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間,我們在一起的時間已經有九年了。
 
 
 
在這期間,我們有過爭執,有時候鬧得讓其中一方受不了而離開,但後來又因為一方的低頭而重修舊好。
 
 
 
吵架、離開、內疚、道歉、和好。
這樣的互動模式我們不知道已經有過多少次。
但只要妳仍在我身邊,我就覺得幸福了。
 
 
 
妳對我來說就像鏡像一般形影不離,不可或缺,無可替代。
我的錯誤妳原諒、我的脾氣妳包容、我的人生妳陪伴。
 
 
 
真的謝謝妳陪了我這麼長時間,現在...該是我報答妳的時候了。」
 
 
太妍闔上日記本,看著一旁正熟睡著的女人,心中漾起一股溫暖的幸福。她輕輕的吸吮著美英弧度完美的唇瓣,伸出小舌輕舔著她帶著甜味的唇,左手輕輕順著她的長髮。
 
 
 
就這樣偶爾吻吻她,抱抱她,也能感受到當初戀愛時的甜蜜。隨著時間一天天的流逝,自己和美英的感情卻像是細水長流一般,並非轟轟烈烈、容易退卻的熱情,而是細微的、不間斷的一直維持下去的平凡。
 
 
 
 
大學畢業的那天,太妍牽著腳踏車和美英走在河畔邊,一起看著即將沒入山頭的太陽。橘紅色的餘暉暖暖的灑在河岸上的蘆葦上,看著被徐徐微風吹得左右晃動的蘆葦花,忍不住心旌曳起來...
 
 
 
看向美英映著橙黃餘暉精緻的側臉,太妍停下了腳步,而美英則因慣性又往前走了幾步,才發現身邊的金太妍和腳踏車都突然消失在自己的眼角餘光。當美英疑惑的想轉身看看太妍到底怎麼了的時候,太妍突然一把抱住美英,大聲的喊著,「先不要說話,聽我說完我想說的事情妳再說。」
 
 
 
美英微微點點頭,沉默。太妍深吸了一口氣,「美英...謝謝妳在大學時一直都對我這麼好。好到讓我覺得很不真實...雖然我知道妳可能是把我當成好友在看待,但我還是無法按奈內心對妳的悸動。每次看到妳的笑容,都會被妳深潭般的眼神迷住而無法自拔。甚至在妳勾住我手臂的那一刻,我還會在心裡想成妳是即將和我步上紅毯的妻子,我們一起走向長遠但幸福的未來,不離不棄、相互扶持,情感堅定而濃厚的邁入人生中的下一個階段。」
 
太妍頓了頓,她感受到美英的身體隨著自己的話變得緊繃和僵硬,她在心中微微嘆氣,雖然知道有極大的可能被拒絕,但她絕對不會後悔。
 
因為...她這次勇敢的告白了,就算美英會嫌棄她、厭惡她,她也了無遺憾。
 
 
 
「謝謝妳願意聽完我的這些話。我只想告訴妳,我一直很喜歡妳。但我不想讓妳為難,也不想讓妳尷尬。所以我要後會消失在妳面前,但是...我想自私的請求妳,如果以後走到了和這裡似曾相似的地方,可以想起金太妍我,一個一直喜歡著妳、想和妳一起走過一輩子的...」太妍有些哽咽的說出了下一個詞,「好朋友。」
 
 
 
太妍突然放開美英,沒等美英做出任何反應,就跨上腳踏車朝著長得像沒有盡頭的道路騎去。留下感動得落下兩行清淚的美英呆愣在原地久久無法回神。金太妍剛才說的那些...是在告白的意思嗎?為什麼不等我的回答啦,笨蛋......
 
 
 
太妍如釋重負的回到家,雖然自己和美英告白完了,但還是有種矛盾的感覺沉重的壓在心頭。
 
 
 
美英的回答會是什麼?雖然知道可能是No,但以她們四年來深厚的交情,說不定美英會Say Yes啊!
 
 
 
太妍像個剛考完試的孩子,想去對答案卻又不敢,怕自己改過的答案又改錯,怕自己本來想平靜的和美英分開卻又反悔而跑去詢問美英的答案......
 
 
 
為什麼人心會這麼捉摸不定?如果可以因為喜歡對方而把對方直接的占為己有那該有多好......偏偏人是有思想,有個性的一種動物,而不是為了繁衍後代所以存在的。
 
 
 
太妍糾結的抓亂頭髮,想起美英曾在大三時收到一個女性朋友的告白信,但她卻很嫌惡的丟到了垃圾桶,嘴裡喃喃自語著,「我才不會是同性戀...」
 
 
 
太妍當時的心情五味雜陳,她既開心美英拒絕了朋友的告白,也驚訝美英是如此的討厭同性戀。雖說美裔的孩子思想會比亞洲人更為開放,但美英不喜歡同性就是不喜歡同性,而美英的那句話也將太妍想和美英在一起的這個渺小希望狠狠的粉碎。
 
 
 
雖然美英不喜歡同性,但自己不會逼她好自己在一起,也不會後悔和她告白。因為她知道自己真的、真的很勇敢的跨出了那一步。
 
 
 
至於美英會不會接受就聽天由命了吧。自己也無法去左右美英的想法。但她心裡還是有那麼一點點的期待,期待美英能夠給她Yes的答覆。
 
 
 
太妍把手機放在桌上,她滿懷希望的看著簡訊爛和通話欄,但都是0未接、0簡訊。
 
 
 
自嘲的笑了笑,太妍決定去健身房找侑利一起運動運動來舒壓。她把手機拿去充電後出了門。但才剛出門,被調成靜音的手機無聲的震動起來,震動了幾秒,上頭顯示著「1未接來電」。
 
 
 
太妍在健身房用跑步機跑了三公里,又做了100下伏地挺身和仰臥起坐,完全是為了紓解壓力而來,而龐大的運動量讓侑利和允兒在一旁看著看著都驚呆了...平時看起來嬌小的太妍竟然這麼強壯?看來以後不能常常搶她的食物了吃了......
 
 
 
太妍在健身房做完運動,到衛浴間沖了個澡後雙頰透著微微緋紅的走出來,氤氳的霧氣隨著太妍將門打開時像餓虎一般撲向室外冰冷的空氣,太妍微微打了個寒顫,看著眼前兇得像隻獅子的美英,自己只能裝作若無其事的快速繞過她走開。
 
 
 
「啪!碰!」太妍的手臂突然被美英使勁往後拉,整個人就看似嬌弱的撞上身後剛硬的牆壁,美英一隻手撐在太妍的頭旁邊,一手攬著太妍的腰,性感的磁線悠悠的響起,「妳想跑去哪?」
 
 
 
太妍瞪大雙眼看著眼神魅惑的美英,不自禁的吞了下口水。眼前的女人...真的是那個溫柔又乖順的美英嗎?為什麼她現在看起來這麼性感又......憤怒?
 
 
 
「美英啊...」太妍觀察到美英的眼神稍微柔和了一些,沒錯,就只有〝一些些〞。
 
「妳為什麼會在這裡...?」太妍戰戰兢兢的等著美英的回答,她從來沒有看過這麼憤怒的美英,心裡還是有些小害怕。
 
 
 
「妳說呢?」美英挑眉,「打了二十通電話妳不接,傳了三十封簡訊妳不回,妳是存心要讓我擔心就對了?」
 
 
 
「我...」太妍突然有種想要找出22世紀那隻沒耳朵的藍色機器貓出來,跟牠借是光機回到把手機拿去充電的那一刻......
 
 
 
「妳什麼?妳知不知道我有多擔心?擔心妳會去做傻事,擔心妳會因為和我說完那些話以後突然反悔要跟我收回,擔心妳會說那些只是整人的玩笑話,擔心妳會從此和我不聯絡...嗚嗚...擔心..擔心妳會...妳會去找別人,和別人在一起,然後我...我就沒有可以一起我一輩子的人了...嗚...」美英的聲音變得哽咽,她撞進太妍的懷抱裡想隱藏自己哭了的事實,她是喜歡太妍的,一直都很喜歡,一直都在盼望她對自己告白,只是這根木頭雖然告白了,卻告白完後連自己的回答都不聽,直接逃走了!妳這個膽小鬼...為什麼要偷走我的心後才這樣逃跑...妳不知道我會想妳嗎?
 
 
 
太妍心疼的保住美英,她不知道美英現在到底對她保持著什麼樣的感情,但她現在只想收藏愛人在懷的感覺,只要能多一秒就多一秒,就算是最後一次也無妨,能這樣抱著她,就覺得很幸福了。
 
 
 
不知道到底過了多久,美英的情緒終於平復下來。她很認真的望進太妍的眼眸,甜甜一笑後輕輕吻上太妍的唇,貼著唇縫輕輕的說著,「這是我的初吻,妳要珍惜。還有,這是給妳今天下午那個告白的答覆。」
 
 
 
太妍體內的溫度一下子流竄得滾燙,整個身體變得比運動完還要炙熱。她一把抱住美英,伸出小舌勾住了美英的,把美英轉個身壓在牆上狂野的回吻她,忽略掉從身後不斷傳來的「咳咳、咳咳」的尷尬聲。
 
 
 
「這兩人是吻夠了沒啊?這裡是公共場所欸。」
 
「......反正我們已經包下來了,讓她們吻到高興為止吧。」
 
允兒和侑利無奈的離開,而太妍和美英的熱吻仍不停歇的持續著,雙方都沒有想要離開的念頭。
 
 
 
今天,是兩人在一起的日子,雖然不是美英的生日,也不是太妍的生日,但這個日子將永遠留存在她們的心中,永不抹煞。
 
 
 
 
一聲慵懶的悶哼響起,突然的太妍的腰被美英的手臂環住,「在做什麼?」
 
 
 
太妍笑笑,「我在回味我們告白的那個日子,還好妳那時候有回來找我,不然我其實打算要飛往國外了呢。」
 
 
 
「都是妳啦,說什麼因為我說過『我才不會是同性戀』那句不完整的話,然後妳竟然一直不跟我告白,害我等了那麼久,還讓我大老遠的跑到健身房找妳。」
 
 
 
「我不知道妳那時候是說『我才不會為了妳而變成同性戀』啊...不然我早就把妳霸佔了好不好?」
 
 
 
「哼!藉口藉口!不理妳了。」美英把被子往上拉起蓋住了頭,卻被太妍一個勁的扯開。
 
 
 
「美英啊...妳這樣不乖喔...」太妍的臉朝美英逼近了幾分,「妳昨天才被可惡的太妍吃了呢,今天還想要嗎?」指尖順過美英光滑精緻的側臉,讓美英忍不住打了個寒顫。
 
 
 
「妳、妳別過來...啊——」
 
 
 
就這樣,小白兔被慾求不滿的大野狼接連要了一次,兩次,三次......
 
房內嬌吟聲不斷,曖昧的氣息瀰漫在溫度漸升的室內輕巧環繞著兩人。
 
激情退卻,變的是兩人的氣喘吁吁,不變的是......
 
 
 
 
兩人貞堅不變的愛情。
 
 
 
 
 
 
 
 
 
沒錯你們沒看錯,金太妍被壁咚了XD
 
 
然後賀文是一邊和W.S.聊天一邊打出來的,雖然她有些話讓我笑到有點無法打字...但還是乖乖打完這沒什麼內容(還敢說)的賀文OAO
 
話說妳想不想知道一顆梨子到底能變態到什麼程度啊哈哈(燦笑
 
 
然後那隻叫做「靠北松鼠」出來出來(招手
小閔會參與你的文章啦哈哈
別說我對你不好##
 
 
小莫天妳對我越來越不尊敬了...
 
給我罰抄雪梨法五百遍#
 
 
然後報告一下進度
 
雪梨目前已經有五篇庫存了(拭淚
 
然後是哪篇的請自己猜猜(被斬
 
因為名字太長所以不想打了哈哈(被踹
 
所以請發揮您無限的想像力~~~
 
猜吧!!!(被丟下樓
 
 
然後!!!
 
小Vera,小鑽石,小莫天,小W.S.妳們四個...
 
提到我的時候我都看到跟H有關的欸為什麼ww
 
雪梨真的那麼變態嗎QAQ
 
(好啦這時候妳們就要安慰說雪梨很純潔啊)
 
 
嗯最近想到很多事情可是要打出來的時候都會有障礙......
 
有沒有預防梨子癡呆的藥啊###
 
我付一篇H文跟妳買(開玩笑的開玩笑的開玩笑的)
 
 
然後最近有在玩一個SM屬性的測驗XD
 
哇哈哈雪梨是100%的攻啊哈哈
 
因為那隻倉鼠的臉太過陰險怕放上來會像小莫天那隻表情爆受的倉鼠一樣嚇到小朋友所以不放了XD
 
 
然後發現最近很多人的「作者的話」都變好多XDD
 
而且都好好笑喔怎麼辦雪梨的紅字廢話已經失去笑點##
 
 
然後小鑽石妳連允西都要SM是怎樣啦...
 
小莫天已經SM過太妮了結果連妳也這樣ww
 
純潔的我果然是被妳們帶壞的...(逃走
 
 
然後為什麼H不鎖碼呢?
 
小W.S.的藍字把雪梨拖下水了(欸不是
 
好啦因為我很常打錯密碼然後看到鎖碼文就常常打錯然後就看不了所以以後看的鎖碼的不管多激都直接Pass
 
所以小W.S.妳也一起不要設密碼了吧(伸手
 
 
嗯最近日子都很平淡結果都沒什麼好提的....
 
太可惡了真是的...去高中暑輔的時候我一定要把手機拿出來打文章然後被老師抓(一切都是玩笑玩笑玩笑噓
 
結果文章是以一天一篇的龜速緩緩行進中...
 
離放長篇的日子還有三個月吧我猜
 
不然一部完結之後就先放上來好了不然可能會被某人踹死##
 
 
And......
 
金太妍&黃美英 Will Be Together Forever^^
 
Then......
 
Happy Birthday,Taeyeon's Beautiful (and sexy) Wife— Tiffany Huang.
arrow
arrow

    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