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帕妮,上次跟妳在港口道別的那個人是誰啊?我從來沒看過她耶。」
 
慣例的 Friday night 聚會,Jessi 勾著黃美英的肩膀說道,「快點從實招來哦,她到底是誰?」
 
 
 
 
        黃美英正欲開口,但手機鈴聲卻忽然響了起來。看了眼屏幕上顯示的名字,黃美英甜甜的綻開笑容,先接起來,再用一隻手指抵住唇,示意朋友安靜點讓她好好講電話。
 
 
 
 
        “  喂?美英嗎?  ”  清新而令人感到安穩的聲線從話筒另一端直遞而來,黃美英嬌嗔道,「不是我的話還會有誰?」
 
 
 
 
         “  嗯,應該是......墜入凡間的女神?  ”
 
 
 
 
        「噗!」黃美英掩著嘴笑著,她的太妍真的很會哄人。
 
 
 
 
        “  我很認真呢,我的女神。 ” 金太妍假裝不滿的輕聲說道。
 
 
 
 
        「好啦,所以妳是有什麼事要跟我說嗎?」黃美英用手指捲著頭髮,有些緊張卻又期待的專注在話筒傳遞來的聲音上。
 
 
 
 
        “  噢,我想說,這週末我們去遊樂園玩怎麼樣?現在是活動期間,晚上還有大遊行哦,聽說很美的。 ”
 
 
 
 
        「嗯!那我們要約幾點呢?」
 
 
 
 
        “ 後天九點可以嗎?”
 
 
 
 
        「噢......可以啊!地址給我,我後天早上到那裡......」、“  不,我去妳家接妳。”
 
 
黃美英愣了幾秒,喜悅的情緒自上揚的嘴角溢出。太妍總是這麼的體貼,讓她很懷疑自己究竟是修了多少的福,才有機會遇上這個外表看似對任何事都保持漠然的態度、但內心卻是細心周道得無人可比的人。
 
 
 
 
        “  那就這麼決定了哦,早點睡,不然我要再進去叫妳起床哦。”金太妍臉上彎起莫名的弧度,想到某天黃美英險些考試遲到的早晨,自己只是到附近辦事,順便繞去看看她,卻發現她的機車還停在門口沒有騎走。
 
那時候印象中是黃美英的考試日,可是她卻沒起床,八成是睡過頭了吧!
 
走上樓到她家門前,打通電話,熟悉的鈴聲穿透薄薄的門板傳來。果然,黃美英真的睡過頭了。
 
 
 
 
        「好、好了,那是意外啦...人家那天真的太睏了,熬夜唸太晚,怎麼知道竟然睡著了......」話筒一邊的黃美英嘟著嘴小小抗議著,讓旁邊的Jessi猛地打了個哆嗦。
 
什麼時候,可以把前男友過肩摔的兇猛獅子變得如此乖順溫柔了?
 
對方究竟是誰呢......可以馴服這活潑好動的小獅子,還讓她如此的聽話?
 
Jessi在心裡打了大大的問號,並且誓言不追問出來不罷休。
 
 
 
 
        講完電話,黃美英身邊圍繞著滿滿的甜蜜氛圍。那笑眼彎成那樣,說有多幸福就有多幸福。
 
 
 
 
        Jessi看準現在黃美英心情極佳的狀態就直接發問了,「欸,剛剛跟妳講電話的是妳的誰?」
 
 
 
 
        「她啊?」黃美英湊到Jessi耳邊笑著說道「她是我的 Lover 。很喜歡很喜歡的一個人。對我很好很好的一個人。」
 
 
 
 
        「什麼時候給我看看?我幫妳鑑定一下他的人。他以後要是對妳不好他就死定了。」Jessi 露出一口漂亮的白牙,揮舞著拳頭作勢要打架。
 
 
 
 
        「她應該不會怎麼樣啦,我覺得她的人很好很好。」
 
 
 
 
        「說好了,下次記得帶給我們看,我跟美蘭媽好好評估一下。」
 
 
 
 
        「嗯,我一定會帶給你們看的。」黃美英握緊一旁沉默著的允兒和Jessi的手。
 
 
 
 
 
 
 
 
 
 
 
 
 
 
 
 
 
 
 
 
 
        黃美英回到家,滑開手機,發現有一則未讀。她點開來,一看,是允兒傳來的
訊息。“ 帕妮,妳那時候是在和妳 Lover 講電話對吧? ”
 
 
 
 
        “  對啊,怎麼了? ”  黃美英再加了個打問號的貼圖,心裡猜想允兒應該是想問出她和太妍發展到什麼程度吧?哼哼,來這套!
 
 
 
 
        “  那......為什麼我聽到的是女孩子的聲音? ”
 
 
 
 
        ”  咚!” 黃美英的手機滑到桌上。她不可置信的看著這條訊息,想起來,當時在講電話的時候允兒離自己非常近......而最後她也一直沉默著,不怎麼說話。
 
思索著該怎麼跟允兒解釋這情況,一條訊息又傳過來,“ 不要覺得負擔,我只是好奇問問,我不會care妳喜歡的人的性別。”
 
 
 
 
        黃美英鬆了口氣的軟下肩膀,手指飛快的在螢幕上按出幾個字符,“  謝謝妳的諒解......沒錯,我是喜歡女生。我和她是在我們幾個去旅遊的時候相遇的。”那時候的邂逅實在是非常不可思議,感謝上帝讓她遇見了這麼好的一個人。不但從海裡救贖了她的性命,也讓她感覺到愛。
 
 
 
 
        “ 黃帕妮,妳秘密真的很多欸。老實說的話我們又不會怎樣,Jessi也很開明,為什麼不直接說呢? ”
 
 
 
 
        “  因為怕妳們會反對嘛,Sorry。” 又加了個俏皮的表情,希望允兒稍稍息怒。
 
 
 
 
        “ 算了算了,下次請我吃飯就好。我要吃到飽哦!”
 
 
 
 
        “  欸,怎麼這樣! ”
 
 
 
 
        “(本人已進入休眠狀態,如有急事請等候翌晨十一時再撥)” 
 
 
 
 
       「這個林允兒真的是......」黃美英好奇又好笑的看著林允兒假睡的訊息,隨手把手機放在一旁,洗個澡準備睡覺了。
 
 
 
 
 
 
 
 
 
 
 
 
 
 
 
        週六一早,金太妍騎著腳踏車到黃美英家門口。望著那家門緊閉的宿舍,金太妍撥開灰色絲質外套的袖子看了看手錶。
 
九點了,好像還沒什麼動靜。
 
 
 
 
        拿出手機找到黃美英的號碼,一撥出去,接通了。金太妍點點頭,這次總算有通了,黃美英應該是還在準備吧?
 
 
 
 
       「喂,太妍嗎?我快好了,再給我一點點時間可以嗎!」黃美英匆亂的口氣讓金太妍失笑,回了聲「好」之後就掛斷電話了。
 
 
 
 
        樓上的黃美英正在收拾她六點起床時所看的教科書,她沒想到竟然一晃眼就到九點了,等到她回過神時早就已經八點過半。
 
 
 
 
        穿上極簡的帆布鞋,黃美英穿著純白的長版絲柔薄襯衫和貼身休閒的牛仔褲出門。
 
一出來,看到金太妍沒有一絲不耐的情緒,就莫名的有些感動。前面的李赫只會嫌棄自己東唸書西報告,完全不體諒自己有考試的壓力,而且也不會耐心的等待摸不清時間的她,只會一昧的對她生氣或是發脾氣......
 
相較之下,溫柔得幾乎能汲出水來的金太妍實在好上太多太多了。
 
 
 
 
        「怎麼就看傻了眼呢,是我臉上沾到什麼東西了嗎?」金太妍用手摸摸自己的臉頰,但臉忽然被一股不屬於自己的溫度觸碰、撫摸。
 
 
 
 
        「嗯,沾到了,沾到很多、能吸引我目光的魅力。」黃美英很驚訝自己大膽的舉動,但她還是故作鎮定的將手慢慢的抽開,裝沒事的笑了笑。
 
 
 
 
        「呃......」金太妍回過神來,耳根一下的燙成了熟蝦子色,「黃美英,妳......」
 
 
 
 
        「再拖下去樂園要關了,我們快點走吧。」黃美英拉著金太妍坐到車上,「妳確定要用腳踏車載我去哦?要騎五公里左右欸!」
 
 
 
 
        「剛好運動運動,我很久沒有拖著好幾個輪胎騎腳踏車過了,剛好鍛鍊一下體力。」
 
 
 
 
        「欸,金太妍!妳現在是嫌棄我很重嗎!」黃美英用手拍著金太妍的背,一路說說笑笑的往樂園騎去。
 
 
 
 
 
 
 
 
 
 
 
 
 
 
 
 
 
 
真心覺得每次Webtoon或Comico漫畫的進度都好吊人胃口嗚嗚Orz
 
 
相比之下,兩三千字的文進度快了很多欸為什麼不能畫長一點QAQ(不要為難畫家啦#
 
 
剛剛看完看臉時代、禁日還有橘皮馬末蘭果醬(沒錯妳沒看錯就是XXXXX果醬
 
 
然後好想直接殺去找作者要劇情大綱啊啊啊啊啊(妳夠了####
 
 
 
 
談談街頭,上禮拜梨子跟工作室老師還有其他校的幹部去街頭表演然後募發票,結果第一首就破音九次owo(因為音域超廣的然後又吃了一堆冰###
 
可是第二首比較平啦所以“只有”破兩次而已欸ˊ∇ˋ(請喊我淡定梨,穴穴
 
後來募到蠻多發票的,希望裡面真的有中獎的發票,可以幫助到創世基金會所幫助的人們ˊˇˋ
 
 
 
然後最近梨子在練演奏曲,練太勤結果手指按到流血破皮欸(右手刷和弦刷太大力太嗨的話皮會被削掉我知道但是我還是頭一次把左手的繭按到破掉過OAO
 
突然一股成就感湧上(變態嗎#
 
但是害我好幾天不能練吉他讓我超級遺憾的艮QQ
 
 
 
 
今天去中科大教我朋友練吉他,結果被請了一頓大餐當謝禮,我覺得我快被她養胖了(爽爽der
 
大概三小時吧,我都在教同樣的T1213121
 
然後我腦海裡就被烙印下那個萬年不朽的旋律了可惡QQ
 
後來教另一個程度比較好的人彈 Fight,才把我僅剩的一點理智救回來......(浮誇欸妳
 
因為兩個人程度相差太大了害我有種教初階班和高階班的錯覺(雖然事實真的是如此wwwwww
 
覺得今天好累哦哦哦喔喔想睡覺(我先滾了掰掰ow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