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眼前雙眼紅腫的姐姐,靈氣只是微笑而不語,看了眼後仰靠在自己石碑上的太妍,淡青色的瞳眸露出疑惑的眼光。
 
 
  
「她是姐姐的朋友,很漂亮吧?」小樂哽咽的和眼前的靈氣說著話,「姐姐真的好想妳、好想妳,好想妳......」
 
 
 
靈氣伸出霧濛濛的雙手,在她觸碰不到的小樂臉頰上憐惜的輕撫,即使兩個人的軀體無法直接接觸,但濃厚的情感和心思卻用眼神彼此交流、訴說著。
 
 
 
「妳還氣那時候爸爸用酒瓶發酒瘋亂打妳時姐姐救不了妳嗎?」小樂因充血而轉紅的面頰上滑過一道晶瑩悔恨的淚。此時的她沒有戲謔,沒有調情,面對自己因被家暴而死亡的妹妹,只有訴不清、道不完的痛苦和哀愁。
 
 
 
靈氣微微的發著若隱若現的青光,隨即又黯淡下來,慢慢的撥開及腰的長髮,呈現在小樂眼前的是臉上被一大塊酒瓶碎片狠狠插入的景象,左半邊的臉已經毀容,流著一輩子也流不完的血液,腥黏的氣味霎時瀰漫在陰森森的冷空氣中,久久不散。
 
 
 
「妳還怪我,對嗎?」小樂鎮住自己的心驚肉跳,看到的第一眼不是覺得噁心又難以吞嚥,而是為這陰狠毒辣的手段感到感傷憤慨。「對不起......是姐姐太沒用了,竟然看到妳被爸爸傷成那樣還無法鼓起勇氣阻止他......嗚嗚…嗚......」
 
 
 
靈氣看到小樂抑止不住的淚水流淌,心裡也慌了,連忙搖頭再搖頭,直到小樂抬起頭注視自己時,才露出了會心的笑容。
 
 
 
靈氣輕輕抬起手,原本下著濛濛細雨的天空轉瞬間下得更大,但雨水卻怎麼也淋不濕難過的小樂,反而都沖打在墓地旁邊一大塊濕透了的泥土上,而且有規律的在上頭劃著筆劃。
 
 
 
小樂戰戰兢兢的看著泥土上越發明顯的字體,待字體被雨水刮割得完整清晰後,激動的雙手掩著臉哭泣著,此時靈氣臉上的笑容燦爛,白光輕巧的圍繞在她身邊,她緩緩的闔上眼,在小樂不捨的注視下,安靜沉穩的入了永眠。
 
 
 
小樂很捨不得妹妹,更捨不得她在泥土上對自己說的那句話——
 
 
 
 
「姐,我愛妳,妳做的一切我都心甘情願的接受,所以妳要連同我的份,好好的活下去。」
 
 
 
 
 
 
 
天,晴了。雨,停了。微風吹拂在小樂佈滿淚痕的面頰上。告訴她,妹妹都如此勇敢的面對了不堪回首的過去,妳,也要放下他們,勇敢的過下去。
 
 
 
 
 
 
小樂將仍睡著的太妍帶回家後,累得攤倒在沙發上。內心苦澀著,也甜蜜著。小妍啊,妳的心願,我替妳完成了呢。
 
 
 
小樂走到浴室照著廣面鏡,鏡中除了自己以外又走出另一個相同的人影,不同的是,眼神一個很魅惑、一個很純真。
 
 
 
「我本來以為,妳不會幫我的。」小妍望著笑得嫵媚的小樂,心中冒出很多的大問號。
 
 
 
「妳誤會了,我只是想要有多一點時間可以使用這個身體而已。」小樂說著。
 
 
 
「別裝了,大家都看到了,妳一直和美妍懺悔著,表情說有多悲慟就有多悲慟。」小閔也一本正經的跳出來說道。
 
 
 
「我是演的,怎麼樣,我的演技很好對不對啊?」小樂不在乎的舉手看著指甲,一邊喃喃自語著自己真是太完美了。
 
 
 
「但妳不是哭了嗎?」小妍笑嘻嘻的說。
 
 
 
「那只是...本能...那只是身體的本能反應而已。」被戳破了,小樂只能微紅著臉辯駁。
 
 
 
「我們知道,當時妳看到美妍被傷害時也很不忍,反抗爸爸時也不讓小妍去,反而跳出來代替小妍拿刀子刺他。但為什麼小妍已經準備要消失了,妳卻還沒?」
 
 
 
「這是秘密。」小樂的眼神突然變得有些複雜,小閔和小妍也不好意思再多追問些什麼,只是讓小樂獨自靜靜。
 
 
「不管怎麼樣,小妍,我們會想妳。」小閔抱緊小妍,話中透出因離別而生的不捨。
 
 
 
「再見,小傻瓜。」突然小樂摸著小妍的頭道別,還惡趣的將她的頭髮揉亂,「原來頭髮亂糟糟的會這麼醜啊,那我可要好好愛護我美麗的秀髮了。」
 
 
 
「真是死性不改的人欸,小閔姐姐,再見了,還有老太婆,妳的妝花了。」小妍在鏡中柔柔的化成一道白光,漸漸的吞沒另外兩人的視線,接著慢慢的變小、變小,直至化為一根羽毛,消失。
 
 
 
「那個死孩子!」小樂氣得牙癢癢的,對著鏡子裝扮自己,同時不忘著要自言自語一下,「我真的很醜嗎?不醜嘛!像我這麼美麗,連Justin Timberlake都抵抗不了的嘛哈哈哈哈!」
 
 
 
小閔無語的瞪了眼自戀的小樂,好好一個哀傷的告別式,被她這樣一搞,哀愁都不哀愁了...
 
 
 
不過,如果讓太妍知道只要完成人格心願的話,那個人格就會消失......
 
那她會不會為了讓美英恢復正常,傾盡全力替我、小樂、小諾打開心結呢?
 
 
 
小閔接收了肉體,緩步走向睡得安穩香甜的太妍,坐在她的身邊,凹下的沙發接收她忐忑不安的心情。她慢慢的,慢慢的和太妍的唇拉近距離。
 
 
 
小閔把頭髮撩到側邊,褐色秀髮如瀑布般優美的垂下,掩蓋著她內心怦然的愛慕之情,而臉上的緋紅則一覽無遺。
 
 
 
當小閔終於鼓起勇氣吻下那雙令她醉心已久的唇瓣時,兩顆心的心跳加速、加速的跳動,迷人的香氣盈滿鼻間,一道悠然的嗓音在她耳邊響起,
 
「小閔啊,偷襲是不對的行為喔。」
 
 
 
 
 
 
如上所示,人格產生的原因是什麼,她就會因為那個問題被解決而消失哦ヾ(´∀`)ノ
 
今天篇幅比較短一些,本來有打算再多打個幾段,但又覺得斷在這裡比較好,所以請期待明天吧(鞠躬
 
故事走向都被妳爆了小洛洛Q_Q
妳該不會是什麼什麼X半仙投胎的吧都命中了ˊ口ˋ
還是謝謝妳那麼忙還抽空看啦梨子真的很ㄍㄤˇ動~~~~~~~~
 
對了以後更文時間是晚上6~8點之間哦因為阿嬤心情都陰晴不定的如果她叫梨子下去吃飯然後我不下去的話她會拿關公刀上來......(抖抖抖
 
然後雪梨才剛回來就有讀者回來給我留言打氣了我真的激動到想要脫外套獻上新鮮的肉...(給我穿上!
 
欸拜託那個24毛毛蟲台的阿ㄆㄤMan都直接斷頭的欸(麵包超人)
 
所以跟妳們分享肉...(被膠布封嘴
 
又不為過ㄎㄎ(只有妳會這麼想啊變態梨
 
 
我覺得我最近真的越來越常吐槽自己了到底是誰把我弄成這樣的ˊ—ˋ(個人造孽個人擔啊孩子
 
該不會是妳吧!(指著遊客群(被遊客們拳打腳踢
 
老濕有人欺負我我要密報他們校園霸凌嗚嗚嗚嗚(←越寫越覺得在耍啟ㄎㄎ
 
 
還是換個話題好了(喀嚓(切換鏡頭
 
對了講到鏡頭就想到今天凌晨3:57地震欸...受驚受傷受困的你們都給我留言啊啊啊我要去救妳們(救難工具三秒上手
 
被搖醒了本來以為是在拍921地震重演結果好像十幾秒就停了www
 
南部的各位還好嗎QAQ
 
然後說到地震,梨子睡在阿嬤家二樓的客房,結果搖的時候聽到年邁的阿嬤從一樓一階一階吃力的爬上來衝進房間跟我們說:不要怕不要怕,阿嬤來保護妳們了(我跟我弟睡同間)
 
真心覺得阿嬤好偉大,後來我下定決心了我以後也要當個好阿嬤(等等是這樣嗎
 
可是還是要多多孝敬長輩啊畢竟我們也不知道他們還能陪我們多久,就算他們會嘮叨的要妳吃多點穿多點也是為了妳好啊~
 
還有過年紅包給很多(這不是重點啊喂
 
 
 
覺得寒假根本就是耍廢Time啊ㄎㄎ
 
而且還是季節限定的賣完(?)就沒了QAQ
 
放假就是要拿來瘋狂的追劇吃飯睡覺聊天逛夜市玩手機看影片(?)懶懶睡午覺吃點心射飛鏢(什麼活動啦)騎腳踏車吃剉冰寫文章看文章加群組刷訊息過任務拿代幣買貼圖嘴損友追女團買周邊然後希望太妮早日公布戀情啊★▽★
 
啊對補充一個,如果需要的話,也可以把握機會好好教訓一下平日對自己很白目的兄弟姐妹(←我弟每天都拿阿嬤壓我艮
 
發洩一下蠻開心的欸哈哈哈哈繼續故事好了(搬凳子放點心(菜單上面要得自己點哦然後服務費要五成謝謝
 
 
 
 
 
 
小捲看了看手機上的訊息,心裡一驚,她一瞬懵了,這到底怎麼回才比較恰當?
 
「如果我那句『我喜歡你,和我交往吧』不是輸遊戲才問你的話,你會接受嗎?」
 
小捲已讀了很久,思考了很久,直到那名名為小茜的女孩又傳了張害羞的貼圖給小捲,後來又轉開了話題,才暫時化解了尷尬。
 
晚上睡覺時,小捲想了很久很久,一想到小茜那句「我喜歡妳,和我交往吧」就覺得心撲通撲通的,跳的很快。
 
小捲把身體縮成一團,側躺抱著膝蓋偷偷笑著,幸福的笑容洋溢滿面。
 
其實她也不是沒想過踏出世俗的框架,只是她沒有勇氣,也沒有把握小茜會陪她一起面對。
 
小捲打開手機,螢幕的亮光讓她的雙眼有些刺疼。當她重新看向手機時,一則訊息跳了出來。
 
「妳睡了吧?抱歉...今天那句話就當作我沒問吧!我們還是朋友,好嗎?」—23:56
 
小捲看著訊息,她滑開螢幕,手指在上面飛快的點擊,「小茜,我不想要和妳當朋友了。」
 
對方傳來一個疑惑的貼圖,隨即又打了句「對不起,我早上真的只是一時興起亂問的,妳不要不理我,好嘛...小捲...」,茫然失措。
 
 
 
小捲笑了笑,故意把打字的速度放的很慢很慢,「嗯...」、「其實...」、「我想當妳的女朋友,不想再做朋友了。」
 
 
 
看到對方已讀了很久都沒有回應,小捲等得急了,她用程式的免費通話打過去,但從話筒另一端傳來的卻是濃濃的鼻音和委屈的哭聲。
 
 
 
「小茜,妳怎麼了?」是不是自己剛剛做的太過火了,小捲心焦如焚,床上的被單都被她的手汗浸濕了。
 
 
 
「沒什麼...我只是,很高興,我能跟妳在一起而已...」小茜原來好聽的嗓音此時變得沙啞,淚落在螢幕上的細聲傳在小捲耳裡很是心疼。
 
 
 
「小茜...別哭了。是我不好,這麼慢才回覆妳的心。從今以後,我們一起手牽手面對,好嗎?」
 
 
 
聽得小茜微弱的回應,小捲笑笑,她的小茜還是這麼可愛。
 
嗯,她的。
arrow
arrow

    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