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妍,妳怎麼在這兒?」一名穿著黑色西裝,打著深藍色領帶的男人停在秀妍面前,揮個手將一邊的醫生先請走後疑惑的問著眼前泣不成聲的女人。
 
 
 
「你是...爸?」秀妍抬起頭看著男人,累積在心中的龐大壓力瞬間像被開啟節流閥一般狂亂無章的化成淚水流瀉出來,抱緊了鄭文祖將不安與無助發洩到他身上。
 
 
 
「乖...怎麼了?說給爸聽聽。」鄭文祖擔憂的順著女兒的背,一下一下的,想撫平她悲傷激動的情緒。
 
 
 
「侑利...侑利她...她在急診室裡..」秀妍哭得無法自己,啜泣著的嗚咽聲讓鄭文祖擰緊了劍眉,「妳說...侑利在急診室裡?」
 
 
 
「嗯...她、她被一個老伯伯拿剪刀...剪傷了右手臂...還被推到馬路上..被卡車撞、撞到了....」
 
 
 
「被卡車撞?」鄭文祖撥了通電話,「你去查查K大路口的監視器裡有沒有一個老伯和一個女孩子被卡車撞了,查到之後帶著卡車司機和那個老伯過來中央醫院見我。」收了線,鄭文祖抱緊了女兒,心中有著說不出的憤恨與心痛。
 
 
 
過了兩個多小時,院方一名醫療人員拿著一張單子走了出來,問著一旁的秀妍和鄭文祖,「妳們是病患家屬嗎?」
 
 
 
秀妍突然抬起頭,拿出手機撥了通電話後放在耳邊,「......喂?伯父,請你現在來一趟中央醫院可以嗎?侑利出事了。」
 
 
 
過了幾分鐘,一輛警車風風火火的駛到醫院外頭停下,坐在車內的是侑利的父親。
 
 
 
侑利的父親急急忙忙的跑步進來,站在秀妍面前問道,「妳說侑利怎麼了?為什麼會被車子撞?」
 
 
 
「伯父,因為她和一位姓李的伯伯起了爭執,因此手臂被剪了一塊肉下來,還和那個李伯伯一起除了車禍......但那位伯伯沒有大礙,因此在救護車抵達之前就先往反方向逃跑了...」秀妍讓自己的語氣盡可能的保持鎮定,但仍隱藏不住話中的顫抖...
 
 
 
「那現在呢?」身為警官,保持冷靜的態度處理事情是必須的,因此他雙手抱在胸前,一臉凝重的望著前方。
 
 
 
醫療人員連忙將資料遞出,「您應該是病患的家屬吧?這是病患資料,請您將表格填寫完畢後繳回到服務櫃檯。」
 
 
 
「我知道了。」低沉有力的嗓音透出一絲緊張,侑利父親提筆將資料填完後踏著沉重的步伐往服務台走去。劍眉微蹙,滿滿的不安與擔憂刻在他稜角分明的俊臉上。
 
 
 
「手續辦好了,現在來談談正事吧。」鄭文祖放開秀妍,走到侑利父親面前伸出手說,「你好,我是鄭文祖,是鄭秀妍的父親,請問你是?」
 
 
 
「我是權赫宇,權侑利的父親,是一位警官。」
 
 
 
「警察嗎?那我們就開門見山的說吧!我女兒為了妳女兒哭的死去活來的,她們的關係一定不僅只於好朋友,你說呢?」鄭文祖不客氣的將話挑明了說。
 
 
 
「看得出來,她們的感情似乎已經超出了好朋友的關係了。」權赫宇點點頭表示同意。
 
 
 
「秀妍,是這樣嗎?」
 
 
 
「我......」秀妍欲言又止的樣子讓兩個男人更加確定這是事實。
 
 
 
「看來事實如此。那麼我們是不是該做個分割呢?」鄭文祖說道。
 
 
 
「沒錯...趁妳們感情還不深,趕緊分手了對彼此都好。」權赫宇說道。
 
 
 
「什麼...我不要!我不要跟侑利分開!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秀妍更加崩潰的大哭著,拼命抓著鄭文祖的衣服不肯讓他和權赫宇達成協議。
 
 
 
「鄭秀妍,別鬧了。」鄭文祖的臉沉了幾分,慈父的模樣消失無蹤,取而代之的是頑固的堅持和不認同。「妳知道這條路有多麼難走嗎?而且妳現在才多大?大學畢業還不到一年!不好好找工作還去談什麼戀愛啊?談戀愛就算了,還找了這麼一個女的來談,妳是存心和妳爸作對啊?」
 
 
 
「鄭先生,」權赫宇臉上隱含著怒氣,語氣仍然恭敬的開口,「麻煩你說話稍微客氣一點,剛才你就知道我女兒叫做權侑利了,麻煩你不要用『女的』來稱呼她可以嗎?」
 
 
 
「我管你的女兒叫什麼名字,我女兒喜歡妳女兒是事實,而這很明白的就是妳女兒勾引我女兒!」
 
 
 
「鄭文祖先生。」權赫宇微慍的說,「我已經請你說話稍微客氣一點了,請您自重些。還有,什麼叫做侑利勾引妳女兒?你哪隻眼睛看到是我們侑利勾引你女兒?」
 
 
 
「我好好一個女兒會突然發神經去喜歡你女兒?這種事情根本就不可能是我們秀妍的本意,一定是因為你那女兒動了什麼手腳才讓秀妍喜歡上她的!」
 
 
 
「爸...你別說了!是我自己答應侑利的告白的!不是她動手腳,是我真心喜歡...」
 
 
 
「啪!」火辣辣的炙熱在臉上蔓延,秀妍驚愕的看著父親,剛才父親是...賞她巴掌了嗎?
 
 
 
「妳怎麼就這麼不懂事!我不管了,妳們給我分手,立刻分手!我才不希望我的女兒變成一個喜歡女人的變態!妳聽到了沒有?立刻給我分手!」
 
 
 
權赫宇皺著眉,他雖然不想插手別人的家務事,但眼前的男人的確太過分了。「先生,有什麼事可以好好說,你有必要這麼動手動腳的嗎?」
 
 
 
「清官難斷家務事你有沒有聽過?你給我閉嘴,我現在在教訓我女兒,輪不到你插手!」語畢,一個巴掌又要下去。
 
 
 
「啊——」秀妍護著頭尖叫,預期中的痛感並沒有發生,鼓起勇氣睜開雙眼,映入眼簾的是權赫宇擋在自己身前,制止住那個巴掌的模樣。
 
 
 
「你、你幹什麼?放開我!放開我!」鄭文祖甩著右手想把權赫宇抓得牢牢的那隻手給擺脫掉,無奈自己的力氣遠比不上他的,只能乖乖的被箝制住。
 
 
 
「你最好別在警察面前動手,否則即使你是在行使親權的權力,我還是有辦法把你移送法辦。」冷冷的瞪過一眼,權赫宇放開了手。畢竟那個女孩子是自己女兒喜歡的人,還是不忍心看著她被傷害。
 
 
 
鄭文祖自知理虧,忿忿的撫著被抓的手腕瞪著權赫宇,「你給我等著,這筆帳我遲早會找你算!」
 
 
 
「我敞開大門等著。」
 
 
 
鄭文祖被氣得說不出話,拉著秀妍就要回去,無奈秀妍怎麼樣也不肯離開半步,鄭文祖氣急敗壞的大吼,「妳到底是想怎麼樣?人都已經躺在急診室急救了,妳待在這裡也於事無補啊!現在給我回家!」
 
 
 
秀妍像是吃了秤砣鐵了心一般紋風不動的坐在位子上,不肯離開,只是目無焦距的望著地板。
 
 
 
「我說走!」鄭文祖氣得要旁邊的保鑣一起將秀妍拉出了醫院,轉頭和權赫宇惡狠狠的道,「今天的事我能當作沒發生,但你最好顧著你女兒,別讓她再接近我們秀妍了。」頭也不回的走掉。
 
 
 
權赫宇的表情緩和了幾分,等了幾個小時後,醫生走了出來,說搶救沒有什麼其他的大礙,人也已經清醒,等等可以轉到普通病房了。
 
 
 
「權警官...」一旁的警員指著兩名黑衣男子,「他們說那兩個人是肇事的司機和剪傷小姐的老伯,是剛才鄭先生找來要交給你的。」
 
 
 
「我知道了,你們先回去把這兩個人帶回去吧,我在這裡陪我女兒一會。」權赫宇走進了侑利所在的病房,而身後的兩名警員則將兩名犯人帶回了警局。
 
 
 
走進病房,侑利是清醒的,不知道在想著什麼,表情很凝重。
 
 
 
「還好嗎?」權赫宇和藹的坐到一旁問著女兒。
 
 
 
「秀妍...走了?」侑利的臉冷凝著,不肯直視父親。
 
 
 
「嗯,那女孩哭得很慘,剛才和她的父親回家了。」
 
 
 
「為什麼要讓她走?」
 
 
 
「因為她不適合妳。」
 
 
 
「你憑什麼認為她不適合我?我自己想要的伴侶我自己爭取,你們這些思想迂腐的大人沒資格插手!」
 
 
 
「侑利...」權赫宇的臉上盡是為難。
 
 
 
「我不想看到你,請你出去。」侑利的臉色又冷了幾分。
 
 
 
權赫宇知道女兒的脾氣,因此百般無奈的退出了病房,讓女兒獨自沉思。權赫宇靠在醫院的牆壁上,懊惱的抓亂了頭髮,他的女兒怎麼就偏偏遺傳到這麼的壞脾氣?
 
 
 
「叮鈴鈴鈴鈴鈴鈴!」手機響起,侑利接通了電話,對方低沉的嗓音響起,「妳就是權侑利是吧?」
 
 
 
侑利微微蹙眉,「我是。」
 
 
 
「我是鄭文祖,鄭秀妍的爸爸。我想跟妳說清楚,我女兒並不能和妳在一起,她將來也是我們集團重要的左右手,我不能讓這種敗壞名聲的事情發生在她身上。」
 
 
 
「你憑什麼?」侑利有些惱怒的回道。
 
 
 
「憑我是她的父親。」鄭文祖在電話另一端冷笑了幾聲,「我已經找了人給她催眠過了,從今以後妳和她的記憶將會被永久封存住。還有,妳如果試圖要喚醒她的記憶......」鄭文祖停頓了下,「我會直接把她給毀了。」
 
 
 
「你怎麼能這樣!你敢動秀妍半分你給我試試看!」
 
 
 
「那到要看看妳有什麼本事能阻止我了。」鄭文祖陰笑了幾聲,「妳給我記清除了,不准再動我女兒。否則妳這輩子別想在見到她。」
 
 
 
侑利沉默了一陣,「有你這麼當父親的嗎?」
 
 
 
「多的是呢。」
 
 
 
侑利嘆口氣,又沉默了一陣。最後屈服於鄭文祖的威脅下妥協了,「你的意思是說...我還能和秀妍見面了?」
 
 
 
「可以,但要半年以後才行。她的記憶還不穩定,我們會把妳們在一起的那部分給隱藏,妳們仍是好朋友的記憶會留著。」
 
 
 
「你說話要算數。」
 
 
 
「我一向是誠實的。」
 
 
 
「好...我答應你,半年不見秀妍。但你不許對她動其他手腳。」
 
 
 
「再怎麼說她也是我的親生女兒,我還不會狠心到那種地步。」
 
 
 
「那就好。」侑利掛了電話,將頭埋在曲起的雙腿隱隱啜泣著。
 
 
 
事情會發生到這種地步,有一大部分是自己父親的錯。如果不是他在辦案時和李伯伯結怨了,自己手臂也不會被剪了一大塊肉下來,也不會發生車禍,更不會失去自己最重視最喜歡的秀妍!
 
 
 
她在心裡默默決定了...
 
 
 
她,絕對不會原諒任何阻擋她和秀妍在一起的人。
 
 
 
即使是自己的父親也一樣。
 
 
 
 
覺得自己筆下的侑利有些偏激了ww
可能是最近看太多霸道總裁的男女文才這樣吧
完全把溫和慈善的侑利扭曲成冷酷不解情理的女人了QAQ
 
然後今天對一個叫做Kill me heal me的韓劇...
中文名字忘記了但覺得很精彩XD
多重人格中有一個很暴力的人格喜歡上了女主角,還用〝妳是第一個敢揍我的人〞這種看過好幾百次的臺詞和女主角告白ww
然後女主角的反應也很好笑,她在變換不同場景的時候會在心裡想著,這是什麼啊?喜劇嗎?又變成了動作片了,啊!這次是愛情篇,我的媽啊!愛情動作片(呃不)是愛情武打片##
總之這種人格分裂的劇雪梨覺得頗好看的ww
將來很想寫寫看但是......
我無法忍受太妍的其他人格喜歡黃帕尼之外的人所以還是算了哈哈(被踹飛
 
然後...嗯...今天和親戚還有親戚的朋友去了夜市
認識了親戚的朋友的女兒ww
很漂亮而且跟雪梨一樣高一欸XD
直覺反應就是,
勾搭勾搭勾搭###
聊得很開心也玩得很開心ww
↑雪梨還沒下手所以人家還保持著純潔的心靈
然後有個胖胖的弟弟過來勾搭雪梨,
一直問我他的蘋果手機怎麼用(我嚴重懷疑他有點炫耀心態)
可是還是屈服了www
把他手機搶過來玩了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很愛欺負小朋友
 
然後小莫天就算妳有我的地址也不代表妳知道雪梨全部的隱私了哈哈
然後那隻姓小名王子的給我出來面對
體重這種東西是你可以肆意宣布的嗎!!!!(揪領子
arrow
arrow

    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