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月後。

 

「太妍,幫我拿兩杯冰奶茶去二號桌。」

「太妍,幫我從冷凍庫拿七塊豬排。」

「太妍,幫我收一下五號桌的錢。」

 

美英的早餐店在停止營業一陣子後突然變得生意興隆,在醫院待了兩個半禮拜回到早餐店後一個人忙不過來,只好讓太妍來幫忙。

 

三天前,太妍公寓臥房。

 

「妳要請工讀生?為什麼?」太妍記得之前美英一個人都忙得過來,為什麼會突然要請工讀生去早餐店幫忙?

 

「因為早餐店不知道為什麼最近幾天生意特好,我要一個人做五個人的工作,實在忙不過來,所以才想請工讀生。」

 

「那為什麼不讓我去幫忙就好。」太妍鼓著兩頰賭氣似的說道。

 

「妳還有工作啊。」美英無奈的看著這個鬧起彆扭的小孩。

 

「我辭掉啊。」

 

「金—太—妍—妳—說—什—麼!」美英用力捏住金太妍的臉頰上下晃著,生氣的看著她。

 

「沒一胃洞胃洞啦...(美英會痛會痛啦)」

 

「什麼沒有一會胃洞,那沒有二不就胃穿孔了?」美英好笑的故意扭曲太妍的話。

 

「唔...」太妍突然將美英往下拉進懷裡,趁著美英鬆開雙手時狠狠的堵住她柔軟帶點甜味的唇。

 

「金太妍..妳...妳做什麼...」美英抗拒的拍著太妍的背,卻被太妍的吻一點一點的收服,身體逐漸酥軟下來。

 

吻侵略性的漸漸加深,小舌靈活的從唇邊竄進,找尋另一個粉舌勾吻糾纏,時纏時放了良久,才依依不捨的分離時於空中牽出一條弧度優美的銀絲。

 

太妍眼神炙熱的靠近,咬住美英小巧的耳垂舔舐著,讓美英感覺身上似乎有股電流肆意流竄著,酥麻的感覺讓身少體逐漸癱軟,只能讓太妍帶著笑容壓上自己。

 

「呼...」美英靠在太妍肩上姿容嫵媚的輕喘著,溫熱的氣息落在太妍的頸窩,撩人的誘惑讓她心中的慾火更升一層。

 

右手摟住了美英纖細的腰讓自己和她的姣好的身子緊緊貼住,看著美英迷濛的雙眼邪佞的開口,「願意把妳自己交給我嗎?我最親愛的老闆娘...」

 

美英下意識的勾住太妍的頸項,嬌嬌的開口,「那要付出代價的...」

 

太妍笑了笑,「什麼代價?」

 

「一輩子當我的家人,我的老婆,我最愛最愛的伴侶...」美英的眼底閃過一絲複雜的光,「太妍,妳會答應付出這些嗎?」

 

「我答應...」太妍啃咬著美英泛紅的鎖骨,「這些...我會用一輩子來償還。」

 

美英釋懷的笑笑,閉上眼把完整的自己交給太妍。

 

太妍心疼的親了親美英的額,讓美英平躺在偌大的雙人床上,雙手撫上美英傲人的雙峰,像在對待易碎物品般小心的揉按著。

 

太妍將美英的上衣褪去,露出了白皙的胴體和美英的大小適中的胸,在這曖昧的氣氛中美英的嬌媚又添了幾分蕩心的情慾。

 

「嗯...哈嗯...」太妍的手悄悄碰上了美英潮濕的小穴,一遍一遍的按壓、畫圈,讓美英無法自拔的沉浸在這奇妙的快感中。

 

太妍從美英優美的頸線一路吻到了山峰上的蓓蕾,玩弄的來回啃咬、舔舐,讓美英情不自禁的嬌嚶,「啊..啊嗯..別...嗯..」美英攀住太妍的脖子,下身的溼意隨著太妍的動作而越發明顯。

 

「美英...妳是我的..我的..」太妍像在宣誓一般,每吻一次就這麼說一次,直到吻到了下方的柔軟才罷休。太妍伸出舌頭勾勒著眼前艷美的花瓣,蜜液像是花蜜一般源源不絕的流出,而自己也毫不浪費的一口接受乾淨,舌深入了穴口,邪佞的在內壁來回摩擦著,「嗯..太..太妍..哼嗯..啊..啊嗯....啊...哈啊...」

 

太妍將埋在美英雙腿間的頭抬起,邪惡的用手觸摸那混雜著唾液和體液的部位不斷的迴著圈,手指有意無意的插入溫熱的穴口,找尋那能令人開心到一個極致的點。

 

「嗯...慢、慢點啊..哈..哈嗯..」太妍律動的速度越來越快,摩擦發出的水聲讓美英羞澀的緊閉著雙眼承受身下傳來的強大快感與劇烈撞擊,呼吸越來越紊亂。

 

太妍揉捏著美英白嫩挺立的雙峰,手的動作沒停,嘴吸吮著嫣紅的紅莓讓美英所要承受的刺激加倍襲來,太妍拿了個抱枕墊在美英的腰下讓她更方便感受身下的快感以及自己的擁抱。

 

「太、太妍...慢點..嗯..啊..哈啊..嗯..」美英感到下腹一陣空虛,像是自己離開地表爬至頂端一般,感到前所未有的舒適感。

 

「嗯..啊嗯..哦啊...」感到身下一陣緊縮,太妍的手慢慢抽出,高潮的餘韻讓美英的身體有些顫抖。

 

「怎麼樣?」太妍啄了下美英的唇。

 

「什麼..什麼怎麼樣...?」不解的抬頭。

 

「床上功夫。」

 

「沒個正經樣。」

 

太妍笑了笑,將疲累的美英攬進懷裡,輕輕開口,「還氣嗎?」

 

「氣什麼?」

 

「我離職的事。」

 

「金太妍妳真離職了!」美英掙開太妍的懷抱,卻又被她霸道的重新攬進懷裡。

 

「我想和妳一起工作,而且那間早餐店是我們相愛的媒介,如果沒有它,我們現在就無法在一起了。」

 

「可是...」

 

「美英,薪水和我對妳來說哪個重要?」

 

「當然是妳。」不假思索的回道。

 

「那,我放棄高薪的工作來陪妳,妳不高興嗎?」

 

美英噘了下嘴,「因為那是妳努力得來的啊...怎麼能因為我就放棄呢..好痛!彈我耳朵做什麼...」

 

太妍認真的對著美英說,「妳這傻瓜,高薪對我來說有什麼用?頂多是物質生活稍微好點而已。但妳是我要過一、輩、子的老婆,我們已經浪費了很多時間,現在當然要能爭取就爭取,難不成妳希望我們只有晚上才能見面嗎?」太妍溫柔的握住美英的雙手,細細摩挲著想證明自己的真心。

 

「太妍...」美英縮進太妍溫暖的懷裡,雖然太妍不像男人一樣有厚實偉岸的身材,但給她的安全感卻比男人還要來得可靠。雖然太妍不像男人一樣能夠大大幫助自己的早餐店,卻頂著瘦小的身軀大聲說著我願意,還辭去高薪的主管工作。雖然太妍不能大方的像世人介紹自己就是她的女朋友,卻能夠時時刻刻愛著自己,想著自己,讓自己能夠當個受到她無微不至寵愛的老婆。

 

太妍聞著美英柔潤的髮香,情不自禁的吻了吻她的唇,「現在,妳願意答應和我實踐這個屬於我們的幸福了嗎?」

 

美英幸福的笑著,「我願意。」

 

一件看似平凡的事情,可能也隱藏著妳看不到的幸福。也許繼續維持下去也不會改變現狀,但,誰知道下一個遇到這種幸福的人是不是妳呢?

 

 

 

我的天啊字數超少QAQ

而且H也沒什麼想法...寫的頗平淡ww

如果你們喜歡看H的話請耐心等候雪梨的腦細胞補血......

現在是  恢  復  戰  鬥  力  的狀態...

戰鬥模式沒用了...((跪

所以今天又被那個書呆子學長威脅了QAQ

學長:你幹嘛把我的事情寫上去!!

雪梨:因為我需要收據來證明我的清白OAO 我不是故意不把H設碼的

學長:你把我的形象塑造的太差了!!!((拿筆戳雪梨脖子

雪梨:我只不過把你塑造成一個頭腦精明可是心理變態思想邪惡身體下流的書呆子而已哪有差(驕傲

學長:你很好...((咬牙切齒把鉛筆折斷

So......

雪梨終於戰勝萬惡的學長了!!!((歡呼

誰叫你昨天要拿湯匙威脅我wwww

這叫做一報還一報XDD

可是雪梨只會對男生這樣而已啦所以各位女性讀者請不要恐慌###(沒人恐慌

這個時期的男生真的大部分都是一臉欠打樣ww

 

然後H看得不過癮請別找我申訴##

請打0800-092-000讓專人為您服務(不要真的打阿

是個全身金色然後一堆穴道的叔叔接電話ww

 

然後最重要的來了...

好像很多人沒注意到為什麼上一篇金爺根本沒留電話而且醫院的人也不知道她到底是誰卻打到金爺家

難不成是...

竊          聽     ?     !(想也知道絕對不可能

好了來公布答案吧~~

 

 

 

 

 

其實雪梨也不知道為什麼((被踹

就很自然地寫下去了啊後來又看了一遍才發現不對勁www

所以就當成缺陷美跳過略過吧((燦笑(被打

 

然後看著每天上漲的人氣讓雪梨想繼續日更...

可是下禮拜就要回花蓮了耶大概沒時間了QAQAQAQAQAQ

要勾搭的把握機會(欸不是

會盡量找時間更得啦可是如果沒有的話就算了(不負責任的作者代表)

文章真的超殺腦細胞耶wwwwwwwwww

 

好吧今天就是...還是想睡覺

預祝各位搶沙發成功

沒搶到沙發的隔壁有King Size的雙人床給妳躺外加飲料無限暢飲

租金一次五百元((被踹

歡迎搶購((燦笑

 

阿對了然後旅遊大亨..神魔..呃...好吧我忘記了

都很好玩啦如果要找雪梨一起殺怪物跟佔領整排的話歡迎光臨##

好吧頭腦昏了也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了www

 

然後在這裡要感謝重義氣(?)的小W.S.跟小莫天~~

謝謝W.S.幫雪梨打廣告XD

有打有差欸ww

人氣差很多XD

所以附贈特別席一個,請到隔壁的雙人床享受舒適看文、飲料喝到飽之優厚待遇(自己講

雪梨寫的美英跟W.S.的美英很像哦~~

所以如果想看同美英、不同故事的,請從前篇留言尋找ww

↑對不起我也打廣告了XD

 

然後是小莫天~~

有著必須踹死對方的使命感,所以我們的友誼維持了很久(不到一個月的樣子反正就很久啦)

看我紅字就知道~~

不少句是在講她ww

但她還是幫雪梨寫賀文了有沒有超義氣XD

好啦雪梨有感動到XDD

謝謝常常想踹死雪梨的小莫天捨命的貢獻w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平凡的幸福 H
    全站熱搜

    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