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偌大的臥室內,沉重壓抑的氣氛讓房間的溫度降到冰點。
 
三個女人坐在一張小圓桌邊,各懷心事且面色凝重。
 
而其中一人首先開了口。
 
 
 
「所以,妳們真的交往過。」一句肯定句拋出,另外兩人只是低頭不語。
 
面無表情才是逃避最容易的方式。
 
 
 
允兒失望的低下頭,她雖然知道她們交往過,但她們默契十足的動作讓允兒感到惶恐不安,那件事,真的要發生了嗎?
 
秀妍,妳要離開我了嗎?
 
 
 
「時間不早了,我先離開了,到時候電話聯絡。」侑利尷尬的站起身,撓撓頭髮離開現場,留下那對相對無言的情侶。
 
侑利不是故意要想讓秀妍挽留她,而是她不想要逼迫秀妍做決定。
 
畢竟她們都已經大了,鄭文祖也管不了那麼多,更何況他現在忙著搶標案,根本也沒空理會她們想做什麼。
 
如果可以在一起是最好,如果不能在一起也不勉強,因為那段回憶真的非常痛,只要每次不小心憶起小小的片段,心都像被一把刀狠狠劃過一般血流不止,而那道刻骨銘心的傷口永遠也都不會痊癒......
 
除非有她。
 
 
 
侑利離開後,氣氛顯得更加僵硬。
 
允兒不想開口和秀妍說話,不是因為鬧彆扭還是賭氣,而是她也不想逼秀妍在她和侑利之間做抉擇。
 
她覺得自己會輸,而且會慘敗。畢竟她們才認識多久,侑利和秀妍又認識多久,她自己心裡很明白,也很清楚。
 
只是她很不甘心,真的很不甘心,但愛一個人並不是強硬的逼迫她留在自己身邊作為囚臠,而是當個能看到她為了自己真正喜歡的人而感到幸福的模樣放手的情人。
 
雖然之後的感情可能剪不斷,理還亂。但她還是下定決心了,自己當壞人提分手讓秀妍能追求自己的幸福。
 
 
 
「秀妍...」允兒小聲的喊著秀妍,看到對方無神渙散的眼神,很心疼很不捨,但也沒有什麼可以做,只能盡量讓自己的語氣聽起來平淡,「我們分手吧…」
 
 
 
秀妍驚醒似的眨眨眼,眸光一瞬間閃過疑惑、訝異、不解和困惑,但更多的還是捨不得的愛戀情思。
 
她還沒做好決定,更還沒理清自己被隱藏的記憶,但現在小允說什麼?分手?為什麼她要逼自己放棄她,雖然侑利已經是過去式了,雖然對侑利還是有點感情,但我喜歡的是妳啊......小允,妳懂嗎?
 
 
 
看到秀妍沉默著不發聲,允兒以為是秀妍默認了,也同意了,因此她站起身來摸摸她的臉頰,手輕輕的摩挲著,享受這最後一刻的美好。
 
「秀妍,我走了。妳要好好照顧自己。」
 
 
 
允兒把手抽回,落寞的背著背包慢慢的走到大門口。
 
她刻意的放慢腳步,只是希望多吸幾次飄散著專屬秀妍清香的空氣,只是希望能留下多一些自己的痕跡,只是希望能再聽到秀妍最後喊她一次,小允。
 
到門口了,秀妍還是沒有挽留自己......
 
也罷,這樣對她才不會有太多的留戀。
 
 
 
手覆上長條形的握把,在允兒轉開的那一剎那,她的身體被一雙纖細的手擁住,允兒低頭看看那雙手,無奈的笑了笑,那麼的弱不禁風,那麼的惹人心疼,那麼的令她心軟。
 
 
 
「秀妍,我們以後還是朋友吧?」允兒輕輕解開秀妍抱住自己的手,但卻意外的難掙脫。她轉過身擁住秀妍,「我知道妳會為了這件事感到尷尬,所以以後我們就先不要見面了,我會給妳時間冷靜。」
 
 
 
感覺到身前的人磨蹭了幾下自己的背,允兒嘆著氣把秀妍的雙手拿下,她勉強扯出一個難看的笑容摸了摸秀妍的頭,在她白皙的頰一吻。
 
今天,我走了。
 
以後,不知道什麼時候還能夠再見...
 
 
 
 
 
 
「事情處理得怎麼樣了?」
 
「很順利,大哥。」
 
 
 
陰暗隱蔽的倉庫裡,一個女人手腳被捆著綁在椅子上,嘴上被貼了張膠布以至於只能發出嗯嗯啊啊的聲音,眼神殺人般的射向兩個竊竊私語、一瘦一胖的男人。
 
 
 
「這小妞其實長得不錯啊,不如我們先玩一玩吧?」胖男人猥褻的望著女人,美艷的姿色讓他心生蕩漾。
 
出眾的臉蛋,姣好的身材,全身上下無一處不完美,不令人想好好蹂躪一番。
 
 
 
「大哥,這樣不好吧,Boss不是說不要動人質嗎?這樣我們會拿不到錢的。」瘦男人心有餘悸的勸著色心大起的大哥,前一個案子也是因為大哥強暴了人質,不但導致人質身心受創,無法引出目標,而且還被當時的雇主毒打一頓,甚至被軟禁將近半年,每天只能喝稀粥度日。
 
 
 
「哼,親個幾口又不會怎麼樣。」胖男人最後還是沒有動手,他也會怕再次被迫去過那種備受煎熬的日子。
 
 
 
「打給她了嗎?」胖男人問。
 
 
 
「還、還沒......」瘦男人慌張的拿出手機準備撥電話。
 
 
 
「真讓人不省心。」胖男人笑道。
 
 
 
『你自己也一樣。』瘦男人想。
 
 
 
 
 
 
 
 
 
 
 
〝My Life is a Beauty...〞
 
「我是金太妍。」太妍接起手機說道。
 
少了小樂的這個下午非但沒有過得清閒一些,反倒是感到煩悶許多。
 
總覺得、少了些什麼。
 
 
 
「喂...金太妍。妳今天下午五點一個人到十號倉庫前的廣場,否則妳以後就別想再見到黃美英。」
 
聲音很糊,像被變聲器處理過,因此太妍覺得錄了音也沒有什麼用,於是她將錄音切掉,沉下臉問,「你是誰?綁架我的秘書做什麼?」
 
 
 
「妳和她的關係僅只於秘書嗎?呵呵,妳來了妳就知道了。」聲音到此突然發出頻率雜亂的惱人噪音,隨即電話被掛斷,而太妍只是懷疑的看著手機。
 
但今天的下午七點...是股東們內部關於標案重要會議的進行時間啊......
 
小樂,妳真的被綁架了嗎?
 
 
 
太妍抬頭看了下時間,下午三點。
 
「今天下午七點的會議能不能往後延些時日?我突然有急事要做......」
 
太妍不敢打電話給父親,只好偷偷的和公司內第三大的股東商量。
 
因為第一大是爸爸,第二是自己,第三則是家裡以外的外人,這麼做比較有機會。
 
 
 
「妳要把會議往後挪?」
 
股東為難的看著太妍,眼中充滿了不確定和無奈。
 
「真的不行嗎?」
 
太妍不放棄的追問,但收到的答案還是跟自己預料中的一樣,爸爸早就和各個股東說過,只要自己提出不合理或是太過於唐突的要求,一概不能接受。
 
 
 
「算了,謝謝。」太妍洩氣的倒坐在皮沙發上,4:28,才剛交涉完畢,離約定的時間已經剩不到一個小時。
 
時間很緊迫,只能先放手一博了。但真的好冒險......
 
太妍風風火火的驅車離開公司,時速維持在110的直奔十號倉庫。一路上闖了不知道幾個紅燈,走過多少條狹窄的巷道抄近路,硬生生的把一小時的車程縮短得剩下半小時。
 
 
 
太妍把車子停在倉庫旁,正懷疑為什麼都沒有人的時候,手機又突然響了起來。
 
「很準時嘛,不過妳為什麼不慢慢開過來呢?犯了一堆交通規則壓線抵達,看來這女人對妳來說其實不重要吧。」
 
 
 
「你少廢話!」太妍沉聲道,「妳們到底綁架她做什麼?有什麼恩怨就衝著我來就好,幹什麼把不相關的人牽扯進來?」
 
 
 
「嗯,脾氣還真暴躁。我說了,妳來了妳就知道了,我不必解釋這麼多。現在,走進去倉庫裡,有人會接應妳的。」
 
 
 
太妍小心翼翼的推開門走入倉庫,裡頭還有一輛沒有車牌的轎車停著。
 
兩個穿著黑色西裝的男子朝太妍的方向走去,「請上車。」
 
 
 
「小...美英不在這裡嗎?」
 
差點就把美英的秘密脫口而出了。
 
 
 
黑衣男子搖搖頭,一人一邊架起太妍往車子走去。
 
「放手,我會自己走。」太妍用力甩開男人的束縛,揉揉方才被他們壓住的手臂坐進車子。
 
 
 
小樂,妳一定要沒事啊......
 
 
 
 
 
 
 
 
 
 
 
 
 
我決定我的作者廢話這邊一日紅字一日橘字了可惡......
 
不然被朋友抱怨說紅字橘字加起來有時候甚至比正文更多.......(無奈打滾
 
那就一天廢話一天故事囉,然後故事其實哈蠻長的,不過我會盡量控制在番外篇結束時連載完的ㄎㄎ
 
然後番外我得到了超棒的建議,到時候你們一定會嚇一大跳(拖小洛洛走
 
然後小洛洛妳慢慢忙,加油欸妳的忙錄人生(拍肩
 
 
今天去滑草滑草滑草滑草滑草!
 
然後梨子跟不同的家人滑總共滑了九次還是十次吧......
 
結果我就拉車子拉了八次,然後手都快虛脫了艮wwwwwww
 
大概是九十公尺的斜坡吧,然後我就一個人拉著拖車,看著後面樂得輕鬆的那個同夥,陽光頓時就像鎂光燈一樣,然後旁邊淒涼的小提琴音響起,一整個淒淒慘慘淒淒......
 
 
欸對了,我好像沒說過,五歲左右的小朋友好像都很喜歡自言自語......
 
餵她吃個飯一直碎碎念碎碎念,說電視的珮珮豬多可愛多可愛,小醫生大玩偶的娃娃生病了怎麼辦,我要喝牛奶幫我弄好不好,阿鹿是我的不要拿......
 
然後堂妹又在呼喚惹所以先到這裡囉ㄎ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閒閒的
    全站熱搜

    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