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好累哦!」一踏進公寓房間,美英立刻撲進了柔軟富彈性的大床上像個孩子滾啊滾的,讓鬆軟的像一塊大棉花糖的棉被包覆著自己僵硬痠疼的身體。躺下的瞬間,身體的每一絲肌肉似乎都因這近似身處天堂的觸感而舒展開來,黃美英對這種累到一個極致時可以恣意翻滾在床上賴著的權利感到幸福不已。

 

「匡啷!」一個奇怪的聲響傳來,美英這時已經陷入半睡眠狀態,以為只是幻聽或太累而導致的錯覺因此置之不理。

 

「喀噠...喀噠...」聽起來像是有人穿著皮鞋走在走廊上的聲響,等等,有人?

 

美英警覺性的豎起耳朵聽著這不該屬於這棟房子的噪音,是隔音太差導致樓上的走路聲經由木質地板傳下來,還是......屋內真的有其他不認識的人不請自來的在家裡恣意妄為?

 

不動聲色的輕輕縮進被窩裡,將棉被拉到適當的高度,既能露出一雙眼睛來窺伺外頭的情況,也能在對方走進時立即躲藏不被發現。

 

陰森昏暗的房內充斥著不安的情緒,那些男人一直沒有開燈,美英只能抱著一絲絲希望,希望現在Sunny或其他哪個朋友可以突然敲門來拜訪。但,事與願違,不但沒有任何人要來拜訪,男人反而開始起了疑心。

 

「你剛剛有沒有聽到女人的聲音?」一道低沉有力的嗓音在門外響起,美英反射性的將頭立即縮起,閉上眼要將耳朵的效能發揮得淋漓盡致。

 

「剛才我在搜括紙箱裡頭的值錢玩意,我沒聽到什麼聲音。」另一個聲音顯得較為青澀稚嫩,看來應該是個高中生。

 

對了,剛才本來打算要去把剩下的搬家物品整理完的,還好自己沒有太勤勞的一下子就過去放置紙箱的客廳,否則就失去了這微乎其微的活命機會。

 

「不對,我剛才真的有聽到什麼聲音,我們分頭去看看吧,否則事跡敗露的話我們就只能在監獄度過下半輩子了。  而且...找到那女人說不定還可以順便玩玩呢。」男人的聲音透出一絲猥瑣的音調,讓美英害怕的往被窩縮了一下。

 

「那,我去找衛浴間和客廳。」

 

「嗯,我去找那兩間臥房。」

 

完蛋了!那個男人往這裡來了...現在拿出手機傳簡訊求救也來不及了,難道...自己就要葬送在這個男人淫褻的手中了嗎?不要...不要...我不要!

 

美英止不住的瑟縮顫抖著,眼角已經有些濕潤,又想起了那時候總編輯在樓梯間差點把自己侵犯的那一瞬間,雖然那段回憶對自己而言是恐懼的像是一頭隨時能讓自己喪命的猛獸,只要再多一點這種刺激就會變成壓垮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逼得自己去了結性命。但還是努力的壓抑住自己的胡思亂想,否則被男人看到這樣的不對勁的話會提早被發現。

 

畢竟,自己不再是孤單的去面對這一切。

 

還好男人先去查找另一間房間,美英深呼吸了幾次後在腦中把自己等等該怎麼求救的行程先跑過一次。畢竟這時候如果打開手機的話手機亮光會引起男人的注意,所以現在還不是時候。

 

「大哥,這裡沒有。」年紀較小的男人跑來找到另一個男人和他報告,男人的語氣隱藏著病態的興奮,「那,就只剩下這間房間還沒找了,真希望這裡真有個女人來解解我的悶啊。」男人走進。

 

「嗚...」美英害怕的低吟了聲,男人高興的說,「有聽到了嗎?這裡似乎真的有女人呢。」

 

「大哥,不如我們先把東西先打包好,等等你辦完事之後我們可以用最快的離開這裡。」

 

「你說得對,那我們先去打包,等等再過來,反正她也跑不掉。」兩個男人就這樣一前一後離開美英所在的臥室。

 

美英的臉因恐懼而發得蒼白,顫抖的手指正欲準備滑開手機螢幕時男人突然走了回來,「小子,東西你自己打包好了,大哥我先來確認這裡以免被暗算。」另一個男人只能用明顯強壓著不滿的語氣回道,「我打包、我打包。大哥你去吧。」明明就是想看看到底是不是真的有人在被窩裡,還裝出一副大哥的樣子頤指氣使的,男人只是用鼻子大力的哼了口氣,還是乖乖走了。

 

男人輕蔑的笑了笑,厚實的手掌抓上棉被的一隅大力掀開,美英抖著身子迎著冷冽的空氣和...男人炙熱淫邪的目光。

 

「哈哈哈哈...果然真有女人啊!」男人仰頭大笑著,「小姐,要不要陪我玩玩啊?我會讓妳感受到什麼叫做欲仙欲死的境界的!哈哈哈哈....

 

男人突然猛得撲上了床,嚇得美英趕緊轉身躲開,扯開了嗓子大喊,「救命啊!強盜!救救我...拜託...

 

「哈哈哈哈哈哈...妳再怎麼喊怎麼嚷都不會有人想來幫妳的,妳還不夠了解人性嗎?只要自己安全,管別人去死啊!來,讓我親一下。」

 

美英害怕的蜷縮著身子將頭埋進膝間,仍然絕望而淒厲的大聲喊著救命,哪怕被拯救希望渺小......

 

感覺到男人的手正從自己的背脊往上撫摸著,一股噁心感從胃裡竄上舌腔,油膩肥厚的觸感讓自己快要把持不住而嘔吐...

 

Sunny!秀妍!太妍......」美英腦中閃過幾個平時就對自己無微不至照顧著的幾個朋友,尤其是太妍...對自己那麼好,給自己秘書的工作又願意當自己的專屬聽眾。但現在自己就要遭到魔鬼的蹂躪,以後大概就不能再正常上班,和太妍相處了吧...?一想到這裡,美英的淚又止不住的落下。

 

「等等就會讓妳開心了嘛,美人兒,別哭了。」男人的唇正要貼上自己時,物品被掃落一地的聲音忽然響起,緊接著是幾個匆忙的腳步聲和熟悉的呼喚,「美英!妳沒事吧?」

 

帶頭的太妍突然衝進了房內開了燈後瞪著男人,眉宇間透著一股令人震懾的憤怒。「你給我放開她。」

 

男人傲慢的站起身整著衣裝,「又來一個美女啊?這麼想要我的寵愛就說嘛!我也不是不會...啊!」男人話還沒說完,鼻翼就迎頭正中太妍惱怒憤恨的一拳。男人踉蹌的後退幾步,眼神透出殺氣,「要跟我玩是吧?這麼潑辣,我愛!」男人正要出拳時突然停止了動作,後腦流淌出混著腦漿和血液的液體。

 

美英放下因攻擊男人後腦而斷了兩隻椅腳的木椅,力氣像是被抽乾似的癱坐在原地,什麼話都不說,什麼事都不做,正式眼神呆滯的看著沒有焦距的前方。

 

太妍走到美英身邊試探性的問了聲,「美英,妳還好嗎?」

 

美英恍若一具沒有意識的空殼般搖頭,眼神仍然空洞。

 

「我是太妍,妳的心裡諮詢師,妳還記得嗎?我們早上說好的。」太妍不放棄的試圖喚醒美英的意識。

 

「太妍...諮詢師...早上...」美英自顧自的喃喃自語著。

 

「沒錯,我是太妍,早上答應妳隨時候診的諮詢師。」

 

「不對...妳不應該是太妍...太妍是總裁...總裁要在公司...」

 

「美英,黃秘書,我們早上才簽約的不是嗎?我不也答應要當妳的心理諮詢師了嗎?我真的是太妍,金太妍。」太妍仍不放棄的把幾個關鍵字通通講了出來,幸好美英有回想起來...

 

「太妍...妳是太妍?」美英的眼眶盈滿了淚水,像是渴求慰藉的小動物般無助的望向太妍,話語間充斥著激動與委屈。

 

「美英,妳認得我了?」太妍鬆了口氣,卻冷不防的被美英衝上前緊緊抱住,「太妍......妳終於來了...不是說要...要當美英的諮詢師嗎...嗚嗚...謝謝妳..謝謝妳來救美英...」受到不小驚嚇的美英抱著太妍放聲痛哭著,但恐懼卻沒隨著淚水而消去,反而隨著時間的流逝而成正比的高漲著。

 

太妍伸手緊抱著美英,她知道只有給她適當的安全感才能平復她的情緒,太妍一下一下到撫著美英的背,「乖,沒事了,沒事了,太妍在這裡,太妍會信守早上的承諾當妳的諮詢師,一輩子專屬的。」

 

美英的不安隨著太妍的安撫而漸漸散去、平靜,她輕輕推開太妍,「謝謝妳,總在我最需要的時候伸出援手。我知道我這麼做已經逾矩了,但真的很謝謝妳。」

 

太妍露出一個足以溫暖美英的微笑,「其實,剛剛聽到妳叫我太妍時我還蠻開心的。早上看到妳那麼談到前老闆時委屈的差點淚崩時我就決定,我一定要好好照顧妳,不會讓妳再為了上司而難過了。」太妍纖細的手指輕輕撫去美英的淚水,柔聲道,「讓我保護妳,好嗎?」

 

聽起來曖昧不明的一個問句,美英有些羞紅了臉,微微點了頭說聲願意。

 

太妍笑笑,又將美英攬進懷裡,「妳還在難過嗎?」

 

「有了Dr.金的照顧,再難過都會變甜的吧?」美英破涕為笑,只是抓緊了太妍的衣角。

 

 

一道開門聲響起,傳來得的是允兒語氣沉重一句話,「太妍onni、美英onni,來辦正事吧。」

 

 

 

 

嗯雖然跟之前的劇情有點跳太快了(?)

 

可是結局還是皆大歡喜啦是吧(被踹

 

然後 有一句話是"至少  自己不再是孤單的去面對這一切"的意義是

 美英在國外時和朋友較為疏遠

但回國後有了順圭她們在支持 鼓勵她

所以她不再是孤獨的

 

因為覺得意思好像很模糊所以加註解(從流流那裏抄來的筆記XD)

 

看到很多人都說雪梨話還頗多的  紅字都一大篇

 

雪梨要很驕傲地說 這就是我的特點嘛  而且這樣也比較有藉口能勾搭(欸不是)      是跟你們閒聊~

 

然後...

 

快點把人氣衝到一萬好不好雪梨想要停止日更了OAO

 

噢說到日更就想到~

 

小莫天最近也要開始日更了哦XDD

 

可以多多期待 可是她今天生病了不然今天就要開始日更惹@@

 

 

今天去試聽補習班了~ 發現......不少認識的同學都在裡面=口=

 

而且他們課已經上了一部份了結果雪梨幾乎跟不上QAQ

 

然後還被損友嘲笑啊真可惡Q_Q

 

我發誓以後不去試聽了(#

 

雖然打來約要試聽的姐姐聲音很好聽而且長得很漂亮還跟雪梨聊天聊了很久...

 

呃那雪梨還是繼續去吧(欸不是

 

 

雖然今天是星期五但完全沒有放假的感覺...(已經放了十幾天所以麻痺了#)

 

聽到爸媽很高興的說要帶我們去哪裡玩去哪裡玩可是完全提不起勁OAO

 

下禮拜就要去花蓮找阿嬤了也還是完全無力ww

 

但雪梨要自爆自己是吃貨一枚XD

 

聽到可以去夜市被請吃燒肉 嗯還可以接受

聽到可以去比較有名的剉冰店找阿伯吃剉冰 嗯心情振奮

聽到要去較為有名的餐廳吃大餐...欸我們等一下就出發

 

所以我只有禁止拍打攝影而已沒有禁止餵食哦ww

 

多拿食物來餵雪梨吃(嚴禁檳榔毒藥和任何損害健康之食品XD)

 

 

arrow
arrow

    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