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秀妍,我把我的事情告訴妳吧...」允兒收緊了環在秀妍腰間的雙手,一手扣住她的後腦蜻蜓點水的吻了一口,墨染般的瞳眸染上了難以理解的哀傷。

 

「在大學畢業那年,我和太妍回到了國內,我們的爸爸是要好的朋友,所以他們已經策劃好在我們回國的那時候就召開一個記者會宣布接班。當初我們也知道回國後必須接班,所以也做了充分的心理準備,但我們回家的第一天就被告知要接班了,因為有先做好緩衝的準備,所以我們很快的接受,順從的去了舉辦記者會的宴會廳。然後......」允兒的表情變得沉重嚴肅了幾分,「我們被綁架了。」

 

「妳說什麼?」秀妍不敢置信的捂住嘴。

 

 

身旁近百位的保鑣將禕德酒店從裡到外仔細的找了一遍又一遍,但卻沒有發現兩位大小姐的身影,反而是看到不少華睿的高層在附近走動。

 

照理來說,會出席這種場合的就只會有一個,不管是總裁親自前來或是找助理來代替,都一定只會有一個。

 

但現在,這麼多與公司對立的鄭氏員工在這裡看似漫無目的走動,已經成為太妍和允兒父親鎖定的目標。

 

金皓宇和林瑞哲找到鄭氏集團的總裁,鄭文祖。金皓宇先是掛起生意人通用的招牌笑容,平聲靜氣的寒暄幾回,才將話鋒轉到了自己真正的目的上。

 

「文祖啊,你今天怎麼有空出席我們兩集團的記者會呢?我記得你一向是很忙的,連恩師的祭祀會都因為公事而耽誤,今天有是什麼風把你吹來的?」

 

鄭文祖冷冷的笑了笑,他當然知道金皓宇是在諷刺自己沒有去三人共同老師的祭祀會,於是又露出了暗藏心機的笑,「皓宇啊,你這是什麼話,兩個好友的掌上明珠今天要接班了,我能夠不來多捧場一下嗎?」

 

「是嗎?那你帶這麼多集團的幹部來這裡又是為了什麼?」

 

「他們是最近剛升上主管的青年才俊,我想說他們目前還沒搞清楚公司的運作,所以帶著他們來這兒看看太妍和允兒這兩個大學畢業又輔修碩士班課程的準總裁,是有什麼樣的能力才能接管這麼龐大的公司和職位。」鄭文祖一臉淡然的解釋著,找不出一絲一毫的虛假和欺騙。

 

果然是和自己同等級的老狐狸,看來他已經做足了準備,想從他口中套出線索似乎有些難度。

 

「文祖,既然你要讓你公司的那些高層來觀察太妍和允兒,那可以麻煩你跟我們說一下她們兩個現在在哪裡嗎?」

 

鄭文祖的臉上閃過一絲詫異,但隨即又恢復了正常,像是什麼事也沒有似的,「如果我沒記錯的話,太妍和允兒似乎是你們的女兒呢,怎麼會跑來問我呢?」

 

林瑞哲往前踏了一步,「鄭總裁怎麼可能不知道她們在哪裡呢?您的員工們不是要向她們『好、好、學、習』的嗎?怎麼可能連對象在哪裡都不知道?」

 

陰冷強大的氣場圍在三人周邊,鄭文祖吞了下口水,看著眼前不斷逼近的林瑞哲用有些緊張的語調開口,「我、我真的不知道她們在哪裡,那是你們兩個的女兒,你們自己沒管好還來找別人算帳,這還有道理嗎?」

 

金皓宇把鄭文祖逼到了角落,粗壯有力的手臂用力的撞在鄭文祖旁邊的牆壁上,鷹般銳利的眼神幾乎要將心虛的鄭文祖狠狠刺穿,「如果到時候我們查出來的結果和你有任何一點的關聯,就別怪我們不客氣了,之前我們已經看在同學一場的份上饒過你,你最好放謹慎一點。」

 

金皓宇緊緊盯著鄭文祖,直到林瑞哲把自己拉開之後才忿忿的收回目光,和林瑞哲到旁邊的包廂討論女兒們的問題。

 

鄭文祖嚇得軟腳,差點就站不住而跪跌在地。還好林瑞哲先把金皓宇拉走,否則再被他尖銳的眼神多瞪幾秒,自己可能就會不小心招了。

 

鄭文祖拿出手機,撥了通電話之後放到耳邊,「絕對別讓她們兩個逃了,我還要好好折磨一下這兩個老頭呢,知道嗎?」

 

得到了另一邊的答覆,鄭文祖滿意的收起手機,惡狠狠的盯著金皓宇和林瑞哲所在的那兩間包廂。

 

今天,我一定要讓你們兩個人生不如死。

 

 

「太妍好可愛...」剛睡醒的美英揉揉疲倦的雙眼坐起身,看到太妍還沒起床時動作刻意放輕。美英盯著太妍細長的柳眉、因長期熬夜而產生黑眼圈的雙眼、挺直的鼻梁,還有......微微透著血色的唇瓣。

 

睡著的太妍和醒著的太妍好不一樣...

太妍醒著時臉上總是掛著淡淡的哀愁,就連微笑時也透著一絲苦澀,或許也是遇到了很難過的事情吧?

可是太妍睡著時,哀愁和苦澀都消失得無蹤,取而代之的是安詳寧和的表情,偶爾也會張開小嘴說說夢話,或是露出與平常迥然不同的微笑。

 

美英好喜歡睡著時的太妍,因為只有在這時候,太妍才會放下現實生活中的重擔安穩的睡著。雖然美英知道太妍沒有任何一刻是能懈怠的,卻在內心深處暗暗期待著太妍能多睡一下子,幾分鐘也好,多點休息對太妍來說才是最好的。

 

太妍緩緩的睜開眼,看著眼前這個苦惱得連自己已經起床了卻都沒發現的人,笑笑的開口,「Morning。」

 

美英嚇得往後退,但卻一個不注意,在後退一大步後落到45公分高的床下,頭還撞到了一旁的木製矮櫃。

 

吃痛的揉著頭上腫起來的包,美英痛得幾乎要落淚,卻突然被一股暖暖的溫度包覆住,竄入鼻腔的是熟悉好聞的香味。

 

「怎麼不小心點呢?哪裡疼,我看看。」太妍的手放在美英的手上,輕輕揉的來回著她撞到的部位,話中盡是心疼與不捨。

 

美英看著如此近距離的太妍、看著她每一個溫柔不失體貼的動作,臉上悄悄的泛起紅暈。抬頭親了下太妍的小臉,讓正專注的太妍嚇了一跳。

 

「美英,妳...」怎麼可以突然親人呢...早知道就把嘴對著妳了...呃不對!金太妍妳這個笨蛋,怎麼可以一天到晚想著汙染身下這個冰清玉潔的女人呢。

 

「不行親太妍嗎?」美英睜著無辜至極的眼神看著糾結的太妍,嘟著嘴的模樣讓太妍很想很想一口吻下去......

 

「這...」如果說不可以的話,可能會傷到美英的心,但如果說可以的話...自己可能隨時要準備接受這美好的刺激。

 

「美英啊...」太妍含笑的看著美英,「那妳必須答應太妍,以後妳只能親太妍,不能隨便親其他人哦。」說完的同時,金太妍在心理狠狠鄙視著自己,竟然濫用權力讓美英只能對自己獻吻......

 

「嗯!」美英笑得燦爛,像一個剛拿到糖果的孩子一般開心的抱住太妍,「美英會乖乖的遵守約定的,因為太妍說要言而有信,而且妳昨晚也唱了七彩的微風給美英聽了,所以美英會遵守約定的。」

 

我的天阿...那件丟臉的事情就別再提了好不好...太妍無奈的把手拍在自己臉上胡亂磨蹭,跌坐在地上像不能見人的捂著臉。

 

「太妍怎麼了?」美英歪頭看著懊惱的太妍,無限個問號冒上頭頂。

 

「沒事、沒事、太妍去做早餐給妳吃好不好?」妳沒事,我有事。

 

「好~」

 

「那美英先去刷牙洗臉,等一下就可以下來吃早餐了。」

 

美英蹦蹦跳跳的跑到浴室盥洗,太妍則是到了一樓的浴室,擠了一堆洗面乳使勁的塗抹在臉上,直到整張臉都變得像被抹了一層厚厚的鮮奶油時才開了冷水想把剛才的羞愧沖掉。

 

太妍走到廚房,從冰箱拿出幾顆雞蛋和一些培根。把吐司烤得酥脆時將煎好的雞蛋和培根放到餐盤上拿到餐桌上放好。

 

左看右看都沒有看到那個小孩的身影,太妍有些不安的上了樓,看到美英正翻著床頭櫃裡的某張相片,直覺的衝過去將照片給搶了過來。

 

「這裡的東西,妳不要亂動。」

 

太妍將照片收好,直接轉頭下了樓,「走吧,吃早餐了。」

 

 

咳咳...究竟  太妍和允兒的命運是如何呢  太妍又為何會突然為了一張照片對美英這麼生氣呢

讓我們繼續  看  下  去 ( 被踹

 

很想寫太妍對美英大發脾氣可是下不了手QAQ

對不起雪梨文筆還不夠成熟所以請原諒雪梨只能寫到這種小小小小小慍怒的程度

請將就著看吧##

 

一樣 今天臨時趕出來的文~~

搶在7/12最後五分鐘發了啊還好沒破戒QAQ

好吧雪梨明天要早起所以紅字會很少ww

 

首先 今天下午剝高麗菜葉的時候看到五隻  活  生  生  的蚯蚓......

兩隻大的三隻小的 就這麼華麗麗的差點一起下了鍋子去炒 ( 艮超噁心......

炒菜炒了三年還不曾看過超過五隻蚯蚓出現的高麗菜XDD

然後時間追溯到小學四年級的時候 ( 欸也太久

在洗超市買來的小白菜時突然一隻很像蟾蜍的東西!!!!!

跳  到  我  手  上  !  !  !  !  !

直覺反應是把牠甩掉結果牠黏的更緊......

然後只能大聲呼救結果我爸拿了榔頭來 ( 雪梨爹請你愛護雪梨純潔的性命好不

後來好像是硬生生地把牠抓起來扔到水溝去......

那黏黏噁噁濕濕冷冷的觸感至今還無法忘掉阿嗚QAQAQAQAQAQAQAQAQ

下次我也要帶著斬骨刀來切菜了####

 

然後......

雪梨明天要出發去花蓮了~~~

需要土產的請在下方留言

運費只要500元就好了哦 ( 燦笑

 

然後今天去水果攤看到...

雪梨一斤25元(沒記錯的話啦)

我想想看哦...那這樣我可以賣到80~100欸OAO(我不會說出我的體重的)

我也太廉價了嗚嗚

梨子們!給我爭氣一點 !!!!

把價格拉漲到一斤50阿阿阿阿阿(發瘋了ww

 

好的今天學長沒跟雪梨碰面所以沒有雪梨vs.書呆子學長篇

明天應該會有吧wwwww

 

 

 

 

 

 

 

 

 

 

 

 

 

 

 

 

 

 

 

 

 

 

 

 

 

 

 

 

 

 

 

 

 

 

 

 

 

 

 

 

 

 

 

 

 

 

 

arrow
arrow

    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