續的認識了許多新作家:)

 

像是小王子(年紀很小可是寫得不錯的小小作家~) 小戴(重義氣的作者) Ssu(成熟的大姊姊XD) kevy(還欠雪梨五兆的可愛小孩) 小美男(她是女生!!) Diamond(許久未現身但讓我印象非常深刻的一個有理想抱負的朋友) Vera(允西文超好看XD 雖然說是新手可是文章根本資深啊真是ww)

 

能認識你們雪梨很開心也很珍惜 因為你們也都會陪雪梨瘋陪雪梨聊陪雪梨一起瞎扯(誤)

 

當然也包括已經有革命情誼(?)的W.S. 小莫天 小Lin還有偶爾現身的純潔流流XD

 

因為自從看到新聞媒體不斷在播報的八仙粉塵爆炸事件 才覺得其實人生中的下一秒是福是禍都是未知數

 

也許下一秒你可以發生一輩子最幸運的事情 同時也可以是最不幸的事情 抑或是照著平常的生活度過

 

每分每秒都是極為珍貴的 請各位看官大人一定要把握~

 

畢竟 身邊的人都是重要的 不可或缺的 給你支持給你鼓勵給你靠(依靠) 是很幸福的一件事

 

 

雪梨今天很難得的沒有瞎扯太多也沒有大鬧會不會覺得不習慣XDD

 

唯一比較正經寫紅字的短時間內大概只剩下這一篇而已

 

所以以後看到紅字還是可以抱著一絲絲(?)的期待XD

 

感謝閱讀~

 

 

 

 

 

 

arrow
arrow

    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