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妍,我們走吧。和侑利約定的時間已經到了。」允兒輕握了下秀妍略顯冰冷的小手,山上的風勁越來越強,把秀妍精緻的臉蛋凍得紅通通的。
 
 
 
「嗯...」秀妍偎進允兒溫暖的懷抱裡,和允兒一起走到咖啡廳外的停車處上了車。
 
 
 
「onni,妳們是約在萬祐餐廳對吧?」允兒一邊開車,一邊詢問一旁冷得有些發抖的秀妍。允兒微微蹙眉,伸出右手握住了秀妍的雙手,「onni妳很冷吧?我等等下車拿毯子給妳蓋吧。」
 
 
 
「沒錯,是萬祐...」秀妍溫暖的笑笑,反手握住了允兒的手,「謝謝妳,對我這麼好。」
 
 
 
「onni妳太客氣了,這是身為女朋友該做的事情啊!」允兒一臉滿足的昂起頭,無形的尾巴翹起來搖啊搖的,一看就像是個剛嚐到甜頭的小孩。
 
 
 
「是嗎?」秀妍趁著停紅燈時,將允兒輕輕拉到自己身邊,傾身在她臉上親了一口,「那,這個當作獎勵,怎麼樣?」
 
 
 
允兒的臉唰得一聲紅透,連忙坐正身子,故做鎮定的看著前方「嗯,嗯,當、當然好啊!」
 
 
 
秀妍輕笑,偶爾調戲一下這個小孩似乎不錯呢。
 
 
 
到了萬祐,允兒牽著秀妍一起走了進去,看到一個表情淡漠的女子坐在餐廳一隅,手中拿著一杯檸檬水啜飲著,滿臉笑容的和秀妍一起走了過去,「侑利,我們來了。」
 
 
 
侑利明顯顫了一下,抬頭看著允兒,「妳怎麼會在這裡?」
 
 
 
「我陪秀妍來的啊!」允兒輕握了下秀妍的小手。
 
 
 
侑利的視線移到了兩人緊握的手,「妳們是...什麼關係?」
 
 
 
沒有聽說過侑利大學往事的允兒很自然的回答,「情侶關係。」
 
 
 
「匡啷!」侑利手中的玻璃杯落到木質桌面上,流出的水浸濕了一半的表面,「妳說妳們是...情侶?」
 
 
 
「嗯...怎麼了嗎?」允兒連忙將杯子扶正後,一臉疑惑的看著表情複雜的侑利。
 
 
 
「怎麼那麼剛好是妳...」侑利的目光撞進了秀妍的眼裡,帶著一絲恐懼、疑惑與不安。
 
 
 
「先坐下來再說吧。」秀妍拉著允兒在侑利面前坐下,和服務生點了幾道菜後望向還未從震驚當中回過神來的侑利。「侑利啊,今天找妳出來,是有件事想要拜託妳的。」
 
 
 
侑利深深吸了口氣,再緩緩的吐出,「什麼事?」
 
 
 
「關於美英的事情...想拜託妳幫忙。」
 
 
 
「美英...上次那個差點遭遇不測的黃美英嗎?」
 
 
 
「沒錯。」秀妍點點頭,「我想請妳幫忙她打官司。」
 
 
 
「官司?為什麼會找我?」
 
 
 
秀妍看著一臉淡然的侑利,雖然心中有些懷疑著,為什麼她的情緒會起伏如此的詭異,但還是如實說,「因為妳爸爸是執法人員,而妳也是很出色的律師,所以我想請妳幫幫美英,幫她打贏那場官司。」
 
 
 
侑利眉頭微蹙,「那種官司本來隨便打就會贏,人證物證都很齊全,而且連犯人都招供了,根本不必打啊。」
 
 
 
「犯人已經招供了?!」允兒吃驚的問。
 
 
 
「太妍沒和妳說嗎?她好像動用了一點關係讓他們屈服了。似乎是找人把他們帶到山上『照顧』了一下,本來那兩個男人還想告妳們傷害罪,但後來沒有上訴,反而承認了罪行啊。」侑利理所當然的回答。
 
 
 
「這樣啊...那太好了,這樣我們就不必再操心了。侑利,謝謝妳,果然是我最棒的朋友。」秀妍開心的握住侑利的雙手,卻沒發現她陰沉的臉上閃過了一絲苦澀。
 
 
 
「朋友」啊...這真是出乎意料的轉折,之前還喊著自己為女朋友的,現在已經往下退為「朋友」了嗎?
 
 
 
侑利看著眼前圍繞著幸福氛圍的允兒和秀妍,莫名的怒火中燒。本來,秀妍是自己的女朋友的,要不是因為權赫宇和鄭文祖的阻撓,現在她們已經能在一起五年,而且現在陪在她身邊的會是自己而不是林允兒!
 
 
 
侑利垂下眼瞼,冷聲道,「允兒,跟我出來一下。」接著起身走出了餐廳。
 
 
 
「侑利!菜等等就來了啊。」秀妍拉住也跟著起身的允兒,但看到侑利像沒聽到似的越走越遠,也只好放開允兒,讓她和侑利一起出去。
 
 
 
「不會有事吧...」秀妍擔憂的望著一前一後走出餐廳的身影,決定跟出去看看。
 
 
 
殊不知,這一看卻讓秀妍平靜的生活產生了出乎意料的轉折......
 
 
 
 
 
 
 
「太妍...妳不用上班嗎?」美英走到陷入沉思的太妍身邊,小心翼翼的問道。
 
 
 
「呃?噢...要啊,可是我想要好好照顧妳,所以先請了一個月的假了。」太妍從回憶中驚醒,看著美英茫然的臉龐有些不知所措。
 
 
 
「一個月?所以太妍會一直陪美英陪一個月囉?」美英精緻漂亮的小臉綻出可愛的笑容,深深折服了一直對她保有好感的太妍。
 
 
 
「嗯...」看著美英看到痴迷的太妍含糊的應了聲,似乎絲毫沒有察覺到自己的異樣,只是傻傻的望著美英。
 
 
 
「妳不是要帶美英去遊樂園嗎?」美英舉起手在太妍面前揮了幾下,有些奇怪的看著傻笑著的她。
 
 
 
「呃...對、對。我先收拾一下東西,等等就出門吧。」回過神來的太妍慌張的將早餐一掃而空,洗了碗後走進了房間要準備出門的用品。
 
 
 
美英百無聊賴的坐到了沙發上,一下摸摸一塵不染的桌面,一下碰碰乾淨整潔的沙發。等待的過程實在太難受,於是美英悄悄的走進了臥房,抱住了背對自己的太妍大聲喊著,「太妍!猜猜我是誰?」
 
 
 
太妍的臉爬上了幾絲緋紅,美英胸前的兩團雪白就這麼緊密的貼在自己發燙的後背上,吐出的氣息溫熱的纏繞在耳邊勾引著自己的理智。回頭看一眼,美英清澈的眸中沒有一絲情慾,反倒是自己的心中冒出了許多不純潔的想法...想來就覺得有些羞愧。
 
 
 
 
「美、美英啊,先放開太妍好嗎?」太妍輕輕握住美英的雙手,想把抱在身上的這雙手掙開,卻又突的被美英抱得更緊,兩人就以這麼一上一下的曖昧姿勢沉默了一陣子。
 
 
 
「太妍,謝謝妳對美英這麼好...」美英沿著太妍纖細的腰間輕輕鬆開了雙手,「遊樂園可以不去了,只要妳好好休息,能有精神工作,美英就很開心了。」
 
 
 
太妍內心深處的某條心弦被美英這段話給狠狠的觸動了...仔細一看,美英除了個性溫柔體貼外,姿色也是十足的動人。波浪的長髮散在迷人的鎖骨上,白皙的皮膚吹彈可破,映著光散發出一股性感撩人的魅力,讓人忍不住想要...吃了她。
 
 
 
不行不行!太妍猛力的搖搖頭,美英是自己的秘書,而且現在也遇到了困難,怎麼可以這麼不知羞恥的趁人之危呢?
 
 
 
但是...即使美英目前的心有些像孩子,但她的外在條件仍有令人衝動的吸引力,粉嫩的朱唇微張,溫和的眼神像座深潭似的讓人不知不覺的就被吸引進去,而且無法自拔。
 
 
 
「太妍...」美英輕輕的閉上眼,手勾住了太妍的脖頸緩緩靠近,「謝謝妳為我做的一切,我很感激。」
 
 
 
「美英...?」太妍察覺到美英的語氣和平常有些不一樣,扶住美英越來越靠近的身子問道,「美英,妳恢復了嗎?」是恢復正常了吧?否則不可能用那種語氣說話的啊。
 
 
 
美英笑而不語,離開太妍後又恢復了純真的笑容,「嗯?恢復什麼?」
 
 
 
劇情一下子轉折太快,太妍想搞清楚為什麼美英的態度會轉變成這樣。是因為她其實一直都在演戲?還是她的精神已經有些分裂?太妍甩甩腦袋仍然釐不清這中間的關係,只好拍拍美英的頭柔聲道,「沒事,既然不去遊樂園了,那太妍今天帶妳去讓醫生檢查一下好嗎?」
 
 
 
「要檢查什麼...?」
 
 
 
「檢查美英的身體是不是都很健康啊!檢查完之後太妍再帶妳去吃東西吧。」
 
 
 
美英開心的點點頭,沒有察覺太妍的眼神輕輕流轉著,心中已打好主意。
 
 
 
 
 
 
到了醫院,太妍找了個關係不錯的醫師優先幫美英看診,應該說...佔用了那位醫師的休息時間來替美英看診。
 
 
 
「黃小姐的病況仍然不穩定,但並不排除妳提的精神分裂和病情走向痊癒這兩種情況。只能看她日常生活中的情形來判斷她是朝著哪個方向發展了。這是資料表,妳填完之後拿到這裡來給我,我再做個完善的診斷。」醫師遞了一份紀錄表給心焦的太妍後又接著問,「當妳的秘書怎麼常常會出事啊?上次不是才有個金孝淵小姐骨折來這裡打石膏的嗎?怎麼現在新任秘書也變成這個樣子?」
 
 
 
太妍苦笑了一下,「這其中的原因可能三天三夜也說不清,關於秘書一直出事的問題我會好好檢討,那就謝謝妳了。」太妍一說完話,立即帶著美英出了門,獨留下醫師無奈的扶額,「這人當總裁了怎麼會這麼剋秘書命呢?看來以後要好好找她談談了。」
 
 
 
太妍帶著美英去平價餐廳吃了午飯後就直接回家。一路上,太妍的情緒是非常紊亂複雜,因為美英現在的發展是非常的極端化,不是變得極好就是變得極壞...這下子究竟該怎麼做才好...
 
 
 
 
 
 
 
 
腦中再次閃過美英勾住自己脖子時,誘惑嫵媚的模樣,心中泛起一圈圈的漣漪...自己封藏已久的心,如今就要被她給攻破了嗎?
 
 
 
 
 
好的雪梨決定要專攻一個CP了...
不然篇幅好短哦看了都不過癮ww
↑因為有點懶所以不想寫太多(躲
至少都有逼近3000字啦這樣就是極限了www
 
雪梨突然好想看看...
左邊的熱門文章全部都是H文的樣子啊哈哈哈哈
這樣可以說明雪梨只有H寫得不錯而已嗎##
第一篇人氣破千的是H文欸ww
我的天阿我完全無感OAO
一定是被小莫天染黃了才會這樣##
啊還要外掛那隻自稱是P兒子的小孩ww
 
嗯今天去騎腳踏車~~
不知道是天氣太涼還是怎麼樣騎了18公里竟然只有流一點點汗OAO?!?!?!?!?!
我生病了嗎...(快點找獸醫...呃不對,水果生病的話有果菜醫生可以治病嗎#
這跟我平常只要曬到太陽就會流汗的體格完全不符啊啊啊啊啊啊OAO
還是雪梨體內其實有另一個人格!!!(精神分裂看太多
總之就是...一整個不尋常ww
 
然後然後...嗯...最近跟很多作者大聊天,發現不少都是15歲欸而且住台中
好像有三個了的樣子...目前持續增加中
然後還要上班的作者辛苦了(頷首
不像雪梨一樣有暑假這種大把大把的時間本錢可以亂揮霍XD
結果日更也是當天打當天發完全  沒  有  庫  存。
有矛盾的地方就留言指教一下吧(再次頷首
然後請不要懷疑,允兒和侑利是被設定為同年紀的,之所以喊onni只是因為...怎麼講...比較順口#
然後侑利跟允兒是出去談判哦談判哦談判哦
小Vera妳每次都猜對我的劇情所以這次我要先劇透##
我搬床給妳猜劇情(走掉
 
然後雪梨是個很直來直往的小孩ww
所以有時候講話會比較直接不委婉還請多多見諒
↑一位死黨說自己的紅字好像有點太直了,會嗎會嗎會嗎?
雖然知道自己講話比較豪爽(?)一點,可是好像還沒直到會惹到人的地步吧?
 
好了紅字暫時到此為止,有空會再補ww
 
arrow
arrow

    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