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館須知
常常會不小心忘了更新,如果覺得該有文卻沒看到文章時,歡迎用留言痛宰梨子(欸
 



歌詞:曾沛慈 - 我不是你該愛的那個人
 
 
 
 
 
吃了些東西,金太妍抓起自己的啤酒,脫掉了鞋子往沙灘走去,沙灘不遠,權侑利她們就讓金太妍先己靜一靜,過了一下子,權侑利從遠方看著金太妍站在沙灘上,一直仰著頭,「秀妍,我去看看太妍,妳跟順圭在這裡聊天,如果會涼,外套要穿上喔~」,權侑利見狀小聲在鄭秀妍耳邊說了句話,把自己的外套脫下給了她,又伸手摸了摸她的臉,掏出口袋的手機按了按,又放回口袋內,這才脫掉了鞋子往沙灘走去,當然沒忘記拉了拉崔秀英的衣領,只見崔秀英則是又抓了一塊雞塊往嘴裡塞後,一起跟在後頭。
 
 
 
「脖子不酸嗎?」,拉著崔秀英走到金太妍身邊,權侑利試著用輕鬆的語氣和金太妍對話,因為她知道金太妍哭了,剛剛聽到了有人走靠近的聲音,金太妍只是趕緊低下頭撇到一邊,手很快的擦拭了眼角的淚水。
 
 
 
「又再想美英了?」,一語命中。
 
 
 
金太妍也不避諱的點了點頭,嘆了口氣,坐在沙灘上,又抓了自己的啤酒,仰頭喝了一口,爾後低首把玩著自己的啤酒瓶,「想阿...一直都在想...」,金太妍的語氣道盡了無奈。
 
 
 
「兩年多了欸,太妍,沒有試著找人聯繫嗎?那個理由,怎麼想都沒辦法讓人信服阿...」,崔秀英不是不知道狀況,只是...
 
 
 
〝太妍...我們分手吧...〞
 
 
 
〝就是突然的...對妳沒有感覺了,把我忘了吧,妳會找到更適合妳的人的...〞
 
 
 
 
 
若我們早就知道最後要分離
 
是不是依然會在一起
 
如果誠實的話說出來傷心
 
那不如不要聽
 
 
 
 
 
從攤位那邊傳來的音樂聲,歌詞字字句句扣人心弦,金太妍只是在心裡和自己對話,『若是知道會分離,我…依然會選擇和妳在一起。』
 
 
 
沒有回應崔秀英剛剛的問句,只是苦笑的搖了搖頭…
 
 
 
 
 
最難的是愛著你卻不能愛你
 
握著你的手卻握不緊
 
如果愛情裡面隱藏著秘密
 
要怎麼填補時間的縫隙
 
 
 
 
 
〝我知道你的能力,但…不要試圖找人找我,這是我唯一對你的請求,拜託你了,太妍…〞,那時候黃美英轉身離開前,留下這麼一句話,儘管金太妍心裡有好多好多的疑問,但看著黃美英堅決的表情,她知道自己只能妥協,最終…點了頭答應了黃美英。
 
 
 
看了看手錶上的時間已過午夜,金太妍緩緩站起身,拿著啤酒高舉向天空大喊著,「美英,生日快樂!」,仰頭喝了一口,閉上眼深呼吸後又坐回沙灘上,「我好多了,謝謝你們…」
 
 
 
崔秀英笑了笑,拍了拍金太妍的肩,「金太妍,妳知道嗎?妳有時候…真的很三八…」
 
 
 
「對阿…」,權侑利也在後頭跟著補上一槍!
 
 
 
「呀!」,金太妍假裝不悅的抗議,但她是真心感謝有這幾個好朋友的陪伴,「你們呢?最近在忙什麼?」
 
 
 
「我跟順圭計畫等她休假後,會出國去走一走吧,到時候再帶禮物回來給你們阿!」,金太妍點了點頭,眼神轉向權侑利,「侑利妳呢?黑眼圈好像又變深了欸,還有…妳這裡怎麼回事?」,用手比了比自己的側頸問著。
 
 
 
權侑利的側頸子有個新鮮的水果印子,但上面又感覺有牙齒的痕跡,被金太妍這麼一問,權侑利指是尷尬的笑了笑,撫了撫頸子,「最近接到一個病例,所以就很常待在醫院練習模擬手術,跟秀妍的約會爽約了好幾次,今天回家時她有點在生悶氣,哄了哄後,她說給她咬一口她就消氣,所以就…」,雖然被咬了,但看著權侑利一臉幸福的呆樣,金太妍和崔秀英笑著對看了一眼:果然是妻奴無誤!
 
 
 
「這次手術很複雜嗎?不然怎麼特地進行模擬手術?」,權侑利是著名的腦科權威,前幾年才從國外被挖角回來韓國,只要是重大手術,她總會在醫院的空手術室進行模擬,因為開腦手術風險極高,絲毫不能有任何差錯,和權侑利從國小就認識,金太妍看著她眼下更加明顯的慘淡,有些心疼。
 
 
 
「嗯,這次手術是有極大危險性的,是個腦瘤患者...」,權侑利只是簡單的敘述了目前碰到的情況,礙於患者隱私,也礙於金太妍的...心情,可金太妍沒發現權侑利的不對勁,只是拍了拍她的肩,「這樣阿,侑利,辛苦妳了!要多找時間休息喔~」
 
 
 
 不知道是話題太過沈重,還是此時此刻三人內心都在想著不同的事?
 
 
 
「曾經...我看過一部電影,那部電影在訴說著男主角的了絕症,不想拖累他的愛人,最後選擇了安樂死,如果主角換成是你們...你們會選擇怎麼做?」,金太妍看著遠方,雲淡風輕的把電影的那段劇情慢慢說了出來,讓權侑利嚇了一跳,「太妍...妳...?」,還以為金太妍是不是知道了什麼?
 
 
 
「短短,你幹麻?好好的突然說個?別亂嚇人喔...」,連崔秀英也被金太妍突如其來的話題嚇了一跳,只見金太妍笑了笑,擺了擺手,「我健康得很,只是剛剛侑利突然提到腦瘤,就讓我想到那部影集,就問問你們啦...」
 
 
 
權侑利和崔秀英同時鬆了一口氣,「妳講的那部影集我有看過,可是如果是發生在我身上的話...嗯...好難做決定喔...我會捨不得秀妍,不想她因為我難過...但我還是會選擇離開,但我想用最傻的方式,先讓對方恨我...」,講到恨時,權侑利看了眼金太妍,才又繼續說,「先分開,再選擇自己靜靜的離開......阿~~~~~痛...痛啊~~~」
 
 
 
「權侑利,妳敢這樣對我你就死定了妳...」,鄭秀妍和李順圭不知道什麼時候從後方出現,聽到權侑利剛好在說著那段話,鄭秀妍一氣之下從後方揪住了權侑利的耳朵,有些嘟著嘴生氣著,其他三人則是笑著看著這對小情侶。
 
 
 
一手揉著發紅的耳朵,一手勾住了鄭秀妍的腰間,權侑利有些無奈的喊冤,「寶貝,我剛剛只是假設啦...不要生氣嘛...」,看著權侑利發紅的耳朵,鄭秀妍才知道自己方才真的揪痛了對方,轉過身,撞進了權侑利的懷裡,悶悶的說了聲,「對不起...」,權侑利也抱上了她,一手揉了揉她的髮絲,「沒事...」
 
 
 
「現在醫學這麼發達,一定有辦法可以解決,我是你最愛的人,我不怕你拖累我,妳也不應該有這種想法,我們應該一起努力,一起面對,不是嗎?」,鄭秀妍抬起頭,露出大大的雙眼看著她,權侑利朝著她的額頭吻了一下,又緊緊把她抱在懷裡,兩人隨著海海人生攤位上傳來的音樂聲輕晃著身體。
 
 
 
在崔秀英不自然的輕咳,權侑利這才想起自己好像沒顧慮到金太妍的感受,有些尷尬的笑了笑,和鄭秀妍分開的擁抱,拉著她在海灘上坐下,「抱歉...太妍...我...」,金太妍只是微笑的搖了搖頭,「沒事的...」,抬頭看了看星空,嘆了一口好長的氣息,仰頭又灌了一大口啤酒...
 
 
 
大家都知道金太妍酒量不好,鄭秀妍看到金太妍喝酒的模樣,自然想伸手阻止,但手還沒來得及伸出,就被權侑利檔下了,給了一個默契的眼神,今晚的金太妍,才正要把負面情緒發洩出來,「之前看完那部電影,我對美英說...如果是我,我也會選擇結束自己的生命,不願拖累她,可是今天...聽秀妍說了那段話,我才發現...原來我是這麼的自私,我完全沒有顧慮到美英的感受....」,又仰頭再次把酒瓶裡的啤酒一飲而盡...
 
 
 
看著她低著頭,有些顫抖的肩膀,慢慢傳來了啜泣聲,金太妍醉了。
 
 
 
李順圭及鄭秀妍和金孝淵打了招呼付了錢,陪同崔秀英和權侑利將金太妍扶起,幫她拍了拍身上的沙子,讓她上車躺在中間的座位上,原來今天開休旅車來不是沒有原因的。
 
 
 
車上沒有人交談,只有金太妍的哭泣聲,「黃美英...我好想妳...好想妳...對...對不起...我現在才知道自己有多自私......我...我知道錯了...妳回來...美英...妳回來好不好...嗚......」
 
 
 
「如果今天不這樣刺激她,不知道她到底要在心裡憋多久,才肯說出心裡話...」,權侑利和鄭秀妍在海灘上的擁抱,一方面是情不自禁,另一方面,真的是要藉由這樣來刺激金太妍,這兩年多來,只要提起黃美英的事,金太妍都表現的不在乎,可誰都知道她只是逞強罷了。
 
 
 
 
 
 
 
 
 
 
 
 
 
最近去打靶時,真的覺得槍的震撼力很大啊啊啊啊啊啊在遠處聽槍聲都會被嚇到#
 
尤其是一排排遞補準備打靶的時候,隨著一波波的學生打完靶,越來越接近射擊區時,那個槍聲的聲音真的不是蓋的wwww
 
整個把我的小心臟震死了(捂胸口
 
可是當我站上去,臥倒,然後開始射擊的時候就沒什麼感覺了(其實可能是嚇到了沒感覺了吧###
 
然後梨子順利的中五發了噢耶耶耶(可能是因為旁邊的助教太溫柔所以才想打中的#
 
不過當下打的時候其實沒什麼感覺欸,因為很緊張所以忘了要好好體驗開槍的感覺啊啊啊啊啊啊(然後我五秒左右就射完了(我等了一個多月結果用五秒就結束QQ
 
不過打靶雖然教官會一直說是很危險的活動啦,可是實際上會發現那邊其實算安全的,因為每個環節都掌握得很好,不太會發生意外,除非有長不大的P孩亂射否則不會太危險,以後要是有機會的話一定要嘗試啊XDD
 
 
 
禮拜三的時候我們吉他社被邀請到國中英語歌唱比賽唱一首英文歌,英文歌,英文歌!
 
英文歌詞很難背啊啊啊啊啊我本來只是小吉他手結果被主唱的一句「我會忘詞」就嚇到多架一支麥克風跟她一起唱了
 
禮拜二去晚上去給活動組長驗歌的時候喉嚨明明還OK,結果隔天起床就很艮的感冒了,還重感冒QQ
 
可是主唱把三分之二的部分都丟給我唱了我也不能不去表演嗚嗚所以一顆燒到三十八點二度的梨子就拖著重感冒的身體去學校了(因為下午還要比其他比賽項目而且當天晚上又要驗校慶的歌所以也不能不去
 
那天早上還上體育課......
 
不過還好體育老師人很好,讓我在旁邊休息(背歌詞)
 
中午就猛吃喉糖+喝溫開水然後下午就直接上場了(喉嚨整個是鎖住的有聲音可是有點鼻音(打死我都不要再接校內唱歌表演
 
不過國中生很嗨欸這是讓我超感動的一點
 
我說完要唱的歌名之後就問他們知不知道歌手是誰,然後他們很大聲的回答出來了欸!!!!!!!
 
當下我的心情是激動的(捂心
 
最後再問他們說如果他們會唱的話一起唱好嗎?他們還很大聲的說,好~~~~~~
 
生平第一次覺得國中生很可愛♥
 
中間他們真的有一起唱欸,有一個班還唱的特別大聲,據我所問(對啦我表演完之後去騷擾(X)關心(O)他們
 
他們說他們那天歌唱比賽要唱的就是那首耶(學弟真的有眼光啊!
 
覺得蠻開心的這場表演,不過一想到校慶我也要上台表演給全校看梨子就開始胃痛了#
 
 
 
👇👇👇最後想問一句,這種風格的文妳們會害怕嗎👇👇👇
 
 
 
 
 
 
 
 
 
 
 
 
        「哎呦呦呦,這位先生你做什麼跳到我家女兒的背上!走開,你走開!」老婆婆見情勢不對,立刻舉起手上的拐杖拍打著金太妍的背。
 
 
 
 
        金太妍緩緩的轉過頭,雙眼猩紅得令人害怕,「妳知道......上一個用拐杖拍打我們的人現在在哪裡嗎?」
 
        用手指了指地下,金太妍弧度完美的薄唇一開一闔的說道,「他現在、正在我們的冷凍庫裡冷凍著,為我們提供新鮮的血液。」
 
 
 
 
        老婆婆聽完這話嚇得兩腿發軟,手裡的拐杖不自覺的掉落。帕妮看到媽媽被自己身上的人嚇到,一手拉住金太妍的手想給她一個過肩摔。
 
        沒想到,金太妍的動作卻比帕妮還快一步。帕妮感覺到脖子忽然有些溫熱,像是有尖銳的物品刺破皮膚正在吸取血液一般......
 
 
 
 
 
 
 
 
 
 
 
 
 
 
 
 
 
 
(我還沒說要發哦只是想知道吸血鬼有沒有人能接受而已(當然如果寫不下去的話可能會放很久很久才會寫(欸###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erry. 的頭像
Sherry.

Sh的永不放棄觀賞室

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留言列表 (18)

發表留言
  • 魂兒
  • 先搶再說
  • 嘖嘖嘖這樣對嗎

    Sherry. 於 2016/12/05 23:04 回覆

  • 六隻魚
  • 美英得了腦瘤是嗎XD
    一定是一定是
    絕症嗎嗎嗎
    老梨你要不要寫BE啊XD
    我還滿想看的XDDD
  • Black
  • 梨大啊~停在虐的地方還只有週更,好痛苦XD 跟v大合作的文很棒喔!期待太妍跟美英再次相遇
  • 小Vera很神的(她說她會故意停在虐的地方是因為不想虐太多XDD

    Sherry. 於 2016/11/26 21:52 回覆

  • 魂兒
  • 我是還蠻想知道你腦袋到底都裝些甚麼東西啦XDDD
    我很期待你文章寫個300篇,要甚麼劇情有甚麼的概念哈哈哈哈哈


    然後吸血鬼的概念到底是哪裡出來的?ww
    你寫得出來我就看阿XDD(此人接受度非常廣DER



    我昨天搶完沙發之後就睡到現在了 哇哈哈哈哈
  • 腦漿,腦漿,嗯...還有一個小小的腦袋跟一塊豆腐哈哈哈哈哈

    300篇也不是不行,但我需要有靈感啊......以後可能會開一部文讓妳們玩接龍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喜歡吸血鬼,從看完 Twilight 之後就很愛很愛XDDD



    魂兒豬豬🐷

    Sherry. 於 2016/12/11 20:59 回覆

  • Angel
  • 欸?吸血鬼概念....嗯....有點嚇人不過好期待(敲碗#
    因為助教太溫柔是什麼啦😂😂😂
    唉西...美英要讓俞利開刀啊?
  • 吸血鬼概念科科科

    不會太可怕啦梨子也很怕可怕的事物###

    哈哈哈助教真的很棒咩XD

    對啊,不然如果讓金太妍開刀的話應該會先被吃掉再開(重點不是這個#

    Sherry. 於 2016/12/06 22:37 回覆

  • chrystal0530
  • 欸 什麼生平第一次覺得國中生很可愛 死小孩我就是正值國三超屁孩期 我超可愛的阿~(慘遭梨子斜眼)
    阿你燒到38.2有沒有燒焦便烤梨啊?有的話通知一下 我要吃消夜(不是) 好啦~屬叔要小心嘿 最近的天氣超容易感冒的
    然後這吸血鬼ver.當然好啊!!!!(拍手) 感覺我們阿太就是帥到炸的那種wwww
    然後那阿嬤...抱歉 我聯想到你上次那篇"見鬼了"的阿嬤美英了...
  • 歪歪
  • 所以美英是腦瘤嗎QAQ
    金太妍酒圾這裡酒量不好啊XD

    最近天氣瞬間變超冷整個就很容易感冒甚麼的
    冬天看太妮就暖了啊XDD

    吸血鬼很好啊!!!大愛!!!!
    吸血鬼感覺就是誘受人類美英跟霸氣吸血鬼太妍
    靈感是橘子果醬嗎XD
  • 欸斗其實我不能透露太多但應該是的哦(明明就是忘記了#

    金太妍這個一喝酒智力就退化三十歲的人實在是wwwww


    天氣冷要多穿外套嘿

    冬天也要準備墨鏡,以防被閃瞎


    一半是一半一半不是,橘皮果醬我看到名字根本傻眼哈哈哈超特別的

    裡面描述的故事不是學生,是...(噓##

    霸氣吸血鬼真的很棒啊覺得會臣服😍😍

    Sherry. 於 2016/12/06 22:36 回覆

  • W.S.
  • 看金爺一直想著美英覺得好心疼qwq
    侑西一直放閃真是w
    那個腦瘤患者是美英嗎QAQQAQQAQQAQQAQ

    吸血鬼很不錯啊!金爺吸血鬼一定超帥###
    金爺在美英背上是怎樣XD 有點想笑(?)
  • 一個人想著一個人(點歌嗎#

    遊戲卡放閃一下是正常的,要增添一點趣味(欸#

    對沒錯是美英!!!!


    金爺吸血鬼在我的想像中是非常高雅的(至少現在是#

    欸哪裡好笑了啦我覺得這超可怕的耶不覺得嗎XDD

    吸血鬼會把血吸乾乾欸###

    Sherry. 於 2017/01/31 21:00 回覆

  • 平方
  • 太妍大悶騷QQ

    我是國中生所以我很可愛(?)

    天啊如果有學姐在台上彈吉他又唱歌我一定會愛上她###

    吸血鬼就是帥帥的可是又可以萌到爆炸的生物wwww
    竟然沒有直接把人打暈帶回家XDD(?)
  • 太妍悶騷鬼,受不了XD

    國中生不等於可愛好嗎哈哈哈

    好啦雖然你很可愛♥

    所以你愛上我了嗎XDD

    可以很萌啦,不過我不知道怎麼寫萌點欸

    啊我想到了哼哼哼,我知道怎麼寫了哈哈哈

    打暈太不優雅了科科科

    Sherry. 於 2016/12/11 21:01 回覆

  • Angel
  • 感覺好看💓(一種期待又怕受傷害的概念#
    欸?我是國中生欸快點說我很可愛(?😂😂
    蛤感覺很恐怖欸~梨子你恐怖的定義到底是什麼?😂
    治病前都要先吃一輪才過癮嗎😂😂😂
  • 就跟告白一樣#

    好吧你很可愛吧XDDD

    治病前都要吃過一輪才過癮......

    對不起我不知道這個問題的問題在哪裡我完全忘記我他梗鋪在哪裡了😂😂😂

    Sherry. 於 2016/12/11 20:54 回覆

  • Lin Lily
  • 真是虛驚一場的假便當(主角怎麼可能這麼快就沒戲🌚
    不過金太妍真的是個很悶騷的人..
    明明愛的要命卻又迎合著對方😭
    然後被權呆這個妻奴萌哭ㅋㅋㅋㅋ
  • 假便當哈哈哈哈哈這個很好笑
    對阿她就悶騷鬼一枚 整天跟狗玩
    妻奴甚麼的我感覺我將來也會是呢XD

    Sherry. 於 2018/08/18 18:22 回覆

  • Lin Lily
  • 忘了說吸血鬼這劇情我可以哈哈哈哈(🙋🏻
  • 我也愛

    Sherry. 於 2018/08/18 18:23 回覆

  • Lin Lily
  • 哈哈哈哈可能八點檔看多了
    這樣很好阿總比拈花惹草強(說什麼XDD
    其實我是允西飯哈哈不過最近沒糧食了..
    來轉戰一下太膩情侶檔哈哈哈
  • 允西我看過 ICE Paradise Vera ly18(應該) 其他我忘記了XD
    哈哈哈太膩真的會甜到膩喔不過我最近沒時間寫文了
    我可以推薦你其他的太妮寫手

    Sherry. 於 2018/08/19 18:49 回覆

  • Lin Lily
  • 允西差不多能看的都看完了XDD
    (可惜有些已棄坑QQ
    好阿可以我來慢慢追哈哈
  • 棄坑超多超可惜的欸QQ
    我真的很想追一部完整的文討M

    Sherry. 於 2018/08/23 21:39 回覆

  • 痞客邦

  • 嗨~親愛的部落客與同好夥伴們,看到大家在部落格中互動留言,真是太開心啦~
    痞客邦有個追新留言小祕技tip要偷偷告訴你喲!
    只要運用簡單的小撇步,在喜愛的部落格文章中,按下【+關注】按鈕,就能在自己的興趣牆上快速追蹤各種最新動態,即時和部落客與同好夥伴們留言互動,還能探索發掘更多你可能喜歡的興趣社群新鮮事喔!
    >>去看看怎麼運用【+關注】https://goo.gl/xfxB4o

    也歡迎大家多多關注痞客邦官方帳號,獲得更多新消息!
    >>去關注【痞客邦】https://goo.gl/2sEzuL
    >>去關注【PIXstyleMe】https://goo.gl/PBGd69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