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涼爽的氣溫搭上濕冷的霧氣環繞在一名慢跑者身邊,隨著慢跑者的吐氣而凝出的陣陣白霧消散於無。這樣一來一回的吸氣、吐氣讓慢跑者的鼻腔因寒冷的侵襲而瀰漫著血腥味。

 

「呼...呼...呼...」慢跑者每天準時的在五點半於公園旁的一間小型早餐店吃早餐,而老闆娘也熟知這位慢跑者的習慣,在慢跑者到達時都會直接端出熱騰騰的早餐供她享用。

 

「太妍,早安。」老闆娘端出了一份原味蛋餅和一杯溫紅茶給這位名為金太妍的慢跑者,對她笑了笑後又回到廚房。

 

而太妍會一邊撐著頭看著老闆娘忙碌的身影、一邊吃著她親手做給自己的早餐,看著那顯得孤寂的背影開心的勾起嘴角,但卻從不和老闆娘有過多的交談。

 

「美英,我走了。」太妍戴上黑色鴨舌帽和耳機對著老闆娘說著,隨後便離開了早餐店。

 

兩人一直保持著一段距離,不近也不遠。

會熟悉的稱呼對方,卻不會給電話號碼。

會主動的幫忙對方,卻不會有親密接觸。

會親切的告別對方,卻不會約下次見面。

 

直到某一天,黃美英因為一件偶然的意外而誤打誤撞的闖入金太妍的生活,關係才得以從熟悉的陌生人變成親密的關係人。

 

 

「唧—————」卡車急煞的聲音劃破了凌晨冷得可怕的寂靜,伴隨著女人的倒地聲引來了不少路人的注意。

 

有人打電話叫救護車,有的人圍觀湊熱鬧的,有一個人...戴著白色的耳機和鴨舌帽走到女人身邊,蹲下,看著女人低語。

 

「美英。」太妍平淡的語氣透出緊張的情緒,「車子等等就來,忍耐一下。」

 

女人眼前朦朧不清,隱約看得到熟人的輪廓,但卻辨不出究竟是誰。

 

是她嗎?那個每天都來吃自己親手作的早餐的金太妍嗎?但我們的關係似乎還不足以讓她來關心我吧...可為什麼自己腦中第一個浮現的人影是她呢?

 

救護車在三分鐘後抵達,救護人員抬著一具擔架將美英送上救護車。太妍抿唇想了幾秒後以朋友的身分跟著上了車。

 

美英的外傷很少,幾乎是挫擦傷居多,但似乎是衝擊到腦部,她擰著眉、扶著頭,連雙眼都痛得無法睜開。

 

醫療人員忙著測心跳、測脈搏、為美英先將一些小傷處理好後才讓太妍坐到旁邊和美英說話。

 

「很痛吧...」太妍伸出手握住美英的,微小的顫抖從美英的手傳給太妍,太妍知道現在美英一定很需要人在旁邊陪伴。

 

「要幫妳打給家人嗎?」

 

美英咬著泛白的唇輕輕搖頭,虛弱的吐出一句話,「我...沒有家人。」

 

太妍微微蹙眉,「一個也沒有...?」

 

「一個..也...沒有。」

 

看美英越說越吃力,太妍也不想再增加美英的負擔、或是揭開她的傷疤。靜而不語的跟著晃動得厲害的車子到達醫院的急診室。

 

太妍看著美英被送進急診室後,又再逗留了一會才決定先回家,於是轉頭向醫院門口走去,但快到了門口時,臂膀突然被人猛得拉住,「不好意思,請問妳是黃美英女士的誰?」

 

太妍思考了一下,「你問這個做什麼?」

 

穿著白袍的醫療人員苦惱的說,「是這樣的,因為黃女士的資料上沒有任何一位親屬,因此我們希望陪同她前來的您能夠暫時留在醫院協助。」

 

「如果我只是一個陌生人呢?」太妍微笑反問。

 

「那就沒辦法了...」醫療人員垂頭喪氣的走回一個櫃檯將資料交還。

 

「黃美英...妳真的都沒有任何一個家人嗎?」太妍離開了醫院,戴上耳機慢跑回了自己的小公寓。

 

「嘟嚕嚕嚕嚕...嘟嚕嚕嚕嚕...」太妍接起電話,聽完對方講完的事情後臉色大變,抓起外套攔了輛計程車往醫院飛奔而去。

 

「黃美英!」太妍拉開病房的門焦急的喊了聲美英的名字,只見她已被蓋上了一塊白布,整個人都被白布遮掩著像是要隔絕身外那令她失望的世界,太妍後悔的抓著她的手大聲哭喊著,「黃美英!妳怎麼可以自己走!妳走了誰要在早上做早餐給我吃?妳走了誰要在早上給我一個鼓勵的微笑溫暖我?妳走了誰要和金太妍我過一輩子!」

 

太妍哭趴在她身邊...她明白了人們時常給的忠告,「人,總是等到失去了才懂得珍惜那已經追不回的幸福。」她現在已經追不回美英了,就算自己想要,美英也無法給她機會了。

 

太妍想起,當自己第一次去早餐店時是為了買份早餐給街角回收物品的老婆婆,當時在同情心的驅使下走到了美英的早餐店點了一份原味蛋餅和溫紅茶,當她遞早餐給自己時,臉上露出的溫暖笑容是那麼親切,那麼珍貴,但自己卻不懂的珍惜,只是隨意看了一眼後就離開了。

 

在那之後,自己的身體和意識一直不聽使喚的往美英的早餐店跑去,看著美英微笑著鼓勵自己繼續慢跑時,那股得來不易的溫暖在心頭一點一點融化了多年來築建的冰牆,讓自己的心朝美英更靠近。

 

雖然每天相處的時間也只有吃早餐的那十分鐘,但自己卻感到無比的幸運,幸運自己能遇到美英這麼一個願意關心自己的好人,幸運自己能每天早上吃到她親手做的平凡且充滿濃濃關懷的早餐,幸運自己能每天看到她微笑的臉蛋,幸運自己能享受這一切的一切......

 

曾經,她想過要和美英更進一步,於是找了個適當的時機點去攀談,卻看到美英眼中有些警戒的眼神而打退堂鼓了...但是現在仔細想想,美英在和自己不是太熟、又沒有任何家人的情況下,當然對任何人都會有戒心,只怪自己太遲鈍,太慢發現這簡單的道理而失去了加深關係的機會。

 

然而,現在已經失去了照顧美英的機會了,失去能保護她一輩子的權利,唯一能做的也只有幫她辦理一個隆重的喪事,讓她好好的安息了吧。

 

太妍收起心中滿滿的不捨與懊悔,轉過身卻突然愣住...站在自己眼前的不是別人,而是她剛才不斷懺悔與道歉的對象——黃美英。

 

「嗨。」美英笑瞇了雙眼,勾彎的月弧溢出滿滿的笑意。

 

「Hey...Hey!What's wrong?」美英在太妍耳邊連敲了幾個響指都沒得到她的回應,而太妍只是詫異又不解的看著眼前的女人......這是黃美英,那剛才的人是誰?

 

「唉呀!誰把我們的病床哭濕了!這樣假人安妮又要重洗一遍了啊....」護士走到方才太妍哭趴的床不耐煩的掀開被子,把蓋在白布下的假人拿出來丟到了醫療車上準備拿去送洗。

 

所...所以剛才是在和一個假人講話?剛才是對著一個假人哭?剛才是自己激動的把人認錯...?!!!!!!

 

「天阿......」太妍抱著頭無奈的跪下,我堂堂金太妍的一世英名就這樣毀於一旦了嗎?上帝啊,就算?要懲罰自己的遲鈍,這樣的方式也太過殘忍了吧!

 

金太妍此時此刻的心情已經不是用〝羞恥〞一詞能形容的了...美英笑了笑,這個金太妍竟然也有這麼可愛的一面啊?

 

「太妍...」美英把太妍從地上拉起來,「真要跪的話就等妳要求婚的時候再跪吧。」

 

「我...」臉不爭氣的漲紅,自己已經無法用言語反駁美英語中的戲謔了。

 

「放心。」美英吻了下太妍的臉頰,「我會考慮結婚的時候不要把這段過程告訴妳的朋友的。」

 

美英...妳怎麼突然從溫柔嫻熟的天使樣變成現在戲謔腹黑的惡魔樣呢...但不管妳變成什麼樣子,我都喜歡。

 

「美英,」金太妍摟緊了美英的腰,「現在就想到結婚了啊?那我們先來做做看婚後的運動好嗎?」

 

「金太妍...唔...」猝不及防的被太妍猛烈的吻上,美英被動的把雙手搭在太妍肩上承受著這突然襲來的熱吻,直到兩人都有些累了才依依不捨的分開。

 

「金太妍...我還沒痊癒好嗎?」美英無奈的瞪了那個得了便宜就笑得開心的金小孩,但還是寵溺的摸摸她白嫩的臉蛋,幸福的勾起了嘴角。

 

這一天,金太妍對黃美英表明了心意,而她們也實踐了〝有情人終將成為眷屬〞這麼一句話,為了每天早上那份平凡的幸褔,甜蜜的生活下去。

 

 

 

 

各位讀者大大們 這是"上"篇 H文在"下"篇哦

雪梨從來沒寫過這麼短的短篇www

跟其他的短篇比起來算是極短篇吧##

至於為什麼不寫H進去呢 因為美英才剛受傷嘛 做老公的怎麼可以勉強老婆呢(明明就是自己不想寫)

 

好啦對不起是雪梨玩神魔玩太過火然後晚上七點才不甘願地動工((躲

坐在電腦前要寫H的時候發現一個字都擠不出來......

所以就放棄壓榨腦細胞了就先寫個無肉的上篇吧((燦笑

很期待H的小孩雪梨對不起你們((鞠躬

明天應該就會生出來了啦如果沒意外的話

畢竟雪梨很純潔嘛寫H總要耗一點功夫((自己講

 

然後雪梨覺得就算是很會念書的人也是有邪惡的一面

因為某位學長逼迫雪梨

1.讓允西馬上在一起

2.H文不准鎖碼

3.把允兒恢復那個可愛活潑的樣子(學長是個超級進化版的允兒頭號粉絲)

然後當著整桌人的面拿起湯匙放在我脖子邊說...

你不做到以上幾點的話我就拿湯匙刺死你...的腦細胞(學長你有事嗎...)

而且不給你重點整理(好吧雪梨不爭氣的答應了)

就這樣 花了五分鐘做第二點又花了五分鐘改回來www(網路超慢)

在這裡忍不住要吐槽這位學長先生......

你要知道 殺了雪梨之後還有千千萬萬個雪梨(錯了是腦細胞)

同樣的 就算你不再喜歡允兒了 也還有我們這千千萬萬個SONE喜歡她

所以別太激動了好嘛孫學長www

喝一下涼爽茶降降火氣好不##

 

然後......

耶雪梨的部落格破一萬人氣了~~~~((自己放煙火+鞭炮

不枉費我的連日更文了嗚嗚((拭淚(愛演

首先我要感謝我的爸媽(不知情) 弟弟(不知情) 死黨(一部份) 還有各位可愛的讀者們XDD

好吧這超乎我的預期了真的www

我本來以為要在接近部落格創辦的日期的100天左右才會破www

結果提早了耶總算不辜負我發了頗多的H文(才四篇)

雪梨知道自己的文筆不是很好 所以還請你們多多見諒了((頷首

歡迎留言批評與勾搭##

要看H文請提早一個月用留言預約哦XD

謝謝惠顧((鞠躬 

好吧等部落格破十萬再來開放點文(想也知道不可能)

遙遙有期啊((遠望

那就...朝著遠遠的目標繼續邁進XD

 

 

arrow
arrow

    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