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Grid_1439125285068  
 
 
 
「咚咚咚咚......」急促的腳步聲打響了大樓內不應該存在的噪音,頻率紊亂的雜音擾到正沉思著的秀妍,讓坐在黑色皮質辦公椅上的她有些沉不住氣......
 
「啪!」一隻鋼筆被重重的拍在桌上,悲戚的在第一天上班時就華麗麗的殉職。
 
 
 
「這林允兒又在搞什麼...」秀妍黑著一張臉瞪著手上提著一只剛換好水的水桶、一臉茫然的允兒,淡淡的開口,「妳在做什麼?」
 
 
 
「我在...換水。」鄭大老闆又怎麼了...換水惹到她了嗎?
 
還是,她更年期到了?
 
 
 
「換水?」秀妍挑眉,「妳,打掃時不許弄出一點噪音,否則我的靈感要是因此這麼跑光了,妳要負責!」
 
 
 
我說鄭大老闆啊.......
 
有哪個人擰抹布的時候可以安靜到連根針掉到地上都聽得見啦!
 
 
 
看著表情詫異的允兒,秀妍心底霎時升起一股快感。
 
也對,整人就是這麼整的。
 
妳能拿我怎麼樣?
 
 
 
允兒知道秀妍完、完、全、全、是在惡整她,但也別無他法,於是她只能默默的把水桶提到辦公室外輕輕的將水擰乾,再悄悄的墊著腳尖走到沙發旁擦拭灰塵。
 
一整個過程安靜到讓秀妍以為是自己太兇而把允兒嚇跑了,還刻意抬起頭來看看那頭小鹿在做什麼。
 
 
 
感到背後有股善意的冷漠直視,允兒心中咯豋一聲敲響警報。
 
該不會是...鬼門裡的弟兄們在虎視眈眈的盯著自己吧!
 
 
 
要是秀妍知道允兒心裡把她的目光當作是中元節的弟兄們,現在應該不是在體貼的為允兒準備茶水,而是把手中的水杯直接狠狠的砸到她臉上。
 
 
 
「咳咳...林允兒。」秀妍刻意清了清喉嚨要引起那隻一邊哼著「海~綿~寶~寶~」旋律、一邊扭著屁股擦沙發擦得莫名開心的動物。
 
可惜事情總是事與願違,那隻動物非但沒有理會秀妍的暗示,反而轉身背過她,換成擦拭那個上面寫著哆啦B夢市長大名的一張感謝狀,理都不理秀妍。
 
 
 
「很好......」秀妍輕嘆,「妳完蛋了。」
 
秀妍踩著貓步走到允兒身邊,無聲無息的看著她。
 
寒冷的目光凍了住允兒,扭動的身軀突然停了下來。
 
 
 
怎麼覺得身後有股殺氣....
 
 
該轉頭看嗎......
 
反正早晚都得死,那就死得痛快吧!
 
林允兒牙一咬,倏地轉身面向近在咫尺的秀妍,放大的瞳孔顯示出主人的訝異。
 
 
 
「妳幹嘛!」
 
「啊啊啊妖怪!」
 
 
 
秀妍優雅的退後了好幾步,但另外一隻動物則是反差極大的嚇得往後跌,一屁股蹬到在硬梆梆的地板上,毫無形象可言的摸著屁股,泫然欲泣的模樣讓秀妍稍稍心軟了幾秒。
 
不過 也就那幾秒。
 
 
 
「林—允—兒。」秀妍陰冷的嗓音飄進仍在喊著疼的動物耳中。
 
 
 
「是!」連忙做了個舉手禮。
 
 
 
「妳剛剛說什麼?好像...妖怪是吧?」秀妍甜甜一笑,但這個笑容在允兒眼裡毫無善良可言,反而是......
 
惡夢的來臨。
 
 
 
「我.......」怎麼辦,這下說是也不對、說不是也不對。
 
怎麼樣都會惹火眼前的女王啊!
 
(孩子,妳早就惹火她了。)
 
 
 
「妳...妳...妳什麼?」秀妍眼底暗藏著寒霜,時不時透出的冰冷幾乎凍得讓林允兒窒息。
 
 
 
「其實...我有陰陽眼,可以看到凡人看不見的靈氣。」林允兒乖乖的招供。
 
她說的是實話,否則剛才就不會那麼害怕了。
 
可是不知道秀妍信不信就是了......
 
 
 
「陰陽眼?」秀妍微微蹙眉。
 
我是不是收養到了一隻怪動物了...
 
 
 
「嗯...」允兒垂下頭,盯著地板動也不動的,只是等著受罰。
 
 
 
允兒感覺到一隻冰涼的手撫上面頰,咬著牙準備接受秀妍的懲罰。
 
但、預想的疼痛沒有出現,反而是,溫柔得令人陶醉的輕撫。
 
 
 
「唔...」允兒微微抬頭,對上秀妍那心疼又帶點自責的眼神,不禁微微臉紅。
 
曾幾何時、她這個呼風喚雨,說一不二的林允兒變得像是隻被主人疼愛著的小寵物撫摸著,而自己竟也享受著這得來不易的待遇......
 
甚至有些喜歡。
 
 
 
「那樣很辛苦吧?」帶了絲苦澀的嗓音傳進允兒耳中,讓允兒竟有那麼一瞬覺得秀妍和自己有相同的遭遇......
 
 
 
「不會。」允兒不誠實的搖搖頭,她不想要再多一個人來為她這種靈異體質操煩。
 
 
 
「怕了、累了,就跟我說吧。」秀妍有些彆扭的說著,她還真沒說過這種願意讓別人依靠的話。
 
只是,林允兒真的有些可憐。
 
 
 
「欸...?」林允兒有些訝異的抬頭,這個女人,怎麼突然變得如此溫柔?
 
如此、讓人感到有股溫暖包圍自己。
 
讓人,感到被細細呵護了。
 
 
 
「可是...妳還是欠我一個月的服務。」秀妍把允兒推開,溫柔的表情已不復存在,取而代之的是一臉的陰險和淡漠。
 
 
 
我的天阿...
 
林允兒在心底哀號著,
 
態度可以不要轉變得這麼快嗎?
 
 
 
「總之,現在先整理資料吧。」秀妍頭也不回的坐回辦公桌,留給允兒一個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的悲涼背影。
 
 
 
「砰砰砰砰!」辦公室的門被一陣急促粗魯的敲門聲拍得微微震動,外頭的人野蠻的粗吼著......
 
 
「鄭秀妍!老子我今天不打死妳我就不叫崔世廣!」
 
 
 
 
 
下次更大概是一個月後吧我猜#
不要跟我說要9/1更我會崩潰#
 
欸斗...最近發生了不少事所以可能文章會沉重一點點點點
然後一堆人已讀我欸到底為什麼......(面壁
回個「啞巴說聾子聽到瞎子在看到太陽」也可以啊##
 
明天要考試了請幫我加油#
然後運氣借給我吧我會用H文回報妳們#(欸不是
只是上課都在刷MV所以沒在聽課然後有點小擔心##
 
然後紅字擠不出來了幾請將就看一下吧#
小Sky我等妳的留言
字數逼近1000字欸超強XD
arrow
arrow

    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