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侑利,在忙嗎?」

 

「怎麼了嗎?」

 

「我有事想拜託妳幫忙。現在能和妳見面嗎?」

 

「等我一下......下午一點約在妳公司外的餐廳好嗎?」

 

「好,等等見。」

 

收起手機,秀妍轉頭對著允兒說,「麻煩妳先送我回家吧。」

 

允兒小心翼翼的開口,「onni..我可以問一件事嗎?」

 

「什麼?」

 

「妳剛剛在電話裡提到的侑利...是不是叫做權侑利、然後她爸爸是個警察?」

 

「妳怎麼知道?妳認識?」

 

「她是我的大學同學,對了...之前在萬祐的時候妳說妳是太妍的大學同學,那妳怎麼只認識她們兩個不認識我...」越說越覺得不甘心,為什麼明明自己和她們就是形影不離的三人組可是秀妍就只認識她們而已?

 

看著允兒股起的臉頰就知道她應該是在賭氣吧,「好了,現在不也認識妳,跟妳當朋友了嗎?」

 

「可是少了好幾年的時間相處嘛...」

 

「那現在開始培養啊~」秀妍笑得燦爛。

 

「以朋友的身分?」

 

「當然了。」

 

「嗯...」允兒低下頭,有些失落。

 

「好了~」秀妍捏捏允兒的臉頰,「妳要不要帶我去餐廳?反正妳們都認識,那就沒什麼隔閡了。」

 

「好~~」允兒一聽到秀妍要讓她一起去餐廳,心情豁然開朗了起來,這可以解釋成秀妍還是願意給她機會的,而不是再像剛認識時說不喜歡花心的人了吧?

 

秀妍笑笑,其實自己並不是討厭允兒,剛開始說那些話也只是希望知道允兒到底能對她多認真,願意為了她改變自己花心的個性嗎?還是當作沒事的直接忽略掉然後去找下一個獵物。

 

其實自己對允兒一直有好感,在PUB時常常看到她為了幫忙提升營業額而變了些精彩的魔術,再不然就是跳熱舞來提升氣氛,允兒那專注於表演的態度和表情讓自己深深著迷著,但是有才能的人桃花也不少,常常看到她左摟一個、右抱一個,自己也深怕會變成隨時會被淘汰的那種女人,因此一直矜持著不主動去搭訕允兒,也不讓允兒以外的人搭訕。

 

有次她在表演魔術時跟著燈光走下台走到了自己身邊,從自己耳後變出了一朵鮮豔火紅的玫瑰花給了自己,在耳邊輕聲說著一句「妳要跟我交往看看嗎?」的時候自己真的差點按奈不住內心的悸動而答應允兒,但後來又為了之前考慮的那個問題而回絕了允兒。

 

這似乎讓允兒感到新鮮,從那天之後就每天都很殷勤的送上一些浪漫的小禮物追求自己,一直問著要不要和她交往。

 

但自己一直沒有答應,說是冷漠也好,說是傲嬌也罷,心中就一直有著一種奇妙的認定:「只要自己一直不答應,她就會一直主動來找自己說話了。」

 

說是心機嗎?不如說是女人為了感情而產生的一種巧思,因為太快得手的有九成以上都不會珍惜,所以增加點難度應該會讓自己待在允兒身邊的時間稍微久一點吧?

 

直到在停車場看到了允兒和大學同學太妍時自己才認為時機已經成熟了,順著太妍幫忙的請求而給了自己的手機號碼,但是等了一晚都沒有等到那個小孩打來。自己都給了電話號碼了還不明白嗎?這個林允兒看起來那麼精明,而且戀愛經驗也很豐富的樣子,怎麼就不懂自己給電話號碼的暗示呢......

 

隔天透過太妍的邀請和允兒一起去吃了晚餐,過程中看得出她的體貼和細心,因為在牛排上桌時她會幫自己把紙巾攤開遮在自己前方不讓濺起的醬汁弄髒衣服、會幫自己把肉切成小塊再把刀叉交給自己。所有的動作都那麼的流暢熟悉,讓自己有些小吃醋,覺得允兒是不是因為常常和別人出來一起吃飯才能做得這麼習慣。

 

當她送自己回家時,自己還特意喊了聲小允試探。看到她那漲紅的雙頰就確定了允兒對自己應該算是認真的,只差一個浪漫的告白......可能就會接受了吧。

 

直到現在,兩個人的對話已經從當初的緊繃變得輕鬆,有時還可以調侃一下這個可愛的林小孩,看她臉紅的樣子心中就莫名的覺得喜歡。

 

也許,是真的喜歡上了吧。

 

 

 

 

「美英...美英...我是太妍,妳怎麼了,怎麼認不出秀妍呢?」太妍拍著美英因啜泣不斷起伏的背柔聲安慰著,滿是不捨與無奈的情緒。

 

「美英不認識她...美英只認識太妍...」美英把躲在被子裡悶悶的出聲。

 

「她叫做秀妍啊,也叫Jessica,美英真的不認得了嗎?」

 

「美英只認識太妍...」頭埋得更深了。

 

「好好好,美英只認識太妍沒關係,太妍會陪妳認識更多之前妳認識的好朋友,美英要加油,好嗎?」太妍輕輕拉開棉被一角看著鼓著包子臉的美英笑笑,「妳不想看到太妍了嗎?那太妍先走好了...」

 

太妍正準備坐起身時突然被美英緊緊的抱住,「太妍不可以走!太妍不能走...這樣美英會被壞人欺負...嗚嗚...美英不要被他們碰...嗚...」眼淚從美英漂亮的雙眼成串的滴落,美英哭得更難過了...

 

慘了...玩過頭了...太妍回抱著美英,「美英乖,太妍不走,太妍會一直陪著妳的,好嗎?」

 

「可是妳剛剛說要走...嗚嗚...嗚嗚嗚....太妍不要離開美英...」

 

「好好好,太妍保證絕對不離開美英,一直一直陪著美英,好嗎?」太妍伸出手一下一下的順著美英的長髮安慰著,讓她把頭靠在自己的肩上,左手摟住她的腰給她足夠的安全感。

 

「嗯...」抽泣逐漸變小,往有太妍熟悉香味的地方靠近了一點,「太妍...美英問妳一件事...」

 

「嗯?」

 

「是不是美英太壞了所以才會有人要來欺負美英...」

 

「不是~美英很乖的,妳看,雖然妳讓秀妍難過了,但是妳也不是故意的,不是嗎?妳那時候很害怕我知道,秀妍跟允兒也知道,所以不要想太多,保持輕鬆的心情慢慢再去重新認識也可以啊。」

 

「可是美英讓她難過了...美英是壞孩子壞孩子...」美英縮進太妍懷裡又開始掉淚。

 

「美英是好孩子,妳沒有做出傷害她們的事情,她們會原諒妳的,絕對會。還是太妍幫妳打電話去問問看,證明我沒有騙妳順便問看看秀妍的情況怎麼樣了。」

 

「好...」

 

太妍掏出手機撥了通電話給允兒,一接通就聽到允兒哀怨至極的聲音,「金太妍...為什麼妳跟侑利都認識秀妍onni,而且還不讓我知道!」

 

「什麼...秀妍打給侑利?」

 

「對啊...秀妍onni剛剛跟侑利通了電話,等等要一起去找侑利吃飯的樣子。」

 

「去吃飯?誰約的?幾點?」

 

「妳也想來哦?」

 

「快回答我。」太妍的臉沉了幾分。

 

「秀妍onni約的,侑利跟我們約在上次那間萬祐餐廳,下午一點的時候會去那邊見面。」

 

「妳也會一起去吧?」

 

「對啊,因為秀妍onni說既然都認識了那就沒有隔閡,可以一起談。」

 

「秀妍有沒有說要談什麼?」

 

「沒有耶...她說到時候就知道了。」

 

「允兒,妳可能要稍微防備一下侑利了。」

 

「為什麼...?」允兒歪了歪頭,侑利onni前幾天才幫了太妍一個大忙,為什麼還要防備?

 

「因為...大學的時候侑利追過秀妍。那時候發生了不太好的事情......」

 

 

 

 

 

今天字數偏少因為很想睡@@(又很想睡)

然後最近都在忙結果都沒辦法追文QAQAQAQAQ

我都特地複製貼上到手機裡了結果根本沒時間看((搥地

只能跟教科書乾瞪眼...((趴

每天都很充實但也超~~~~~~~~~~級無聊

只有打文時能夠放鬆一下

然後再想一下金太妍被當成A4廢紙回收的畫面偷笑####(是變態啊)

 

怎麼辦最近寫H寫上癮了好想每篇都發H##

可是我是零積稿俱樂部會長欸怎麼可以寫積稿呢!!!!!!!

而且還是血脈噴張的H文...((擦鼻血

好啦某個H文發得比我少的小孩妳不要太高興覺得自己比較純潔了

記住 一起寫激H文的時候用"Fxxx you"這個詞的是妳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比YA(瘋了

事實證明我比較純潔www

就算很變態也還是比妳純潔XDDD

 

然後今天被雪梨爹"拖"去看牙醫

不要懷疑 真的是用拖得 我死命掙扎他就死命地拉~拉~拉~拉~拉~把雪梨拖到牙醫診所看牙齒了QAQAQAQAQAQAQ

很悲劇的是我只有一顆牙齒有點小蛀而已其他明明很健康結果還要再去一次Q_Q_Q_Q_Q_Q_Q_Q

真的是小蛀牙!!!! 旁邊的護士阿姨(?)都說那沒關係的小蛀 結果那個醫生還說:這個蛀牙不弄不行 下次還要再來哦

當下真的超想飆他一句去你的...www

他光是檢查而已就檢查了15分鐘欸艮QAQ......

然後我的烏龍派出所就這麼錯過了####

還我那隻兩津大猩猩!!!!((拍桌!!!!

 

呃好然後我還要說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人氣快破一萬了耶...

這代表我又要寫H文了((倒地

小莫天H文就交給你了((被踹

破一萬就可以不用日更了~~~~((伸懶腰

算了算已經連更18天了耶((超奇蹟

我的意志力好堅定哦真是的((被圍毆

好啦還是要謝謝各位長久以來的支持and留言XD

你們的支持給了雪梨繼續屠殺千千億億個腦細胞的動力

說真的看到還沒發文人氣就有500還以為痞客幫壞掉算錯了wwww

想當初...自己是多麼純潔的踏入文壇然後每天人氣是只有一二十這樣在跑的XD

有種莫名的感動(?)

還是要謝謝你們~~((頷首

就算寫文寫到爆肝也值得了##

雖說是暑假但雪梨沒有一天能睡超過六小時((拭淚

暑假快樂啦各位~~

還有辛苦的上班族們請加油~~

尤其是小Vera妳的允西H文A____A

突然被點到名有沒有想拿麥克風了XDD(遞麥克風

這次我會叫記者不要往下拍了wwww

 

然後...慶祝小Lin(凜)部落格快破一萬了XDD

好啦這是"快破"所以破了的時候會幫忙慶祝XD

小Lin要繼續畫圖+寫文給我們小讀者看哦XDDDD

arrow
arrow

    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