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Grid_1439124804426  
 
「林—允—兒——!」
 
一陣怒吼劃破深夜應有的寧靜,餘音在宅邸四周悠悠的迴盪,回音從以金太妍為中心、17公尺外的牆壁漸漸傳回,落在允兒耳中像是老舊唱片被刮出的惱人噪音一般不堪入耳。
 
 
 
「對不起啦......」允兒耷拉著腦袋,楚楚可憐的看著太妍想尋求一絲同情,卻被太妍冷眼剮過,弒人的眼神讓允兒忍不住打了個寒顫,一陣冷流直直的竄過背脊。
 
 
 
「妳哪輛車不開,竟然給我跑去開我跟妳警告過絕對不能開的車!妳到底是無知還是故意啊!非得要這樣整我嗎?妳知不知道鄭秀妍是多可怕的一個人啊!」
 
金太妍的眼底閃過一絲恐懼,她想起高中時期秀妍的那段堪稱神蹟的往事,再想到她以清冷高雅的氣質、微笑著掐著自己耳朵的模樣,就覺得自己幫秀妍照顧她的愛車這件事還真的是完全做錯了!
 
 
 
「她可怕嗎......我倒覺得她挺陰險的。」允兒嘟著嘴咕噥著,完全忽視太妍臉上詫異的表情。
 
 
 
「陰險...?」太妍的腦袋當機幾秒,「林允兒!她要求妳做什麼?妳要是敢把我賣了妳試試看!」
 
 
 
允兒無辜看著盛怒中帶些焦躁的太妍,心中一股惡作劇的念頭油然而生——
 
「沒什麼,我只說要把妳的第一次許給她而已,還簽了契約呢。」允兒不怕死的賊笑著,但下一秒卻看到太妍的臉不斷的放大再放大,臉都快貼在一起了.......
 
 
 
「林允兒...」太妍陰聲冷道,「妳現在給我去找鄭秀妍解除契約,否則我們不用再當朋友了。」
 
 
 
欸斗......
 
開個玩笑而已嘛。
 
 
 
「沒賣妳啦,是我把我自己賣掉了。」允兒趕緊出聲澄清。開玩笑,要是連金太妍都不幫自己了,那她接下來的一個月就真的只能吃土度日了啊啊啊啊啊!
 
 
 
太妍糾結的臉一瞬變得柔和,她微笑的看著允兒,但接下來說出的話卻和她燦爛的表情有著極大出入,「那,我這個月會先幫妳準備好十萬的冥紙和一棟房子燒給妳的。」
 
 
 
允兒瞬間呆掉了...
 
那個鄭秀妍真那麼可怕嗎?
 
金大明星妳是否反應過度了!
 
 
 
「我知道妳是當紅的明星,所以家裡窮得只剩下錢,但妳也不用這麼詛咒我然後燒房子給我吧,金!太!妍!」
 
 
 
「沒辦法,誰叫妳惹到她。」太妍聳肩表示不在意。
 
 
 
允兒咬牙,她默默的盯著手上的契約。
 
這個女人到底恐怖在哪裡?不就陰險了點而已嗎......
 
但接下來的發展是完全顛覆允兒那天馬行空(天真)的想像的。
 
 
 
 
早上7:59,允兒依約到了秀妍的事務所前,探頭探腦的模樣萌到了站在門口執勤的警衛。
 
「小姐,有什麼事嗎?」
 
 
 
允兒睜著水靈的雙眼看著笑得一臉燦然的警衛伯伯,用天真的笑容說著,「我想找鄭秀妍小姐。」
 
 
 
只見警衛伯伯蒼老的臉上瞬間多了三條皺紋,燦爛的笑容瞬間黯了幾分,「鄭老闆她...在頂樓的辦公室內,請您自行上去可以嗎?」
 
 
 
允兒沒有聽出警衛的話中的顫抖,反而像隻肥羔羊準備踏入虎口一般傻傻的說了謝謝,然後逕自往秀妍的辦公室走去。
 
 
 
「那孩子...能活著回來吧。」這是警衛伯伯的心聲。
 
 
 
 
 
 
 
 
「哇...這裡好漂亮...」允兒張大嘴看著四周精緻的裝潢,簡單樸實又不失設計感,雪白的牆上掛著一張張的感謝狀,仔細的一看,全都是一些有名的大人物發的。
 
比如說馬英八、柯Q、蔡中文、王銀平或送廚餘等等的大人物,全都來拜託過秀妍幫忙,也很滿意秀妍辦事的能力和帶來的成效,都在上頭手寫美言了幾句。
 
 
 
「叩叩!」敲敲門,允兒忐忑的站在門外等待秀妍的回應。
 
 
 
「進來吧。」一樣的冰冷。
 
 
 
「那個...請問我需要打卡嗎?」允兒小心翼翼的問著,深怕一不小心秀妍就會像吃人的猛獸撲來。
 
而且自己好像不小心遲到了。
 
 
 
秀妍慵懶的抬眼看著一本正經的林允兒。
 
用這麼正經的表情問這種廢話是對的嗎?
 
「嗯,當然。」秀妍摘下眼鏡揉了揉痠疼的雙眼。
 
 
 
「那...卡呢?」允兒疑惑的看向秀妍。
 
 
 
秀妍淡淡的笑了笑,她走到允兒面前揪住了她襯衫前的領帶,將她整個人拉到了自己面前,優美的唇瓣輕啟,「卡,要這麼打的。」
 
隨著秀妍清麗的臉龐越來越接近,那專屬語她的香氣倏的盈滿鼻腔,允兒半閉上眼,戰戰兢兢的準備接受秀妍那曖昧不明的「打卡」。
 
 
 
秀妍的唇越來越接近、越來越接近。
 
她勾了勾唇,一手碰上了允兒的臉蛋,用白皙的手指在上頭輕輕摩挲著。
 
她微微偏頭,在自己的唇與允兒的剩不到0.1公分時突然推開她,撫著允兒的手用力的掐住了允兒白淨的臉蛋.....
 
 
 
「啊!!!好痛!」允兒下意識的要把秀妍推開,卻被秀妍擰得更緊,只好忍住在眼眶叫囂著要流落的淚,默默的承受秀妍對自己的「打卡」動作。
 
 
 
「看到了嗎?以後打卡要這樣打的。」秀妍笑笑,這只是開始而已,接下來還有得妳受的。
 
 
 
「嗚嗚...解接...先晃該窩好不好...(姐姐先放開我好不好)。」允兒張著嘴含糊不清的說著,在一陣幾乎快要跪下的求饒中秀妍才放開了允兒被捏得透紅的臉頰,任由允兒撫著右臉泛淚。
 
 
 
「接下來,先幫我把辦公室打掃打掃,不准讓我看到任何一點灰塵,否則我就讓妳用舌頭來幫我把灰塵舔掉。」秀妍瞥了一眼滿臉不相信的允兒,冷冷的開口,「如果妳不相信,我能先示範一次給妳看。」
 
 
 
允兒剛才已經見識到秀妍的恐怖,也知道她完全就是個說話算話的人,連忙
猛點點頭表示知道,乖乖的走到一旁拿起抹布像個哀怨的灰姑娘一般開始擦拭沙發。
 
 
 
「記得,一個小時內要做完,我講求高效率。還有,不許偷懶。」語畢,秀妍踩著高跟鞋回到自己的辦公桌前,留下允兒一人默默的將抹布擠出水滴......
 
 
 
她到底是造了什麼孽要活受這種罪啊!
 
 
 
 
 
 
久違的一更(好意思?
因為最近真的暑輔就快忙死了所以更的頻率變得很低低低低低低低低~~~~~
所以我下了個偉大的決定
九月的時候要把左邊的日曆用成〝H〞的字樣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別鬧
變態梨的偉大總是與眾不同。
所以更的次數會大幅增加吧我猜(只是猜
然後太妮文已經有著手七篇了啦所以我想應該夠...吧?
不分手的戀愛...三篇...而已
然後我想要把戀愛那篇寫到近百篇,跟台灣本土劇一樣哇哈哈哈哈(這個也只是「想要」
總之還是謝謝不離不棄的各位啦(頷首
 
然後...最近可愛的允兒跟基先生分手了...
雪梨想說,我真的覺得他們沒在一起過啦##
畢竟允兒的真愛是秀妍(別鬧
只是覺得最近SM(是娛樂公司不是性虐!)真的逼走不少人了...
我很喜歡f(x)的說QAQAQAQ!!
不要因為鬼門開就做更多的鬼事了吧...?
 
真心覺得小Sky超能聊,根本看到我的翻版啊啊啊啊啊
可是年紀竟然比我大...(失落
小Sky要當雪梨的大姐姐嗎(燦笑
 
暑輔很悲劇的為了不要第一天就被老師討厭所以當了「累、到、翻」又「超、可、怕」的副班長.......
不要以為這個幹部很好當,我說真的,我寧願當班長也不要當副班長
為什麼?因為副班長如果不小心忘記去樓下教官室寫白板三次就會有警告!!
三次!三次欸!
而且還要完全掌控班上的出缺勤,光是那些沒來暑輔的就一堆了......
可惡啊我接下來絕對不能得罪班上同學了QAQ
光是想到警告就覺得豪恐怖QAQAQAQAQ
還好班長很精明可以幫忙......不然就死定了
因為國中三下時雪梨選到副班長
然後班長沒人當,然後抽籤,結果好死不死竟然抽到班上態度超差、功課不寫,簡單來說就是比較沒能力的人來當班長
害我除了忙翻的副班長還要兼任班長!!!!!(怒掀桌子!!
結果三不五時就要集合,害我的小說都沒得看了每天就是集合集合再集合......
跑來跑去的結果上衣常常都半濕要不然就全濕透......
好想叫那個男同學出來負責......(蹲下畫圈圈...
而且兼任兩個職位還沒記雙倍嘉獎##
班長是小功欸小功.....
真心覺得被班上的小損友整了...
↑以上純粹抱怨啦ww
 
然後如果...
雪梨不更文,然後每天都更廢話的話不知道會不會有人看欸哈哈哈哈
廢話出書會有人要買嗎
(都說是廢話了當然不會有人買)
 
然後松鼠你的文章我跨年那天再給你啦哈哈
 
然後小R妳有這樣的寵物我為妳默哀三秒
畢竟他是我從菜市場撿來的所以血統不明......
然後雖然妳有點變態可是雪梨還是覺得妳很可愛啊哈哈哈哈XD
不要拿刑具出來會更可愛(燦笑
 
小Vera妳的字母文數量真的嚇到我了...
對不起我們讓妳變得如此不純潔(低頭
所以今後...
請你繼續不純潔下去吧(別鬧
然後下一張允西圖會有妳痞客頭像的照片XD
 
然後W.S.最近變成雪梨的姐姐了OAO...
有人要加入水果家族嗎(開玩笑
 
小莫天妳......真的好可憐......
為了那隻動物的感情還真是辛苦妳了
但我絕對不會替妳接手的妳放心吧(大笑
 
小莫天是攻
小莫天是攻
小莫天是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被幹部搞瘋的梨子
    全站熱搜

    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